[轉載] 偷穿表姊內衣1~3

從小就一直有喜歡偷穿女生衣服的傾向,偷穿表姐的內衣被抓到。
那天住在親戚家,由於他們出去吃飯,我待在屋子裡沒跟他們一起去,偷偷走到樓上表姐的房間,發現她衣櫃裡的胸罩,內褲都是那種蕾絲花邊還有點透明的那種,我偷偷拿起來聞,好香,我把上層抽屜,打開,又發現她有好多褲襪,絲襪和吊襪帶,我忍不住地把它們都拿出來放在床上,把自己的衣服脫下,穿上一條紅色的蕾絲內褲,穿上連身透明褲襪,套上黑色的吊襪帶再套上黑色的蕾絲大腿襪,上半身則是穿上表姐的紅色D罩杯胸罩,覺得有點緊,躺在表姐的床上,看著鏡子,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女生,小弟弟已經受不了,挺的非常高,我開始握住它上下來回地搓揉…喔…好舒服,我忍住不讓自己射精,因為怕弄髒了表姐的內褲和床單。
這時候我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在開門,糟糕,我已來不及脫掉這些衣服,立刻將床上的東西原位放回抽屜,然後穿上自己的褲子和衣服,再穿上原先的襪子,以免被發現我穿著絲襪,我立刻到樓下客廳假裝在看電視,整個人非常的緊張,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被親戚或表姐發現我竟然穿著女生的內褲,吊帶襪和胸罩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把這些女生的內衣褲和絲襪脫下來,因為晚上他們都不會再出門了。
我回到客聽旁我的客房,因為沒有門,我必須要等他們都去樓上睡了,我才能偷偷脫掉,我很不自在的跟他們在客廳看電視,假裝有說有笑的,沒有人知道我長袖長褲裡竟然穿著鮮紅色的蕾絲內衣褲,還穿著吊帶絲襪,我的小弟弟由於一直處於勃起的狀態,我走到廁所,把門關上,我拉下絲襪,從蕾絲內褲中掏出我的小弟弟,龜頭整個偷濕了,看者它夾在蕾絲內褲與吊帶絲襪間,我再也受不了,好想要射精,但是舅媽又邊講話邊走過來好像也要用廁所,於是我又趕緊將小弟弟放進內褲和絲襪內,穿好褲子出去了,走向客廳的時候,絲襪包附的大腿一直磨擦,小弟弟夾在紅色蕾絲內褲中,好幾次精液都快要射出來,唉,他們什麼時候才要去睡覺呢?
後來表姐問我要不要跟她玩牌,我只好說好,到了樓上,我很害怕她發現她的抽屜被動過,結果好像沒發現,表姐長得還不錯,但是一直到現在28歲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我正襟危坐的跟她玩牌。
突然她問我說:「她長得好不好看。」
我說:「還不錯。」
她說:「那我會不會喜歡像她這樣的女生。」
我說:「還好。」
她說:「她今天去買了一套內衣褲,想問我看看男生的看法,她調皮地要我穿看看。」
我說:「不要。」
她說:「穿一下有什麼關係。」於是就碰到我的肩膀,她覺得她碰到了好像胸罩的肩帶。
她問:「你那裡是什麼?」
我說:「沒有啦!」
她用力把我拉到她身邊,拉開我的衣服一看,發現我竟穿著她的紅色胸罩,我非常地糗,懇求她不要大聲不要告訴任何人,她先是愣住,然後露出邪惡的笑容說:「原來你有這種喜好阿,我不說可以,你以後都要聽我的話。」
我只好答應。
這時候她又瞄到我腰部的吊襪帶露出來,她說:「你可以把褲子脫下來嗎?」
我說:「拜託不要。」
她說:「你要我跟別人說你這些事嗎?」
我只好慢慢脫下,她發現我穿著她的內褲和吊帶絲襪。
我說:「對不起,我小時候開始就喜歡偷穿女生的衣服。」我做勢要將它們脫下來,表姐不但沒有罵我,還去把她的門鎖起來並對我說:「你不用脫,愛穿就穿著吧!你喜歡當女生是嗎?我這邊有更多更辣的內衣內褲給你穿,但你要聽我一件事。」
我說:「什麼事?」
表姐說:「你要和我做愛,而且要穿著我的內衣內褲和吊帶襪和我那樣,你答應嗎?」
我說不出話…
她二話不說,把穿在我身上的紅色蕾絲內褲拉下,她看到我的弟弟堅硬地挺者,她說:「你想要射精嗎?你去躺在我的床上,我等一下過來,不准自己射精,否則我就告訴別人你的事。」我聽表姐的話,躺在床上,不知道表姐下一步要做什麼。
眼睛閉上休息不到一分鐘,突然被閃光燈的亮光嚇一跳,表姐走近說我要留住證據,她走向我,這時候她穿著一件有假陰莖的皮製內褲,上半身穿著皮製露出胸部的胸罩,下半身則穿長統蕾絲襪和皮靴,走到床上,雙腳叉開正對我,彎下身跟我接吻,並握住我的弟弟,她說:「好硬阿!插進去那裡一定很舒服。」這時候穿著紅色蕾絲內衣,紅色內褲和絲襪被褪至大腿的我,只能任她擺佈,她撥開她的陰唇,嘴唇張開伸出舌頭和我接吻。
我正要說:「表姐,這樣不好。」的時候,她突然用力坐在我身上,我的陰莖整支被她的陰唇包覆住。
我說:「喔!喔…表姐…不要這樣子,我們不能做愛,而且剛剛偷穿你的內衣褲後就一直想要射精…」她不理我,屁股一直上下套弄著我的弟弟。
我說:「我受不了,這樣會射精…」
表姐說:「不可以射。」說我穿上了女生的內衣褲和絲襪後就要想像自己是女生,不可以射精,接著她開始更快速地扭動她的屁股,她還說她喜歡和女生做愛,不會懷孕,我說:「可是我是男生,而且我快要射精了阿!」
這時候龜頭的馬眼已經快要噴發,我的下體也開始抽蓄,表姐將舌頭申進我的口中,下體動得更快。
我跟表姐說:「表姐…我快要射精了,拜託你不要再動了…」
表姐說:「喔…喔…你讓我好舒服…再讓我舒服一下…還不要射精…」說完表姐用胸部撞擊我的臉…將她的乳頭放進我嘴裡給我吃…
我說:「表姐我受不了了…要射了阿…」
表姐說:「還不要射…我快要到了…」這時候,表姐的陰道中突然有好幾股熱熱的液體噴灑在我的龜頭上…
我說:「表姐…我受不了…喔…我要射了…」我想推開表姐,但表姐卻一直用屁股壓在我身生並不停的套弄…
她說:「喔…喔…好舒服…你不能射…射在裡面…我會懷孕…你不要射…喔…好舒服…不能…射…射在.…裡面…喔…喔…你…射…射在裡面…喔喔…」
表姐一直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我再也忍不住…」將精液全部射在表姐的陰道裡,後來表姐起身將她陰道中精液和她自己的淫液,搜集在一容器中,然後倒入她所穿的皮製內褲前端假陰莖旁側的開口,並跟我說:「轉過身來,我也想當一下男生的感覺。」
我說:「表姐你要做什麼?」
她說:「你不是想當女生嗎?以後你來找我,你就是個女生,你要穿上我幫你準備的女裝,和我做愛,你先要射出半杯養樂多這麼多的精液,加上我的淫水,差不多一杯,我會將其倒入我的假陰莖中,射在你的陰道和嘴裡,知道嗎?」
我聽到了嚇一跳,我說:「表姐這樣不好吧!」
表姐說:「你要我現在去跟別人說你穿我內衣褲和你和我做愛的事情嗎?」
於是我聽話,我轉過身,表姐在我屁眼塗了一些涼涼滑滑的東西,將假陰莖插入我的肛門中,我剛開始覺得很痛,後還也習慣了,覺得很舒服,看者自己穿著紅色蕾絲內衣褲和黑色吊帶襪,而表姐穿著假陰莖進出我的肛門,我的小弟弟不由自主的漲大著,表姐用戴著長筒黑色漆皮手套,拿著內部類似女人陰道的容器,握住我的陰莖說:「你要射,我今晚就讓你射個夠。」於是加速抽插我的肛門,也更快速地前後搓揉我的陰莖。
我說:「我受不了了…表姐…我又想要射了…」
表姐說:「…射在假陰裡。」表姐又伸出舌頭和我接吻…手也一直握住按摩套套弄我的陰莖…
表姐說:「想射精就射吧…」
我說:「喔!喔…我要射了…」我就這樣射了第二次,射在按摩套裡面…表姐將精液收集到假陰莖裡…我整個人腳有點軟了,但表姐跟我接吻。
她說:「你想要穿我各式各樣的蕾絲內褲胸罩和性感的吊帶襪嗎?你想要穿我的黑色絲襪和高跟鞋嗎??」
我受不了誘惑,我說:「我可以穿嗎?」
表姐說:「那你就好好當個女人吧!」表姐將她的其他胸罩幫我穿上,將D罩杯的胸墊放入我的胸部中,將我戴上大波浪頭髮,並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我的陰莖立刻又勃起。
表姐說:「你怎麼又勃起了,那這樣還不行。」就又用她的假陰莖插入我的肛門快速地動,經過這半小時表姐的調教,我開始覺得我有點像個女生,因為有點舒服,我的屁股會開始迎合表姐的假陰莖,表姐也一直和我接吻…我開始有點受不了…
我跟表姐說:「我好難受,今天已射精兩次了,可不可以不要。」
表姐說只要我穿上她的內衣褲還會勃起,就代表還會性奮,就壹定要將精液射掉,她又開始又用假陰道握住我的陰莖,然後將她的陰道對著我的臉,叫我把嘴張開,她將陰唇撥開要我舔,她的淫水不斷灑在我的嘴裡,她快速地抽動握住陰莖的手。
我說:「表姐我受不了了…」
表姐說:「射…射…快射出來吧!想射就射出來吧…喔…喔…」當我正要射出來的時候,表姐拿了一個容器套住陰莖…而我就這樣我射了第三次,我的弟弟此時已經開始委彌不振。
表姐說:「你舒服夠了,我還沒咧。」她把假陰道裡面我射出的第三次的精液倒入她穿的假陰莖中,然後將陰莖對準我的肛門刺了進去。
我說:「喔…表姐…」
她說:「怎麼樣?你舒服嗎?」
我說:「喔…好癢…表姐你弄得我好舒服…」表姐更快的抽動在我屁眼裡的陰莖…這時候我勃起的程度已經不大,只是軟軟大大但是不硬的狀態……
表姐對我說:「想像你自己是女生…」於是她抓住我的手要我摸自己的假奶,我剛開始不自在,後來表姐在抽插我屁眼的同時,一直在我耳邊說:「你是女生,你現在是一個女生,你的胸部好大,你自己看,你的胸部一直晃來晃去,你還穿著吊帶絲襪在和別人做愛…你的陰道正在被一個陰莖搓著。」,等等的話,因此我開始想像自己是女生,用雙手摸著自己的穿著蕾絲胸罩的D罩杯假奶並呻吟著…說著,「…喔…喔…表姐…我好舒服…」我一直摸著自己的胸部然後屁股一直扭動…表姐搓我的速度愈來愈快,她的手則拿著一雙肉色絲襪握住我那裡…這時候我的肛門一陣陣開始收縮,同時也又開始想射精…
我說:「表姐,我又要那個了…喔…」
表姐在我耳邊說:「你要說你快要到了…」
我就說:「喔…表姐…我快要到了…喔…」
表姐這時候說:「我要射精了喔…」
我就說:「表姐…你射精吧!我好舒服…」這時候表姐按下假陰莖旁的一個按鈕,大量的精液從假陰莖射進我的肛門裡,我突然一陣冷顫…
表姐說:「你也將你的陰精灑出來吧…快…」這時候,我身體一振驚欒,喔…喔…從軟軟的陰莖留出透明的液體…突然表姐又站起來…將她的陰莖對著我的臉…將剩下的精液射在我的臉上和嘴裡。
她說:「喝下去吧!多吃精液你的皮膚會變很好的。」
就這樣喝下了自己的三次射精的精液和她的淫水,這時候,我整個人開始覺得不對勁起來,我不知道表姐竟然把我調教得像個女生…
我開始有點害怕,說「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
表姐開始換回原來她正常的衣服然後對我說,「哈哈…你已經沒辦法走回頭路了,剛剛在你吃掉的精液中,是我利用30顆大奶寶,通乳丸,避孕藥和高濃度的女性賀爾蒙提練出的濃縮液體,你今晚吃下去後,明天早上睡醒你就會開始發現你的身體將出現變化。」
「你的陰莖暫時不會勃起了,但是還會想射精,你的胸部會漲大到D或E罩杯,過一陣子後你看起來就會像人妖了,哈哈…高興嗎?」
我聽到後一開始是很害怕,但後來也就冷靜下來,想說她是不是在騙我,於是我跟她說我想換為正常的衣服下樓睡覺,她說,「還不行,你離開之前,我要你穿上我幫你準備的衣物,下星期六你必須要再來我家玩,這段期間,除了洗澡外,你不准將那些衣物脫下,讓我發現的話,我就把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公開。」
表姐拿了一雙長統肉色絲襪,在腳端處剪了個洞,套上我的小弟弟,洞讓我可以排尿,再往後套住蛋蛋的位置,再拿了一件紅色蕾絲內褲,墊了兩塊衛生棉,而底部有一直立差不多直徑2公分,長5公分的小陰莖,示意我穿上,我穿上後陰莖已沒有勃起,相反地反而有一種肛門被塞滿的舒服感,表姐要我再穿上肉色褲襪,再穿上黑色吊帶襪,再叫我穿上紅色D罩杯蕾絲胸罩,將D罩杯的假乳放入,並不准我拿出來,接著,她叫我再穿了一件很薄的萊卡材質的白色連身緊身衣,當我穿上時,我發現我身上的女裝都無法脫下來,尿尿時,小弟弟也只能從旁邊拉出來,還不能向一般男生站在尿斗前尿,會被看到陰莖被絲襪包住的樣子。
表姐說,「今天只是個開始,你現在必須以這樣子的穿著過一星期,我不管你要用什麼方法掩飾,你絕對不能將它們脫掉,你也不能夠射精,下次來,你必須射出比今天更多的精液,因為這樣,你才能穿更多更色情的內衣,你現在可以穿上你的衣服去樓下睡覺了。」
到了樓下後,因為戴著假奶和胸罩,我怕我的胸部突出被看到,就彎腰駝背地走去跟親戚說要睡覺了,於是我就走進房間把門關小一點(但關不起來)躺在床上回想剛剛的畫面,不久後他們也上樓睡覺了,我開始把我自己的外衣外褲脫下來,看著自己的大腿穿著黑色吊帶襪,兩腿有四條吊帶連到白色緊身衣裡面,吊帶襪裡面又有一件透明肉色發亮的絲襪,從緊身衣裡看自己的下體,隱約看到紅色蕾絲內褲包覆者軟小的陰莖,我感覺得到整個龜頭大部分被絲襪包覆磨擦的感覺,好舒服,我摸著自己的下體,平坦好像女生一樣,只摸得到龜頭,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女生的感覺,於是我蓋著棉被,扭動屁股,假陰莖在我的肛門內來回地鑽動,我平躺者腳張開,摸揉著自己的胸部「…喔…好舒服…」但是因為太累,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起,我趁親戚還沒醒…穿好衣服到樓上跟表姐說,「我要回去了。」
表姐說:要我吃下她給我的藥丸,吃下去後一個星期穿著這些內衣褲和絲襪都不會勃起,射精時只會用流出來的方式,我一開始不想吃,但她不但不答應,還說你一定要吃,還又多拿了幾顆塞到我嘴裡,並裝在小罐子裡,要我一勃起就吃幾顆,另外,表姐給我一雙黑色的漆皮高跟鞋,告訴我自慰的時候一定要穿上高跟鞋…拿了這些東西後我就離開了。
到家後,為了怕自己的父母發現,立刻到房間去想將這些衣服脫下,但是想一想家裡根本沒地方藏,只好暫時先穿在身上,由於胸部一直有兩個D罩杯假乳包附在胸罩裡,在家裡都不敢抬頭挺胸,怕胸部突出被家人發現,我一直想趁機會把假乳拿出來,但是心裡又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下午時刻家人都不在,我一人待在房間,覺得肛門內的假陰莖弄得我有點受不了,我躺在床上,把外衣外褲脫了,露出了穿著黑色吊帶襪的腿,我看著自己穿著白色連身緊身衣,裡面穿著罩著D罩杯假奶的紅色蕾絲胸罩,雙腿穿著黑色吊帶絲襪和高跟鞋,我摸著自己的下體和胸部,開始呻吟起來「…喔…喔…好舒服…」因為表姐說我不可以勃起,我又趕快吃了她給我的幾顆藥丸,沒多久我就沒有勃起了,但是還是想射精…我趴著,一手摸著自己的假乳,一手推著內褲底部的按摩棒,往肛門內伸入。
我覺得我自己就像個穿著性感內衣在自慰的女生…我閉上眼睛,想像表姐穿著假陰莖抽插我肛門的樣子「…喔…」我扭動著屁股「…喔…喔…」我的精液沒多久就流了出來…流在絲襪裡面,趁家人不在時我趕緊將這些衣物脫掉,想說洗個澡後再將他們穿上。
星期一早上起個大早準備上學…先穿上表姐給我的紅色蕾絲內褲,墊了兩片衛生棉,擔心射精,將短筒絲襪套住弟弟,以便精液流出來時可以被絲襪吸收,穿上透明絲襪,再穿上黑色的吊帶襪並將襪帶固定好,穿上表姐的紅色胸罩後,本來想把兩個假乳塞進胸罩中,但想一想這樣會被別人發現,於是就先藏在書包裡,之後我再套上表姐幫我準備的白色緊身衣,穿上後,剛剛穿上去的這些衣物都被固定在緊身衣裡。
之後,我再穿上學校的制服,照照鏡子,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我身體竟穿著女生的性感內衣褲。
*第二集*
到了教室上課時,由於一直想著身上穿著胸罩和絲襪,而且還穿著吊襪帶,弟弟一直處於大大的狀態。
整個人跟本無法專心上課,也不太敢跟同學講話,怕被看出來有異樣。
後來我想起表姐說的,若穿上女生的衣服後還會勃起,就應該吃幾顆她給的藥丸,我吃了大約10顆之後,過了20分鐘,真的就沒有再大大的現象。
下課時我去上廁所,將外褲脫下,將白色連身緊身衣拉開,發現小弟弟乖乖軟軟的藏在絲襪與紅色蕾絲內褲中,於是我知道自己心裡上也慢慢開始可以接受穿著女生內衣褲的生活。
就這樣一直待到了中午下課,快到宿舍的時候,我去7-11上廁所,偷偷的將書包內的假乳放進胸罩中,享受那種女生有胸部的感覺。
走在路上時也有一兩個住在宿舍附近的人看到我,覺得我怪怪的,怎麼會長了胸部出來,但我卻覺得很興奮,到宿舍後由於沒有外人,我就將衣櫃內表姐給我的黑色漆皮高跟鞋拿出來,將外衣都脫掉,只剩下連身塑身衣,胸罩,絲襪,然後穿上高跟鞋,躺著準備睡午覺,躺下來後就開始摸著自己穿著絲襪和高跟鞋的腿,以及D罩杯的胸罩,覺得很興奮,弟弟又開始脹大起來想射精,由於表姐說不能射精,要等到周六去找她的時候才能射精,於是我又趕快吃了幾顆表姐給的藥丸後讓自己趕快睡著,將生理上與心裡上在穿了女生的內衣後想射精的念頭壓下去。
後來下午在網路上與表姐聊天時,表姐問我說,「藥丸有沒有繼續吃。」
我說,「有。」
她說,她看我這麼想當女生,就在網路上幫我買了很多女性荷爾蒙的藥以及一些豐胸按摩霜。
她說這樣可以促進我的胸部的發育,長成和女生一樣大的胸部。
我聽了很高興。
我跟表姐說,「我現在穿著褲襪和胸罩已經不太會有馬上想射精的感覺。」
表姐稱讚我說,週六去找她的時候,她會讓我很舒服的射出累積的精液。
她還告訴我,若是要真的在心裡上調整成女生的狀況,不能一直想要射精,而且之後要慢慢適應穿上女生的衣物也不能想要射精,要想成那是屬於自己很正常所擁有的東西。
另外,在接受性的刺激上,要開始體會從女生的角度去接受性的刺激,要嘗試常常撫摸自己的胸部和乳頭,不能去再去觸摸陰莖,而是要按摩肛門周圍,要用假陰莖伸入肛門內去體會女生自慰或做愛的感覺,一定要用假陰莖按摩自己的肛門,來回抽出與插入,看著自己穿著絲襪,吊襪帶,高跟鞋與胸罩。
用這樣的方式去體會女生做愛的感覺,重點是絕對不準射精。
要射精的話就得趕快吃下她給我的藥丸。
要學會且適應被精液射進肛門的感覺。
她說我每天吃了那麼多女性荷爾蒙後,我的精液中就一定會有那些女性荷爾蒙的精華成份,我週六去找她時,她會用讓我好好釋放這一週來所累積的精液,要射幾次都可以,但一定要等到週六去找她時才能射精。
她會將我射出的精液搜集好,倒入假陰莖中,插入我的肛門後再按下假陰莖的一個按鈕,將精液全部射進入肛門與直腸中,讓我的身體吸收自己的精液。
我聽了之後覺得很有新鮮感,也很期待那週六的到來。
有了表姐這樣跟我講之後,更加深了我喜歡穿著女生衣物的念頭。
我開始將我原先所有四角平口內褲都整理好準備拿回家。
接著我就騎車去美華泰買了一些女生的蕾絲及緞面的三角內褲,包括白色,鵝黃色,粉紅,粉紫與鮮紅色。
大約有20件,以後這些內褲就是我日常生活所穿的內褲了。
我以後都會穿著女生的蕾絲內褲了,因為我已經沒有男生的內褲。
另外,我也買了大約10件的胸罩,都是那種華麗與蕾絲風格的。
另外我也買了很多肉色,黑色的褲襪,蕾絲長筒襪與吊襪帶。
結帳的時候,竟然花了快8000塊。
但是心裡真的非常興奮,因為這些都是我以後每天要穿的內衣與內褲。
我回到家後將它們分類且擺好,我的抽屜,就快要跟表姐的抽屜一樣的美麗,恨不得在身上試穿每一件。
接著我開始在網路上買了幾雙漆皮高跟鞋,蕾絲緞面的新娘手套,以及一些簡單的化妝品與指甲油等。
同時我也到成人玩具的網站購買了2根假陰莖。
由於在買的時候我仍穿著絲襪,胸罩與高跟鞋,不知道是吃了太多表姐給的女性荷爾蒙藥丸的影響還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心裡與身體上就很想被假陰莖插入肛門來填補那種空虛的感覺。
自己的小弟弟已沒有勃起,但卻想要被插入的感覺讓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慢慢變得愈來愈像女生,尤其是在心裡上。
這樣過了幾天,網路上買的東西陸續都送到了宿舍,我也已經將我的衣櫥整理為一個女生的內衣內褲櫃,而且我將我買來的東西有哪些都在網路上跟表姐說,表姐也很高興,她告訴我說去找她時要換上我自己最喜歡的內衣與絲襪,還要帶著我最喜歡的高跟鞋,到時候要穿著。
現在,除了我上課的外衣是男生的衣服外,衣櫃裡都是女生的東西了。
到了週六早上,我開始準備換上我新買來衣物與絲襪。
將假陰莖慢慢放入肛門內,穿上墊了兩片衛生棉的緞面蕾絲內褲,套上發亮的肉色褲襪與白色蕾絲長筒襪,穿上粉紅色吊襪帶並扣好,上半身先穿上粉紫色蕾絲胸罩,放入D罩杯假乳,再穿上連身白色緊身塑身衣。
必須拉開連身衣,拉下褲襪才能上小號。
最後,穿上白色漆皮高跟鞋。
躺在床上,「喔…好舒服。」心裡與生理都覺得被填滿的感覺,而且下體有一種脹脹的感覺,一定是我一週來累積的精液已到了快滿液出來的狀況。
我答應表姐說不能射精,我做到了,但卻也快忍不住,在出門之前,擔心有可能在路上因絲襪摩擦雙腳太過興奮而射精,或是假陰莖在肛門內蠕動太舒服而射精,也擔心走路時假乳在胸罩內摩擦乳頭而射精,我趕快戴上在超商買的保險套,又吃了表姐給我的藥丸的最後幾顆將它們吃完,並冷靜下來。
在整理好要帶去表姐那的東西,包括化妝品,指甲油,高跟鞋,手套以及另一根假陰莖。
將它們全裝在一個袋子裡,穿上男生的外衣外褲後就出發了。
一路上,雖然小弟弟都沒有勃起,但由於全身穿著女生的衣物且胸部是突出的狀況,似乎發覺有些人覺得我好像怪怪的,明明是清秀的男大學生,怎麼會有胸部,但我不管他們,在公車上就裝睡。
公車的顛簸讓假陰莖更深的插入我的肛門中,好多次都快達到高潮而射出精液來。
我一直忍住卻很難忍,陰莖在我的肛門內不斷的抽插,而且胸罩中的假乳也不斷的晃動,我愈來愈忍不住,「喔…」我發出聲音,「喔…喔…」下面好舒服,我想我可能快要高潮了。
表姐給的女性荷爾蒙藥完也吃完了,怎麼辦,雖然我做在最後面倒數第二排,前面的人看不到,但我還是很擔心會被發現我自己現在的狀況,可是蕾絲內褲裡的陰莖一直刺激著我的肛門,假乳也一直晃動著,我開始忍不住伸出自己的舌頭舔了自己的嘴唇,雙腳也愈夾愈緊,屁股開始不由自主的扭動起來。
「喔…表姐。」
我口中唸著「…表姐…表姐,我好舒服…喔…我的陰道好舒服…有陰莖一直在抽插…」
我的胸部也在晃動著,「表姐…表姐…我…我…受不了了…我快要到了…喔…我忍不住了…表姐…喔…喔…喔…快要射精了…喔…實在忍不住了…喔…」
這時候公車一陣煞車阻斷了我快要射精的狀態,好險…
但這時候肛門內卻傳來一陣陣緊縮,肛門壁更緊的夾住了假陰莖,我整人的臉都紅了,但還好的是精液並沒有射出來,我想我體會了一次女生的高潮,好舒服,我終於可以感覺到女生的高潮是什麼感覺,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我竟然已經被表姐的指示與調教成為一個可以感受女生高潮的人,之前從未有這種感受過。
就這樣我然穿著女生的絲襪與胸罩在公車上高潮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表姐告訴我不能射精,因為若穿上女生的衣物後射精,那是一種戀物的感覺,但是忍住不射精,透過陰莖刺激而達到高潮那才是女生達到高潮的方式。
雖然如此,但是我的下體還是覺得脹脹的,但也只有去找到表姐,才能射精,我就準備去表姐家了。
*第三集*
到了表姐家後,只有表姐在家。
她說,「等一下讓我看看你裡面是穿什麼好嗎?」
那時後的我已經意亂情迷,只想等著表姐用她的假大陰莖插入我的肛門讓我射精。
到了表姐的房間後,她也脫下她的外衣,她穿著黑色的胸罩與黑絲襪,並穿著一條肉色的陰莖。
她說,「不要這麼急嘛,我先幫你打扮成最漂亮的樣子,在你最想射精的時候我再讓你射出來。」
接著,表姐幫我塗上蜜粉,紫色眼影和鮮紅色口紅,並幫我戴上耳環以及波浪假髮,這時候的我已經是滿臉通紅,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像是個穿著絲襪與高跟鞋的妖豔美女,我自己忍不住的舔著塗著口紅的舌頭,緊夾著穿著絲襪的雙腿,並摸著自己突出的胸部。
我說,「表姐…不要再折磨我了啦,我好想做愛,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
我穿著高跟鞋,將絲襪與內褲褪到大腿的地方,轉過身背對著表姐,跟她說,「請表姐用陰莖插我吧,我好想要…」
表姐將假陰莖塗上了潤滑劑後,將假陰莖用力地擠進我肛門,「喔…」假陰莖似乎插到了最深處,感覺已經頂到了陰莖的根部,我的肛門突然一陣緊縮,兩腿一麻,腦海中聽不到任何聲音。
「喔喔喔…」大量的精液射進保險套中,穿著高跟鞋的我整個人因雙腿麻軟而差點跌倒。
表姐說,「看來你真的都有守規矩,我才一插入你就高潮了,舒服嗎?」
我紅著臉回頭跟表姐說,「我有按照妳的話去做,只是有幾次差點就射出來了。」
表姐說,「那我們就繼續吧.。」
接著表姐從背後拉著我的雙手,叫我回頭跟她接吻,她的舌頭在我嘴裡亂竄,她的假陰莖順勢再插入我的肛門中,愈來愈快的插著我。
我說,「喔…表姐,好舒服。」
表姐接著脫掉我穿的蕾絲胸罩,拿掉原先放在裡面的假乳。
表姐說,「你這樣帶著假乳沒意思,你要想辦法長出真的胸部比較性感。」
我一邊享受被表姊插著肛門,也沒仔細聽到她說了什麼。
表姐一邊插著我,一邊隨手拿了兩三顆藥丸塞進我嘴裡讓我吃下去,也拿出了一罐不明的藥物液體讓我喝下,又拿了一些藥物大量的塗抹在我胸部上,然後一直雙手畫圓按摩我的胸部,將胸部的肉拉起。
沒多久,我的乳頭開始發熱脹痛,乳頭的周圍也開始漸漸腫起來,我往下看,我發現隨著表姐的陰莖一直進出我的肛門外,我的胸部竟然在表姐的藥與豐胸藥物的反覆按摩下脹大起來到約A-B罩杯的大小。
表姐跟我說,「舒服嗎?你看你長出胸部了。」
我說,「表姐,我不太想要有胸部,別人會發現。」
表姐說,「沒關係,以後你每天戴著胸罩就不會被發現了,這樣子你每天就可以穿著胸罩,將你的乳房包覆在裡面,會很舒服的。」
我又擔心,又興奮。
表姐說,「我這樣一直摸著你的胸部你覺得舒服嗎?」
我說,「我覺得很舒服。」
表姐說,「你希望有人一直常常這樣搓揉著它嗎?它會愈變愈大喔。」
這時候表姐加快了陰莖抽插我的肛門的速度,讓我覺得很舒服,又開始有想射精的念頭,表姐的手也加快了按摩我胸部的速度,我低著頭看著我的乳頭與胸部慢慢變得更大了。
表姐在我耳邊說,「你又要到了嗎?你若射精的話會流失男性荷爾蒙,胸部會長得更大喔,你這樣會真的變成像女生的樣子喔。」
我說,「表姐我不想真的變成女生。」
表姐說「沒辦法,你現在已經長出胸部來了,以後都要穿著胸罩了,不然會被班上同學發現。」
我說,「我不想變女生。」
表姐說,「你穿著絲襪,高跟鞋,又化了妝,下面還被陰莖插著。」
表姐加快了速度,「喔喔喔。」
表姐更加速的按摩我的胸部,「我的胸部好舒服…喔喔喔…表姐,摸我的胸部。」
這時候下體一陣驚巒,射出了第二次的精液在保險套裡。
停下來後,我開始有點緊張,看著自己的胸部已經是B罩杯,就趕緊問表姐說,「這樣消的下去嗎?」
表姐說,「是會慢慢消掉啦,但前提是你不能射精。」
因為她剛給我吃的藥丸與藥水是高濃度的女性荷爾蒙,透過身體吸收,將讓我體內的女性荷爾蒙超過男性的比例,因而開始會有女性第二性徵的發育。
而我若以後射精的話會失去更多的男性荷爾蒙,胸部會長得更大,陰莖會變的不敏感,無法刺激陰莖來解決生理問題,而在心裡上會變得要靠陰莖插入肛門來達到高潮。
表姐跟我說叫我不用怕,她已經幫我準備好了B罩杯的胸罩,戴著胸罩不會刺激到乳頭,因為刺激到乳頭的話就會讓胸部變得更大,更沒有辦法回復。
我一開始有點害怕,但想說反正不射精的話就會慢慢消掉,心裡就放心許多。
表姐說,「你既然害怕胸部再變大,那你就脫下現在身上這些女生的衣服吧。」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很美的女生,肛門又有了想要被插入的空虛感。
我就跟表姐說,「表姐可不可以再將妳的陰莖插進去我的肛門,再一次就好,我還是很想要。」
表姐說,「你看看你,還不是想。」
接著我做出狗爬式的姿勢背對著表姐,表姐將她的陰莖舉起後再次的插入我的肛門。
我說,「喔…好舒服…」
表姐說,「看來你還真的很喜歡當女生,我看你可能已經沒有辦法走回頭路了。」
表姐看那我那上癮的樣子,就更進一步的問我說,「等一下你希望我射精嗎?」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恩。」
「那我等一下就將精液射到你的肛門裡喔?還是,射在塗著口紅的嘴裡?」
我說不出話來,「……喔。」
表姐說,「射進去的都是高濃度的女性荷爾蒙喔?」
我因為太舒服了,嘴裡說著,「喔,表姐,妳不要射進去…喔…好舒服…喔…表姐…」
表姐又開始搓揉我的胸部,我說,「不要碰胸部,妳不是說會變大…喔…」
表姐說,「對會變大,可是你會很舒服。」
我說,「我的胸部,喔…我的胸部…好舒服…表姐…摸我的胸部。」
表姐說,「那我要射精在你肛門裡了嗎?」
我說,「…不要射…那都是荷爾蒙…喔……」這時候表姐還是繼續地摸著我的胸部,一直抽插著我的肛門。
這時候我的精關似乎已經又開始鬆弛,臉夾紅潤,我回頭和表姐的舌頭互相舔來舔去。
表姐問我,「你要到了嗎?」
我說,「…喔喔…喔…我…」
表姐一直搓揉著我的胸部說,「那我射精到你肛門裡囉。」
我說,「喔…不要…胸部會長大。」
表姐說,「會長大到D罩杯喔。」
我說,「…喔…不要…表姐…不要射精進去…喔…好舒服…我的胸部會長大…我…喔…射精進去會…喔…表姐…射精進去…射進去…」
表姐說,「那我射囉。」
我說,「…喔喔喔….射進去….喔喔喔…」
表姐將她假陰莖內一部份的濃縮女性荷爾蒙藥物都射進到我的肛門裡面,我則是一陣冷顫後,陰莖裡流出了大量的精液。
表姐再要我躺下,將假陰莖內的精液射到我嘴裡,我邊喘息邊吞下了那些液體。
過一振子後,我似乎有點累了,想跟表姐說今天是否到這樣的狀況就好了,但我開始發覺我的胸部更脹痛了。
表姐說,「是你剛剛自己說要我射精的。」
這時候的我開始有點害怕,擔心自己又掉入了穿著女生的衣服就想被插入而射精的迴圈裡。
趕緊將身上絲襪,衛生棉,假髮等脫掉。
表姐說,「雖然你今天只射出了3次,但量比上次還多得多,你這樣會失去很多男性荷爾蒙喔。」
表姐竊笑的說,「我真替你擔心。」
我低頭看了一下我的胸部,大約是長到B罩杯。
我很緊張。
表姐說,「不要怕,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一件很好看的胸罩,比你自己買的都好看,更性感,你穿著它,乳頭就不會受到刺激而使胸部長大。」
我聽了還是很心動,迫不急待想穿上那件胸罩。
表姐說,「今天就到這裡吧,你也累了,為了避免你再穿著女生的衣服又想怎樣,你今天就將絲襪,高跟鞋等整理整理帶回去吧,先暫時不要接觸那些東西。」
也因為表姐的家人等一下就會要回來了,於是我就穿著表姐給我那件B罩杯紫色的蕾絲胸罩,然後再穿上外衣與外套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感覺到胸部脹痛脹痛的感覺好像一直在膨脹著,有點害怕不知道後來會怎樣?
但我在公車上最後面,偷偷低頭看著自己B罩杯的胸部藏在蕾絲胸罩裡,又有點興奮感。
但是到了夏天要怎麼辦呢?
我是男生,胸部突出那麼多我要怎麼辦呢?
戴乳罩也會被看到肩帶啊?怎麼辦呢?
是不是以後大學畢業找一個每天穿著女生衣服的工作?先還是現在慢慢忍著不射精,讓它慢慢消退吧。
可是想想剛剛最後表姐又射了那麼多女性荷爾蒙到我身體裡,有那麼快會消退嗎?想著想著就到家了。
表姐一直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我再也忍不住…將精液全部射在表姐的陰道裡,後來表姐起身將她陰道中精液和她自己的淫液,搜集在一容器中,然後倒入她所穿的皮製內褲前端假陰莖旁側的開口,並跟我說:轉過身來,我也想當一下男生的感覺。
我說:表姐你要做什麼
她說:你不是想當女生嗎?以後你來找我,你就是個女生,你要穿上我幫你準備的女裝,和我做愛,你先要射出半杯養樂多這麼多的精液,加上我的淫水,差不多一杯,我會將其倒入我的假陰莖中,射在你的陰道和嘴裡,知道嗎?
我聽到了嚇一跳,我說:表姐這樣不好吧!
表姐說:你要我現在去跟別人說你穿我內衣褲和你和我做愛的事情嗎?於是我聽話,我轉過身,表姐在我屁眼塗了一些涼涼滑滑的東西,將假陰莖插入我的肛門中,我剛開始覺得很痛,後還也習慣了,覺得很舒服,看者自己穿著紅色蕾絲內衣褲和黑色吊帶襪,而表姐穿著假陰莖進出我的肛門,我的小弟弟不由自主的漲大著,表姐用戴著長筒黑色漆皮手套,拿著內部類似女人陰道的容器,握住我的陰莖說:你要射,我今晚就讓你射個夠,於是加速抽插我的肛門,也更快速地前後搓揉我的陰莖。
我說:我受不了了…表姐…我又想要射了…
表姐說:…射在假陰裡,表姐又伸出舌頭和我接吻…手也一直握住按摩套套弄我的陰莖…
表姐說:想射精就射吧…
我說:喔!喔…我要射了…我就這樣射了第二次,射在按摩套裡面…表姐將精液收集到假陰莖裡…我整個人腳有點軟了,但表姐跟我接吻
她說:你想要穿我各式各樣的蕾絲內褲胸罩和性感的吊帶襪嗎?你想要穿我的黑色絲襪和高跟鞋嗎??
我受不了誘惑,我說:我可以穿嗎?
表姐說:那你就好好當個女人吧!表姐將她的其他胸罩幫我穿上,將D罩杯的胸墊放入我的胸部中,將我戴上大波浪頭髮,並將舌頭伸入我的口中,我的陰莖立刻又勃起。
表姐說:你怎麼又勃起了,那這樣還不行,就又用她的假陰莖插入我的肛門快速地動,經過這半小時表姐的調教,我開始覺得我有點像個女生,因為有點舒服,我的屁股會開始迎合表姐的假陰莖,表姐也一直和我接吻…我開始有點受不了…
我跟表姐說:我好難受,今天已射精兩次了,可不可以不要,表姐說只要我穿上她的內衣褲還會勃起,就代表還會性奮,就壹定要將精液射掉,她又開始又用假陰道握住我的陰莖,然後將她的陰道對著我的臉,叫我把嘴張開,她將陰唇撥開要我舔,她的淫水不斷灑在我的嘴裡,她快速地抽動握住陰莖的手。
我說:表姐我受不了了…
表姐說:射…射…快射出來吧!想射就射出來吧…喔…喔…當我正要射出來的時候,表姐拿了一個容器套住陰莖…而我就這樣我射了第三次,我的弟弟此時已經開始委彌不振。
表姐說:你舒服夠了,我還沒咧,她把假陰道裡面我射出的第三次的精液倒入她穿的假陰莖中,然後將陰莖對準我的肛門刺了進去。    我說:喔…表姐…她說…怎麼樣?你舒服嗎?
我說:喔…好癢…表姐你弄得我好舒服…表姐更快的抽動在我屁眼裡的陰莖…這時候我勃起的程度已經不大,只是軟軟大大但是不硬的狀態……
表姐對我說:想像你自己是女生…於是她抓住我的手要我摸自己的假奶,我剛開始不自在,後來表姐在抽插我屁眼的同時,一直在我耳邊說:你是女生,你現在是一個女生,你的胸部好大,你自己看,你的胸部一直晃來晃去,你還穿著吊帶絲襪在和別人做愛…你的陰道正在被一個陰莖搓著,等等的話,因此我開始想像自己是女生,用雙手摸著自己的穿著蕾絲胸罩的D罩杯假奶並呻吟著…說著…喔…喔…表姐…我好舒服…我一直摸著自己的胸部然後屁股一直扭動…表姐搓我的速度愈來愈快,她的手則拿著一雙肉色絲襪握住我那裡…這時候我的肛門一陣陣開始收縮,同時也又開始想射精…
我說:表姐,我又要那個了…喔…
表姐在我耳邊說:你要說你快要到了…
我就說:喔…表姐…我快要到了…喔…
表姐這時候說:我要射精了喔…
我就說:表姐…你射精吧!我好舒服…這時候表姐按下假陰莖旁的一個按鈕,大量的精液從假陰莖射進我的肛門裡,我突然一陣冷顫…   表姐說:你也將你的陰精灑出來吧…快…這時候,我身體一振驚欒,喔…喔…從軟軟的陰莖留出透明的液體…突然表姐又站起來…將她的陰莖對著我的臉…將剩下的精液射在我的臉上和嘴裡。
她說:喝下去吧!多吃精液你的皮膚會變很好的。
就這樣喝下了自己的三次射精的精液和她的淫水,這時候,我整個人開始覺得不對勁起來,我不知道表姐竟然把我調教得像個女生…我開始有點害怕,說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表姐開始換回原來她正常的衣服然後對我說,哈哈…你已經沒辦法走回頭路了,剛剛在你吃掉的精液中,是我利用30顆大奶寶,通乳丸,避孕藥和高濃度的女性賀爾蒙提練出的濃縮液體,你今晚吃下去後,明天早上睡醒你就會開始發現你的身體將出現變化。
你的陰莖暫時不會勃起了,但是還會想射精,你的胸部會漲大到D或E罩杯,過一陣子後你看起來就會像人妖了,哈哈…高興嗎?   我聽到後一開始是很害怕,但後來也就冷靜下來,想說她是不是在騙我,於是我跟她說我想換為正常的衣服下樓睡覺,她說還不行,你離開之前,我要你穿上我幫你準備的衣物,下星期六你必須要再來我家玩,這段期間,除了洗澡外,你不准將那些衣物脫下,讓我發現的話,我就把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公開。
表姐拿了一雙長統肉色絲襪,在腳端處剪了個洞,套上我的小弟弟,洞讓我可以排尿,再往後套住蛋蛋的位置,再拿了一件紅色蕾絲內褲,墊了兩塊衛生棉,而底部有一直立差不多直徑2公分,長5公分的小陰莖,示意我穿上,我穿上後陰莖已沒有勃起,相反地反而有一種肛門被塞滿的舒服感,表姐要我再穿上肉色褲襪,再穿上黑色吊帶襪,再叫我穿上紅色D罩杯蕾絲胸罩,將D罩杯的假乳放入,並不准我拿出來,接著,她叫我再穿了一件很薄的萊卡材質的白色連身緊身衣,當我穿上時,我發現我身上的女裝都無法脫下來,尿尿時,小弟弟也只能從旁邊拉出來,還不能向一般男生站在尿斗前尿,會被看到陰莖被絲襪包住的樣子,表姐說,今天只是個開始,你現在必須以這樣子的穿著過一星期,我不管你要用什麼方法掩飾,你絕對不能將它們脫掉,你也不能夠射精,下次來,你必須射出比今天更多的精液,因為這樣,你才能穿更多更色情的內,你現在可以穿上你的衣服去樓下睡覺了。
到了樓下後,因為戴著假奶和胸罩,我怕我的胸部突出被看到,就彎腰駝背地走去跟親戚說要睡覺了,於是我就走進房間把門關小一點(但關不起來)躺在床上回想剛剛的畫面,不久後他們也上樓睡覺了,我開始把我自己的外衣外褲脫下來,看著自己的大腿穿著黑色吊帶襪,兩腿有四條吊帶連到白色緊身衣裡面,吊帶襪裡面又有一件透明肉色發亮的絲襪,從緊身衣裡看自己的下體,隱約看到紅色蕾絲內褲包覆者軟小的陰莖,我感覺得到整個龜頭大部分被絲襪包覆磨擦的感覺,好舒服,我摸著自己的下體,平坦好像女生一樣,只摸得到龜頭,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女生的感覺,於是我蓋著棉被,扭動屁股,假陰莖在我的肛門內來回地鑽動,我平躺者腳張開,摸揉著自己的胸部…喔…好舒服…但是因為太累,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起,我趁親戚還沒醒…穿好衣服到樓上跟表姐說要回去了,表姐說:要我吃下她給我的藥丸,吃下去後一個星期穿著這些內衣褲和絲襪都不會勃起,射精時只會用流出來的方式,我一開始不想吃,但她不但不答應,還說你一定要吃,還又多拿了幾顆塞到我嘴裡,並裝在小罐子裡,要我一勃起就吃幾顆,另外,表姐給我一雙黑色的漆皮高跟鞋,告訴我自慰的時候一定要穿上高跟鞋…拿了這些東西後我就離開了。
到家後,為了怕自己的父母發現,立刻到房間去想將這些衣服脫下,但是想一想家裡根本沒地方藏,只好暫時先穿在身上,由於胸部一直有兩個D罩杯假乳包附在胸罩裡,在家裡都不敢抬頭挺胸,怕胸部突出被家人發現,我一直想趁機會把假乳拿出來,但是心裡又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下午時刻家人都不在,我一人待在房間,覺得肛門內的假陰莖弄得我有點受不了,我躺在床上,把外衣外褲脫了,露出了穿著黑色吊帶襪的腿,我看著自己穿著白色連身緊身衣,裡面穿著罩著D罩杯假奶的紅色蕾絲胸罩,雙腿穿著黑色吊帶絲襪和高跟鞋,我摸著自己的下體和胸部,開始呻吟起來…喔…喔…好舒服…因為表姐說我不可以勃起,我又趕快吃了她給我的幾顆藥丸,沒多久我就沒有勃起了,但是還是想射精…我趴著,一手摸著自己的假乳,一手推著內褲底部的按摩棒,往肛門內伸入。
我覺得我自己就像個穿著性感內衣在自慰的女生…我閉上眼睛,想像表姐穿著假陰莖抽插我肛門的樣子…喔…我扭動著屁股…喔…喔…我的精液沒多久就流了出來…流在絲襪裡面,趁家人不在時我趕緊將這些衣物脫掉,想說洗個澡後再將他們穿上。
星期一早上起個大早準備上學…先穿上表姐給我的紅色蕾絲內褲,墊了兩片衛生棉,擔心射精,將短筒絲襪套住弟弟,以便精液流出來時可以被絲襪吸收,穿上透明絲襪,再穿上黑色的吊帶襪並將襪帶固定好,穿上表姐的紅色胸罩後,本來想把兩個假乳塞進胸罩中,但想一想這樣會被別人發現,於是就先藏在書包裡,之後我再套上表姐幫我準備的白色緊身衣,穿上後,剛剛穿上去的這些衣物都被固定在緊身衣裡。之後,我再穿上學校的制服,照照鏡子,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我身體竟穿著女生的性感內衣褲。

*第二集*
到了教室上課時,由於一直想著身上穿著胸罩和絲襪,而且還穿著吊襪帶,弟弟一直處於大大的狀態.整個人跟本無法專心上課,也不太敢跟同學講話,怕被看出來有異樣.後來我想起表姐說的,若穿上女生的衣服後還會勃起,就應該吃幾顆她給的藥丸,我吃了大約10顆之後,過了20分鐘,真的就沒有再大大的現象.下課時我去上廁所,將外褲脫下,將白色連身緊身衣拉開,發現小弟弟乖乖軟軟的藏在絲襪與紅色蕾絲內褲中,於是我知道自己心裡上也慢慢開始可以接受穿著女生內衣褲的生活.就這樣一直待到了中午下課.快到宿舍的時候,我去7-11上廁所,偷偷的將書包內的假乳放進胸罩中,享受那種女生有胸部的感覺.走在路上時也有一兩個住在宿舍附近的人看到我,覺得我怪怪的,怎麼會長了胸部出來,但我卻覺得很興奮.到宿舍後由於沒有外人,我就將衣櫃內表姐給我的黑色漆皮高跟鞋拿出來,將外衣都脫掉.只剩下連身塑身衣,胸罩,絲襪,然後穿上高跟鞋.躺著準備睡午覺,躺下來後就開始摸著自己穿著絲襪和高跟鞋的腿,以及D罩杯的胸罩,覺得很興奮,弟弟又開始脹大起來想射精,由於表姐說不能射精,要等到周六去找她的時候才能射精,於是我又趕快吃了幾顆表姐給的藥丸後讓自己趕快睡著,將生理上與心裡上在穿了女生的內衣後想射精的念頭壓下去.
後來下午在網路上與表姐聊天時,表姐問我說藥丸有沒有繼續吃,我說有,她說她看我這麼想當女生,就在網路上幫我買了很多女性荷爾蒙的藥以及一些豐胸按摩霜,她說這樣可以促進我的胸部的發育,長成和女生一樣大的胸部.我聽了很高興.我跟表姐說我現在穿著褲襪和胸罩已經不太會有馬上想射精的感覺,表姐稱讚我說,週六去找她的時候,她會讓我很舒服的射出累積的精液.她還告訴我,若是要真的在心裡上調整成女生的狀況,不能一直想要射精,而且之後要慢慢適應穿上女生的衣物也不能想要射精,要想成那是屬於自己很正常所擁有的東西.另外,在接受性的刺激上,要開始體會從女生的角度去接受性的刺激,要嘗試常常撫摸自己的胸部和乳頭,不能去再去觸摸陰莖,而是要按摩肛門周圍,要用假陰莖伸入肛門內去體會女生自慰或做愛的感覺,一定要用假陰莖按摩自己的肛門,來回抽出與插入,看著自己穿著絲襪,吊襪帶,高跟鞋與胸罩.用這樣的方式去體會女生做愛的感覺,重點是絕對不準射精.要射精的話就得趕快吃下她給我的藥丸.要學會且適應被精液射進肛門的感覺.她說我每天吃了那麼多女性荷爾蒙後,我的精液中就一定會有那些女性荷爾蒙的精華成份,我週六去找她時,她會用讓我好好釋放這一週來所累積的精液,要射幾次都可以,但一定要等到週六去找她時才能射精.她會將我射出的精液搜集好,倒入假陰莖中,插入我的肛門後再按下假陰莖的一個按鈕,將精液全部射進入肛門與直腸中,讓我的身體吸收自己的精液.我聽了之後覺得很有新鮮感,也很期待那週六的到來.
有了表姐這樣跟我講之後,更加深了我喜歡穿著女生衣物的念頭.我開始將我原先所有四角平口內褲都整理好準備拿回家.接著我就騎車去美華泰買了一些女生的蕾絲及緞面的三角內褲,包括白色,鵝黃色,粉紅,粉紫與鮮紅色.大約有20件,以後這些內褲就是我日常生活所穿的內褲了.我以後都會穿著女生的蕾絲內褲了,因為我已經沒有男生的內褲.另外,我也買了大約10件的胸罩,都是那種華麗與蕾絲風格的.另外我也買了很多肉色,黑色的褲襪,蕾絲長筒襪與吊襪帶.結帳的時候,竟然花了快8000塊.但是心裡真的非常興奮,因為這些都是我以後每天要穿的內衣與內褲.我回到家後將它們分類且擺好,我的抽屜,就快要跟表姐的抽屜一樣的美麗,恨不得在身上試穿每一件.接著我開始在網路上買了幾雙漆皮高跟鞋,蕾絲緞面的新娘手套,以及一些簡單的化妝品與指甲油等.同時我也到成人玩具的網站購買了2根假陰莖.由於在買的時候我仍穿著絲襪,胸罩與高跟鞋,不知道是吃了太多表姐給的女性荷爾蒙藥丸的影響還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心裡與身體上就很想被假陰莖插入肛門來填補那種空虛的感覺.自己的小弟弟已沒有勃起,但卻想要被插入的感覺讓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慢慢變得愈來愈像女生,尤其是在心裡上.
這樣過了幾天,網路上買的東西陸續都送到了宿舍,我也已經將我的衣櫥整理為一個女生的內衣內褲櫃,而且我將我買來的東西有哪些都在網路上跟表姐說,表姐也很高興,她告訴我說去找她時要換上我自己最喜歡的內衣與絲襪,還要帶著我最喜歡的高跟鞋,到時候要穿著.現在,除了我上課的外衣是男生的衣服外,衣櫃裡都是女生的東西了.到了週六早上,我開始準備換上我新買來衣物與絲襪.將假陰莖慢慢放入肛門內,穿上墊了兩片衛生棉的緞面蕾絲內褲,套上發亮的肉色褲襪與白色蕾絲長筒襪,穿上粉紅色吊襪帶並扣好,上半身先穿上粉紫色蕾絲胸罩,放入D罩杯假乳,再穿上連身白色緊身塑身衣.必須拉開連身衣,拉下褲襪才能上小號.最後,穿上白色漆皮高跟鞋.躺在床上,喔…好舒服,心裡與生理都覺得被填滿的感覺,而且下體有一種脹脹的感覺,一定是我一週來累積的精液已到了快滿液出來的狀況.我答應表姐說不能射精,我做到了,但卻也快忍不住,在出門之前,擔心有可能在路上因絲襪摩擦雙腳太過興奮而射精,或是假陰莖在肛門內蠕動太舒服而射精,也擔心走路時假乳在胸罩內摩擦乳頭而射精,我趕快戴上在超商買的保險套,又吃了表姐給我的藥丸的最後幾顆將它們吃完,並冷靜下來.在整理好要帶去表姐那的東西,包括化妝品,指甲油,高跟鞋,手套以及另一根假陰莖.將它們全裝在一個袋子裡,穿上男生的外衣外褲後就出發了.
一路上,雖然小弟弟都沒有勃起,但由於全身穿著女生的衣物且胸部是突出的狀況,似乎發覺有些人覺得我好像怪怪的,明明是清秀的男大學生,怎麼會有胸部,但我不管他們,在公車上就裝睡.公車的顛簸讓假陰莖更深的插入我的肛門中,好多次都快達到高潮而射出精液來.我一直忍住卻很難忍,陰莖在我的肛門內不斷的抽插,而且胸罩中的假乳也不斷的晃動,我愈來愈忍不住,喔,..我發出聲音,喔…喔…下面好舒服,我想我可能快要高潮了…表姐給的女性荷爾蒙藥完也吃完了…怎麼辦..雖然我做在最後面倒數第二排,前面的人看不到,但我還是很擔心會被發現我自己現在的狀況…可是蕾絲內褲裡的陰莖一直刺激著我的肛門,假乳也一直晃動著,我開始忍不住伸出自己的舌頭舔了自己的嘴唇,雙腳也愈夾愈緊,屁股開始不由自主的扭動起來,喔…表姐,.我口中唸著…表姐…表姐,我好舒服…喔…我的陰道好舒服…有陰莖一直在抽插…我的胸部也在晃動著…,表姐,..表姐,..我…我…受不了了…我快要到了…喔…我忍不住了…表姐…喔…喔…喔…快要射精了…喔…實在忍不住了…喔…這時候公車一陣煞車阻斷了我快要射精的狀態,好險…但這時候肛門內卻傳來一陣陣緊縮,肛門壁更緊的夾住了假陰莖,我整人的臉都紅了,但還好的是精液並沒有射出來,我想我體會了一次女生的高潮,好舒服,我終於可以感覺到女生的高潮是什麼感覺,原來就是這種感覺.我竟然已經被表姐的指示與調教成為一個可以感受女生高潮的人,之前從未有這種感受過.就這樣我然穿著女生的絲襪與胸罩在公車上高潮了.終於知道為什麼表姐告訴我不能射精,因為若穿上女生的衣物後射精,那是一種戀物的感覺,但是忍住不射精,透過陰莖刺激而達到高潮那才是女生達到高潮的方式.雖然如此,但是我的下體還是覺得脹脹的,但也只有去找到表姐,才能射精,我就準備去表姐家了.
*第三集*
到了表姐家後,只有表姐在家,她說,等一下讓我看看你裡面是穿什麼好嗎?那時後的我已經意亂情迷,只想等著表姐用她的假大陰莖插入我的肛門讓我射精.到了表姐的房間後,她也脫下她的外衣,她穿著黑色的胸罩與黑絲襪,並穿著一條肉色的陰莖.她說,不要這麼急嘛,我先幫你打扮成最漂亮的樣子,在你最想射精的時候我再讓你射出來.接著,表姐幫我塗上蜜粉,紫色眼影和鮮紅色口紅,並幫我戴上耳環以及波浪假髮,這時候的我已經是滿臉通紅,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像是個穿著絲襪與高跟鞋的妖豔美女,我自己忍不住的舔著塗著口紅的舌頭,緊夾著穿著絲襪的雙腿,並摸著自己突出的胸部說,我說,表姐…不要再折磨我了啦,我好想做愛,我真的已經受不了了.我穿著高跟鞋,將絲襪與內褲褪到大腿的地方,轉過身背對著表姐,跟她說,請表姐用陰莖插我吧,我好想要…表姐將假陰莖塗上了潤滑劑後,將假陰莖用力地擠進我肛門,喔…假陰莖似乎插到了最深處,感覺已經頂到了陰莖的根部,我的肛門突然一陣緊縮,兩腿一麻,腦海中聽不到任何聲音,喔喔喔…大量的精液射進保險套中,穿著高跟鞋的我整個人因雙腿麻軟而差點跌倒.表姐說,看來你真的都有守規矩,我才一插入你就高潮了,舒服嗎?…我紅著臉回頭跟表姐說,我有按照妳的話去做.只是有幾次差點就射出來了.表姐說那我們就繼續吧.接著表姐從背後拉著我的雙手,叫我回頭跟她接吻,她的舌頭在我嘴裡亂竄,她的假陰莖順勢再插入我的肛門中,愈來愈快的插著我,我說…喔…表姐,好舒服…表姐接著脫掉我穿的蕾絲胸罩,拿掉原先放在裡面的假乳,表姐說,你這樣帶著假乳沒意思,你要想辦法長出真的胸部比較性感.我一邊享受被表姊插著肛門,也沒仔細聽到她說了什麼.表姐一邊插著我,一邊隨手拿了兩三顆藥丸塞進我嘴裡讓我吃下去,也拿出了一罐不明的藥物液體讓我喝下,又拿了一些藥物大量的塗抹在我胸部上,然後一直雙手畫圓按摩我的胸部,將胸部的肉拉起.沒多久,我的乳頭開始發熱脹痛,乳頭的周圍也開始漸漸腫起來,我往下看,我發現隨著表姐的陰莖一直進出我的肛門外,我的胸部竟然在表姐的藥與豐胸藥物的反覆按摩下脹大起來到約A-B罩杯的大小,表姐跟我說,舒服嗎?你看你長出胸部了,我說…..表姐…我不太想要有胸部…別人會發現…表姐說,沒關係,以後你每天戴著胸罩就不會被發現了,這樣子你每天就可以穿著胸罩,將你的乳房包覆在裡面,會很舒服的….我又擔心,又興奮,表姐說,我這樣一直摸著你的胸部你覺得舒服嗎?…我說,我覺得很舒服,表姐說,你希望有人一直常常這樣搓揉著它嗎?它會愈變愈大喔,…這時候表姐加快了陰莖抽插我的肛門的速度,讓我覺得很舒服,又開始有想射精的念頭,表姐的手也加快了按摩我胸部的速度,我低著頭看著我的乳頭與胸部慢慢變得更大了,表姐在我耳邊說…你又要到了嗎?你若射精的話會流失男性荷爾蒙,胸部會長得更大喔…你這樣會真的變成像女生的樣子喔…我說,表姐我不想真的變成女生,表姐說,沒辦法…你現在已經長出胸部來了…以後都要穿著胸罩了…不然會被班上同學發現…我說,我不想變女生…表姐說,…你穿著絲襪,高跟鞋…又化了妝,下面還被陰莖插著,…表姐加快了速度,…喔喔喔…表姐更加速的按摩我的胸部…我的胸部好舒服…喔喔喔…表姐,摸我的胸部…這時候下體一陣驚巒,射出了第二次的精液在保險套裡.
停下來後,我開始有點緊張,看著自己的胸部已經是B罩杯,就趕緊問表姐說這樣消的下去嗎?表姐說,是會慢慢消掉啦,但前提是你不能射精.因為她剛給我吃的藥丸與藥水是高濃度的女性荷爾蒙,透過身體吸收,將讓我體內的女性荷爾蒙超過男性的比例,因而開始會有女性第二性徵的發育.而我若以後射精的話會失去更多的男性荷爾蒙,胸部會長得更大,陰莖會變的不敏感,無法刺激陰莖來解決生理問題,而在心裡上會變得要靠陰莖插入肛門來達到高潮…表姐跟我說叫我不用怕,她已經幫我準備好了B罩杯的胸罩,戴著胸罩不會刺激到乳頭,因為刺激到乳頭的話就會讓胸部變得更大,更沒有辦法回復.我一開始有點害怕,但想說反正不射精的話就會慢慢消掉,心裡就放心許多.表姐說,你既然害怕胸部再變大,那你就脫下現在身上這些女生的衣服吧.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很美的女生,肛門又有了想要被插入的空虛感.我就跟表姐說,表姐可不可以再將妳的陰莖插進去我的肛門,再一次就好.我還是很想…表姐說,你看看你.還不是想.接著我做出狗爬式的姿勢背對著表姐,表姐將她的陰莖舉起後再次的插入我的肛門,我說,..喔…好舒服…表姐說,看來你還真的很喜歡當女生…我看你可能已經沒有辦法走回頭路了….表姐看那我那上癮的樣子,就更進一步的問我說,等一下你希望我射精嗎?….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恩…那我等一下就將精液射到你的肛門裡喔?還是…射在塗著口紅的嘴裡?…我說不出話來..….喔….表姐說….射進去的都是高濃度的女性荷爾蒙喔..?我因為太舒服了…嘴裡說著…喔..表姐…..妳不要射進去…喔…好舒服..喔…表姐…表姐又開始搓揉我的胸部…我說…不要碰胸部…妳不是說會變大…喔…表姐說,對會變大,可是你會很舒服………我說,,…我的胸部….喔…我的胸部…好舒服…表姐…摸我的胸部…表姐說…那我要射精在你肛門裡了嗎?我說…不要射…那都是荷爾蒙…喔…….這時候表姐還是繼續地摸著我的胸部,一直抽插著我的肛門.這時候我的精關似乎已經又開始鬆弛,臉夾紅潤,我回頭和表姐的舌頭互相舔來舔去.表姐問我,你要到了嗎?我說…喔喔…喔…我…表姐一直搓揉著我的胸部說…那我射精到你肛門裡囉.?我說..喔.. 不要…胸部會長大…表姐說,..會長大到D罩杯喔…我說…喔…不要…表姐…不要射精進去…喔…好舒服…我的胸部會長大…我…喔…射精進去會…喔…表姐…射精進去…射進去…表姐說..那我射囉…我說…喔喔喔….射進去….喔喔喔….表姐將她假陰莖內一部份的濃縮女性荷爾蒙藥物都射進到我的肛門裡面,我則是一陣冷顫後,陰莖裡流出了大量的精液..表姐再要我躺下….將假陰莖內的精液射到我嘴裡….我邊喘息邊吞下了那些液體. 過一振子後,我似乎有點累了,想跟表姐說今天是否到這樣的狀況就好了,但我開始發覺我的胸部更脹痛了.表姐說.是你剛剛自己說要我射精的.這時候的我開始有點害怕,擔心自己又掉入了穿著女生的衣服就想被插入而射精的迴圈裡.趕緊將身上絲襪,衛生棉,假髮等脫掉.表姐說雖然你今天只射出了3次.但量比上次還多得多.你這樣會失去很多男性荷爾蒙喔,表姐竊笑的說我真替你擔心.我低頭看了一下我的胸部,大約是長到B罩杯.我很緊張.表姐說,不要怕,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一件很好看的胸罩,比你自己買的都好看,更性感.你穿著它,乳頭就不會受到刺激而使胸部長大,我聽了還是很心動,迫不急待想穿上那件胸罩.表姐說,今天就到這裡吧,你也類了,為了避免你再穿著女生的衣服又想怎樣,你今天就將絲襪,高跟鞋等整理整理帶回去吧,先暫時不要接觸那些東西.也因為表姐的家人等一下就會要回來了.於是我就穿著表姐給我那件B罩杯紫色的蕾絲胸罩,然後再穿上外衣與外套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感覺到胸部脹痛脹痛的感覺好像一直在膨脹著,有點害怕不知道後來會怎樣?但我在公車上最後面,偷偷低頭看著自己B罩杯的胸部藏在蕾絲胸罩裡,又有點興奮感.但是到了夏天要怎麼辦呢?我是男生,胸部突出那麼多我要怎麼辦呢?戴乳罩也會被看到肩帶啊?怎麼辦呢?是不是以後大學畢業找一個每天穿著女生衣服的工作?先還是現在慢慢忍著不射精,讓它慢慢消退吧.可是想想剛剛最後表姐又射了那麼多女性荷爾蒙到我身體裡,有那麼快會消退嗎?想著想著就到家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