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伊恩和埃裏克的新生活

伊恩和埃裏克的新生活
伊恩和埃裏克是最好的朋友,他們總是處於麻煩之中。從他們首次在學校相遇,他們就使班級混亂並且使女孩們煩惱,成了所有教師的惡夢。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伊恩和埃裏克惹出了非常嚴重的麻煩以至於必須滯留在學校直到他們母親到達並且與女校長談話。他們兩個人的母親都離婚並且獨自生活,僅僅能勉強撫養他們。
半小時之後,兩個男孩的母親到達女校長的辦公室。”喬安妮,薩拉,歡迎你們,很抱歉我們必須在這種情況下再見面,恐怕你們兒子的情況已經變得不可接受,他們兩個對班級和女學生越來越具有破壞性。”
“我們嘗試過了所有我們能想到的辦法來讓他們處於控制之下”喬安妮(埃裏克母親)說道,”但都沒有用!”
“是的,我們甚至嘗試把他們隔離開來但是那只使他們更壞!”薩拉(伊恩母親)補充說。
“我認為有一個方法可能解決你們的問題。大約4年以前,我們有一個學生象伊恩和埃裏克一樣壞。亞力克斯曾是學校裏的一個真正災難直到某個解決辦法起了極好的作用…”女校長說。
“真的,它是什麼?”喬安妮插話。
“我正要說呢,亞力克斯現在是愉快生活著的艾美(請參看《艾美的世界》),艾美和她的朋友們在我們這個鎮子上開了一間成功的美容院。”女校長說完。
“你建議我們把我們的兒子變成……”薩拉開始說。
“女孩嗎?是的,我能幫你們與艾美和那個幫助她轉變的名叫傑西卡的婦女聯繫。”女校長微笑著說。
喬安妮和薩拉短暫討論後給了女校長答覆。”好,我們已經嘗試過其他一切方法,因此我們將試一試!”薩拉說。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五,喬安妮和薩拉訪問了傑西卡的商店,她們買了一些錄製了催眠資訊的磁帶和大劑量的女性荷爾蒙給她們那兩個任性的兒子。彼此討論過最佳方法後,促使她們決定不像對艾美那樣去逐漸地轉變他們,而是在這個週末就開始讓他們更迅速的轉變,因為在星期一還有一個銀行休業日。那天晚上,喬安妮和薩拉要求她們的兒子不再惹麻煩,並且把磁帶送給他們(男孩們不知道是催眠磁帶)。男孩們則是抱歉給母親們添麻煩了,並且許下每次兩個母親知道他們犯錯時,都會說的保證悔改的諾言。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喝下了混合有大劑量女性荷爾蒙的飲料,聽著錄有催眠資訊的磁帶就上床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喬安妮叫醒埃裏克,”喂,今天我必須出去,過會兒薩拉將來帶你和伊恩進城裏”
“棒極了!媽媽!”醒來的埃裏克想也沒想就說。他想:”這是一個極好機會!”
那天晚些時候,薩拉與伊恩一起埃裏克家”喂,埃裏克,我希望你不介意我必須去家商店再送你和伊恩進城。”
“這沒問題,讓我們出發吧!”埃裏克說著並且攀登到後車廂與伊恩一起。
薩拉看見埃裏克在後車廂內和伊恩低聲地交談,知道他們不懷好意,她微笑。”盡你所能竊竊私語吧,不久你將不能夠隨心所欲了!”她想。
薩拉在一間美容院外邊停下並且停車,”請你們與我一起進去,這樣我能留心看住你們!”她以令人無法反對的語氣說。
薩拉和二個男孩一起走進美容院時,一名女孩迎上前來。
“嗨,你一定是薩拉,我是艾美”她介紹自己。”很高興見到你,”薩拉說,”這是伊恩和埃裏克。”
“我昨天和你們的母親交談時聽說了你們的事情,為什麼不在這裏變化開始?”艾美使用了暗語發問,伊恩和埃裏克立即一起進入催眠狀態。
看見兩個男孩進入催眠狀態,薩拉轉向艾美,”謝謝你在這項小工程裏的幫助讓我和喬安妮能繼續工作!””沒問題,我仍然記得當我看起來像他們時的樣子。相信我,這是對他們的最好的事情!”艾美說,然後轉向伊恩和埃裏克時,她講,”男孩們,跟我到後面房間來。”
跟著那些男孩,薩拉進入後面房間。”這是我們處理像這種場合的地方。並不是我們的所有客戶都感覺需要”改變”某些個人。”艾美說。
“Ok,我和柔兒積極著手處理他們,”當艾美介紹一個名叫柔兒的女孩進來後說,”我相信你需要儘快見到喬安妮。”
“你說得對,很高興遇見你,柔兒”薩拉說,然後她離開了。
“Ok!男孩們,脫去衣服!”柔兒說。
“我的天,女性荷爾蒙好像已經開始發生效力!”艾美大叫著,她注意到男孩們的皮膚是質地光滑和沒有毛髮的,而且身段上還呈現僅微可見的一條曲線。
“穿上這些長袍並且坐在椅子裏。”柔兒說,交給他們粉紅色緞子長袍自己穿上並且坐下
當柔兒著手處理埃裏克時,艾美開始給伊恩服務,”他們有一段時間沒理髮,這是一個好工作,我們應該能讓他們看起來十分女性化!”艾美說
“是的,我等不及看當他們醒來時,他們會變成怎樣!”柔兒格格地笑
“的確,它們應該是非常大的變化,與我的逐漸的轉變不同。”艾美回答
在半小時之後兩名女子已經處理完男孩們的頭髮,他們的頭髮被剪裁成女性的風格,”僅僅看那些頭髮,他們已經是女孩!”柔兒說
她們把男孩們的眉毛修薄,然後弄成女性的月牙形;臉經過除毛和熱敷後看起來雪白無暇,一點點的口紅使嘴唇顯得足夠豐滿。
一旦這些做完,她們便使用一個柔軟的粉紅色工具著手給男孩們做腿部護理和指甲養護。
“像你看到的那樣,儘管他們的習性惡劣,但他們把身體保持得非常乾淨!”柔兒說
當喬安妮和薩拉來到美容院的這個房間時,”你們做得多麼好呀!我幾乎不能相信這些是我們的兒子!”喬安妮說
“說得對,脫去男孩的衣服”薩拉說,”我將用這段時間使你們在很長時間內不再是男孩!”
伊恩和埃裏克解開他們的長袍,讓它從身上滑落,站在那裏全身赤裸。
喬安妮走到埃裏克的前面站住,”我們有裝滿最短指示的催眠磁帶,因此我們現在能做剩餘的工作。”薩拉說。
喬安妮開始對埃裏克下達指示:”埃裏克,當我說”埃裏克是個嬰兒”時,你只將按照這些指示行動,你的名字不再是埃裏克而是艾莉卡。這時的你,除了女性衣服永遠不會穿別的,也不會在沒有化妝時走出房間。你是如此地喜歡穿著極其女性化的衣裙,以致當你的皮膚接觸到女性衣服的時候,你的性慾將被喚醒。你也極其喜歡作為女孩被看待,吸引男孩和讓他們離開。此外,就餐的時候,你將選擇當一個女孩處在你這個年齡所會選擇的食物並且小口地吃。當我說”埃裏克的生活”時,你將恢復成埃裏克。你始終將遵照這些指示行動,想想你所知道的全部女性儀態和步伐,那是你將照做的並且從現在起進行,你也將始終像你這個年齡女孩的方式那樣思考。你將用女性的聲音講話並且服從我給你的全部指示,同時服從薩拉、艾美、柔兒、你的老師或者其他我告訴你的人!”
最後,喬安妮說”你理解我說的所有這些嗎?”
“是”埃裏克用一種美妙的女性聲音說。
“此外,當你最終與你的新身份一起融合時’正常’的和’女性的’感受與記憶將合併,在這兩個意識之間將沒有區別。你將不再有男性的勃起,讓房間也女性化,你將永遠是艾莉卡並且將不再對任何催眠暗語作出反應,除了’變化開始’之外或者’變化結束’。”喬安妮補充說。
接著,喬安妮從她的包裏取出一條女式白色蕾絲內褲給埃裏克
“把這些穿上並且藏好你的陰莖”。
埃裏克穿上內褲並且藏好他的陰莖。
“好,現在戴上訓練胸罩,在你胸部開始發育時你需要它。”
埃裏克接過訓練胸罩戴上並且把它扣好。
喬安妮再取出一件點綴著花的圖案的藍色連衣裙”把這穿上,當你穿它時,不要搞亂你的頭髮和化妝!”
埃裏克小心翼翼地穿上這件連衣裙並且在他已經改變的身體上撫平它。
最後喬安妮遞給埃裏克一雙淡藍色的2″高跟鞋和一根項鏈”現在把這些穿上。”
埃裏克拿過那些鞋和項鏈並且把它們穿戴上。
埃裏克現在看起來就像任何其他女孩。
“變化結束!”埃裏克眨眨眼睛,片刻
“發生什麼事,我在哪裡?”他還沒有注意到他的聲音變化。
“嗨,我們剛剛給你新面貌。請往鏡子裏看。”喬安妮說。
在鏡子裏,埃裏克看見一個富有吸引力的16歲女孩,其行動是優雅和女性化的。
“這是一個笑話,你不能這樣對待我,其他人將說什麼,伊恩將說什麼?還有你對我的聲音做了什麼?!”聽到自己的聲音,埃裏克尖叫起來。
“嗯,伊恩將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正對他做相同的事情,或者說是”她”嗎?”薩拉說,伊恩仍然處於催眠狀態中。
在埃裏克能再次講話回答她之前,”站在那裏,閉嘴並且看著”喬安妮說,埃裏克除了站著看下一步發生,什麼都沒象喬一樣薩拉站在伊恩的前面並且開始講話:”伊恩,當我說”伊恩是個甜心”時,你只將按照這些指示行動,你的名字不再是伊恩而是伊摩姬。當你是伊摩姬時你將總是穿著女性衣服,更多更好的女性衣服,你喜歡展示自己女性的身體。你絕不會想在沒有化妝時離開房間。你喜歡女性衣服在你身上滑動的感覺,讓你感到性慾被喚醒並且高漲。此時,你會覺得沒有什麼比用你的女性身體取悅男孩更好的了,當他們表現出對你有興趣時迷倒他們。
就餐的時候,你將選擇你這個年齡的女孩所會選擇的食物並且小口地吃。當我說”伊恩回來”時,你將恢復成伊恩。你始終將遵照這些指示行動,想想你所知道的全部女性儀態和步伐,那是你將照做的並且從現在起進行,你也將始終像你這個年齡女孩的方式那樣思考。你將用女性的聲音講話並且服從我給你的全部指示,同時服從喬安妮、艾美、柔兒、你的老師或者其他我告訴你的人!
薩拉最後說,”你理解我說的所有這些嗎?”
“是”伊恩用一種比埃裏克更甜美的女性聲音說。
埃裏克在一旁驚恐地看著伊恩如何被輕易地改變。
“此外,當你最終與你的新身份一起融合時’正常’的和’女性的’感受與記憶將合併,在這兩個意識之間將沒有區別。你將不再有男性的勃起,讓房間也女性化,你將永遠是伊摩姬並且將不再對任何催眠暗語作出反應,除了’變化開始’之外或者’變化結束’。”薩拉補充說。由於伊恩的催眠完成,她們繼續給他穿衣服。像對埃裏克那樣,薩拉取出一條女式白色蕾絲內褲給伊恩
“把這些穿上並且藏好你的陰莖”。
伊恩按指示穿上內褲
埃裏克不能相信,他所看見的他最要好的朋友做的事情。
下一刻薩拉交給他一個訓練胸罩,伊恩迅速戴上它。
“好,現在穿上這迷你背心”她給伊恩穿上一件周圍環繞著花瓣圖案的淡藍色迷你背心。
下一步,伊恩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緊身皮短褲。
最後伊恩被穿上一雙白色的2″高跟鞋與埃裏克的淡藍色相匹配。
伊恩現在象埃裏克一樣,看起來就是一個迷人的女孩。
“告訴我,艾莉卡,你覺得伊摩姬怎麼樣?”喬安妮問。
“我不是艾莉卡,並且那不是伊摩姬,那是伊恩!”埃裏克怒氣衝衝地說。
“改正你的態度,埃裏克,否則我將在你身上實施充分的個性改變!”喬安妮反駁,”現在,告訴我你對伊摩姬的看法是什麼,我想要事實!”
得到來自他媽媽的命令後埃裏克只能老實回答,”我認為她非常漂亮!”他說並且反口咒罵。”Ahhhh,SHIT!你怎麼能讓我這樣說!”喬安妮歎氣,”閉嘴!”她說,埃裏克變得安靜。
“這是想不到的反應!”喬安妮微笑著說。
“伊恩,變化結束”薩拉說同埃裏克一樣,伊恩顯得十分迷茫,
“發生什麼事?”伊恩的聲音顯得嬌滴滴和令人無法拒絕。
“是的,伊摩姬,我們已經給你新面貌!”薩拉說。
“為什麼你叫我伊摩姬?”伊恩咒罵。
“閉嘴,你絕不會再次對站在這房間裏的任何人說髒話。”薩拉說,”現在向鏡子裏看。”伊恩在鏡子裏看見一個極為誘人的女孩,然後轉向轉變他的4個女人,他衝他們嚷”你們對我做了什麼,我的面貌變了,聲音像一隻小雞!””閉上你的髒嘴,伊摩姬,否則我將在你身上實施充分的個性改變!”薩拉平靜回答。”現在告訴我,你對艾莉卡的看法是什麼,你曾經稱呼她為埃裏克。並且我想要事實!”
隨著被埃裏克打動,”漂亮,絕對漂亮!”他說,並且象埃裏克那樣立刻反悔他所說的。
薩拉微笑走到喬安妮身邊,然後她看見伊恩嘗試溜走”回來站在這裏,緊挨著艾莉卡站並且保持安靜。”她說,伊恩答應了並且向埃裏克移動。
然後,為了確信他們聽不到接下來的對話,薩拉對他們講,”艾莉卡,伊摩姬,變化開始’!”他們立刻再次進入催眠狀態。
“我有個主意,”喬說”讓他們兩個互相喜歡彼此,那對我們有利!””是,那可是非常有趣的”艾美插話。
薩拉對兩個被改變的男孩講話,”今後無論何時,當你們中的任何一個與另一個單獨在一起時有強烈的女性化傾向,對彼此感到強烈的吸引,強烈的身體接觸和刺激將征服彼此。變化結束”
“艾莉卡,伊摩姬,我們知道這一定給你們巨大的震動。當喬安妮完成她在城裏的工作時,我請你們看場電影和吃頓飯。”薩拉說。
“像這樣我們不去!伊恩!”埃裏克說,伊恩同意點頭。
“你們將會去,而且你們將讓我選擇電影,現在出發”薩拉說。
在支付給艾美費用後,薩拉帶著勉強跟隨的伊恩和埃裏克走了。
那天晚些時候,薩拉與伊恩和埃裏克一起到達喬安妮的家,”伊摩姬,你和艾莉卡為什麼不上樓並且找些事情做?”薩拉說,然後注意到他們正要再一次反對新名字”你們兩個都不許抱怨到你們的新名字,你們將只能相互以女性名字稱呼對方!”
然後,帶有顯然的抱怨,他們上樓到埃裏克的臥室。一進門他們全都說不出話來,”艾莉卡,你的房間發生了什麼事?”伊恩大叫。埃裏克的房間已經被全部重新裝飾過了,現在極其女性化。主要的顏色是石竹,粉紅色的床周圍有鑲褶邊的白色的花邊所覆蓋的彩色粉筆畫。
“我簡直不能相信,母親已經讓人重新佈置我的房間。”埃裏克大叫。”我不想要看抽屜和衣櫃!””他們究竟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做?我們做了什麼要受這個罪?”伊恩說。”我不知道,但是它發生了。我憎恨這個名字、這種聲音和我現在走路的姿勢!”埃裏克說,”你也一樣吧,伊摩姬?”
“太正確了!”伊恩在埃裏克衣櫃內看了看說,”好了,看來你別無他法,只有像一個女孩一樣穿著打扮了”他說,並且展示給埃裏克看。
在衣櫃裏是不同長度的連衣裙、緊身牛仔褲、迷你裙和緞子罩衫,許多女式外衣和領口很低的羊毛衫,還有更多款式的鞋子。在新空格內看埃裏克發現好多套內衣,從胸罩到襯褲應有盡有。在頂格裏是一整套化妝品、還有耳環、項鏈和手鐲以及其他首飾。
當伊恩看見埃裏克的臉色時,他開始格格地笑。”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好笑,或許你的房間也被改變了!”埃裏克忿忿地說。
伊恩的臉變得嚴肅,”SHIT,我沒想到這一點!”和前一個夜晚一樣,埃裏克和伊恩被命令服用了摻合大劑量女性荷爾蒙的飲料。第二天,喬安妮來到埃裏克的房間,”喂,埃裏克是個嬰兒!”埃裏克的人格迅速變換成艾莉卡的。
“你為什麼不穿好衣服去薩拉和伊摩姬那兒呢?找些漂亮衣服穿上並且好好打扮一下,親愛的。”
艾莉卡走到鏡子前向裏看去,她注意到她的體形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她的胸部異常地敏感,更感到乳頭已經有點漲大。然後她拉開衣櫃,找出一件粉紅色的棉布內褲,並且穿上它;下一步是戴上一個相配的訓練胸罩。
緊接著她著手開始化妝,先選了一種和膚色相配的粉底霜塗抹在臉上,鏡子中的臉從原來的紅白不均變得柔和均一的色調,然後再撲上粉,最後用化妝刷刷去多餘的粉,鏡子中臉變得光滑粉嫩。
妝扮完自己的艾莉卡穿上一條極其短窄的迷你裙和一件白色緊身小背心(露臍、肩帶不是繞過香肩往後,而是在後頸處綁好),最後穿上她昨天買回來的一雙白色皮靴。
“準備好了,媽媽!”
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喬安妮和艾莉卡按了門鈴。為她們開門的是伊恩,他穿著類似於艾莉卡的衣服,同樣是白色緊身小背心,但是用襯裙代替了迷你裙。
“嗨,伊摩姬,你看起來真漂亮!”艾莉卡說。
“喂,艾莉卡,想到我房間裏來聽音樂嗎?”伊恩問。
“當然,為什麼不”艾莉卡跟著伊恩進了她的房間。
“哇,你的房間看起來幾乎跟我的一模一樣,除了它是淡藍色色調之外!”
“喂,你能擺脫掉艾莉卡,出來和我單獨談談嗎?”伊恩說。
“談論什麼?”艾莉卡說,她緊貼著伊恩在床上坐下,在她的迷你裙下出現了輕微的變化。
‘噢!SHIT!她們已經改變了他的人格!’伊恩感到艾莉卡的手正在撫摸他的大腿,然後沿著腿往小腹下面滑動。注意到他的反應,艾莉卡繼續她的動作,向後慢慢地把伊恩壓倒在床上。她深深地含住伊恩的耳垂輕輕舔動,雙手在他全身上下緩慢但是不停歇地愛撫。
“哦~~~”艾莉卡在伊恩的耳邊輕輕吹氣”伊恩是個甜心!”她說。當伊恩成為伊摩姬時,伊摩姬立刻感到有些變化開始影響她。伊摩姬開始對艾莉卡熱情的愛撫作出反應,用她的雙臂環抱住艾莉卡,以無比的熱情開始吻她的頸,她自己的手滑進了艾莉卡的迷你裙裏。
下一刻,她們的雙唇激情相觸,兩條舌頭彼此交纏,不時火熱濕吻;她們的雙手互相上下撫摩嫩滑的肌膚,體驗著在手指呼喚下慢慢升起的興奮,撫摸著大腿並且愛撫彼此勃起的陰莖。
彼此四肢交纏的艾莉卡和伊摩姬完全沒有注意到臥室門輕輕地打開和後面低聲的竊竊私語。
片刻以後,喬安妮悄悄地退出去關上門。她已經用一架立拍立現照相機拍攝了一些照片。
“她們現在在幹什麼?”薩拉問。
“她們四肢交纏,彼此互相愛撫,看起來她們很喜歡這樣做!”喬安妮微笑著說。
“我有個主意給我們的女同性戀者女兒”薩拉微笑著說,然後再次走進伊摩姬的房間,在她們的耳邊低聲地說了”艾莉卡,伊摩姬,變化結束”然後離開並關上門。
“你剛剛做了什麼?”喬安妮問。
“我把他們的男人本性喚回來!”薩拉格格地笑。
兩個男孩/女孩仍然繼續全神貫注地熱情擁抱,互相愛撫和親吻,直到15分鐘後他們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做什麼。
“我們究竟在做什麼?”
“噢,我只記得意識到你人格被改變了,那時你開始爬上來撫摸我,然後就全部是狗屎!你一定是使用了改變我的人格的催眠暗語。”當他們從床上起來並且穿好他們的衣服時,伊恩說。
“我有件事情不明白,我們怎樣又恢復了我們的男人本性?”埃裏克說。
正在這個時候喬安妮的召喚聲從樓下傳來”晚餐準備好了,女孩們!””不是一句好話!”埃裏克低聲地說。
當埃裏克和伊恩坐在餐桌旁邊時,喬和薩拉端來了他們的晚餐和一大杯摻有他們先前被大量灌輸的荷爾蒙的飲料。想要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他們迅速地喝下了飲料。
“喜歡喝嗎?”薩拉問。
“媽媽,喝起來很棒,它是什麼?”伊恩說。
“一種新的果汁,加了一些能迅速讓你們身體改變的大劑量荷爾蒙。噢,不要那樣震驚地看著我,你們只剩下最後兩天的份量了。除此之外,你還怎能獲得一個女性化的身體?”她微笑著說,十分欣賞兩個男孩/女孩臉上震驚的表情。
被這句話噎住,男孩/女孩匆匆吃完他們的晚餐。
“不論如何,今天早晨我們的女兒過得快樂嗎?”
“我們有個不錯的體驗。”埃裏克說,當然不知道媽媽們已經知道他和伊恩彼此做些什麼。
“想要看我們拍攝的新影集嗎?”薩拉詭異地笑著。
“當然,媽媽,無論什麼”伊恩說。
薩拉打開這本集子,埃裏克和伊恩看見令他們震驚的事。第一頁是他們抵達美容院的照片,下一頁是他們脫去衣服的裸體和穿上粉紅色的緞子長袍的照片。接下來幾頁是他們化妝後,穿著各種各樣的女性服裝的照片。最後,他們轉過身來對著鏡子,看著自己徹底完成改變的模樣,像一個真正的女孩一樣,其行動極為女性化。
伊恩和埃裏克焦慮地看著薩拉翻到下一頁,那裏的照片是引人注目的正在激情相擁的埃裏克和伊恩,也看見他們正瘋狂地愛撫彼此的身體。
“呵呵~~,好像我們的’女兒’變成情人了!”喬安妮咯咯地笑出聲來,然後看見男孩/女孩們臉上的表情。
稍後伊恩和埃裏克回到伊恩的房間,”我剛剛意識到,伊恩,我們明天要去學校,我們不能打扮成女孩的樣子去!”
“噢,SHIT!我沒想到這個!”伊恩大叫。第二天早上,喬安妮走進埃裏克的房間
“喂,別睡過頭了,該起來準備去上學了!”
埃裏克立刻醒來,”你不能這樣做,我不能穿著這樣的衣服去上學!”
“你能而且你將這樣做,除非你想讓艾莉卡取代你去!”喬安妮威脅。
想到自己體內的女性化人格在學校可能做出的事情,他不禁發抖。
“現在到浴室去除你的體毛,然後回來這裏化妝。”喬安妮說。
埃裏克戰戰兢兢地走進了浴室。當他正要刮他的腿毛時,他注意到他的乳頭又微微增大了點,顏色深了,也變得更加敏感了。現在他的胸前已經有了兩個漸漸隆起的肉丘,看樣子隨著時間的增長它們還會茁壯成長的,並且會達到並超過他同齡的女孩們所相當的尺寸大小。他的肌肉更少了,臀部也變窄了。在荷爾蒙的作用下,稀疏的鬍子徹底消失了。皮膚開始變得細膩柔軟,頭髮也漸漸柔順起來。
“好大,正是我所想要的!”當埃裏克開始刮他的腿毛時,他喃喃自語。
埃裏克的媽媽檢查了他的腿,感到很滿意,就告訴他坐在他的化妝台前。
看起來埃裏克除了開始化妝以外沒有其他選擇。作為基礎,他在整個臉上撲上一層淺淺的粉底,然後轉移到眼睛,描上眼線,還有睫毛液,再用化妝筆塗上眼影。接下來在面額上塗點胭脂,輕輕的用唇筆在他的嘴唇畫上唇彩。最後補上一點腮紅和亮光的粉紅色口紅。
感到蒙受羞辱的他轉向他的媽媽。
“Ok,那是還過得去的嘗試,但是你仍然需要更多的實踐!”喬安妮說。
“更多的實踐嗎?我是一個男孩,我不應該化妝!不該穿這些衣服!!不該做這些事情!!”埃裏克說。
喬安妮無視於埃裏克的抗議,”當我幫你挑今天穿的衣服時,穿上你的內衣!”她說。
埃裏克歎了口氣,打開他裝滿女性內衣的抽屜,並且取出一個乳白色胸罩和一件蕾絲內褲把它們穿上。
“好選擇,但是你得用無肩帶的胸罩代替那個”
埃裏克脫下他的胸罩並且用無肩帶的相同款式來替換它
“Ok,穿上這件衣服”喬安妮說,她遞給埃裏克一條帶有花邊的粉紅色吊帶裙。
埃裏克穿上這條裙子和他母親遞給他的一雙白色高跟鞋。
埃裏克感到恥辱,從外表來看,他已經完完全全是一個16歲的女孩。
“好,艾莉卡,該是你去伊摩姬家找她和你一起上學的時間了。不管你想或不想,你今天都得到學校去!”喬安妮說。”別忘了帶你體育課穿的衣服”
不能不服從的埃裏克開始準備得帶去學校的東西,一切準備就緒後卻發現他的舊書包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類似於其他女孩使用的黑色真皮背包。
背著這個包,埃裏克離開家門,走向伊恩家去。

自從第一次改變以來,埃裏克驚異地發現自己這幾天雖然習慣了穿裙子,但是平常的動作還是很粗魯,像個男人。突然間妝扮的這麼女性化,而且又是第一次穿著高跟鞋走這麼長的路,因此一開始時,根本沒辦法走穩,一路上顛顛跛跛地還差點扭到。
他吃力地模仿女人走路的動作,儘量令自己顯得大方一點。走了幾百公尺後,他才漸漸抓到訣竅。因為高跟鞋挺起了後跟,所以為了平衡,人會不自覺的將屁股翹高並將胸部抬起。而且由於骨盆開闊使得兩腿大腿拉開,在走路時,兩隻腳盤便自然的往內靠,所以走路時臀部與腰部之間就會不自覺的扭動,看起來更顯得前凸後翹、婀娜生姿。
他穿的這件無袖粉紅色吊帶裙在胸前是用象鞋帶一樣的方式收緊的,胸部的地方便顯得特別緊,像快爆出來一樣,因此當身體扭動時,就會感覺到胸部一爆一縮的晃動,總覺得拉緊胸部的線隨時會突然斷裂。
裙子長度很短,高於膝蓋一二十公分,他是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總感覺到底下空空的。尤其是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因為隨著身體的擺動而若隱若現,雖然有穿絲襪,但是他還是覺得很羞愧而不斷的將裙子給按耐住,害怕隨時會走光。
就在這樣害羞又尷尬萬分的狀態中,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伊恩家,才短短幾公裡的距離,埃裏克早已經是汗流浹背、疲憊不堪了。
在埃裏克到達伊恩家門口大約5分鐘之後,他猶豫地按響了門鈴。
開門的是薩拉,”哦,親愛的艾莉卡,你今天早上看起來特別漂亮!進來坐下,伊摩姬過會兒就下來。”
埃裏克等待的時侯坐下來看電視,他下意識拉平他的裙子。
幾分鐘以後,埃裏克聽見從他後面傳來的聲音,”嗨,艾莉卡!”伊恩說。
埃裏克站起來,把臉轉向伊恩。他穿著一條及膝長度的斜紋裙子,搭配著一雙約8公分高的黑色露指高跟鞋,上半身是天空藍的細肩帶小可愛套上薄薄的白紗外套,又短又緊身,緊裹著他的身體,渲染著他的每一條曲線,他的身材就像埃裏克一樣不斷生長發育。
伊摩姬和埃裏克一樣化了妝,不過他的妝呈現一種淡淡的粉紅色。
“伊恩是個甜心,不要忘記你的書包和你體育課穿的衣服!”薩拉說。
“是,媽媽”伊恩回答”恐怕我不會忘記它的!”他邊低聲說邊拿起他的書包。
兩個男孩/女孩在去學校的路上開始交談:”我想你的媽媽威脅要把你變成伊摩姬再到學校”埃裏克問,再次往下將裙子給按耐住。
“是的,我想這和你經歷的一樣。”伊恩說,”我仍然不能相信我們從星期五起已經改變了這麼多、這麼迅速,我們的身體在短短3天時間裏就已經變得像其他同齡女孩一樣……別這樣看著我,我的意思是我們這個年齡的女孩,我甚至開始象女孩那樣思考,這真糟糕!”
“耶穌基督,我不喜歡我們走路的姿勢和現在交談的方式,更不喜歡其他男孩看我們的眼神!”埃裏克低聲說。
“是的,這可真糟糕。今天將是一場災難!”在他們到達學校門口的時候,伊恩悲哀地說。
“我真希望我們能擺脫它,但是由於某種原因,我無法不服從母親的指示。”
“我也是!”
他們到達了他們的班級教室,坐在遠離他們通常所在的地方,希望不要被注意到。
過了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早安,同學們!我們這裏將有些變化。你們無疑將注意到伊恩和埃裏克離開了,由於他們的個人原因他們將不再回來!”她說,同時直接盯著伊恩和埃裏克。
老師讓同學們自己低聲地交談了一會兒,”另一方面,今天將有兩位新同學加入我們班”她說。
伊恩和埃裏克背脊發寒,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情,
“喬丹小姐一定會叫我們站到全班前面!”伊恩對埃裏克低聲地說。
“伊摩姬和艾莉卡,你們站到全班同學面前來介紹你們自己。”喬丹小姐下達了指示。
不能違抗的伊恩和埃裏克站起來並且走向教師的前面,當他們聽到一陣哄堂大笑時,他們臉紅耳赤。
“現在,請伊摩姬介紹你自己並且把最近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和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告訴大家。”喬丹小姐微笑著說。
面孔漲得通紅的伊恩向全班同學們說:”我曾經是你們的同班同學伊恩,上個星期五我的母親和埃裏克的母親一起交談之後決定把我和埃裏克改變成女孩,作為對我們所惹麻煩的處罰。整個週末,我們的身體在迅速的改變而精神上就像新生的女孩。我們絕不會再變回男孩。”
同學們先是被震驚得一片沉寂,但是接著迅速開始大聲交談,指摘和嘲笑伊恩的命運。
“安靜,我們還得聽艾莉卡的發言!”喬丹小姐大叫。
努力克服自己恐怖的感覺,埃裏克開始發言”我是埃裏克,就像伊恩說的那樣,我們的母親已經把我們轉變成女孩。我們今後將象女孩那樣到學校,並且請大家象對女孩一樣來對待我們。”埃裏克簡直不敢相信他自己嘴裏所說的話。
“現在,女孩們,我聽到你們仍然使用你們自己的舊名字。”喬丹小姐說,”今後你們必須總是稱呼彼此為艾莉卡或者伊摩姬。現在回座位坐下,注意聽我的講話!”她結語。
埃裏克和伊恩返回他們的座位,感到蒙受了奇恥大辱。
“現在,我確信你們中的一些人聽說過本校4年以前另一個學生的事情,我想你們不必把艾莉卡和伊摩姬當作怪物看待!因為這是他們的命運,他們在他們的有生之年必須這樣生活。”這一天埃裏克和伊恩度日如年,必須經常忍受人們和他們開玩笑並且發表淫蕩的評論。
然後,他們一直畏懼的事情來了,該是上體育課的時候了。
硬著頭皮走進女子更衣室的埃裏克和伊恩必須忍受其他女孩敵對的凝視和好奇的指指點點,她們發現他們更像是女孩而不是男孩。臉紅的埃裏克和伊恩開始換上體育課的運動衣——1件白色的超短裙和白色的無袖小背心。
他們選了2個空儲物櫃,打開背包,把運動衣從裏面拿出來,並掛在櫃裏的鉤上。他們神經質地到處張望,發覺附近那些女孩子們好奇地指指點點,便狼狽地迅速解開上衣的拉鏈。
脫下上衣後,他們笨拙地解開乳罩,放到櫃裏,乳房暴露在空氣裏的感覺令他們有點難堪。從口袋裏翻出新買的運動型文胸,這種款式並沒有任何扣子,只能從頭部穿過去。他們把罩杯套上,並調整好位置,輕輕搖晃胸部。他們還是第一次試穿這種款式的內衣,而之前還沒有體驗過自己晃動胸部的感覺,他們很享受這種體驗,而且這件內衣溫柔地承托著乳房,令他們覺得很舒服。
他們脫下內褲,把白色的棉內褲拿出來換上,並不算緊,被這種柔軟的衣料包裹著的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他們費了一些功夫把運動衣穿上,光滑的小背心和超短裙把腿部和臀部的曲線修飾得非常圓滑,並且起到強調作用,儘管在運動文胸的作用下乳房顯得小了一點,但整個輪廓看上去很性感的樣子。
一個名叫薩莉的女孩過來和他們攀談,”怎麼樣,這些是真的嗎?”她把埃裏克的乳房握在手中,感覺它們的質感和重量。當她發現他的胸部像她自己的一樣時,她吃驚地瞪大了雙眼。
“真不敢相信,它們比我的罩杯還大!”她格格地笑。
“非常的真實!”薩莉宣佈,指著穿好運動衣站在她後面的埃裏克和伊恩。其他的一些女孩格格地笑,埃裏克再次臉紅。
“Ok,女孩們,進體育館去!”體育老師安德森小姐大聲地說。
在上課的時候令埃裏克和伊恩感到稍微安慰的是,他們不必做與那些男孩一起上體育課,但是他們仍然非常窘迫地打扮成女孩。
在洗完淋浴之後,這個對他們來說噩夢般的日子依然沒有結束。
在回家的路上,他們被一群男孩攔住了。
“喂,男孩們,檢查那些女人氣的男人。”他們的頭頭傑德大聲地命令。
“是的,我聽說他們有真正的乳房”另一個堵住兩個男孩/女孩的人,馬克說。
“他們似乎是真的,馬克!”傑德對前者說,他從後面抓住了伊恩的乳房。
“讓我們看看,其他地方是否已經改變?”說話的是第三個人,他撕掉了伊恩的裙子。
埃裏克和伊恩現在驚恐萬狀。
“喂,丹,往下拉掉這兩個女人氣男人的內褲!”馬克說,然後他移向伊恩。
丹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從小腹以下傳來:伊恩的高跟鞋踢中了他的下身。丹痛苦地躺倒在地上,蜷縮起來。當他們亂成一團的時候,埃裏克趁機抓住伊恩的裙子拉著他跑開,並且躲在一個足夠隱藏他們的灌木叢裏。”放心吧!伊摩姬,我們的運氣好,他們追不上我們的!\”埃裏克低聲地說,在他把裙子還給伊恩時,他使用了女性名字來稱呼他最好的朋友。
在恐懼的搖晃中,伊恩顫抖著穿上了裙子。然後他仍然感不到安全,兩個男孩/女孩為了安慰彼此而緊緊擁抱。他們是如此接近以至於陰莖在他們的裙子裏逐漸變硬。
半小時後,伊恩和埃裏克回到伊恩家,仍然餘悸猶存。
“為什麼你們這麼晚回來?”喬安妮問,她坐在薩拉的旁邊。
“嗯,嗯,我們繞了遠路避免被開玩笑。”伊恩承認。
“我們有一點麻煩,一些男孩跟隨我們並且正威脅我們,但是我們設法逃走。”埃裏克說。
“今後,你們將只走大多數人交通路線一起去往返於學校。”喬安妮說,”這是為你們好!””既然你們在學校有這樣糟糕的一天,為什麼今晚你們兩個不……哦…好好睡一覺?”薩拉說。
“這個主意不錯,我將回家並且把你的一些東西帶來,艾莉卡”,喬安妮補充。
“但是,媽媽,在伊摩姬的房間裏只有一張床!”埃裏克抱怨。
“那沒什麼,你們可以合用一張床!”薩拉微笑著補充說。
“不過…”伊恩還想說什麼。
“你們將在同一張床上睡覺,必須接受它!”喬安妮打斷伊恩。
然後,薩拉露出了詭異的笑容,”我剛剛有個想法,變化開始’!”
伊恩和埃裏克再次進入催眠狀態。
“伊恩、埃裏克,從現在起,當你們睡在同一張床上時,艾莉卡和伊摩姬的人格將控制你們的身體。”薩拉說,”還有…”
但是喬安妮打斷了她。”埃裏克、伊恩,明天上午你們將比往常更早醒來,為去學校作準備,除了通常的事情之外,你們還將做如下內容……”喬安妮說,然後低聲地將其餘的指示在他們的耳邊說完。
“變化結束”。伊恩和埃裏克醒過來,但並不瞭解他們所被給予的新指示。
“艾莉卡,等會兒我會把你明天要穿的衣服和今晚的睡衣帶來。”喬安妮站起來準備離去。
伊恩和埃裏克也站起來,”好的,如果你想見我們的話請到伊摩姬的房間裏來。”艾莉卡說。
“你剛才下達的新指示是什麼?”薩拉問。
“你明天早晨將看見!”喬安妮頑皮地露出微笑說。
當他們來到伊恩房間,伊恩躺到床上,而埃裏克則坐在一張扶手椅上。伊恩打開了電視,打發這個晚上剩餘的時間,但是他們坐立不安並且不斷調整令他們不舒服的女性衣服。
在晚上8:00左右,喬安妮敲響了門,”這是你的東西,艾莉卡。明天見!”然後她消失了。
“我仍然不能相信我們的母親正在對我們做這些!”伊恩呻吟著說。”啊,我想我們最好換上睡衣!”
埃裏克和伊恩脫去衣服,開始穿上睡衣。伊恩穿上了一件粉藍色的嬰兒玩偶小睡衣並且配上短褲,埃裏克則穿了一件淡石竹色的。
由於與衣服的摩擦,兩個人感到自己的乳頭已經變得堅硬而且敏感,渾身一陣的戰慄。
伊恩先鑽進了被窩,埃裏克禁不住喬安妮給他們的指示也鑽進去了。當他們一進入被窩,瞬間他們的人格就被體內女性化的人格所取代。
在最初的幾分鐘裏,伊摩姬和艾莉卡用手臂相互環抱彼此,熱情地擁吻,她們的手在彼此的身體上不住撫摩遊走。艾莉卡躺在那兒,專心致志地看著伊摩姬的眼睛,”上帝,你是多麼美麗啊!伊摩姬!”她歎了口氣,以空前巨大的激情開始吻伊摩姬。
然後,她意識到伊莫金感受到了她的熱情,並且開始回應。她輕輕地含住她變硬的乳頭開始吸吮,並且用潮濕的嘴不住地吻她的胸部。
不久,伊摩姬發出了一聲快樂的呻吟,開始移動到艾莉卡的胸部輕輕地吸吮她的乳頭並且愛撫她的乳房,用和艾莉卡同樣的方式對她。
接著,伊摩姬開始吮吸艾莉卡的小弟,這令她變得激動起來,她的身體不停地抖動,甚至發出低聲的呼叫。可是,伊摩姬忽然想到什麼,有些不情願地停下動作,把艾莉卡的身體轉過來,她們互相把自己的DD放入對方的口中,開始抽插。沒多久就不約而同射入對方嘴巴裏,她們都把對方的精液吞了下去。
隨後,在激情爆發之後,兩個男孩/女孩在彼此的臂彎深深地睡著了。她們沒有覺察進入房間並且拍下她們在彼此臂彎內熟睡照片的薩拉,這些照片不久將也被放在影集裏。
第二天早上,艾莉卡在伊摩姬給她的一個潮濕的深吻中醒來。起床片刻之後,埃裏克和伊恩的人格再一次回來,”噢!我的天,我們一直在做什麼!”埃裏克大叫。
“這狗屎!”伊恩說。
“啊,SHIT!為上學作準備,我先去浴室”埃裏克說。
當埃裏克在浴室內時,伊恩正取出要穿的一些衣服,他挑選了一件黑色罩衫、一條紅色花紋的裙子和一雙黑色高跟短靴(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選擇那些)。
然後,等得不耐煩的他開始敲打浴室的門”喂,艾莉卡,你在幹嗎?””再給我10分鐘,伊摩姬”聽到埃裏克的女性聲音,伊恩在發抖,意識到他無法用男性的聲音來說話。10分鐘後,埃裏克從浴室裏出來。他的胸部上方包裹著一條浴巾,頭上則用毛巾盤住長過耳際的頭髮,穿著帶有嬰兒玩偶圖案的小睡衣和短褲。
“現在輪到你了,伊摩姬”埃裏克說。當伊恩走進浴室時,埃裏克注視著他的身體並且抓住自己險些掉下的浴巾,’我必須更漂亮!’他想。
半小時後,伊恩在他的胸部上方包裹著一條毛巾走出浴室,一條毛巾象埃裏克一樣盤在他的頭髮周圍。兩個男孩/女孩很想知道當一個女孩向他們那樣把頭髮包起時通常做什麼,但是很快他們就忙得對它無暇理會。
“我帶上我的東西到客房內去換”埃裏克說,抓住他昨天晚上拿到的袋子並且走進隔壁房間,從伊恩面前消失。
埃裏克打開那些袋子,發現了連衣裙、紅色的特殊內褲(它可以使男孩穿上後從外觀上和女孩子一樣)以及一些緊得不能再緊的新內衣。’令人驚歎!正是我所需要的’埃裏克諷刺地想,同時讓身上的浴巾滑落。
埃裏克在鏡子裏看見一個擁有女性化的身段、並且有點畏縮的16歲女孩,唯一不適合的事情是他的陰莖?
埃裏克狠下決心,脫下內褲,塗上附加的潤滑脂,把小弟弟伸進裏面的小套子,拉上短褲;當短褲穿過腰時,他感到它把下身包得緊緊的,於是開始調整它,令自己感覺舒適些。然後,他將新的短褲上拉,直到他的男性特徵從視線中消失。
接下來,他穿上絲襪、連衣裙和皮鞋。在使用他的化妝品之後,他注意到那些裹住頭髮的毛巾,他把它摘下,露出令他看起來更像少女的一頭短捲髮。
“天啊,令人驚歎,我究竟為什麼對我的頭髮做這些!”他喃喃自語,知道他自己已經做好了它。
同一時刻,在伊恩的房間裏,他也正在準備。他穿上特殊短褲,然後決定選出一個最大的無帶胸罩。她走到她床邊並且挑出一個戴上,覺得戴上它多麼好看啊。
當她猛然意識到自己在想些什麼的時候,她搖搖頭告訴自己繼續下去。
她拉上裙子並且穿上她已經選好的那雙靴子。伊恩然後坐在她的梳粧檯旁邊並且著手使用她的化妝品,一開始她脫下自己不記得什麼時候戴上並且令她震驚的毛巾,她現在有一頭波浪狀的金髮。她歎了口氣,接著從珠寶盒中取出一條金質雞心項鏈,並且把它環吊在她的頸的周圍。
從兩個房間同時走出來的男孩/女孩震動地看著彼此的樣子,伊恩看到了埃裏克的捲髮,埃裏克也看到了伊恩波浪狀的金髮。
“為什麼你會這樣做?”她們兩個異口同聲地問。
“不要緊,我認為我們兩個知道那個問題的答案!”伊恩說,”跟我來,讓我們走!”埃裏克跟著伊恩下樓去吃早餐。
“哦,你們看起來令人愉快!”當薩拉看見她們時說,”來吧!女孩們。坐下來吃你們的早餐!”
伊恩和埃裏克吃她們早餐,並未對喝下滲有大量激素的果汁而表現出激動。
當她們吃完時,她們抓住書包和上衣並且前往學校。
“再見!女孩們,享受樂趣!”薩拉輕聲笑著說。
當伊恩和埃裏克到達學校時。迎接她們的是噓聲以及來自一些女孩的妒忌的凝視,看起來關於她們的事情已經傳遍了整個學校。
在她們的班級教室外,伊恩和埃裏克被弗蘭克擋住去路,弗蘭克曾經是伊恩和埃裏克的朋友和一起恃強淩弱的人之一。
“嗨,看這是誰,娘娘腔的男人,你們下面那玩意兒還在不在?”他放肆地說,並且有意地著重突出’娘娘腔’這幾個字,並且在她們的鞋上吐痰。
“別惹我們,弗蘭克!”伊恩說,她緊握著埃裏克的手迅速進入教室。
當她們將要坐下時,喬丹小姐對她們說:”艾莉卡、伊摩姬到這裏坐下來,並且坐在吉瑪和瑪莉的旁邊!”她們不能不服從,走到前排並且緊挨著其他二個女孩坐下。
之後弗蘭克緊挨著伊恩坐下,向她們做出猥褻的手勢並且向她們低聲咆哮,”下課後再見!娘娘腔的男人!”
緊張匆匆看一下彼此,伊恩和埃裏克強迫她們自己注意聽課。
接下來的一整天裏弗蘭克追逐並且毆打伊恩和埃裏克,令她們感到痛苦。然後,在放學的時候,弗蘭克、丹、馬克、傑德把伊恩和埃裏克打得失去知覺。
當她們最終到家的時候,全身都是瘀傷,淚流滿面。從伊恩和埃裏克那裏知道事情的經過後,薩拉和喬立即去見校長。
在學校,接待員讓喬和薩拉進辦公室,”喬,薩拉,很高興見到你們”校長說,”請坐,我能為你們做什麼嗎?””關於我們的女兒”喬開始說,”下課後,她們被弗蘭克·詹森和其他3個男孩毆打,我聽到他是在這學校內的最壞的恃強淩弱的人之一。”
“當知道將要我們改變兒子的時候,我們從未認為將發生這些事情。”薩拉說。
“我理解你們,但是你看見的弗蘭克也是我們的最聰明的小學生之一,如果他被驅逐,我感到將是對他的損害,因此我們需要找到另一個解決辦法。如果你們允許的話,我有一種想法。”她說。
校長用一個通訊裝置接通她的接待員,”桑德拉,請你通知弗蘭克·詹森的母親,讓她立即過來。”
過後喬和薩拉回到家,為她們已經制定的計劃而微笑。
“艾莉卡、伊摩姬,你們能下來嗎?我們有某些事情要談論。”薩拉說。
埃裏克和伊恩走過門口出現,”我們已經和校長及弗蘭克母親談好了,事情將被解決,不要擔心。”喬說。
“我知道你們兩個一定很害怕,埃裏克今晚可以再次停留在這裏。”薩拉說。”你們能忍到星期五嗎?能倖存直到星期五嗎?””為什麼?”
“嗯,在星期五之後你們能期望問題減少。”喬說。
那晚她們上床睡覺時,艾莉卡、伊摩姬感受到心裏跳動的痛苦,她們啜泣著溫柔地吻和愛撫彼此,在彼此懷抱裏入睡。
那個星期五,她們以粉底勉強蓋住瘀傷但是清楚可見的腫起部分,一起到達學校。她們被一部分女生接受並且看作是女孩的一員(她們不能確信巫婆更壞、開玩笑或者被對待為正常的女孩)。她們仍然被弗蘭克、丹、馬克和傑德毆打,除了象前一天一樣主要的沒有什麼,她們到家不穩定但不是處於不佳狀態的一點。埃裏克和伊恩差不多把時間都花在聽音樂或者看電視上來度過星期六,但是不能忽視電視頻道裏時而出現的那些健壯男人(她們覺得自己現在還是對女人更感興趣,但是當她們看健壯男人時,心不由砰砰狂跳、脈搏加劇,乳頭已經變得堅硬而且敏感,渾身戰慄。她們認識到,現在像以前被女人深深吸引一樣被男人深深的吸引了)。
穿上迷你裙和T恤,埃裏克和伊恩決定走出房子並且去附近市中心逛逛。
當她們把計劃告訴喬和薩拉,”這裏有一些錢”喬說,”噢,用錢買一些好的女性衣服或者去看一部電影!”兩個男孩/女孩內心痛苦,知道她們禁不住命令要變成的女性的人格。
在火車上,她們吸引了男人目光凝視所在,令她們臉紅心跳,一些男青年開始走近來邀約她們。
埃裏克和伊恩最終設法避開他們,並且僅僅稍微在她們經歷之後嚇壞她們的時候離開那些火車。她們勉強地循直線走向滿足青少年的最近的女性衣服商店。
她們在商店裏瀏覽了一會兒,伊恩大聲說”喂,艾莉卡,過來!”
“它是什麼?”艾莉卡從一排服裝的架子後面出現。
“你覺得這個怎麼樣,我喜歡它!”伊恩說,展示一件劈叉在膝部並且有著相配上衣的粉紅色裙子。
“好,你穿起來很漂亮!”
埃裏克發出長而尖的叫聲
“妙極!妙極!我要買它!”伊恩大叫著並且走向收銀台。
中途停止並且搖晃著腦袋的伊恩,”我們究竟為什麼剛剛因衣服而如此激動?”
“我為什麼如此激動?!”埃裏克說。
“喂,我有個想法,我將讓你看見全新的伊摩姬!”伊恩說並且跑開。埃裏克在他之後立即緊緊跟上,幾分鐘過後他竭盡喘息趕上伊恩,胸部顯著地起伏不定。
“現在讓我們找一套衣服適合你,艾莉卡!真的!”埃裏克激動地跟隨伊恩進入這家商店的另一個房間。她看到伊恩把一件服裝從一個架子上拉下
“喂,艾莉卡,這個怎麼樣?”埃裏克走到伊恩身旁,”哇,那是華麗的!”他倒吸一口氣,伊恩挑出一件短的黑色罩衫,在它的一側綴有粉紅色的花邊。
“我找到或許將與那非常相配的這只提包!”埃裏克說,讓伊恩看一個粉紅色的手袋。
“很好,你的品味不錯!”伊恩格格地笑著。
“讓我們去付款!”埃裏克說並且走向收銀台。
她們花了3個小時SHOPPING,在各種各樣的商店逛來逛去,看衣服並且試試一些香水。
當她們到達Debenhams百貨商店時,他們發現化妝品櫃檯之一正在做免費促銷。
感到一股強烈的慾望從體內女性的那一面湧起,埃裏克和伊恩緊張地走過去看看
“那兩位女孩,能否讓我對你免費徹底改變?”售貨員要求。
“我不知道……”埃裏克開始說。”噢,放心,沒有附帶條件,實際上,不介意我這樣說——你和你的朋友看起來很漂亮,如果我能幫你認真打扮一下的話會更好!”售貨員說。這使得埃裏克和伊恩都臉紅,”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們的名字呢?我將把你們放在產品郵寄名單上。”她說。
埃裏克大聲說,”我是艾莉卡,這是伊摩姬”。
“嗯,你將有一個徹底改變,服從我,艾莉卡;服從我,伊摩姬。”她說。
埃裏克和伊恩,想知道她們給自己惹來現在什麼麻煩(她們不知道她為何能操縱她們)。
“我將首先從你開始,伊摩姬。”售貨員說,”坐在這把椅子上,我將開始我的魔術!”伊恩坐在椅子上,一件毛巾被蓋住她的身體阻止化妝品玷污她的衣服。
“順便說一下,女孩們,我叫格裏塔,是你們母親的朋友。”當她們知道格裏塔知道自己的秘密時,男孩/女孩的心在這則消息下下沉。
格裏塔現在擦去伊恩早上打底使用的化妝並且從基礎開始做起。半小時後,她幫伊恩化完妝,使得她看上去十分迷人。當看見伊恩圓潤的紅唇和雪白的頸部的時候,埃裏克發現自己忍不住想吻它們,她悄悄嚴責自己並且強迫他自己恢復控制。
“好了,艾莉卡,你過來!”她說。”伊摩姬,當我給艾莉卡做時,你為什麼不去等待在外面。實際上,你不為什麼試試你的女性魅力對男孩的威力?試試”令他們勃起”(原文系俚語,意思大概如此——譯者注)!不過小心別弄壞了你的妝。”
伊恩不能地不服從格裏塔,走到靠街面去與幾個青少年男孩聊天,並且嘗試”令他們勃起”。
半小時後,埃裏克被完成並且象伊恩一樣迷人。
“這裏,艾莉卡,帶上這些袋。這是我送你們的禮物,藍色的一個是為伊摩姬準備的,粉紅色的是給你的。”
在窘迫的微笑背後,埃裏克花了不少勇氣帶上化妝盒並且走向伊恩所在的地方。當她到達那裏時,發現伊恩坐在一個男孩腿上,和他抱得緊緊的,溫柔而熱烈地進行濕吻,令那個男孩明顯地陰莖勃起。
“喂,伊摩姬,時間到了!該走了”掙脫出擁抱並且給了男孩一個害羞的微笑,伊恩趕上埃裏克
“有趣嗎?”埃裏克格格地笑。
“喂,它是不有趣的,我就不能阻止我自己身體做這些事!”她臉紅著說。
“不論如何,這是給你的。”埃裏克說,交給伊恩一個藍色的化妝盒,”它是從格裏塔那裏得到的一個’禮物'”。
“太好了,正好是我想要的!”伊恩諷刺地說。
然後她們向電影院前進,並且購買了一出浪漫喜劇的票《從未被吻》(她們不能為何會買這種電影的票)。
為了不引人注目,埃裏克和伊恩坐在影院的最後面幾排。
但是在電影放映期間,她們手牽著手而沒有意識到,伊恩把她的頭靠在埃裏克的肩上。當埃裏克在伊恩的肩的周圍移動手臂相互環抱彼此,並且發現伊恩做相同的事。
在電影結束前一會兒,她們兩個意識到正在做什麼並且迅速分開。
在她們回家的路上,埃裏克和伊恩盡力忘記那天已經發生的事情,並且緊張得不彼此聊天。
然後,在星期日,令她們感到恥辱的事——母親計劃帶她們去參加母親/女兒的旅行一——全部女性的俱樂部。
“你不能欺騙一個女性俱樂部!”埃裏克最先說。
“我們不能去那裏,我們不會快活的!”伊恩補充說。
“並不要緊,你們的態度無關緊要展。而且,你應該被男性所吸引,既然你是女孩的話——我的意思是,你們難道不喜歡電視頻道裏出現的那些健壯男人?”喬問,並且已經知道答案。
埃裏克和伊恩滿臉通紅,不再願意說任何東西。”不論如何,我們期望你們去,並把該帶的東西準備好。”薩拉說。”艾莉卡,來,準備一下你的換洗衣服,我們有些你沒看過的東西,在你和情人逛街的時候準備的”喬說,她帶埃裏克離開。
喬和埃裏克已經離開,薩拉對伊恩說,”伊摩姬,當我準備你的全套衣服時,我想要你去浴室洗澡。”
不能不服從的伊恩上樓走進浴室並且開始洗澡,用了大量的沐浴露,產生了一整個浴缸的泡沫。
在洗澡和刮臉之後,她用毛巾把自己弄幹。下一刻,他移到鏡子前,開始拔除多餘的毛髮、修剪眉毛。
<未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