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妹妹的变身魔杖

我的妹妹,从小就特别聪明,思维缜密,一直到初中毕业都是班里的前几名,可

是自从初三失恋之后,就再也不去学校,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家里蹲,天天在

家里看动漫玩游戏,而且我有一天无意中发现她还看一些少儿不宜的里番,这个H

妹!更夸张的是,父母长年在国外,管不了她,竟然默许了她的行为(当然不包括

看里番的部分,父母并不知情),还让我好好照顾她,于是整个家的重担就全落在

了我头上。虽说父母每月都会按时寄生活费,所以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但是做饭

做家务购买生活用品全部需要我亲自去做,妹妹在家里只顾玩,根本不会帮我分

担一点。我曾想雇两个钟点工帮忙做做家务,结果妹妹却拼命反对,最后只好不

了了之。
星期五的下午,放学了,周末到了,可以放松一下不用再学习多少算件乐事,然

而一想到还有成堆的家务活等着我我又放松不下来了。
照常采购了生活用品之后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打开房门,妹妹跑出来迎接

我:“哥哥,妈妈有信寄回来了!”我一听立刻兴奋起来,对于过着毫无波澜的

平静生活的我们两个来说,父母的信寄回来的日子就好像过节一样。
随信一起寄来的还有一个长条状的包裹,我们俩打开信,信上照例是一些问候和

想念的话,然后是告诉我们生活费已存入我俩的账户,最后则说一起寄来的包裹

里是一根变身魔杖,给我们解闷用的,使用说明跟变身魔杖放在一起,希望我俩

玩得开心。
妹妹把包裹拆开,里面是一根黑色的棍状物体,看不出是什么材料,很光滑,反

着光,表面还有奇怪的条纹,魔杖的尖端是一个黑色的六芒星,但是边缘的条纹

是红色的。跟魔杖放在一起的还有一张纸,应该就是使用说明了。我看时间不早

了,就让妹妹去研究,自己去做饭。
饭桌上,妹妹把使用说明念给我听:
变身魔杖
1、只要将变身魔杖指向对象,喊出或在心里默念愿望,对象就会根据使用者的愿

望变成相应形象。
2、使用者把对象变身后可以使用变身魔杖给对象附加属性或命令,但是除了使用

者对变身状态下的对象特别附加了对象在非变身状态下的变身条件以外,对象在

非变身状态下附加属性或命令无效。
3、对象一旦结束变身状态,除了给对象附加的在非变身状态下的变身条件外,其

余变身魔杖附加给对象的属性或命令全部自动失效。
4、正常情况下使用者不能把自己作为对象,但使用者可以强迫对方对自己使用变

身魔杖,也可以用镜子对自己使用变身魔杖。
5、使用者使用魔杖附加属性或命令没有限制,但是魔杖的变身功能每半小时能使

用一次。
6、除非说明变化时间,否则变身魔杖的效果最多能维持三天。
7、变身魔杖的更多使用法则请使用者自行研究,变身魔杖的最终解释权归制作者

所有,祝使用者使用愉快。
“听起来好复杂的样子,还有那个第七条是什么鬼,也太草率了吧。不过这应该

只是某种玩具,不是真的能把人变成什么吧。”我评价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呐,哥哥,你想变成什么?”妹妹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
仔细思考一阵之后我摇摇头:“我没有想变成什么,现在这样就挺好。你呢?”
“我?我才不想变。”妹妹毫不犹豫地摇头。
“你只是想把我当实验品吧。”我看着妹妹不怀好意的眼神指出。妹妹则偏偏脑

袋对我“嘻嘻”地笑。
看看妹妹可爱的样子,我想:要是妹妹能上学该多好啊,这么宅在家将来可怎么

办?”不由自主地摸摸妹妹的脑袋。
“别摸啦!”妹妹将我的手拍下来,不过看她咪着眼睛的样子就知道她也挺享受

的。
“好好,这周末的作业也摆托你了哟。”我把手伸回来,话题逐渐岔开。
“笨蛋哥哥,作业都要人家帮忙。”妹妹撇撇嘴。
“我不是要做家务嘛,再说你做作业正确率比我高。”虽说我的学习也还过得去

,但妹妹就是妹妹,哪怕没听过课照样学习比我好,而且让她帮忙也能让她至少

知道学校在教什么,不至于落下,万一有一天她能接受上学呢?我抬头向她眼睛

望去,发现她还在不怀好意地看我。这小妮子不会还想着要把我变成什么吧。
“但是哥哥并不喜欢做家务吧?”妹妹偏头问道。
“这是必然的吧,我可是男的诶,怎么可能愿意干,但是不干不行啊,再说一般

擅长做家务的都是女人才对吧,所以说你也帮忙干一点啊,替你哥分担一点啊。

”我把吃完的空饭碗放在桌上,含含糊糊地说。
“诶~我才不要。”
“那请钟点工呢?”我不死心。
“不!行!”妹妹一口回绝,“除了哥哥和爸爸妈妈,我才不想看见别人。”
看来妹妹还没有从失恋的创伤中走出来啊。我叹口气。
“不过……”妹妹一句不过又把我注意力吸引过来,难道妹妹回心转意了?“不

过怎样?”我问。
“我刚才想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哦!”妹妹咪起眼睛看我。
“哦?是什么?”看到妹妹的眼神不知为何我浑身感到一股凉意,不过对妹妹的

期待还是让我问了下去。
“那就是把你……”我还没反应过来,妹妹突然举起桌上的魔杖对准我,“变成

我的猫耳女仆啦!

“怎么可能啦!”我正想这么说,就看到魔杖尖端的红色六芒星条纹突然亮起来

,一亮一暗以一定频率闪动。难道这个魔杖真能……这时我感到身体好像与魔

杖产生了共振一样,一股股温暖的电波以与魔杖闪动相同的频率从身体内部振荡

开来,并且不断在身体各处激荡,到最后整个身体从内部到外部都是一种被电流

电过的麻酥酥的感觉,有一点疼,但是又非常舒服。我不会是抖M吧,我想道。我

感到整个身体内的骨头都像被电过一样麻麻的,好像不再是骨头而是变成了橡皮

泥一类的东西在不断变形,收缩。妹妹和整个房间都变大了一点,过了好一会而

我才反应过来应该是我变小了。我想举起手,却感到身体就像麻醉了一样很难移

动。于是我费力低下头,看见胳膊上电波刚才传过的地方皮肤变得白皙光滑,手

正在变小变白变嫩,细腻的小手看起来非常可爱,就像女孩子一样。身上的T恤和

裤子逐渐连在一起,T恤的袖子开始变长一直到手的位置然后在开口处织上了几道

蕾丝,袖子的质地也不再是T恤的人造棉而是变成了丝绸。裤子也越变越长而且开

口越来越宽最后变成了一条女仆裙。我的袜子变得很长,将整个腿包起来,腿被

袜子紧紧包裹着,袜子的触感也有点不一样,腿上传来了一种被揉捏的感觉,非

常怪异,很痒很舒服,搞得我有点兴奋,接着我就看到我的腿正被捏得越来越细

,而臀部像充气一样变大起来,我本以为胀大的臀部会撑破我的内裤然而我感到

内裤除了前面撑起的部分有点紧外其它地方非常舒适,松紧刚刚好,内裤穿起来

的感觉也有所不同,因为正变化的缘故,我最重要的东西刚才挺起来,但我分明

感到现在它正在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软,虽然看不见,但腿间突如其来的空虚

的感觉让我明白,我最重要的东西已经失去了。与此同时,我感到后庭上面一点

的地方变得非常痒,有什么毛茸茸的长长的东西正从里面钻出来。这时我发觉我

的腰被衣服挤压着,我的身上已经穿上了一条黑色的连身女仆裙,而衣服在腰部

的地方正越收越紧,勒的我有点难受,我深吸一口气,让腰收缩,想舒服一点,

结果当我呼气的时候发现腰回不去了。我抬头看向妹妹,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

己说不出话来,脸上也麻酥酥的,而且从刚才开始我就感到脸上的肌肉正明显发

生变化,本来我有着轻微的近视,虽然还不需要戴眼镜,我的视野突然变得清澈

无比,好像在黑暗中也能看清东西一样。我的鼻子和嘴挺翘起来,令我吃惊的是

,我的耳朵似乎越变越小,最后感觉不到了,但我的听觉还在,我感到脑袋上长

出两个毛茸茸的小突起,似乎还能随我的意愿来回摆动,头发变长披散到肩头。

之前胸部好像一直没什么变化,这个时候开始痒起来,电波一层层在我胸脯激荡

,搞得我好兴奋,我感到身下某个空虚的地方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传来,以前从来

没体验过,然后我眼睁睁看着我的胸部变得臌胀,越臌胀越敏感,我正要叫出来

,可臌胀却突然停止了,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粉色胸罩将小巧玲珑的胸包裹起来


我知道我肯定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因为当我抬头时我看到妹妹咯咯地冲我乐。不

对,我可是男的!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快把我变回去!”话一出口我自己都愣住了。我的声音非常甜,甜得我自己都

打了个哆嗦。没想到那个变身魔杖竟然是真的。对了我可以用魔杖让妹妹把自己

变回来对吧,我站起身向魔杖靠过去,这时妹妹嘻嘻笑着举着魔杖对我说:“别

动!”我立刻感到自己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身体就像僵住一样再也没法动了,

好像我本来就不打算动一样。妹妹扑上来抱住了我,一手环住我的腰,另一只手

在我头上使劲揉。被揉脑袋的感觉非常好,舒服得我完全不想动,不对我可是男

的!被揉脑袋还会觉得舒服是女孩子才会做的事吧!我想伸出一只手把妹妹的手

拉下来,这时妹妹碰了下我头上毛茸茸的突起,立刻一股电流从上到下窜过全身

,我的身体一下子就酥软了。
“别碰那里……”我虚弱地说。
“哦?这里吗?”妹妹听到后又摸了一下。
“啊……”我喘着气,发出了我自己都觉得羞耻的声音,“别碰啦……快把我…

…变回去……”
“才不要,你现在超可爱哟~”妹妹把我拉到母亲的房间,那里有一个全身镜。

镜子中靠在妹妹怀里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穿着女仆装的猫娘,完全看不出半分我

本来的样子。我的身高接近一米八,但她连一米七都不到,至少矮了妹妹半头,

可爱的小脸白里透着绯红,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捏一下,头上是一对毛茸茸的猫

耳朵,还有一个白色的女仆发卡,女仆装下隐约透出姣好的身材,胸部小巧可爱

,两只白皙的小手扭捏地握在裙子前面,裙子下面是黑白条纹的纯棉连身袜,脚

下穿着棕色的小皮靴。
“这是……我吗?”我盯着镜子里的女仆,感到难以置信。我挥挥手,镜子里一

脸吃惊表情的猫耳女仆也挥挥手。“不对!我明明是男的,快把我变回去!”我

努力从妹妹怀里挣脱出来。
“这可不行哟,这可是为了实现哥哥的愿望啊!”妹妹却把我搂得更紧,还用脸

在我头上蹭了蹭。
“什么愿望,我可没说我要变成女仆啊,还是这样的……喵呜……”我看着镜子

,本来只想唉叹一声,没想到却发出这么一声可爱的悲鸣,赶紧闭嘴。
“说了的,你说你要干家务吧,还说不喜欢干家务,还说女人擅长干家务,我又

不想看见外人进来,妈妈又不回家,这样把你变成女人以上问题就全解决了,哦

哥哥你真是太可爱了!”妹妹又笑咪咪摸着我脑袋说道。
“可是……干嘛变成这个样子啊!”我感到自己舒服得快没力气说话了,“这根

本……就是你的兴趣吧,是吧是吧!”
“嘻嘻……”妹妹笑了两声,抽身取来了魔杖,“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这下有了

好玩具呢。”妹妹看着魔杖若有所思地低声说。“你刚才说什么?”我用我听了

都觉得羞耻的声音问道。“没什么,好了不要动,也别说话,看看还能改进你什

么?”
快把我变回去!我想这么说,却完全说不出口。
“我希望你的眼睛变成深蓝色的,还要你头发变成浅紫色,再变长一点,到腰部

最好了。”她话音刚落,我看到魔杖的六芒星的条纹又闪烁着红色光芒,然后我

感到一头直发披散到了我的腰间。
“然后嘛,嗯……”妹妹兴灾乐祸地看着我,“我希望你的胸部再大一点。”
胸部又变得像被电流电过一样麻酥酥的了,就像有无数只小手摸过一样。我感到

我的胸又臌胀起来。“咕啊……”我终于忍不住叫出声,下体似乎有痒痒的感觉

传来。当臌胀停止的时候,我低头看去,胸部虽然还算不上大,可也绝对不小了

,可以说大小刚刚好。
“我看看,还有什么呢?对了!”妹妹的魔杖又发出光芒:“我希望你的头发也

拥有触觉,而且可以按照你的意志动起来。还有,你可以自由控制头发的长短,

但你头发的长度至少要到你的腰。”我娇喘着,感到身后的头发像突然有了生命

一样,我自信可以随意控制它们,就像我的手或尾巴一样,我还不确定我是不是

真的有尾巴,感觉上大概是真的,但我实在没什么勇气检查。而且现在的我依然

动不了。
“嗯嗯身体方面就没什么了。”妹妹四下打量我点点头,又用魔杖指着我,魔杖

再次发出光芒“现在的这个你就是我的女仆莉莉,你最喜欢的事是和我呆在一起

,你做任何事都会优雅完美地做好。我吩咐你不论任何事,你都会欠身行礼微笑

着说:是的,主人。然后去做那件事,不过如果不方便行礼的话行礼可以跳过去

,知道了吗?”
我正要抗议,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身体就自己欠身行了个礼,微笑着说:

“是的,主人。”我完全抗拒不了,连抗拒的时间都没有。
“还有,作为女仆莉莉的你会变得非常乐于干家务,你干任何家务都会快速完美

地完成,你干家务的时候会感到心情愉快而且不会疲惫,你喜欢干家务仅次于喜

欢和我呆在一起。好了,你最喜欢的事情是?”
“和妹妹呆在一起!”我不假思索地说。接着我吃惊地发现,刚才的我并没有在

被控制的状态,我真的发自心底地认为自己最喜欢的事是和妹妹呆在一起!那个

魔杖难道可以改变人的想法吗?我不敢想下去,发现自己能说话以后,赶紧说道

:“快把我变回去!”
“不嘛,哥哥多可爱,才不要变回去。”
“快变回去!”我有点生气了,不过我很怀疑用这个身体生气到底有多少气势,

大概还是可爱的成分更多一点吧。与其说是在发火,不如说是在卖萌。
“不要嘛……”妹妹看我生气了,口气也软下来,“哥哥就陪我玩一晚上,明天

把你变回去,好不好?”
看着妹妹可怜兮兮的眼神,我心也软下来,平时要么学习要么做家务,也没怎么

陪过妹妹。“那……好吧。”我说,“不过明天必须把我变回来!”
“嗯知道啦!”妹妹做个鬼脸,“还有三个指令就完成了。我想想,从今以后,

在包括非变身状态下,只要哥哥听到我说“猫耳女仆”四个字,就会立刻变成现

在的样子。哥哥在猫耳女仆莉莉的状态下,只要听到我说“莉莉休息吧”几个字

,就回变回哥哥。还有,哥哥以后只要踏进家门,就会自动变成猫耳女仆的样子

,这些愿望除非我同意,否则哥哥是无法撤销的哦~”
“什么……”还没等我发作,妹妹就说:“好了哥哥快去把碗洗了然后去干家务

活吧,把全部的家务活干完才能来找我哟!”
“是的,主人。”我又不由自主地欠身行礼。转过身后,我暗暗决定,找机会一

定把魔杖抢过来,然后逼妹妹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愿望统统撤销掉。
“对了,等一下!”妹妹突然喊住我。“是的,主人。”我不情愿地转身。“还

有最最重要的一条愿望忘了说哟~”妹妹笑嘻嘻地看我,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我

的心头。妹妹用魔杖指着我说道:“我希望你全身上下所有的地方全都变成敏感

带!”
这个H妹!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似乎被从水里捞了上来,然后被浴巾裹着抱到了一张床上,

盖上了被子。接着抱我的人也爬上床,钻进被子。她先摆弄了一会儿我的耳朵,

然后开始玩我的尾巴。尾巴被抓住的感觉让我毫无还手之力。最终,我的尾巴被

松开,那个人搂着我,呼吸渐渐平稳。
半夜,我突然醒来,或许是身体具有一些猫的特征,哪怕是黑暗中,周围的景物

在我眼中也异常清晰。我发现自己蜷缩在父母卧室的大床上,盖着天鹅绒被,一

只胳膊横伸到我的后背抱着我。我抬头,正看见妹妹长长的眼睫毛,恬静的脸上

挂着一个似有若无的甜蜜笑容。我双手抱膝,头埋在胸部,蜷缩在妹妹的怀里,

而妹妹抱着我就像是抱着她最心爱的洋娃娃。我感到我的身体还在隐隐躁动,但

我的内心却无比宁静。上次和妹妹共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我回忆着。那好像还

是没上学时的夜晚,母亲给我们两个一人一个温暖的吻离开房间,我和妹妹在黑

暗里手牵着手进入梦乡……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妹妹和我都长大了。我轻轻从

妹妹的怀里挣脱出来,躺在床的另一边。本想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但不知为什

么,我最终没有动。侧头望去,月光透过窗帘洒在妹妹的脸上,看起来无比圣洁

,妹妹熟睡的样子好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的心都快融化了。
或许,就这样下去也不错。彻底睡着之前,我脑海中闪过这样的念头。

当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一扫平日周末的慵懒,我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一想到要起床做早饭收拾屋子,就感到自己神清气爽,浑身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这与平日的我简直大相径庭。可等我睁开眼睛,就发现不对。眼前天花板上华丽的吊灯向我昭示:这不是我的房间。我一骨碌爬起来,就看到对面落地镜映照出的自己。奇怪的是,尽管我确信自己是男孩子,却迅速接受了镜子里的美少女是我自己的事实。镜中的我有一头紫色的长发,俏皮可爱的脸蛋,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我喘了口气,向下身看去,我的腰部很细,臀部却变宽了,我有了一个女孩子才有的身材,不光腿上的体毛全都消失了,还有了一对可爱的胸部。对了,昨天我被妹妹变成女孩子了,还是个猫娘,我想起来。原来这里是父母的卧室。尽管我感到自己在心理上莫名其妙地接受了女孩子的身体,但是被变成女孩子这件事本身,我仍然有点难以置信。
“嘿!”我对着空气轻轻叫了一声,甜得吓了自己一跳。妹妹这家伙……我正准备叹两口气,身体突然自己动起来。我惊讶地看着自己的身体从床上跳下来,扑到地上已经叠好的一堆衣服旁边,拎起了一条粉色的女式内裤……不,不要,怎样都好,别让我穿这个。可我的手已经熟练地把内裤撑开,抬起左脚伸进了内裤里。我不是变态啊……我想这么说,但身体里另一个声音说:你是个女孩子,穿女式内裤很正常啊。不用说,肯定又是妹妹搞的鬼了。我看着自己穿好了内衣,带好胸罩,穿上长筒袜,套上一条比昨天更华丽的女仆裙,穿衣时衣服与身体摩擦的感觉又让我差点迷失在快感里。最后,一个超可爱的萝莉女仆猫娘出现在镜子中。我几乎立刻喜欢上了我自己,歪歪身子,把右手比成剪刀横在眼前摆了个POSE,然后蹦蹦跳跳地去准备早餐。走到一半我才想起来,这个萌萌的走路姿势是怎么回事?我可是哥哥啊,可是男的,怎能这么走?!我怒气冲冲地走进厨房,妹妹正叼着一块面包玩儿平板。
“哥哥,起来啦?”妹妹看到我热情地跟我打招呼。
“说好的今天把我变回去吧?”我瞪着她问。
“别急嘛,先把早饭吃了吧。”妹妹抬起头,用略带狡黠的目光看着我。
“是的,主人。”她又有什么鬼主意?我想不明白。我坐在餐桌前,狐疑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牛奶。本来我对牛奶兴趣普普,更偏爱果汁,但我突然发现牛奶是那么好喝,浓稠的液体顺着嗓子流淌下去,嘴里醇香四溢。我几乎忘了妹妹的事,连喝带舔得把牛奶喝完,放下杯子,就看到妹妹的样子很不对劲。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偷偷打量我,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我跟妹妹朝夕相处这么多年了,彼此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她肯定是干了点什么。我谨慎地问她:“现在可以把我变回去了吧?”
“不嘛,哥哥这样多可爱。就这样不行吗?”妹妹撒娇道。这时我突然发现自己心中涌起一股强烈的渴望,想干脆就这样下去,好像也挺不错的。
“快把我变回去!”我强压下自己的念头,缓慢地说。
妹妹有点意外,踟蹰了一会儿,把魔杖伸过来:“那这样吧,魔杖借你玩,只要你保证不变回去,把我变成什么样子都行,可以吗?”
我几乎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说实话我受到了极大的诱惑,拥有能把人任意变形的力量,听起来就很酷,而且只要保持现在的样子,就能随意玩弄妹妹……不,是陪妹妹好好玩,听起来也很划算。把妹妹变成什么呢?一只小猫就不错,或许一只草泥马?说不定我看一眼就会笑上半天。我心中渴望保持现在状态的愿望无比强烈,好像这想法是被人硬塞进我的脑子里一样。等一下,难道……
“你刚才是不是对我使用魔杖了?”我问妹妹。
“啊……”妹妹愣了一下,“早上是用了一下,我许愿只要你一开口说话就会去穿那套女仆的衣服……”
“这事儿先等等。你刚才是不是改变了我的想法,让我不想变回去了?”
“这个呢……”妹妹有点尴尬,“如果我说是的话你会怎么样?”
“咱们把话说清楚。”我一字一顿地说,“你把我变成这个样子,我忍了。你昨晚那么玩弄我,我也忍了。你今天早上让我做出了我不愿做的事,我也忍了。但是,我一时可以允许你改变我的外貌和行为,不代表你可以控制我的想法知道吗?这是禁忌!我是人!是你的哥哥!不是你的玩具!”
妹妹面色铁青,突然站起身,指着我喊道:“哥哥就是我的玩具!”
我也腾地站起身,一把抢过了魔杖。必须把妹妹变成什么能让她吸取教训的东西,她如果认识不到错误,以后就会变成一个横行霸道的废柴女,人生就彻底完了!猫不行,草泥马也不行,要有什么更有惩罚价值的……我看到窗外,有了主意。

我首先举起魔杖对妹妹说:“我希望你变成一只猫。”之所以没有说草泥马是因为我怕我一乐,气就消了,那就达不到惩罚的意义。只见妹妹身体越变越小,衣服附着在皮肤上,逐渐变成黑色的毛发,眼睛逐渐变绿,头发飞快地缩进头皮,一对猫耳朵露出来,最后妹妹整个身体消失在桌子下面。
我把妹妹从椅子上抱起来。缓缓梳理着她的皮毛。妹妹变成了一只黑猫,一身黑毛闪闪发亮,就像妹妹的头发一样,妹妹趴在怀里,感受着我的抚摸,耳朵耷拉下来,眼睛眯着,就跟她是人的时候一样。

我首先举起魔杖对妹妹说:“我希望你变成一只猫。”之所以没有说草泥马是因为我怕我一乐,气就消了,那样达不到惩罚的意义。我感到魔杖在手中微微震了一下,就好像是在表达“收到愿望了”或者之类的意思,魔杖尖端的六芒星亮起来,一闪一闪的,像是在呼吸一样,同时随着六芒星的闪烁,空气中似乎可以看到某种波动的纹路向魔杖指着的方向,也就是妹妹的方向传过去,我怀疑这种波动只有持有魔杖的人才能看到。波动传到妹妹身上,妹妹身边的空气仿佛有点模糊了,妹妹睁大眼睛困惑地看着我,又把两只手抬起来,低头看自己,脸上的表情迷茫又奇异,夹杂着惊讶、兴奋、好奇、困惑与一丝恐惧,看着自己的身体迅速变化。原来我变身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吗?随着空气的波动,妹妹身体飞快地缩小,但衣服并没有从身体上滑落,而是附着在皮肤上,逐渐覆盖全身,然后变成黑色的毛发。妹妹的眼睛逐渐变绿,头发飞快地缩进头皮,一对猫耳朵露出来,最后整个身体消失在桌子下面。
我走到妹妹的椅子旁边,发现一只黑猫正趴在椅子上东张西望,一身黑毛闪闪发亮,就像妹妹的头发一样。黑猫的眼睛最后停在我身上,饶有兴致地看着我,不知道在想什么。我与她对望了一会儿,然后伸手将她抱起来。我把妹妹抱在怀中,轻轻抚摸她的毛发。妹妹趴在怀里,感受着我的轻抚,似乎很享受的样子,耳朵耷拉下来,眼睛眯着,就跟她是人的时候一样。

之前也说过,我家虽算不上巨富,但住的也是独栋的房子,门外是一个小花园,一人高的围墙把整个房子连同花园围起来。因为我实在不怎么擅长打理花园,又觉得这活很麻烦,妹妹又不让我雇人打理,所以花园基本上是处于放任不管的状态。杂草几乎覆盖了整片地面,一小片不知道什么花还是母亲在的时候种下的,在杂草的攻势下退缩到一隅。花园的一角是一株桂花树,因为久未打理,也蔫蔫的。我抱着妹妹变成的黑猫走出房子。日光照到妹妹身上妹妹下意识地缩了一下,然后想从我怀里钻出来回屋子里。我用魔杖指着她说“别动”,魔杖微微一震,妹妹就在我怀里停住了,妹妹已经太久没从家里出来过了,看来这么做事正确的。我把妹妹在花园另一边的地上放好,指着魔杖对她说:“我希望你变回来。”
魔杖又微微震了一下,只见坐在地上的黑猫身体挺直,并且迅速长高,两条腿逐渐变长,腿上的皮毛变蓬松最后成了一条穿在腿上的短裤,两只猫爪变成妹妹的拖鞋耷拉在脚上,与此同时妹妹的身体也恢复到正常的体型,皮毛变成妹妹在家穿的便裙,眼睛变黑,猫耳朵缩进头皮,长发重新披散下来。妹妹坐在草地上困惑地看着我。
“为什么把我变回来?”妹妹疑惑地问。
“为了给你一点惩罚,好了站起来吧。”我对妹妹说。
妹妹不明所以地站起来:“我还以为刚才就已经是惩罚了……”
“不,刚才只是为了让你从房子里出来,这个才是。”我举起魔杖对准妹妹,“我希望你变成一棵树。”

“变成……什么?”妹妹吃惊地问。妹妹下半身的衣服再一次变紧附着在皮肤上,把妹妹的两条腿包裹起来。“啊……”妹妹轻轻地叫了一声。拖鞋中伸出几根枝条插入地下,好想越来越深,妹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身体的材质都改变了这种感觉一定很特殊。衣服包裹的下半身材质似乎发生了变化,就像结了一层痂,然变成了某种粗糙而坚硬的东西。上半身软得像面条一样,被一股看不见的力量拉伸到了两倍的长度,被拉过的地方开始出现树皮一样的东西,一开始只有一点,但越来越多,迅速连成一片,妹妹低着头屏住呼吸,瞪大眼睛看着。妹妹上半身的衣服也没有闲着,不断地膨胀,妹妹不得不把两只胳膊举起来才能适应衣服的膨胀。衣服最后将妹妹整个上半身包括头全都覆盖起来。衣服一边膨胀一边不断长出枝条,枝条上还不断张开花朵,白中透着微粉,有隐隐香气传来。最后当上半身的衣服全部消失的时候,一棵花开正艳的桂花树出现在我面前。
一缕风吹过,吹得桂花树沙沙作响,淡淡的香气飘满整个庭院。我站在花园正中,穿着女仆装,手里握着一根黑色的魔杖,脑子晕晕的,努力想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妹妹把我变成了一个猫耳女仆,然后我把她变成了一棵桂花树。
直到昨天我回到家为止,我都过着平凡又无聊的日子,操心着学习、家务还有妹妹,突然之间,就像做梦一样,一切都失控了。最后我为了惩罚妹妹,把她变成了一棵树。
“这是对你改变我思想的惩罚。”我对桂花树说,“这根魔杖就算是用来玩的也应该有个限度,你那么聪明肯定比我更清楚限度应该在哪里。你给我在这里好好反省。反正你变成树了,应该不会饿了。还有,你太久没被阳光照过了,给我好好晒晒太阳。”说完我回到屋子,把妹妹留在外面。

房子里并没有多少需要我干的家务活。我躺在地上,望着天花板,从魔杖寄到家以来第一次无所事事。“没有妹妹打扰就是好。”我自言自语。什么都不需要做,悠闲地享受宁静。我一直渴望的不就是这个吗?我一直都是这么个没什么干劲的人,拼命地奋斗,学习、做家务、照顾妹妹,其实却并不情愿,只想一个人在安静的地方呆着,体会时光的流逝。在学校当然不可能,在家里有妹妹闹来闹去也不可能,然而突然之间这个愿望就实现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现在的我是一个女仆猫娘的身体,不过妹妹歪打正着地对我许下了我不想变回去的愿望,所以感觉还好。
屋子里静得我有些心慌。我向窗外望去,能看到妹妹的树梢,在风中轻轻摇摆,显得有些孤独。太阳慢慢升高,又缓缓西落,日光渐渐暗淡。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猜或许是妹妹愿望的作用,她许愿我在当猫耳女仆的时候最喜欢和她呆在一块,就算她变成树了这个愿望也仍然有效吧。总之最后我抱了一本书坐到妹妹树荫下,靠在树干上对着日光慢慢读,然后蜷缩着睡在树下。月上树梢之时我在草地上爬起来,从屋子里取来魔杖将妹妹复原,妹妹一声不响地接过魔杖,将我变回男生。我们沉默地回到屋子里。我简单地做了晚餐,我们两个迅速地吃过后就回到自己房间,一夜无话。

终于变回男生的感觉真好,果然自己的身体最舒服了。刚变回来的时候我还有点惶恐,万一原来的身体自己已经不适应了该怎么办。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变回男生的瞬间一种熟悉的感觉充盈全身,我的个子重新变高,头发缩回去,胸部变成肌肉,该长的重新长出来。这才是我的身体啊。接下来我和妹妹在一种奇特的氛围下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重新掌握了自己,重新睡在自己的床上,我的身心无比愉悦。我侧头望向房门,回忆两天来发生的一切。其实细细想来,变成女生并不是那么糟糕,妹妹本来就是女生嘛。我想起月光下妹妹的脸庞,突然有点好奇妹妹这时候在想什么呢。不知为何我想起了在浴室里发生的事情……啊这部分还是不要想起了。我晃晃脑袋,努力扫清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进入了梦乡。
“莉莉,起床啦!”
“嗯……是的……主人……”我在睡梦中喃喃自语。
“快起床!”
耳边陡然传来的高八音惊得我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
“咿呀!”嘴里呼喊出的稚嫩的声音让我彻底清醒,我低头一看,胸部雪白的肌肤聚拢出的两座小山极富说服力的告诉了我残酷的事实:我又被变成女孩子了。妹妹趴在床边笑脸吟吟地望着我。
“能说明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我板住脸,努力用严肃的语气发问。
“就是莉莉看到的样子呗,嘿嘿。我只是改变了你的身体,没改变你的心理哦!”妹妹像一只小狐狸一样用狡黠的眼神看着我,“昨天惹哥哥生气啦,不好意思啊,所以今天我想补偿哥哥。”
“补……偿?”从妹妹嘴里听到这个词我感到非常意外,按理来讲此时我应该流下欣慰的泪水,照顾了妹妹这么长时间,每天含辛茹苦,终于听到妹妹表达了对我的感激,每一位哥哥此时都应该无比欣慰,然后摸着妹妹的头说:“只要你陪在哥哥身边,就是对哥哥最好的补偿。”然而……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这……”这少女的胴体怎么看都不像是要补偿我。
“嗯。我知道我一直宅在家里让哥哥很担忧,哥哥一直都很想让我出门。”妹妹不知为什么有点扭捏起来,“所以我想满足哥哥这个愿望。这一次我改变了我自己的想法,让自己变得很想出门……哥哥今天带我出去逛街可以吗?”
妹妹的要求让我整个人都有点呆掉了,半天才问出一个问题:“……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变成这个样子啊?”
“人家不想让男生陪我出去嘛!”

裙子下面凉飕飕的,感觉有一点别扭,但很舒服,又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走在街道上,微风轻抚着纤细的小腿,就像裹着一层松软的棉花,轻微的快感沿着小腿上升,裙装与肌肤微妙的摩擦让人有点迷醉。妹妹并没有把我完全变成那个猫耳女仆莉莉,而是省略了猫耳和尾巴,因此现在的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人类女孩。我穿的也不是女仆装,而是一套正常的便衣,上身女式内衣外面套着低领的条纹短袖,领口扎着一个蝴蝶结,下身穿着淡紫色的短裙,和我的头发颜色相配。妹妹大踏步走在前面,我小心地跟在身后。本来妹妹是很害怕出门的但她在出门前用魔杖给自己许下了变成自信开朗的性格的愿望,我虽然反对她改变别人的心理,但她改变自己的话,而且是这种方式的改变,我却很难再说什么了,我理想中的妹妹不就是这个样子的吗,只是我更希望她不是依靠对魔杖许愿,而是真真正正靠自己成为一个自信开朗的人。会有这么一天罢!本来在我的期望中,应该是我身为哥哥牵着妹妹的手走在街上,只是今天……我看看雀跃得东张西望的妹妹,再看看自己的身体,与其说是哥哥带妹妹出门,不如说是姐姐带妹妹出门,而我扮演的是妹妹这个角色。我只是有一点疑惑,这个魔杖应该只能改变变身之后的人的心理的,妹妹并没有变身,那她是如何做到改变自己性格的呢?

“咱们去哪里逛?”妹妹牵起我的手,低头笑嘻嘻地问我。
是你说要出来逛的你来问我,我默默吐槽。不过也对,妹妹这么久没出来过了不知道去哪也正常。去超市?需要买的东西好像周五都买完了。那商场什么的,给妹妹买点衣服吧,不过既然有了魔杖以后想换什么衣服应该都挺方便的还需要买吗……不不,我晃晃脑袋,今天是出来逛的,不是买东西的,果然还是电影院或者咖啡馆比较好吧……
“咱们去……”我抬头看向妹妹,一眼看到她的胸部。好像比我的大,我有些恨恨地想,等等,我在嫉妒些什么啊,我是男的啊,是男的男的男的!
“我知道咱们该去哪了!”妹妹突然说道,她看着我,露出姐姐对妹妹那种亲密的笑,不过这笑里似乎有点邪恶。
“所以我该对咱们到这里来表示完全不出所料吗,还是应该表现得惊恐一点?”我站在女式内衣店门口,面无表情地问。
“笑就好了啊!”妹妹笑眯眯的,“我早就想买点新的了,而且正好今天机会难得,呵呵呵呵……”
那个“呵呵呵呵”是怎么回事,你发出了你不应该发出的笑声啊,口水快擦擦啊怪蜀黍先生!我的吐槽之魂在熊熊燃烧。
“你才是怪蜀黍,咱们快进去试试!”妹妹拉住正欲逃离的我,像老鹰提着小鸡一样把我提进了内衣店。
“对了!”妹妹把我带进内衣店之后突然伸手从随身带着的包里把变身魔杖取了出来。所以你果然把这个东西带出来了吗……
妹妹看四下没人,笑嘻嘻地用魔杖指着我,低声说道:“没有我的允许不能离开这家店哟!”

其实刚看到内衣店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惊恐的,不过被拉进店里之后我的心情变得有些期待甚至欣喜。这是魔杖的作用,才不是什么奇怪的爱好觉醒了呢!绝对不是!妹妹把魔杖收起来之后就扔下我消失在店深处,我本想试着离开,目光却被一个粉红色的胸罩吸引,胸罩样子精巧,几道流苏绣在上面,模样朴素但十分可爱。我看着它竟有点看入了迷,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走上前,把它摘下来细细端详,还放在胸前比了比。
“这位小姐想试戴一下吗?”旁边突然传来声音。我抬起头,一个售货员穿着的大姐姐正对我笑。
“我不是……那个……”我急忙把胸罩放回去,慌乱中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两只手紧紧拧在一起,“我就随便看看,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小妹妹。”售货员摸了摸我的脑袋,手比妹妹大一点,更成熟,但是好舒服,“想试的话试衣间就在那边哦。”
我心惊胆战地目送售货员离开。绝对不能再失去自制力了,想想你到底是谁。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抬起头望去,眼前琳琅的胸罩一眼望不到尽头……

我感到我快要迷失在这里了。几乎每一个胸罩我都好想试试,尤其是那种可爱风格的,我知道有好些跟我一定很般配,但我又不能试,因为我是个男生,而且身心健康,只有变态才会想戴这个,可我明明是女生,女生想戴胸罩是很正常的……我要疯掉了啊!我在内衣店里跌跌撞撞地走着,完全没有意识到降临的危机。
“呦吼,找到你了!”一双手突然从身后袭来,准确地捂住了我的胸部。
“咿呀!”我尖叫一声,想要挣脱开,胸前传来的触感好像把我全身的力气都吸走一般,我快要瘫倒了。
“呵呵呵呵……”妹妹一边心满意足地揉着我的胸部,一边笑嘻嘻地说,“我给你找了好几件合适的衣服呢,咱们快去试试呵呵呵……”
你能不能不要再大叔笑了啊搞得我很惊恐啊。我在心里默默吐槽,但完全没有反抗的力量,就这么被妹妹抱进了试衣间。
“呐,咱们从哪样先开始呢?”妹妹把我放下来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扔在地上。她是怎么拿着这么多东西还能把我抱进来的……我看着那堆东西,快绝望了。
“那就从胸罩开始吧,莉莉一直都在看哟!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妹妹笑嘻嘻地扑了上来。我的衣服很快被妹妹扒掉,我蜷缩着肩膀,双手交叉捂着胸部,可怜兮兮地站着。
“你那么看我也没用啦,来转过去,我帮你把这个胸罩戴上。”我朝妹妹手中望去,那不就是我刚才看的那个胸罩吗,你果然一直在监视我吧!
“没有啦,我只是问了那个售货员你看了什么而已。”那个售货员大姐姐?看起来那么善良,果然没有安好心,哼!妹妹帮我把胸罩戴上,扣住扣子,打量我一下,然后伸出一根手指在胸罩上戳了戳。我看向试衣间的镜子,一个一脸羞赧,娇小可爱的小女孩站在那里,粉红色的胸罩有点松垮地搭在她的胸上。

“看起来有点大呢。”妹妹想了想,把魔杖拿出来,对准我,“我希望莉莉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能自动调整到适合莉莉的大小。”魔杖红光闪过,我感到胸口变紧了一点,低下头,看到胸罩缓缓缩小,带子变紧,刚好扣在胸部上。我悄悄叹了口气,抬起头,妹妹正用一种饶有兴致的眼神看着我。“你刚刚不会在想我会用魔杖把你的胸部变大吧?”妹妹问。“我……没有啦!”一阵红晕划过我的脸,妹妹突然大声笑起来。我没有办法,只能用幽怨的眼神盯着她。我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此刻我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哈哈哈哈……”妹妹笑够了,把胸罩从我身上取下来,又拿了一个认认真真地给我戴上,一边戴一边说:“莉莉好像不太开心啊?”开心就怪了。我不想理她。“你现在不该是这种反应啊,哥哥。”妹妹看我一直不说话,又说道。“那我应该是什么反应?”看在她叫了我一声哥哥,我没好气地答了一声,听起来像小女孩在耍性子。“这个魔杖不应该给你不好的感觉哦,你应该高兴才对。”妹妹说。“我可看不出变成个女生哪里值得高兴。”“你觉得不开心无非是觉得男生的自尊心受到伤害什么的,但是你现在是女生啊,跟女生想的一样,做的一样是再正常不过的,没必要觉得羞耻什么的,反正只要变回去就全都恢复正常了嘛!而且,而且……”妹妹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哥哥你要是有什么喜欢的女生的话,这可是了解女生的好机会,别的男生想要都没有呢!……你有吗?喜欢的女生?”“我还没想过这种问题呢。”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气无力地回答。镜子里妹妹叹了口气,表情难以捉摸,高兴?失落?妹妹突然沉默了,试衣间里的气氛诡异起来,我正要说点什么,妹妹突然张口:“还有啊,还有,我觉得哥哥之所以变成女生感到不舒服还有一个原因。”“什么?”我接到。“魔杖的功能里有一项是在不让对象迷失自己的前提下改变对象的想法嘛,我把你变成女生,所以你有了女生的想法,但是你原来男生的想法还在,两种不一样的想法发生冲突,所以你会觉得不舒服。”
“这不是自然的吗……”我叹口气,“所以你干嘛这么执着于把我变成女的啊?”“为了好玩啊!”感受到我视线的攻击,妹妹改口道,“还有……你是男生的时候我不能总黏着你啊,那样会显得我……不自重。”你本来就没什么自重好吗,H妹!我心里默默吐槽。“但是你变成女生了就好了,女生和女生之间黏一点也是无所谓的……”这早就不是黏一点了吧……我又吐槽道。妹妹突然抱住我,头发扫过我的肩膀,呼出的气喷在我的脖子上,痒痒的,暖暖的:“我好想咱两个像小时候那样,哥哥,我好……想你。” 气氛又暧昧起来,只是和上次不一样,我心里好像流淌出一股暖流,暖流流过的地方全都在缓缓融化。虽然在家里我经常还会摸摸妹妹的脑袋,妹妹偶尔也会跟我撒娇,但是像这样的肌肤之亲已经太久没有过了,我跟妹妹都长大了,不可能再像小时候那样肆无忌惮,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也伸出手,稍微踮起脚,一只手抱住妹妹,另一只手轻轻抚摸妹妹的头发。

过了好一会儿,妹妹轻声说:“咱们接着换衣服可以吗。”我点点头,看着妹妹把各种衣服给自己穿上,时而搂住我发出兴奋的尖叫,镜子里的自己千转百变,就像童话中的公主。最后妹妹终于满意地拍拍手,我看到自己上半身穿着绣着蕾丝的浅粉色露肩宽松长衫,把我的胸部衬托得恰到好处,下半身是淡紫色的百褶裙。紫色长发上还系了一个蝴蝶结作为发饰,我几乎屏住了呼吸。别看入迷了!这是我,这是我,快想起来!正发怔的时候,妹妹再次搂住我,凑到我耳边轻声问:“好看吗?”
“嗯。”在妹妹的告白和我的可爱的双重打击下说不出话来的我,感受着妹妹身体的碰触,妹妹的体温传到我身上,很温暖。镜子里,脸上红晕悄悄泛起。此时此刻,就先这样吧。我默默想。我望着镜子里妹妹闪闪发亮的眼睛,感觉快要被吸进去了,我感到我们两个不只是变得更亲密,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理解对方,这是男生时候的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比如此时此刻,我仿佛能预见到妹妹会像这样俏皮地眨着眼睛在我耳边这样说:“当然好看了,你可是我的猫耳女仆呢!”我的身体开始变得轻盈,一条猫尾巴从身体里钻出来,摇摆着,头发里一对猫耳朵“嘭”地竖起来。但是我依然穿着妹妹刚刚给我换上的衣服。镜子中的我头发上耳朵毛茸茸地晃来晃去,尾巴从裙子下面伸出来,绕在脚边,看起来更可爱了。这次我敏锐地感受到自己心理的变化,好像心态突然变得更温柔了,对妹妹的态度的看法好像也有了点微妙的变化,很可能是因为变身了的关系,但这次我并没有反感这样的变化,就像我也没有反感这样的变身,反而觉得这样也不错,全身都很舒服。我靠在妹妹身上,感受着妹妹的体温,隐隐还能闻到妹妹身上散发的香气,我感到自己心中流淌出的暖流已经贯穿全身,融化掉了我的全部,并且将我与妹妹的内心连接起来,这种感觉快要让我沉醉了。
“把我变回去吧。”过了一会儿我轻声说。“不,我有别的解决方案。”妹妹说着举起魔杖对着我,“我希望除了你和我以外任何人只要看到你就会忽略掉你的耳朵和尾巴,除了你和我以外任何人只要看到你就会把你视为正常的人类女孩。”我感到身体好像微微热了一下,再没有别的变化。这时我想到一些别的:“你没有变身,到底是怎么改变你的性格的?难道你是对我许了愿,比如十秒之内我看到谁谁就会变得开朗之类的?”
“没有哦。”妹妹摇摇头,“我变身了的,然后才改变了性格。”
“你怎么变的?”我疑惑地问。
妹妹对我嫣然一笑:“我许愿我的胸部能变大一点。”

“他……他们真的看不见我的耳朵和尾巴吗……”我下意识地摸摸头上的帽子和下面的裙子,有点不放心地问道。不知道是穿了新衣服还是身体变化的关系,从商店出来以后我的心里就痒痒的,安分不下来,没来由的高兴,夹杂着幸福感又有点羞耻的别扭心情。下半身穿的裙子虽然比出门时穿的短裙要长一点,不过也才刚刚过膝的程度,尾巴大半截露在外面,被风吹着绒毛,稍微有点舒服,一不注意就会跟着步子有节奏地晃来晃去。脑袋上被妹妹扣了一顶睡帽,据店主说是被称为ZUN帽的不知所谓的东西,把两个耳朵包起来。耳朵在帽子里有点伸展不开,惹得我有点想念在家里当女仆的时候戴的发箍。妹妹也换了一身衣服,上半身套了一件深色外套,下半身的裙子也由短裙换成了长裙,就像是想把自己包裹起来似的。妹妹虽然用魔杖把自己的性格变成开朗型的,但是一个长期家里蹲突然到外面这么长时间,也有点承受不住了吧,而且这个样子走在外面还是有点害羞,干脆回去吧……
“放心吧,绝对没问题!”妹妹像是要强调一样把一只胳膊猛地挥向前面,指尖冲上,看起来元气十足。就算心里多少有点不适应,妹妹的表现依然完全符合一个元气少女应有的姿态。
“可是我总觉得大家都在盯着我看……”这句话说完我感到更害羞了,稍微低着脑袋,感觉脸上有点发烧。
“没错哟!”
“哈?”
“莉莉你恐怕没有自觉自己有多可爱吧?”
“我知道我很可爱啦……”我红着脸反驳。
“不是可爱,是超级可爱哟!是就算看不见你的耳朵和尾巴也能感受到可爱的气息从你的身体里满满溢出的那种可爱哟!”妹妹的胳膊挥得更高了。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高兴啊,我可是男的……”我把头压得更低,脸上不用看也知道一片通红,两只手抓着裙摆,眼睛一瞥一瞥地往上看,妹妹笑眯眯地看着我,是相当满足的笑。
“你就是……想看我……这个样子吧……”我心里明白过来,身体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做不出别的反应,艰难地吐出话语。这时我发现妹妹元气十足的笑容里似乎也有些许勉强的意味,如果不是跟妹妹相处了这么多年的我的话是根本不可能看出来的,至于做到这种程度吗……
“没错哦!”妹妹维持着笑眯眯的表情,“我发现哥哥还没有充分享受到这个魔杖带给你的快乐哟!”
“哪里……有……”
“哥哥总觉得要保持男生的自觉才行,害怕自己迷失掉,但是我跟哥哥好好说明过了魔杖本来就是会改变哥哥的内在的,你保持也没用的,而且除非有特殊命令,只要变身结束,你的男生的内在就会原原本本地回来,根本不用担心会迷失掉的!哥哥只要享受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
“所以哥哥只要当成是cosplay就好了!”
“cos……play?”
“对啊,这是我为哥哥想到的思考方法。我的性格变成这样也有点害怕,但是当做是cosplay的话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就算不适应,顺着身体的意思去做就没有任何问题!哥哥变成什么就当是穿上角色的衣服扮演这个角色就好了,哥哥不是很喜欢表演来的嘛,以前不是还演过舞台剧……”
妹妹这句话勾起了我的回忆,倒不是演舞台剧的时候,虽然那也算是一段苦涩的记忆,而是小的时候站在电视机前跟着动画片喊一些中二力爆棚的台词的黑历史……我原来还记得这些啊……虽然对黑历史的回忆勾起了我强烈的羞耻心,不过这些只会属于男生的记忆却让我振作了起来。我现在在扮演妹妹的女仆莉莉……虽然还是很羞耻,不过这么想的话,说不定能行!
“呐,作为第一步,莉莉看起来明明比我小,却叫我妹妹,太不像话了,叫姐姐~”
“不要。”妹妹就是妹妹,怎么可能是姐姐。
“这可是命令哦,叫姐姐~”
“是的,主人。姐姐。”
“把‘是的,主人’去掉再说一次,甜一点。”
“姐姐~”
本来是想说不要来着,却脱口而出姐姐,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身份:身为莉莉,我必须听从妹妹的全部命令。我扁起嘴瞪着妹妹,突然想到自己的行为全在妹妹的掌控之中,但是又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们回家吧。”我提议道。
“……才不要,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这个提议绝对诱惑到了妹妹,她明显顿了一下才回答,“呐,如果是哥哥和妹妹出门的话,一般都会去哪里?”
妹妹也看出我不开心了吧,没有再坚持姐姐的叫法。我对她的退让表示满意,歪着脑袋边想边说:“嗯,除了商店,还可以去电影院,或者咖啡馆……”
“好,那就电影院吧,出发!”妹妹又一挥手,挥得老高。

因为是周末的关系,电影院里人山人海。本来之前一直想看一部动作片的,今天突然对另一部爱情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应该也是变身的影响吧。现在我们两个这样,妹妹比较适合去和售票员交涉,但是我对这里更熟悉,毕竟以前多少有着和同学来看电影的经历。我牵着妹妹在人群中左闪右躲,一直担心裙子被人夹到。突然妹妹呆立在原地看着一个方向一动不动了。我拽了两下妹妹没拽动,就顺着妹妹的目光看过去,结果看到了一个最最不能在这里碰到的人。
失策啊,之前坚持一下就好了。早知道就是拽也要把妹妹拽回去呀。我懊悔地想。这下糟糕了。

刚上初中的时候,父母的出差越来越频繁,最终演变成了一去不返,只有通信往来的情况,照顾妹妹的重担就落到了我的头上。那时候我还是个重度妹控,对妹妹的看顾从无微不至到了如今想来有点过分到底程度。
但是毕竟那个时候我和妹妹年纪都小,之间难免有摩擦,而且作为初中生,一味地照顾妹妹时间一长也让我心生厌倦,虽然不至于漫不经心,但回想起来在问题发生之前的相当长的时间里,自己就仅仅是关注妹妹的吃穿、有没有挨欺负,对妹妹都在想些什么却好久没关注过了。看不见照顾妹妹以外未来的我在得到加入学校戏剧社参演话剧的机会后就像飞蛾扑火一样全情投入进去,因此怠慢了妹妹,等到演出结束后,妹妹早就不再理我,投入到另一个男生的怀抱。在这之后发生了妹妹被那个男生抛弃,因此拒绝再上学这样的事情,推掉戏剧社工作重新照顾起妹妹的我也从重度妹控毕业了。

在我的预想中,本来应该是非常辛苦但是顺利的一天,虽然变成女生在大街上走很糟糕,但是如果妹妹能过得愉快,以后更愿意走出家门,甚至回到学校,那么我的辛苦就不算白费,然而……好死不死的你干嘛非要今天来看电影啊!我当然知道周末出门看电影很正常,但还是忍不住揶揄道。此刻出现在妹妹视线中的,正是这一切麻烦的元凶,妹妹的前男友:乔。
乔的父亲是意大利移民,母亲是本地人,乔从小就生活在这个城市,除了相貌确实有些俊俏外与我们并没什么别的差别。乔在学校是有名的拈花惹草的主儿,在男生中虽然有点爱欺负人,但在他自己的圈子里还是相当受欢迎的。此刻我们眼中的他正和一个女生一边排队买票一边亲热。
“妹,妹妹?”我轻轻地拽了拽妹妹的衣服,但她置若罔闻。探头向脸上望去,妹妹眼圈泛红,嘴唇紧紧抿在一起。
“要不……咱们走吧?”我小心翼翼地提议,但妹妹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突然,她就像忘了我一样无意识地挣开我的手,直直地朝着乔的方向走了过去。
“咿呀咿呀……”我嘴里念叨着,跟着跑了过去。

乔一开始并没发现妹妹,但是一个一脸幽怨的妹子以排山倒海的气势直线走向一个男人的时候,作为路人都有着赶紧让出道路的觉悟,异样的气氛乔不可能感觉不到。
我正在着急到底该怎么办,妹妹走到一半忽然停住了。嗯?回心转意了吗?这样的话咱们还是回去……我正想这么说,就在这个时候乔回过头,看见了我们两个。
看见妹妹乔稍微有点尴尬,能看出还有点不耐烦,对这家伙来说这种事也算常有吧。
“哟!可可,好久不见。”乔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顺带一提,可可是妹妹的名字。
妹妹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乔看。
事态僵持住了。妹妹不回应乔也没什么好办法脱身,只好继续勉强搭话:“我记得你好像有个哥哥吧,怎么没看见他?对了对了那边的小妹妹你跟可可是一起的吧?难道你是可可的妹妹?”
正拉着妹妹手处在慌乱状态的我没想到突然会被提问,以一个躲在妹妹背后露出头,一手扒着妹妹的姿势僵住了,正常情况下我应该回答这是我妹妹,但现在我的样子不是本体,这么回答肯定出局,那该怎么说好?说这是我主人?不行啊这个回答太中二的肯定会被笑话吧,啊啊怎么办,没有思考时间了啊,不回答不行啊,乔开始盯着我看了啊,大变态不准看我!连妹妹都转头朝我看了怎么办……也只有一种回答可以过关了吧?我的心里突然就像涌出一股气一样,两天以来被各种变成女生玩耍一直憋着股气,不仅如此,这股气甚至可以追溯到数个月前妹妹刚刚被甩,躲在房间里不肯出来的时候,自照顾妹妹开始这股气一直郁积在心里,突然发现眼前就有一个合理的渠道可以一股脑喷发出来,我一个步子冲到妹妹前面,两臂张开做出护住妹妹的姿势,冲乔大喊一声:
“这是我姐姐,你们不准欺负她!”
几秒钟之后我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喊了什么。第一反应是好害羞,公众场合突然大喊大叫什么的,现在大家都在用异样的眼神盯着自己;然后是非常震惊:刚才我喊的是姐姐吧?是姐姐吧?我竟然真的把姐姐两个字叫出来了,还是自愿的!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身为哥哥的威严在哪里?节操在哪里?以后还怎么在妹妹面前当哥哥……我的脑袋晕乎乎的,脸上好像在冒热气,连乔都不敢看了,手无意识地缩回去抓住妹妹的手也不知道。
那之后的事情很模糊,乔似乎只是抓了抓脑袋,什么也没说,跟他在一起的女生反应过来后上来打圆场,说了一些我好可爱之类的话,不过妹妹没让她摸我脑袋,直接带着我离开了。

然后,咖啡馆。
似乎……闯祸了?我缩在座位上,无精打采地用勺子拨弄面前杯子里的牛奶,温热的牛奶冒着热气,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要是平时我肯定早就扑上去舔干净了,只是这个平时不过是这个身体带给我的错觉,我才变成女生两天,还远远达不到平时的程度呢,而另一个主因就坐在我面前。
妹妹绷着脸,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瞧,就连打扮成女仆的服务员端上咖啡的时候也没有动一下。我忐忑不安地低着头,偷偷向妹妹张望,这才发现妹妹并没有看我,而是双眼失神,似乎在思考什么,只是眼睛正好对着我而已。就算这样,然而我还是浑身不自在。
这是一间女仆咖啡馆,传说中的宅男圣地。欧式的装潢风格典雅且精致,随处可见的二次元装饰品又不至于让人感到压力,还有长得非常漂亮的打扮成女仆的服务员四下穿梭,是个让人放松的好地方。
然而担心妹妹的我完全没有放松的余裕。
果然还是受到很大的打击吧……没有看电影直接从电影院出来的妹妹无视了我的意见用手机搜索找到附近的这家咖啡馆然后就带我来了。想着带我来这儿不会是为了捉弄我吧,或许妹妹的心情没我想象的那么糟糕?然而妹妹坐下没好气地点了杯有奇怪名字的咖啡后就盯着我一动不动了。

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我看着妹妹难过的脸庞,心里慌慌张张的,想要为妹妹做些什么,却不知从何下手。等一下,对相处多年的兄妹来说,妹妹闹别扭应该是家常便饭,快想起来,身为哥哥的我在这种情况下通常是怎么做的?还记得妹妹刚刚失恋的那段日子里,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尽量陪在妹妹身边,但是不善言辞的我也仅仅是陪着妹妹,鼓起勇气与妹妹进行的几次谈话都是无疾而终。难道就是这样而已吗?!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作为哥哥仍然是这么失败,甚至连给妹妹排解忧郁的能力都没有。或许当初能把妹妹哄开心的话妹妹也不至于休学在家了吧。
既然当男生的经验用不上了,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妹妹,你没事吧?”我低着头,抬起眼睛悄悄打量妹妹,不知妹妹会作何反应,肩膀有点害怕得缩起来。这时我突然想到男生的我在这种情况下最多会拄着胳膊歪着脑袋无可奈何的看着妹妹,绝对不会做出现在我这样的反应的,现在的我性格变得慌慌张张的,身高也是原因之一。
明明我没有做错什么啊,为什么要给我出这种难题……妹妹回过神,眼睛聚焦到我身上,定了一会儿,一字一顿地说:“你觉得呢?”
“对不起,妹妹大人!我错了!我不应该提议去电影院!不应该让你看见乔!不应该放任你走过去!”妹妹的一句话让我心理防线崩溃了,只要妹妹能不再难过,怎样都好了!此刻我的心里只有这个念头。
“……还有呢?”妹妹挑了挑眉毛,问道。
“还有……妹妹带我去内衣店的时候不应该闹别扭?妹妹帮我换衣服的时候不应该反对?妹妹把我变成女生的时候不应该不开心?”
妹妹的嘴角似乎抽搐了一下,不过应该是幻觉。“还有呢?”
还有?我艰难地想着:“还有……还有……”难道妹妹心里对乔仍然有感情?我最后对乔的行为让妹妹不开心了?“还有……我不应该对乔大喊大叫……不应该喊你姐姐?”
妹妹没有吭声,也没有做出进一步的反应,我实在受不了了:“妹妹大人拜托了,让我做什么都好,求求你别难过了!”
“只要我不难过,你什么都愿意做?”妹妹一边饶有兴趣地打量我一边问道。
“是……吧?”我突然回过神来,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

“噗。”妹妹本来绷着脸,突然笑出声,“这可是你说的哦,不许反悔哦?”一边说一边狡黠地眨着眼睛。
“怎么……其实你没在生气?”我困惑地问,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来。
“有啊,我本来超生气的。”妹妹的眼睛里好像闪着光,“但是你一叫我姐姐气就消了大半哦!”
“那你干嘛绷着脸啊!”感到自己被耍了,我大声吐槽
“你说呢?”妹妹又变得笑嘻嘻的。
“果然是在逗我吧?在逗我吧?”想起刚才我还在心里为没有好好关心妹妹自责,现在的我真想好好拍拍几分钟前的我的脑袋。这小妮子根本用不着关心吧?我根本就是在被她捏在手心里吧?我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
“没有啦,我是真的不开心。”妹妹依旧笑嘻嘻的,做着跟表情完全不符的发言,“呐呐,刚才你说的吧,只要我不难过,你做什么都行?”
“那是……”我气得差点说不出话,“你哪里难过了?”
“说了我真的不开心了吧?你要相信妹妹啊。”妹妹说着从包里取出魔杖,“首先我希望除了我和你之外,注意到你的人会完全忽略魔杖的存在,还有除了我和你之外凡是注意到你的人会对你的变身视若无睹。这样就安全啦。”
“你想干嘛?”我自知无路可躲,紧张地问。
“让我开心啊。好了,我希望你变成这个咖啡馆最可爱的女仆服务员!”

魔杖前端的六芒星散发出光芒,一种电流流过的感觉再次贯穿我的身体。我以后会不会对这种感觉上瘾?看着魔杖的光芒我想到。我的衣服飞快地变化,上半身的开衫与下半身的百褶君连起来,颜色就像被刷子刷过一样变成女仆裙的黑白配色。等等,只是变装而已,这个身体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正这么想着,就感到自己的视野稍微变高了一点,差不多和妹妹想进的高度。胸部这个时候开始变得酥麻,在电流的刺激中略微膨胀。
我这算是……变成了大人版的莉莉?正想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突然听到一声“服务员,点单!”
“来了!”我下意识地答应了一声,等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站到一位中年大叔的身旁。
“主人你好,请问你想来点什么?”我正犹豫该怎么向客人搭话,就像已经说过上千遍一样,我脱口而出。
“有什么好喝的值得推荐的吗?”大叔边翻着菜单边问道。
我怎么知道啊!这家店我又没来过,我是被妹妹强制当服务员的啊!我正在心里默默吐槽,突然心中好像灵光一闪,我居然真的知道答案。
“本店的特色是马琪雅朵,经过老板改良,味道相当独特,或者来一杯拿铁还是普通的黑咖啡也是很不错的。”我模仿着想象中服务员的样子回答道。
“那就来杯马琪雅朵。”大叔抬头冲我微笑。
“主人请您稍等。”我简单鞠了一躬,厨房的位置,咖啡馆的内部结构在转身离开的瞬间已经了然于胸。
服务了几桌之后当服务员的基本流程迅速地掌握了,无论是客人、服务员还是老板对我都没有任何疑问,老板很亲切地叫我莉莉,好像我已经在这儿工作很久了一样,也没有人能看见我的耳朵和尾巴。跟家里的女仆装相比,现在穿的工作服有点粗糙,稍微有点不舒服,不过习惯了就好了。恐怕自己在家里穿的那套其实是相当高级的东西吧。
在这期间妹妹一直坐在座位上微笑着看我,我朝她看过去就会朝我做鬼脸,这个家伙!不过妹妹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样子,跟她相处这么多年的我知道今天见到乔的事不可能真的对她一点影响也没有,不然当初也不会休学了。之所以装的什么事没有还这么戏弄我也有不想让我担心她的成分在。要是这样就能让她开心,我就暂且认了吧!总比绷着脸一个人生闷气强。况且我对她也没什么办法。
这么想着,渐渐地,我进入了角色。说实话真的完全放开尝试去当一个女仆服务员还是挺好玩的,在客人面前故意装出谦恭的样子,偶尔卖个萌,故意无视不知哪里的色眯眯的眼神,遇到帅哥偷偷张望几眼。等等我在干什么啊,我才不会喜欢男人!我好像有点乐在其中了,对自己的状态很安心,之前对变成女生的担心慢慢转移到了内心的最深处,大概是死心了以后渐渐习惯作为女生行动了吧。只是似乎有一种危机感萦绕在心头,似乎有什么被我忘记了。但很快我就把它抛在脑后。
妹妹见我玩的开心也变身加入了服务员的行列,用魔杖和随身带的镜子简单就能做到了。不知何时起全店人的目光都在围着我和妹妹打转,老板不止一次地挠着脑袋,大概是在想什么时候雇佣的我们两个。
波澜不惊的生活已经成为过去,或许以后这样的经历会成为我和妹妹生活的主流吧。在咖啡馆努力工作的我这样想着。曾经的我只想平静地度过每一天,就算魔杖的存在也不会改变我的想法。但在平静中偶尔尝试一下新鲜事物说不定会很有趣的吧。正想着我抬起头,正好与妹妹对视,妹妹冲我挤了挤眼睛,我则回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晚上九点。
我和妹妹回到家,我俩一头栽在父母的双人大床上不想动了。床软塌塌的很舒服,身上传来了衣服变形的触感,刺激着我的身体,把我从昏昏欲睡中拉回来。突然一丝不安划过,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忘记了,是什么呢?回忆着两天来发生的事,我突然一个激灵坐起来。
“怎么了……”身旁妹妹躺在床上侧过脑袋问道。
“今天星期几?”我努力镇定下来,问妹妹。
“星期日啊,怎么了?”
“我的作业还没做!作业啊啊啊啊啊!”

十月风一般吹过,转眼已经十一月,距离妹妹与我收到父母寄来的变身魔杖过去三个星期了。从开始的抗拒到如今,对于这件给我的生活带来灾难性转变的玩具,我已经相当从容了。
“明天见!”与顺路一起放学回家的朋友在十字路口挥手道别后,我转过弯,又沿着路行了大概几十步,我家的房子就在眼前。
“今天好累啊,晚上还有一堆作业。”我嘟努着,推开家门,“对了对了,家里的食物快没了,明天别忘了去趟超市。总之先来放松一下吧,嗯。”我把门关好,脱掉鞋子,站在门口的地毯上,抬头望向天花板,闭上眼睛,然后静静地等待。
最先感到变化的是我的双脚。脚下的地毯突然变得像软泥一样柔软,我的双脚稍微陷了下去,在地毯的包裹下变得娇小,然后慢慢升高,超过了原来的高度,脚跟比脚掌略高一点,两脚踩着地毯毛茸茸的感觉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穿上了一双舒适的低跟小皮靴
脚上穿的球袜也在变形。明明只是到脚踝的位置,此刻却沿着双腿向上延伸,一边延伸一边轻轻地揉捏双腿,双腿越来越纤细,最后完全变成了女生的腿。袜子包裹双腿的感觉就像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抚摸一样。我也不知道双腿被抚摸为什么会这么舒服,但我的全身都逐渐兴奋起来。
快感的电流从双腿向全身输送,整个身体都在剧烈地女体化。肚子上的肉像是全都溜到臀部一样,臀部不断胀大,腰部越来越纤细,肩膀和双臂越来越娇柔,个子越来越矮,我仿佛能感到力量从身体里流失的感觉。突然臀部上方传来奇特的触感,我的腰部不自觉地扭动着,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慢慢从身体里钻出来。
接下来,胸口就像里面有两只小手在抓挠一样变得好痒,我不自觉地抬起头把胸挺起来,然后胸部随着小手抓挠频率的加快越来越大。等到胸部停止膨胀之后,我感到两腿间一空,一股女生才会感受到的空虚感慢慢在全身弥漫。
在身体变化的过程中我的衣服也在变化。学校的制服配合身体改变外形,变成了一条华丽的女仆裙,胸部也被胸罩好好地包裹着,我抬起手,从绣着蕾丝的袖子里伸出来的是一双小女孩的手,可爱得就像柔软的小草。
我的头发就像突然间变成了我的肢体一样有了知觉,顺着肩膀披散下来,垂到腰间,边缘的头发在我的控制下剐蹭我的脸颊,痒得我忍不住咯咯笑了两声。我的脸也在变化,瞳孔变大,下巴收缩,脸部肌肉在一种电流刺激的奇妙感觉中快速变形,让我在几秒后拥有了女孩子的娃娃脸。人类的耳朵消失在紫色的头发下面,一对毛茸茸的猫耳朵从头上钻出来。最后是一对女仆发卡,变身就算完成。

“嗯……”我满足地呻吟了一声,听着我发出的小女孩才有的清脆稚嫩的声线,舒展了身体,向妹妹的房间方向走去。低头观察,裙摆随着自己的脚步前后摆动,白色的女仆裙看起来十分可爱,胸前的两团最近也差不多看习惯了。虽然心里还有点小小的别扭,不过我已经基本接受了自己的新形象,除了丢掉了自尊,这个样子还是挺方便的,嗯……嘛……只是丢掉自尊而已嘛……不算什么的……真的……
一边烦恼着,我一边敲开妹妹房间的门。回家要先面见主人,这是妹妹定下的规矩。一进门,就看到妹妹从电脑前转过头,不怀好意地看着我,笑嘻嘻的。这种表情最近也愈发地习惯了。真的好讨厌这个习惯了的自己啊!
“莉莉,回来啦?”
“是的,主人。”
主人的“人”字还没说完,妹妹已经扑了上来,从,背后环住我,双手伸到我的胸前使劲摸。
“嘿嘿嘿嘿……一天摸不到莉莉的胸,我的手就像得了热病一样痒得厉害呢!”不要再发出这种大叔笑了啊!还有,得了热病才不会手发痒呢!然而我根本来不及吐槽,妹妹的手摸上来的瞬间快感的电流沿着胸部袭遍全身,我两脚一软倒在妹妹怀里,两只手想要扒开妹妹的胳膊却使不上劲。“喵呜……”我不禁发出了一声羞耻的哀鸣。对了,这种事最近也差不多习惯了。
“喵呜……”刚才妹妹在用电脑看什么呢?我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等着妹妹把手拿开,一边再次无奈地发出一声悲鸣。
接下来,厨房。
我熟练地让头发长到数米长,然后分成几缕,分别用来刷锅、洗菜、切菜、倒调料等等。原来只有两只手,现在头发有了知觉,就可以几道菜一起做,做饭速度也快了不少。魔杖的变身似乎附带清洁功能,除非特意命令,否则变成的形象一定是完全干净的,这也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只是要注意不论是握刀还是炒菜都要用头发缠把把柄缠好几圈,以免厨具从头发上滑落下去。我曾经尝试在做菜过程中写作业,结果发现不管用手还是头发都不能在作业本上写一个字。
妹妹给我的设定是任何工作都要优雅地完成,或许边做饭边写作业不符合优雅的定义吧。但是这头发像八爪鱼一样在厨房里挥舞的样子也不怎么优雅吧?妹妹有一次闻着香味进厨房找吃的,看到这幅群魔乱舞的景象,再也没跟我同时在厨房出现过。真想知道魔杖对优雅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饭菜做好,下一项日常工作。
我迈着优雅的步伐,敲开了妹妹的房门。通常情况下,取决于我的回家时间与做饭时间的正态分布,我有34.1%的概率可以免遭……又一次接受了袭胸之礼后,我们两个坐在餐桌前吃饭。这个时候我已经满脸潮红了,胸部因为刚才的挣扎随着沉重的喘息上下起伏,裸露的部分与女仆装轻轻摩擦,稍微有点让我不能自已。
晚饭后就是变身成女仆最值回票价的部分了。按照魔杖的设定,我变身成女仆时第二喜欢的事情就是打扫房间。收拾了餐桌,洗了碗,我哼着歌将整个房子的地板迅速擦了一边,擦到浑身清爽。然后是家具跟厨房,今天做了油炸的东西,厨房得好好清理一下。
等整座房子彻底焕然一新,我重新站在妹妹房门前。

不知今晚会怎样呢?我按耐下自己心中隐隐的兴奋,努力唤回无可奈何的感觉。如今对妹妹在我身上做的事情竟然会感到期待什么的,果然我也变成像妹妹一样的变态了吧。我深吸一口气,推开屋门,扑面而来的安心感让我整个人放松下来。本来打扫结束后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间也是可以的,但按照魔杖的设定,身为猫娘女仆莉莉的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呆在妹妹身边,离妹妹越近,安心感就会越强烈,每天每到这个时候,想见妹妹的欲望就像潮水般在脑中洗刷一遍又一遍,根本控制不住,魔杖赐予我的打扫屋子时的舒适感、与妹妹在一起的安心感就像毒品一样,无法戒除,也不想戒除。发自心底的喜悦通常需要相当的劳动与多次失败后收获的成功,但毒品是一种只要付出一定的金钱就能让人感到幸福的东西,而拥有魔杖的我连金钱都不需要付出,需要付出的只是一些节操……嗯?妹妹哪里去了?
房间里空无一人。
“应该是在房间里没错啊。”我感受着不断涌入身体的安心感,走进房间。妹妹留在房间里的气息每一秒钟都在让我的安心感更加强烈,但妹妹本人却不在,难道出去了?或者是躲起来了?大概是又琢磨出了什么新的玩我的方法吧,不过我也在挫折中成长了!已经拥有足够的经验了,不会再任你摆布了!放马过来吧!我小心穿过屋子中间的地毯,捡起随意扔在地上的零食,在房间里四下巡视。被子没有叠,胡乱堆在床上,游戏机没有关,手柄随便放在电脑桌上,各种布偶和洋娃娃在床上、地上、柜子上到处都是。我的目光扫过妹妹的电脑,显示屏上是一条裙子的购买界面,只是还没有付款。还嫌柜子里衣服不够多吗?我凑近电脑,用鼠标点击图片放大:那是一条深红色与黑色相间的哥特风格的全身裙装,看起来十分可爱,最适合给像我这样身材矮小的萝莉穿。等一下,这个,不会是要给我穿吧?我被自己突然的想法吓得退了一步。就像是撞到某人的怀里一样,我的胸部突然猛地一紧,揉捏的快感电流般传过全身。
“喵咿~”我下意识地叫了一声,胸前的手还在不停地揉,我的身体完全失去了力量,向后瘫在某个熟悉的人的怀里。果然又是妹妹吧。“快……住手啦……”我哼哼唧唧地挣扎着,低头向胸部看去,却看到了非常奇异的场景:我的胸上面什么也没有。
从触感上,明明是妹妹在摸自己没错,但视线中只有褶皱的女仆装和衣服下自己翻滚的胸部。明明胸前什么也没有,但胸部却随着未知的力量不断变形、起伏,揉捏的感觉还在继续。我张着小嘴,看着自己的胸部像有了自我意识一般在胸前移动,不知何时下面有点潮湿了。这时我才意识到虽然根据触感我正后仰倒在某人的怀里,后背甚至能感受到柔软的两坨,但在视觉上我其实以一个不可能的姿势独自站在妹妹的房间中间,娇喘连连。
我喘着气,脑中一片混乱。这种被神秘力量支配了的感觉,似乎很棒?不不不我在想什么呢!我才不是M什么的!果然就是妹妹捣的鬼吧!就在这时,左胸揉捏的感觉消失了,一只手轻轻抚摸的感觉从胸部慢慢向下滑,滑过腰间,滑过臀部,滑到裙子下面……我正想叫出声,突然整个人因为突如其来的感觉定住了。那只看不见的手摸到了我的尾巴。
“只有尾巴……不要……”我只来得及说完一句,那只手就在我的尾巴上捏了一下。
“咿呀呀呀呀呀呀~~~”强烈的电流从尾巴沿着脊柱传上我的大脑,同时下体猛地一紧……高潮了。意识到那只手马上要捏第二下,我调动起全身仅存的力量,让头发变长,试图把抱住我的某人推走。突然被人抱着的感觉消失了,胸前和尾巴上的触感也消失了,我噗嗤一声倒在地板上。
“嘿嘿嘿,舒服吗?”头顶传来妹妹笑嘻嘻的声音。
舒服你妹啊!听到妹妹声音的瞬间,我的心中变得狂喜,但立刻就被愤怒替代。我仰头向声音的方向看过去,却愣住了。妹妹并不是平常的样子,而是飘在半空中,一只手挥着魔杖,她的耳朵尖尖,身后两对透明的翅膀,闪着七彩的光,身上穿着绿色的文胸和超短裙,光着脚,裸露出大片的肌肤。妹妹变成了一个小妖精。
“这个身体哪里都好,就是这里有点小。”妹妹摸摸自己前面说。
“你用魔杖变大不就好了。”我没好气地说。
“也是哦。”妹妹看看魔杖,又笑嘻嘻说,“但是那样平衡就不好了。怎么样,来抓我啊?”
她是看准我爬不起来了吧。不过少得意了,我可是有杀手锏的,你给我付出代价!我的头发瞬间长长数倍,向妹妹缠过去。
妹妹只是懒洋洋地说了句:“身为女仆,可不能攻击我哦!”我的头发纷纷失去准心,然后缩回来。
“你这个能力太犯规了。”妹妹一手摸着下巴说,“长头发是让你增强女生意识的,可不是这么用的。”
增强个鬼女生意识啊,我可是男的!我在心里默默吐槽,就看见妹妹用魔杖对准了我。魔杖的顶端发出光亮,电流一波一波从魔杖传到我身上。最近妹妹使用魔杖的时候不怎么爱出声了,想躲过她的算计越来越难,我也差不多该报复一下越来越嚣张的妹妹了。
我躺在地上,感到自己的尾巴向身体缩了回去,尾巴收缩的快感让我不由得把腰挺了起来。接着耳朵也缩回去了。妹妹想把我变回去了吗?我一边嘲笑自己的天真,一边等待身体的进一步变化。我的身体迅速伸长,长到了我男生时的身高,四肢变得纤长,身上穿的衣服也在变化,女仆装越来越短,变成了运动衫,连筒长袜从腿上退下到小腿的位置,脚上的皮靴变成了运动鞋。刚高潮过乏力的感觉已经消失,我从地上站起来,甩甩头发。虽然依然是紫发,但是头发被梳成了一条马尾。我被变成了一个运动系少女。
我看向妹妹。妹妹也与我对视。总算回到平时的日常了。妹妹把魔杖往地上一丢,身体“嗖”的一下缩小到一本书的高度,从房间飞了出去。我试着去拿魔杖,怎么也拿不起来。果然妹妹还是对我做了限制啊,不过这样更好,我甩甩自己的马尾辫,原地跳了两下,感受身体蕴藏的活力和运动的欲望。“哪里走!”我用相比女仆中性了不少但仍十分动听的少女声音大喊一声,追了出去。

妹妹明明是第一次变妖精,却飞得超灵活,轻巧地在空中转了个弯向客厅飞去。我也不甘示弱,这个身体韧性非常强,我有自信哪怕是高难度的体操动作也能轻松做出。我随手抓过客厅角落的扫帚朝妹妹丢过去,翻身越上茶几,从茶几一边滑到另一边,茶几上的插花遥控器和日历都被踢到地上。我在茶几边缘纵身一跃,妹妹勉强从我的指缝间穿过。哼哼,你也没想到我现在的身体有这么强吧,玩了我的,都要把你玩回来!。我追着妹妹一路跑出客厅,身后马尾翩飞,只是随着奔跑上下弹跳的胸部稍微有点在意,实际上,是越来越在意了。之前也变成女生在房子里跟妹妹玩过追逐战,但从没像今天这样,胸部只是在胸罩下稍微摩擦,就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快感,随着我的奔跑,快感在胸部与胸罩的摩擦间丝丝浸透我的身体,身体渐渐使不上力气,皮肤表面流出些微细汗,发出好闻的香味,下面变得潮潮的。运动员的身体都这么敏感吗?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身上的衣服似乎变薄了,汗水被衣服吸附,能透过衣服看到里面。这也太性感了吧,我怀疑身为男生的我如果看到这番场景一定会默默留下鼻血,但现在这个性感的人就是我自己。我沿走廊追向妹妹,妹妹在前面故意来了个360度大空转,还不忘冲我挤挤眼睛,然后灵巧地钻进淋浴间。我的怒火腾地上来,跟着追进淋浴间,妹妹悬在浴缸后面,对着我做鬼脸。
“哼哼,你已经跑进死路了,差不多该投降了。”我喘着气说。
“啦啦啦,那你就来啊,来抓我啊!”妹妹冲我伸舌头。
我小心地看看四周,安全,地上,安全,完全看不出妹妹设了陷阱的痕迹。只要我在空中抓住妹妹,这个体操运动员般的身体有能力双脚安全着陆,把我变得这么擅长运动,果然妹妹是自寻死路了吧。虽然妹妹在淋浴间里动了什么手脚的可能性很大,但这个机会太难得,实在不想错过。我向浴缸的正上方凌空一跃,轻松越过了接近两米的距离,伸出双手去抓妹妹。这时妹妹摊开手冲我眨了下眼。怎么了?我的脑海中只来得及想起这个念头,就见妹妹把全身缩成一团,然后向炮弹一样朝我的胸部撞过去。这样也没问题,只要我能抓住妹妹,依然可以完美地转体降落。我急忙伸手去抓,就感到胸部“蹦”地一下。这……这是什么?从未感受过的强烈快感随冲击波迅速扩散,我双眼瞪大,手脚发麻,脑中瞬间空白,下一秒钟,结结实实地跌进了浴缸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