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變裝類]別無選擇(我只好乖乖地做女孩)

1. 我的父母是在幾年前分的手,他們那時窮的甚至連撫養孩子都成問題。不過,情況在最近完全改變了,因為我的媽媽中了彩票,贏了一大筆獎金。我們現在擁有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量財產,而我們的生活也將改變…… 我是一個正常的男孩子,做著一切男孩子應該做的事:對媽媽和老師的教導總是不削一顧,而且常常耍弄我的姐姐芭芭拉和她的朋友們,因此在她們眼中,我是個討厭的傢伙。我最喜歡幹的就是悄悄接近芭芭拉,從後面將她的裙子掀起!我想,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能在裙底偷看她的小褲褲了~ 當然,芭芭拉很討厭它,但是卻又無可奈何,因為自從父親走了之後,媽媽事實上根本沒辦法真正管住我。她盡了全力,但是來自鄰居和老師的對我的不滿及抱怨仍然不斷的傳到她那裡。一天,媽媽向我們宣佈,在這個學年結束之後,我們將搬去另一個城鎮。她告訴我,我將有一個新的開始,而且她確信,我將會改掉這些壞毛病,重新有一個好的表現。我已經看過了一些我們新房子的照片,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與我們現在的一套小公寓房完全不同,我們即將擁有的是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新家,裡面還有著一個很大的院子,一切都顯的太完美了!我將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裡面的盥洗室幾乎和我現在的臥室一樣大!芭芭拉更是非常激動,她說她終於將有一個大得足夠容下她所有衣服的廚子。而我的廚子將不但能夠放下我所有的東西,並且還能空出不少地方。不過媽媽告訴我不用擔心,因為我很快就會需要整個房間來安置我將擁有的新衣服。我還沒有去過那個新房子,但是據我從媽媽那裡瞭解到的情況,我知道她已經僱傭了一些人去粉刷了牆壁,並將新傢俱搬了進去,為我們在幾個月後的遷入作好了准備。媽媽告訴我,在新房子裡,一切都將會變的有些不同,但是她沒有說到底會出現什麼變化。我也有關此事詢問了芭芭拉,但是她知識告訴我我將很快親眼看到。我有一點擔心了,因為我發現芭芭拉常常笑著注視著我。我不信賴她,但是我相信這裡面一定有問題……<br />
<br />
大搬家的日子終於到了。學校已經放假2周,我已經對所有的好朋友道了別。我們並沒有拿去很多東西,因為在我們的新家有著全新的傢俱。媽媽和芭芭拉最近去商場為我買了許多衣服用來填滿我的新衣櫥。但我並沒有察覺有什麼不對勁,因為我們以前太窮了,我的衣服都非常舊,早該丟棄了。在我們去新家以前,媽媽,芭芭拉和我花了幾個小時處理老房裡的東西,在確定已經打理好了一切之後,我們才出發來到了我們的新家。一到那,我迫不及待的飛奔進屋想看我們的新家裡的一切,但是在我剛要好好看一看的時候,媽媽拉住了我,說她想先讓我看一下我的新房間,而芭芭拉則堅持要尾隨我們一同去看,並說她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我見到自己新房間時候的樣子了。當媽媽打開我房間門的時候,我簡直要昏了過去!我的房間裡擺放著一個蓋著粉紅色褶邊床罩的小床,地上鋪著粉紅色的地毯,還有四面被刷成奶油色的牆。裡面還放著一個梳妝台,上面擺放著一套燙髮時捲髮工具和各種各樣的化妝品。在牆角,還有著一個小櫃子,裡面放了許多那種女孩子喜歡收藏的娃娃和一張最新的女孩子們所喜歡的搖滾樂隊的海報!媽媽打開了我的衣櫥,向我展示了我一整櫥的新衣服,它們看上去和芭芭拉穿的沒什麼區別!櫥子裡沒有一件T恤或者男式短褲,只有裙子,女式襯衫和連衣裙!芭芭拉在旁邊大笑起來。<br />
<br />
2.「我希望你能喜歡你的新房間和新衣服,是我幫助媽媽佈置的房間,她讓我把你的衣服都扔了。」 「媽媽!」我叫了起來,「這是個多麼愚蠢的玩笑啊!」「這不是玩笑,」媽媽平靜地說道,「我猜想你不喜歡你的新房間?」 「要我睡這裡?穿這些衣服?沒門!」我態度強硬地表示。「如果是這樣,你將不得不去找其它的地方呆了!」媽媽回答。「如果你住在這兒,你就必須睡在這間房間,而且你還必須穿那些衣服!」「但是媽媽,那些是女孩的東西,我不能穿得像一個女孩,那樣的話,每個人都會認為我是變態的!」「相信我,沒有人會認為你變態的。他們只會認為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而已。」「那不是很好嗎?」芭芭拉諷刺地說道。「你總是試圖偷看我裙底,現在你終於能如願以償了,因為你也將穿上它們!」媽媽解釋說她使盡了一切想得到的辦法來讓我守規矩,但一切看上去都是徒勞的。後來,她從外婆那兒得到了這個主意,外婆知道曾經有一個男孩就是通過這樣而變乖的。這看上去是如此的極端,但是在外婆提醒媽媽我的所作所為之後,她決定就這樣行事。既然我不會在不犯錯誤的情況下享受作為一個男孩的自由,那麼也許,對女孩的限制也許能讓我改變。我被告知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天以凱文的身份生活,從現在起,我名字叫梅利莎。<br />
從現在起,我將再也不能當芭芭拉打掃屋子的時候自己出去打棒球了,我將不得不投入其中,幫助她幹過去我總稱之為「女孩的事」的家務。我也再不能出去爬樹,和別的男孩子打架了。女孩不能做這一切!況且,穿著裙子和絲襪我也沒法幹這些!我不會再掀芭芭拉的裙子,因為我瞭解了每個女孩都不希望任何男孩對她做這些,也包括我在內!<br />
我正想著,媽媽也不再解釋什麼,而是告訴我進自己的房間換上漂亮的衣服吧。媽媽對我笑了笑,說:「過來,我的小女孩,我將會向你展示如何穿上它們,我希望你能漂亮迷人。」我情緒非常低落以至於沒有力氣和她爭論,只得由她擺佈。很快,我就穿著女式緊身內褲站在了媽媽的面前。媽媽又從我的衣櫥裡取出了其它我作為梅利莎所需要的東西。不久,我戴上了一隻帶有襯墊的乳罩,穿上了一條褐色的連褲襪和一條拉鏈裝在背後的連衣裙。這是一條米色的連衣裙,裙襬很長,袖口繡著花邊。當媽媽將它的拉鏈拉起並在扣上紐扣時,我從來沒有像這麼恐懼過。這看上去似乎是決定性的!媽媽幫助我穿上了一雙白色的帶有低跟的鞋子,然後將帶子穿過我的腳腕扣好。不一會兒,媽媽又給我梳了頭,並為我帶上了粉紅色頭箍,紮上了頭飾帶。我的頭髮現在已經被弄成了一個女孩的髮式。「好了,你認為怎麼樣?」她問道。「你喜歡穿著新衣服的感覺嗎?」 「不,我討厭!」我叫了起來,「我是一個男孩,我不想穿連衣裙和女孩的內衣!」「對不起,梅利莎,」她說。「但是你已經別無選擇了。相信我,一旦你習慣了它,你一定會喜歡做一個漂亮的女孩的。」<br />
接下來等著我的又會是什麼呢?我沒有辦法逃避,因為我留下,就不得不做女孩。我知道我不得不留下,不得不服從她們的安排,但是我還是不能停止對即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的擔心。當我們回到起居室的時候,芭芭拉已經在那等著我們了。她正笑著,並且從不同的角度看著我。<br />
<br />
3「你真的非常可愛,梅利莎!我簡直不能相信你穿著你的新衣服時會那麼漂亮!」媽媽叫我坐下,當我照做時,她告訴我該怎樣撫平裙子,如何將雙腿合攏,以及怎麼將手放在大腿上好看。儘管我覺得像女孩一樣舉手投足是如此的愚蠢,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照做了。媽媽告訴我從現在起你的穿著、舉止行為都應該和你同齡的女孩一樣,所有的男裝和一切不屬於女孩的玩具都已經被扔了。從今往後,你不會再有任何的玩具槍或者其它的男孩玩的玩具了。取而代之的將是洋娃娃,跳繩等等。我將會有最好的東西,自行車,臥室內的有線電視,手工品等。她說她會不惜一切使我感受到愛,不過是媽媽對於女兒的愛。她又接著說,在2周後我將被送往一個夏令營過3周。這個夏令營和其他的有一些區別,在那裡,他們教男孩們如何做女孩!如果我用心學的話,誰都將無法看出你原來不是女性。在夏天結束之後,我將作為梅利莎被送往一個附近的私立學校。她還說她已經和那個我將作為平常女孩上學的學校聯繫好了。 「就像我所預料的,」我對自己說道,「我將作為一個女孩回到學校。真是混蛋!」當媽媽說這一切的時候,我知道她是嚴肅的。但是我卻無法逃脫,我沒有地方可去。如果我呆在這裡我就能得到我要的所有物質條件,如果我走,也許芭芭拉將會非常樂意吧!她那時就能獨享這一切了。我想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媽媽最終一定會終止這個「遊戲」的。我告訴媽媽我會配合的,這使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她知道她已經使我陷住了,但是看到我自己這樣選擇對她來說是更好的一件事。芭芭拉隨後帶我返回了我的臥室,然後開始對我的衣服評頭論足,告訴我它們是哪裡買的,以及如何正確穿戴它們。當然我首先注意到是我的新衣服和以前的衣服之間的天差地別。比如我的內衣,過去是白色的,現在是什麼顏色都有!如果那還不算太糟的話,那還有到處的花邊。我的緊身內褲上就有許多,當然還有襯裙上也有許多。她們認為我已經夠大該戴有襯墊乳罩了,而這些乳罩也都有著各式各樣的花邊紋路。芭芭拉嘲笑著我,當我拿起一個乳罩時。 「不用擔心,我的小妹妹,」她說。「你很快就能撐滿它們。」 我不能確定她是否只是開玩笑,但我不敢問她。<br />
接下來的幾週很快地就這樣過了,在這段時間內,我每天被迫象女孩一樣穿著,天天和洋娃娃,連衣裙打交道。媽媽說這是使我學做女孩的「速成必備課程」。當然在這期間我穿著所有為女孩準備的內衣,包括乳罩,腰封,襯裙,連褲襪等。在我習慣穿絲襪以前,我弄破了好幾雙絲襪,但是媽媽只是微笑,並又給我買了好幾雙。她告訴我女孩在掌握穿著絲襪技巧前,弄破幾雙是很正常的,我和同齡的女孩沒有什麼區別!我想在這期間最麻煩的事情就是讓芭芭拉教我如何穿著連衣裙象女孩一樣走路,坐下,站立了。她對於終於有機會向我「復仇」非常高興。<br />
媽媽聯繫了一個擅長更改出生證明的律師,讓他將我的出生證改成了女性,名字改成了梅利莎。我感覺自己正越陷越深了,甚至覺得自己永遠也無法從其中脫身了……<br />
媽媽和芭芭拉的願望當然實現了,我現在變得非常地守規矩了。每天我都不得不做家務,就像媽媽和芭芭拉以前那樣。我從不穿著裙子出去野了,總是呆在家裡,按照她們的要求學習怎麼變得更女性化。芭芭拉也不再對我的嘲笑了,取而代之的是對她「妹妹」更加友好的的態度。她總是很熱心的教我如何穿著,行為舉止應該如何,甚至向我保證只要我的頭髮足夠長,她就會幫我定型。真是非常的熱心!<br />
<br />
4 學做家務是很困難的因為我以前從不需要做,況且穿著連衣裙和絲襪干家務更是一個大麻煩!媽媽和芭芭拉仍不時提醒我該如何站立,伸手夠東西以避免暴露裙底的「風光」。我在做每一個動作時都很小心,以免鉤壞絲襪和裙子。當然,在上廁所的時候也會遇到不小的問題,當我上完廁所的時候,我不得不重新將裙子和內衣整理好。我不能想像做這麼些小事都會給女孩們帶來這麼大的麻煩!我真的很懷念只要拉個拉鏈就能方便的日子。而現在我不得不用一隻手夾住裙子,當我用另一隻手脫下連褲襪和女內褲的時候!<br />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我去參加夏令營的日子轉眼就到了。這是近2周內我第一次被允許穿短褲而不是裙子。我選了一條粉紅色的在大腿處有褶皺花邊的短褲,一件無袖的白色上衣,粉色的短襪以及白色的運動鞋。我想過去的幾週確實對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因為我發現我的坐姿和站姿好像我仍穿著連衣裙。芭芭拉笑了,告訴我我真的做的很好,她為她的「新妹妹」而感到驕傲。我知道,她說這番話確實是在表揚我,但是我仍然不喜歡下半輩子當女人這個主意。<br />
媽媽駕車送我到了營地,並幫助我將我的行李搬進了宿捨樓。宿捨樓中的每個房間都和我家裡自己的房間一樣飾著花邊,花邊窗簾,雙人床和旁邊配套的梳妝台都被漆成了柔和色。從今天開的未來3周內,我將和另一個和我差不多年齡的「女孩」共住一個房間。媽媽把我的東西放好,祝我好運,並吻了我之後,就就離開了。我查看了我的衣櫥,發現除了我自己的常穿的裙子和連衣裙之外,還有一條白色的網球短裙、與之配套的一條後面鑲有花邊女式內褲和幾雙高跟鞋。當我在尋找她們可能留給我的其它驚喜時,我發現了2件游泳衣,1件是紫色的,另1件是天藍的。我無法想像穿著其中的一件,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知道不久之後有人就會看見我穿著女式游泳衣站在泳池邊上。我的室友過了一會兒也到了,他說他叫肯。我想我站在那裡注視著他一定很愚蠢,但我幾乎肯定站在我面前是個女孩!肯告訴我他的確是個像我一樣的男孩,但是我仍不敢相信!肯下身穿著一件很短的牛仔褲,上身穿著一件緊貼著她乳罩輪廓的緊身衫。她有著一頭齊肩的金色長髮,它們被紮成了馬尾辮的式樣,當她走動時,它們便會擺動起來。她是一個任何男孩都能注視上好多天的「女孩」,而現在,她成了我的室友!肯的媽媽對我說他是個像我一樣的男孩,但是他喜歡象女孩一樣打扮自己,於是她決定將他送這個夏令營來幫助他去除她「女兒」身上的一些粗糙點。粗糙點!在我看來,肯的身上沒有一點他媽媽所說的男孩的粗糙!他完全是個女孩,有著完美的曲線,甜甜的笑容,什麼都很完美!肯的媽媽說她馬上要走了,希望我能幫助肯一起打理行李,這樣的話,我們也能更加瞭解對方。肯同意了,在向他媽媽吻別之後,我們就開始將整理他的衣服。我們一邊做,他一邊告訴我他來到這裡是何等的高興,這裡是如何的好。當我告訴他我並不是心甘情願來這兒而且也不想穿女孩的衣服做女孩的時候,他看上去很吃驚!過了會兒,他笑著說,他敢肯定一旦我適應了這一切,我一定會愛上這些漂亮的衣服,愛上做頭髮,最終愛上做個女孩!肯又告訴我,在他的媽媽在去年萬聖節第一次把他裝扮成女孩之後,他就立刻喜歡上了這一切。人們常常錯把他認成真正的女孩,而他在其中得到了許多樂趣,因此他懇求他媽媽允許他在任何時候穿女孩的衣服。當他聽說有這樣一個夏令營使他有機會當整整3個星期的女孩時,他就一直糾纏著他的媽媽直到她同意讓他來為止。他說他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儘可能多的學習如何做一個女孩了,他還向我保證他一定會讓我瞭解這其中的樂趣!他的熱情是這樣吸引人,而不久後他就使我同意了他的當女孩也許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壞的觀點。

5 不久,一個女人來到了我們的房間,她介紹自己是這個夏令營的顧問。她對於肯和我的到來表示了歡迎,並說我們一定會很享受在這裡過的每一天。她然後給了我們一份夏令營的時間計劃表以及一張營地的地圖,並告訴我們在半個小時後在另一幢樓前和她見面,那時她會具體告訴我們在營里的具體生活。在她走的時候,她還特意關照我們呆會兒見面開會的時候要穿連衣裙或者裙子。肯立刻就準備了起來,很快我發現自己自己也投入了進去,和他一起討論呆會兒我們該穿什麼。肯選擇穿一件薄荷綠的無袖上衣和一條白色的褶邊的裙子,而我則為自己選擇了一件桃紅色的女式T恤和和一條舒適的黃色裙子。看著肯興奮地換起了衣服,我也立刻開始穿T恤,絲襪和裙子。突然,我意識到了自己對此是這樣主動!我很驚異於我的表現,但我對自己說我這樣做是因為別無選擇,而決不是自己願意的。肯毫不猶豫地脫掉了他的短褲和上衣,熟練地穿上了絲襪,好像他天生就和這些打交道一樣!在他穿完之後,他看上去比之前更漂亮動人了。我想知道我是否也會像他一樣漂亮,但緊接著,我立刻責怪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我們來到了會議集中地,加入了已經在那的50幾個孩子。其中好一些你一眼就能看出是男孩,但是還有一些分明就是女孩!我們都穿得差不多,都穿著裙子或是連衣裙。當我們都坐定之後,那個總顧問就開始告訴我們未來3周內在我們身上將發生些什麼。首先,她讓我們先看一看自己周圍的這些夥伴。她說,儘管我們看上去都不盡相同,但事實上,這裡的都是男孩。然後,她卻又告訴我們在3個星期之後,一切都將徹底改變!她說:「你們之間的一部分是自願來這裡的,而有些則可能是被迫的,但是這都沒有關係,因為你們的父母已經決定你們應該成為女孩,而在3周對你們的訓練之後,你們都會像同齡的女孩一樣思考、談論,在容貌和行為舉止方面都和普通女孩沒有區別。你們可以抵抗,可以不接受我們對你們的教育,這都由你們自己決定。但是既然你們要在這3星期內一直穿女孩的衣服,我希望你們最好合作。如果不的話,你們就很可能被稱作娘娘腔,而且會被嘲笑和作弄。到底要做一個穿女裝的娘娘腔還是做一個漂亮的女孩,這都由你們自己決定!」 我從來沒有想到她會來這麼一手。與穿女孩的衣服比起來,被人知道或嘲笑我是一個著女裝的男孩要糟的多!她說我們將根據年齡被分成幾個組,每個組都會被貫以其同齡女孩的行為舉止的教導。我們每天都將在教室里過幾個小時,爾後則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用來休息娛樂的時間。我們在教室里的時候被規定必須穿裙子,但是之後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穿著,但必須一直穿著女孩的衣服。隨後,我們即被分成了2個年齡組,被帶到不同地方開始接受我們的「課程」。我這一組是由12到14歲的男孩組成的,我們將要學習優美的女性姿態、化妝基本技巧、頭髮護理和女性時尚。還有一組則由15到18歲的男孩組成,他們將學習與我們相似的課程並另加其它的一些高級「課程」,因為像他們那麼大的女孩必須要懂得更多的化妝技巧、衣著甚至是如何約會。我很慶幸我不需要學他們這些東西,因為我至今仍肯定我將來一定用不著它們。實際上,我甚至認為如果我不再闖禍的話,在我回家後不久,媽媽就會將這一切都忘掉。

6. 第一節課以指導員對我們的一聲「女士」稱呼而拉開了帷幕,隨後她告訴我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給我們的容貌做一些改變。她說我們的父母在我們來此之前已經為我們做了選擇,他們要求改變一些東西。我們所有人都將先做頭髮,這樣可以使我們看上去儘可能的漂亮,然後,一部分人將被穿耳洞!我聽到要做美髮,感到有一絲害怕,因為過去為了與媽媽作對,我故意不聽她的把頭髮剪短,而是將它們留得長長的,現在我知道媽媽才是笑到最後的人。老師說因為我的長髮,我將被修得格外迷人!過了會兒,我被帶往了另一個房間來處理我的頭髮。她們首先為我洗髮,然後進行了梳理。在這之後,為我做頭髮的女孩在我的頭髮上灑上了不少香的有些令人暈玄的液體,然後就用捲髮夾將我的頭髮一撮一撮地捲了起來。當我意識到這個香味和捲髮夾的意義時,我感到我的胃一陣噁心,原來我要被燙髮了!就像以前媽媽和芭芭拉那樣!與此同時,她們又給我塗了指甲油。她們先是磨光了它們,隨後就在我的指甲上塗上了一層很鮮豔的粉紅色的指甲油。在她們塗好之後,便讓我坐到了一個專用來燙髮的電熱發筒下,並給了我一本有關女性月經的小冊子讓我讀。我相當震驚,直到她們告訴我「這個是像你這麼大的女孩常常要談論的東西而你應該瞭解它」之後,我才稍稍平靜下來。但我開始有些恐懼地想:她們的計劃究竟是什麼?我究竟會在這條路上走多遠?當我的頭髮完全燙好之後,她們便取下了這些捲髮夾,又將我的頭髮重新梳理了一遍。我向面前鏡子裡看去,由於我對媽媽的不服從,導致了我現在擁有了一頭漂亮女孩才有的長長的捲髮!當我回到教室的時候,肯以他一貫的熱情迎接了我,還不斷地誇我是多麼的漂亮,說我是如何幸運能擁有一頭這麼美麗的頭髮。他的頭髮比我的要短許多和一般男孩無異,但在美髮之後,沒人會懷疑他不是一個女孩。當每個人都做完之後,指導員就給我們上了一個有關女性月經和女孩如何談論月經的講座。我在這瞭解了很多我原先不知道的東西,比如月經痛、衛生巾、衛生棉條和其它一些有關女孩月經的有趣的內容。她告訴我們,我們將上好幾天這樣的課程,然後我們必須對自己對「月經」的瞭解作個大概的描繪,這樣以後當我們將第一次經歷「月經」時,就能正確選擇是用衛生巾還是衛生棉條。同時她們又教我們如何象女孩一樣表達自己。我們的指導員反覆強調學習女孩說話是我們訓練中的重中之重。這將直接決定我們能否被人們認可為女孩。指導員告訴我們要多用諸如可愛、甜美、漂亮、優美等能柔性詞彙。當我們看到一隻「黑白相間的貓」,我們應該說「一隻有著漂亮白色腳爪的可愛小花貓」!我們被要求在對話中使用更多的修飾性詞語。我們不能只說某物很好,而要說清到底好在哪裡,特別是形容令人愉悅的東西時更要語言優美。後來,我們實在是江郎才盡,找不出好的形容詞的時候,指導員對我們說以後我們會有女孩的思維的。下一步是平衡訓練。我們在走路時每個人都要頂本書在頭上!我只在很老的電影里看到過這種場面,但老師堅持認為這將有助於使我們的走姿更女性化。我們中的一些人在第一次就完成地很好了,而大多數沒有能掌握要領,被要求課後在寢室里繼續練習。我們另外還被教如何邁小步走路,並適當扭動胯部。我在這部分訓練中顯得很吃力,指導員不斷地告誡我要放慢腳步,步子必須更小一點。大約一小時後,我基本掌握了這些技巧,指導員她顯得很高興,而我也終於能輕鬆一下了。我從沒有想到做個女孩竟會艱難到如此境地!第一天的訓練幾乎都在指導員們給我們糾正動作中度過的,她們只要發現我們任何一點不像女孩的行為,就會立即指出,並讓我們改正。每當我們坐下,她們就提醒我們要撫平裙子、並起雙腿,象淑女一樣坐直。指導員們從不提高她們的音量,她們總是和藹的表揚我們的每一次進步。她們的確用了正確的態度,因為我發覺自己實際上想要通過女性化的行為來取悅她們了!

7 已經下午3點多了,白天的訓練已經接近了尾聲。但在解散前,老師把一個很大盒子放到了桌上,並告訴我們,當她叫到我們名字的時候,就上去取盒子裡的東西。我們照她說的做了,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一條又窄又小的彩色女內褲。隨後,她告訴我們這叫做「性器隱藏」內褲,當我們正確穿著它時,它就會隱藏我們的男性生殖器。然後她又指導了我們如何正確穿上它,並且告訴我們當我們穿短褲或泳裝的時候必須穿上它。其實,先前她給我們的胯封起的也是遮掩陽具的作用,不過她告訴我們那是在平時戴的。隨後,我們就解散了,但被告知在放鬆的同時還要「溫故知新」。在回寢室的時候,肯說他很想游泳,並要求我一定陪他一起去。我本來不想答應的,因為那樣的話我將不得不穿上女式泳裝,但是他提醒我們這的每個男孩都遲早都會穿上女式泳裝的,早點又有什麼關係呢?我覺得的確是這樣,況且天氣又特別熱,就答應了。回到侵蝕,我們脫掉了我們的連衣裙和女內衣,然後就穿上了我們剛拿到的「性器隱藏」內褲,又在外面套上了女式泳裝。我不想穿的太豔,所以就選了媽媽給的那件蘭色的連體泳衣。我花了好一會兒來穿上「性器隱藏」內褲,因為它實在是太小了,但是當我穿好以後,我認識到指導員的話的確不假,我的男性生殖器完全被遮蔽了,下身就像女人一樣。而當我穿好連體泳衣後,也就像我姐姐以前穿著泳裝時一樣。在接下來的幾分鐘里,肯和我只是站著注視對方,我們誰都不想先開口。但最後,還是肯忍不住了。 「你看上去真不錯,很像女孩!」 「你也一樣,」我回答,「我不想承認但是不得不說我們看起來的確像兩個女孩!」 我們兩人都將目光盯在了對方的胯部,但很快我們都笑了起來。肯用他的胳膊抱住我,我們就站在那,像兩個女孩一樣擁抱著、嬉笑著。我最後打破了沉默。 「我想在現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是叫我梅利莎比較好。」 肯對我笑了笑。 「我想你是對的,梅利莎。那你就叫我凱利吧。」 我們笑起來,又擁抱了一下,然後就走向了泳池。到了泳池旁,我仍感到有一些愚蠢和不自在,但是當我認出了幾個和我一個組的「女孩」時,我便感到放鬆了不少。我們隨後一起在池中嬉戲,並談論衣服、我們小組,當然還有我們各自的經歷。我瞭解到有好幾個男孩來這是因為他們的父母有著各種原因而決定將他們變成女孩。而有一些則是從小被當做女孩撫養長大,並已經習慣了做個女孩,自願前來。還有的就是像我這樣的,由於常常搗蛋,而被送來習慣我們的新性別。我們在那一起花了幾個小時談各自的經歷。一個叫珍妮的男孩告訴我們,他的媽媽一直想要個女兒,並在他出世之前就買好了許多女孩的衣服。當珍妮出生後,他的媽媽決定不讓現實破壞她的幸福,於是就在得到她丈夫的同意之後,將他當作女孩養了。而他媽媽直到珍妮8歲是才告訴了他真相,而這時一切都太遲了,他已經習慣了做一個女孩。他有著滿滿一櫥子的裙子,連衣裙和各種女孩飾物,而且以女孩的身份上了幼兒園,讀了一年級。而琳達的經歷和我相似,他是個很難相處的傢伙,並且總是惹麻煩。於是他的祖母建議把他變成一個女孩來使他安靜下來,並且這個建議得到了採納。於是,他就來到了這。

8 蘇珊在他10歲的時候發現他的爸爸是個異裝者。他立即被他爸爸那變成漂亮女人的能力所吸引,就問他爸爸是否他也能穿女孩的衣服。他的父母知道後都十分高興,就給他買了各種各樣的漂亮衣服作為他的禮物。而這次的夏令營之旅是他父母送他的12歲生日禮物。
玩好後,我就回到了寢室。我對於這些男孩這麼容易就接受了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我知道我可不會放棄脫身的念頭,我遲早能讓媽媽改變她的主意。我相信她一定會,而且是不得不。洗完澡,我便抱上我的娃娃上床睡覺去了。這對於我是怪異的一天,而且我有點擔心在接下來的3周內到底還會發生些什麼。她們真的會把我變的象池中那些男孩一樣樂於當女孩嗎?如果我到時能讓每個人認為我是女孩,我自己也會那麼想嗎?我會不會真的會變成甜美、乖巧的媽媽的女兒呢?想著,我就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我選了一件花瓣型的太陽裙去「上課」。這條裙子有很細的背帶,所以我不得不戴上了一條無帶文胸。我好像沒辦法將頭再理得像前一天那麼好了,所以我索性將它們甩到背後,弄成了馬尾辨的樣式。凱利則穿上一件粗棉的裙子,他穿上後看起來真是太棒了。如果我不知道我的室友是個男孩的話,我發誓我一定認為我正在欣賞一個美麗的女孩!他的裙子看起來很合身,並很好地展示了他那不屬於男孩的美妙曲線。當我告訴他是如何的美麗時,他謝了我,並告訴我這是他最喜歡的一條裙子,最後又誇我的也很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像他這樣的讚美之後,感到很開心,而他只是使我覺得好像我該享受做一個女孩!那天的課程又教了我們許多有關「如何象女孩一樣走站坐」的東西。當我回想起以前媽媽和芭芭拉教我的內容之後,我覺得這一切簡單了許多。隨後,我們又按照要求一一談論了各自對於月經的看法,並接受了指導員和其他「女孩」的提問。當我完成了我的演講之後,頓時感到了輕鬆許多,要知道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隨後發生的一切令我更印象深刻。指導員從她的女式皮包里拿出了一包衛生棉條,從中抽出了一支,說今天她要教我們如何正確地放置衛生棉條。然後,她竟然將手指向了我,說:「梅利莎,你上來給大家作一個示範吧。」我聽到後,愣了一下,然後突然變得很緊張。指導員看出了我的緊張,就笑了笑,安撫道:「沒關係,梅利莎,每個女孩都能使用衛生棉條,你也應該掌握。」我不敢違抗,便慢慢走了上去。來到講台旁,指導員就脫下了我的裙子和女式內褲,並讓我翹起屁股對著大家,以讓他們看清楚。我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露出了我的***,我那時真是感到很羞恥,臉燙得簡直可以煎荷包蛋!隨後,指導員剝去了衛生棉條外面的一層紙,並將一根綠色的細線從棉條尾部抽出拉直。然後她抬頭對大家說了聲「大家要仔細觀察哦」,就彎腰開始將衛生棉條向我的***插去。我先感到了一個異物抵達了我的***處,漸漸地,它開始向我的身體裡面「鑽」去。它是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向我體內「侵入」的,由於我以前從未被這樣插過,所以我的***是很緊的,當它進入的時候,我感到後庭火辣辣得疼。大概過了好幾秒鐘,我才感到它已經完全沒入了***,和我的身體融為一體。指導員這時才向大家宣佈插入已經完成。這時的我,遭受的不僅僅是肉體上的痛苦,更是心靈上的煎熬。當著眾人的面被插入衛生棉條無疑是我今生最大的恥辱!!!指導員站起身來,向大家作了個安靜的手勢,便對大家說到:「你們現在也一一作給我看,讓我幫你們正確插入。」於是在場的男孩一一向指導員演示了插入衛生棉條,當他們有錯誤的時候,指導員就給他們即時糾正了。最後,當大家都完成了後,指導員就對我們說:「好了,你們現在都已經掌握了女孩應該掌握的插入衛生棉條的方法,當你們回到家中後,如果你們需要有月經,就能自己處理了。」說完,我們便解散休息了。

9 那天的晚些時候,我又被指導員叫出了教室,被帶到了美髮店。一進店,我就被要求坐一個遠離昨天燙髮的那個區域。而後,她們告訴我,我的媽媽已經要求為我穿耳洞,戴耳環!哦,天那,我竟有這麼一個細心的媽媽!在給我穿耳洞以前,她們首先教了我如何護理耳洞和耳環,並給我作了演示。然後,一個女士就將一個儀器放到了我的一個耳朵旁,爾後又防到另一隻旁。當她們在做這一切的時候,我只感到了輕微的一點疼痛,而且很快就消失了。隨後,她們給我的雙耳戴上了兩個金色的圓形耳環。我知道以前學校里就有不少男孩戴一隻耳環,我也曾經要求媽媽讓我也戴一個。但是沒想到,我現在竟然戴了一對!當然,在我回到寢室後,凱利又免不了對我誇讚一番,他說我是多麼幸運能穿耳洞。他告訴我由於他不會一直做女孩,所以他媽媽不讓他穿耳洞。我則告訴他,我一點不喜歡,我真想跟他換。但是他還是堅持認為穿耳洞戴耳環是十分美妙的體驗。唯一可以讓我感到欣慰的就是,指導員告訴我如果一直不戴耳環,耳洞會慢慢癒合的。也許,我現在應該暫時把它們忘了,因為在我回家後可能就被允許回到男孩狀態了呢!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學到了越來越多的有關做女孩的知識。走、坐、行、說等各方面都被強化了,以至於後來我們在不假思索的情況下就能很好地達到指導員的要求。我們被稱作女士,或在群體中被稱作女孩,單獨時被稱作小姐。我們的男孩名從沒用過,那兒也沒有人提及我們是行為象女孩的男孩。我們在那兒似乎都被當作一群參加女士禮儀學校培訓的女孩子對待。在起先的幾天里,指導員教了我們基本的化妝技巧。而從現在起,我這一組的男孩將要開始每天簡單地化著妝(口紅和淡淡的眼影)去「上課」。我不得不早起半個小時來整理我的頭髮以及化妝。指導員們的工作完成的是那樣得出色以至於到第一週結束時我們已經能很自然地對我們的女性名字作出反應了,而且指導員們也很少再糾正我們的錯誤了。我們的訓練系統非常完整,甚至在課外當我們有一個不合適女士的動作被發現,我們就會被立即糾正。我們「上課」時在裙子下穿著整套的女式內衣,在我們的休息時間內,我們穿著女式的家常褲,如果需要,在裡面我們會穿上「性器隱藏」內褲。我們要做就像女孩一樣做,否則我們就不做!我過去喜歡打網球,而且打得相當不錯,但自從我發現穿著短裙打很容易露出褶邊女內褲,就開始很少打了。這裡沒有地方也沒有設備條件可以打棒球或踢足球,所以,我們就開始學跳繩,玩「跳房子」遊戲。大一點兒的「女孩們」把她們大多數的休閒時間都花在了泳池旁,但我的朋友們和我認為女孩的這些遊戲更有趣!我們的比賽完全不像男孩的比賽那樣激烈,所以我們能夠放鬆下來享受這一切! <br />
我在夏令營的最後一週現在結束了,我對我最好的朋友凱利流淚說了再見。當我和他的媽媽來接我們回家的時候,我們在臉頰掛著淚水的情況下相互承諾保持書信聯絡。<br />
我一回到家,我就定下了一個「變回男孩」的計劃。既然媽媽把這一切當作對我的懲罰,那我就利用「逆心理」來對付,我假裝我很享受做一個女孩。一旦她發現她的懲罰不起作用,她就會放棄,將一切都恢復原樣的。當媽媽問我是否在那兒過的好時,我告訴她這是我最有趣的經歷,並感謝她能送我去這個美妙的夏令營。她看上去有一丁點兒吃驚,說她原本以為我不會喜歡那兒。她隨後又更進一步,告訴我說我穿著這條裙子是如何的漂亮,又問我是否喜歡穿耳洞戴耳環。我再一次感謝了她的讚美,並告訴她說我真太喜歡穿耳洞了,我甚至盼望著能親自買一副屬於我自己的漂亮耳環。

10 當我們回到家後,芭芭拉對我在過去三週內的變化作了大大地評價了一番,她說我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像女孩。我給了她一個甜甜的微笑,告訴她以後可不要輕易帶她周圍的男孩回來,因為我很可能將他們從她的身邊「偷」走。我看到她的臉上閃過一絲詫異的表情。媽媽這時笑了起來,對芭芭拉說我只是在開她的玩笑。芭芭拉以一種奇怪的方式看著我,然後說考慮到我是這麼的可愛,她以後一定會小心的!我笑著撫弄了一下我的頭髮,然後將我的行李搬到了我的房間,而身後只留下了詫異的媽媽和姐姐。看起來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將很快有機會剃去長髮,恢復男兒本色了。我換了一身衣服,然後回到芭芭拉和媽媽那兒繼續我的計劃。當我擺著胯部進去的時候,她們正坐在那看電影。我像在夏令營中那樣撫平了裙子坐在了她們的身邊。芭芭拉臉上的表情顯得很古怪,她看上去非常詫異。 「你確定那是我的小弟弟嗎,媽媽?」 「他已經成了一個淑女,芭芭拉!」媽媽說,「你也許還應該向他學些什麼!」 「舊象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那樣,」芭芭拉嘆道,「讓她的弟弟來教她如何做一個淑女!」 「我很樂意幫助芭芭拉,」我甜美地說道,「畢竟,為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這是我起碼應該做的。」 「感激什麼?」 「當然是把我變成女孩嘍,傻瓜。」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說你並不介意我們對你所做的一切?你不會告訴我說你喜歡穿裙子和女孩的內衣吧?!」  「老實說,芭芭拉,我起先確實是很討厭穿它們。但是現在我已經習慣了,我已經有點喜歡上穿女孩衣服的感覺了。女孩的衣服是如此的柔軟,我的女內衣感覺是這麼的貼身舒適。我現在甚至希望我天生就是女孩,而非男孩!」
我想繼續讓芭芭拉受不了,但是媽媽打斷了我,她說我們要去購物和看電影,想幫我選些漂亮的衣服來穿。我告訴她這聽起來很有趣但我想買一些自己的衣服。我從她臉上的表情知道她並不確定將要發生什麼,而那正是我希望的情形。我匆忙上樓進了我的房間,我要在衣櫥中找合適的衣服穿上。這些衣服要足以使她們相信我對想做女孩的言論是認真的。幾分鐘後,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我選了一件薄紗的連衣裙。它下到我的雙膝,上到我的手肘。它的上部是粉紅色的。這對於夏天真是再合適不過了,而且它是如此的女性化,一定會使媽媽和姐姐感到震驚。又過了幾分鐘,我找到了其它所需要的衣服來配這條連衣裙:一件女式貼身背心,褐色的絲襪,粉紅的拖鞋。在我穿戴完畢之後,我將我的頭髮梳成了馬尾辮,用一條姐姐以前給的白色絲帶將它們紮了起來。隨後,我又擦了腮紅,並塗上了口紅。

當芭芭拉看見我的時候,她驚得幾乎眼睛都要爆了出來。我在她的面前轉了一圈,然後問她我看起來怎麼樣,她告訴我真是棒極了。這時媽媽站在旁邊自豪而愉快地看著她的新女兒。我對我自己說,她可能現在很喜歡這一切,但是我很快就會改變她的想法的!很快她會請求我回到過去繼續做凱文!我一定會笑到最後的。

11   當芭芭拉看見我的時候,她驚得幾乎眼睛都要爆了出來。我在她的面前轉了一圈,然後問她我看起來怎麼樣,她告訴我真是棒極了。這時媽媽站在旁邊自豪而愉快地看著她的新女兒,看著我是如此的出色,媽媽打心眼裡慶幸自己做了件了不起的事情,慶幸自己想到了個多麼了不起的辦法.為了更加迷惑我的媽媽,我向前摟住媽媽的脖子,甜甜的給了媽媽一個甜蜜的吻!媽媽也笑眯眯的吻了一下她的新女兒,”你真可愛,我的寶貝”.芭芭拉則在旁邊驚訝的看著這一切,”哦!媽媽”芭芭拉也向前要樓著媽媽要吻媽媽一下”可媽媽笑著拍了拍她的頭說:”寶貝,我們快點走了,先去購物,然後還要去看電影”看到芭芭拉失望的表情,我心裡高興極了,偷偷的朝著芭芭拉作了個鬼臉!

媽媽領著兩個女兒出了門,看的出芭芭拉有點不情願的走著,她心理現在肯定酸溜溜的,而我現在則非常自信,經過三個月的夏令營,自信寫在我的臉上,耳環在耳朵上蕩來蕩去,甚是暇意,我現在可是標準的淑女,要做就做個好女孩,我想.剛出門不遠,迎面走來了露絲太太:”要出門嗎剴莉太太?你的兩個女兒可真漂亮 “”謝謝您的誇獎!你覺得我兩個女兒,哪個更出色呢?”當然是您的小女兒更可愛一些,哈哈”.”哈!哈!哈!是嗎?”媽媽高興的嘴都合不攏了,當然還有一個人嘴也合不上了,那就是我的姐姐:芭芭拉.

到了商場,我們直奔女性服裝而去,媽媽拉著我,給我挑了一件件粉色連衣裙,一件帶卡通圖案的粉色體恤衫,媽媽還要再給我挑一件連衣裙,我說不用了,我自己挑吧!媽媽你也自己挑衣服吧!芭芭拉則自己選自己的衣裙,我自己又選了一件淡綠色的連衣裙,鑲有白色蕾絲花邊,面料是紗質的,特別柔軟!我到試衣間里,穿上試了一下,裙鋸摩擦在腿上,特別舒服.下面配肉白色的絲襪和高跟鞋,恩!就它了. 芭芭拉選了一條白色的連衣裙來配她的紅色的高跟鞋,站在那裡讓媽媽看看怎麼樣,媽媽還沒說,我就開口了:”你的白色連衣裙配紅色高跟鞋是不合適的,還不如黑色””去!去!去!小孩子懂的什麼”芭芭拉道.媽媽看了看,說:”梅利莎說的不錯,換雙黑色的高跟鞋會更好些” 看著,芭芭拉不情願的去換鞋子去了,我慶幸自己三個月的夏令營,學會了如果搭配衣服,而且還是專業的老師講的.

媽媽又給我買了幾件內衣,還有絲襪,高跟鞋等,媽媽給我買的最多,媽媽和芭芭拉也給自己買了一些,但沒有我多.可能我是個新女兒吧,看樣子我早晚要被媽媽寵壞了,我要讓媽媽對我的寵愛,引起芭芭拉的嚴重醋意,讓芭芭拉在媽媽的面前說我的不好,從而讓媽媽也覺得我做女孩不好,從而達到媽媽再讓我變回男孩的目的.

12. 我們回到家裡,帶著我新買的服飾回到我的房間,這是一間面積有二十幾個平方的大臥室,四我的房間里擺放著一個蓋著粉紅色褶邊床罩的小床,地上鋪著粉紅色的地毯;被縟等生活用品也是以粉紅色為基調,還有四面被刷成奶油色的牆。我把一件件的新衣服掛大的衣櫥里,坐在漂亮的梳妝台前,鏡中出現的是一個文靜美麗的淑女,我靜靜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兩根細細彎彎的眉毛,長睫毛、雙眼皮的大眼睛,淺淺一笑,露出幾許撫媚、幾許羞澀,這是我嗎?塗了玫瑰色的口紅一笑更是像一朵盛開的花瓣,是的,我這個樣子連芭芭拉都有點嫉妒,看來我要真的是女孩的話,也是一位非常迷人的姑娘,原本做男孩時就懶得理的亂長髮,又經過三個月生長,已經變的很長了,現在金黃色的頭髮已經快到肩了。

當然我唸唸不忘的我,總是想著如何才能變回男孩身份,我知道,如果我繼續把這女孩扮下去的話,很快就會完全適應這完全女孩的新身份,雖然我已經習慣穿女裝了,而且打扮的很得體,但心理上還是不想接受這個新身份,還是有男孩的意識,如果時間一長心理上真的適應了這是女孩身份,我的天,我會越走越深的,哦!天啊!我真不敢想像了。今天似乎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芭芭拉今天被我刺激的不行,下一步該怎麼辦呢?

到吃飯時間了,芭芭拉來到我的房間叫我吃飯,眼睛里明顯帶著醋意但嘴裡依然帶著笑,「梅麗莎今天好漂亮,連姐姐都有點嫉妒了,哈哈,晚上去看電影穿什麼衣服啊?」「我還沒想好呢!我這個假女孩怎麼能比得上姐姐這個真女孩呢?」我說,「晚上吃飯後我們一塊換好嗎?」「好的,快吃飯吧,」臨走芭芭拉丟下了一個壞懷的笑。

吃飯的時候,媽媽對我今天的表現表示了讚賞,並希望我做的越來越好,並對芭芭拉說,你要多幫助梅麗莎,但梅麗莎的一些穿戴理念你也要好好像她學習,這三個月的夏令營培訓,要比一般的女孩懂的還要多,或許有些事你還要像她學習了。果然,吃完飯後,芭芭拉穿了一條白色的超短裙,腳蹬著一雙紅色的拖鞋,來到我的房間,手裡還拿了一件純白的帶萊卡面料的緊身胸衣,胸衣裡面是四根鯨骨支撐、上面是兩根細細的肩帶,下面連著四根帶襪帶,後面還有著一排帶子的沒見過的衣服,這是什麼?我問,這是媽媽讓我來給你穿的,是矯正形體的衣服,媽媽早就買好了的,天啊!怎麼有這麼細心的媽媽,我一下子躺倒在我的粉色小床上,看來我的男孩之路任重道遠啊!不行,我現在不能表現出任何不滿,要表現的非常高興,非常樂意,絕不能讓芭芭拉抓住任何把柄,這樣想著,我強忍著高興地從床上跳起來:「太好了,謝謝媽咪」,芭芭拉說,為了今晚上我們看芭蕾舞劇,我要好好把你打扮一下,看,這裡還有一件白色的和別的不一樣的小褲頭,這是專門隱藏性器的專用褲頭,我一看就知道,「我在夏令營里穿過,而且我們還學會了使用衛生棉條呢」,咳!我說這個幹嘛?「是嗎?」芭芭拉一聽來了勁,「哈哈,那好,你先戴上衛生棉條,今晚上你要真正地做個女孩,」沒辦法,我為了難為一下芭「芭拉,讓她自己出去,我說,我忘了,你來給我戴吧!芭芭拉忙說,好啊!我非常樂意,誰讓我們現在是姐妹呢?」老天,我真想打自己一巴掌,不用你來,我自己來;我臉漲的通紅,芭芭拉沒有走,而是繼續看著我說,梅麗莎害羞了,現在真像個女孩。

13 芭芭拉存心要看我如何使用衛生棉條,我可不想讓她看,可她又不走,我臉憋的通紅,其實,在夏令營裡已經當著那麼多姐妹的面做了一次,當時我在眾目睽睽之下露出了我的屁股,我那時真是感到很羞恥,臉燙得要命!記得當時指導員向大家展示剝去了衛生棉條外面的一層紙,並將一根綠色的細線從棉條尾部抽出拉直。然後她就彎腰開始將衛生棉條向我的肛門插去。我先感到了一個異物抵達了我的肛門處,漸漸地,它開始向我的身體裡面「鑽」去。它是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向我體內「侵入」的,由於我以前從未被這樣插過,所以我的***是很緊的,其實,屁眼跟陰道是沒法比的,所以當它進入的時候,我感到後庭火辣辣得疼。大概過了好幾秒鐘,我才感到它已經完全沒入了後庭內,和我的身體融為一體。這時的我,遭受的不僅僅是肉體上的痛苦,更是心靈上的煎熬。當著眾人的面被插入衛生棉條無疑是我今生最大的恥辱!還好,當時所有的”姐妹”又都是在眾人面前各自演示了一番,所以心理也稍稍平衡了一些.現在又要當著姐姐芭芭拉的面展示使用衛生棉條,雖說是親姐姐,可是更感到難為情,究竟該怎麼辦呢?是大大方方的當著姐姐的面做,還是——–

這時我感到有點想大便的感覺,就說,我要先上衛生間去大便,芭芭拉好像想起了點什麼,說你先去吧,我去去就來,說完就出去了,聽到她的自行車好像響了一下,等我大便後回到我的房間坐下來,心想要不要今天出門使用衛生棉條呢?誰讓我隨口說了出來,不用吧,芭芭拉肯定不會放過,這樣想著,又過了10分鐘左右,芭芭拉突然氣喘吁吁的推門進來,手裡拿了兩樣東西.我買回來了,芭芭拉臉上笑的很燦爛,這是開塞露,專門清理肛門用的,說便泌的用了會很快的大便,我說我不便泌啊,芭芭拉說:我們女孩子的那個地方是非常神聖和乾淨的,你現在剛剛大便完,裡面還殘留一些,所以再給你使一次,會排的很乾淨”.”來!把屁股崛起來?”芭芭拉命令道,我順從的崛起屁股,芭芭拉拿起一個開塞露,在長長的細管頭上剪了一下,(順便說一下.開塞露有一個長長的細管,可以插到很深的裡面)又拿出買回來的另一個東西,人體潤滑劑在肛門裡擠了一點,沒感到疼就將開塞露插入裡面,芭芭拉一捏開塞露,開塞露就被擠入了肛門裡面,感覺有液體一下子進入了裡面,涼涼的,怪怪的感覺,是一種被插入陰道的感覺,也許現在的身份就是因為是女孩子才會有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很微妙!我想讓這個感覺停留下來,好仔細的體會一下.突然下身有種想噴發的感覺,又想大便了,我趕緊向衛生間跑了過去,剛蹲下就瀉了,這次排的雖然不多,但已經很乾淨了,這次真是感覺一身輕鬆了.

芭芭拉笑嘻嘻的等在那裡,”是我給你弄呢,還是你自己來呢?我想還是我來給你做吧”!芭芭拉道,我想已經這樣了,就讓她來吧,只是說,不要把我弄疼了, 芭芭拉說放心吧,沒問題,把屁股崛起來!芭芭拉又在我的屁眼裡面擠了一些人體潤滑劑,剝去了衛生棉條外面的一層紙,並將一根綠色的細線從棉條尾部抽出拉直。然後她就彎腰開始將衛生棉條向我的***插去。我還是先感到了一個異物抵達了我的***處,漸漸地,它開始向我的身體裡面「鑽」去。它是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向我體內進入,奇怪的是這次一點也不疼,沒有那種火辣辣的疼的感覺了,直到完全進入,是的,我現在是女孩,我感到”陰道”被塞滿的感覺,明擺著是一種被插入的感覺,這個感覺是那麼的令人享受,我現在已經喜歡這種感覺了,從心裡更願意接受這種感覺了,啊!做女孩原來是這般享受,我不知道,我怎麼突然間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14   芭芭拉又拿過性隱藏褲頭給我穿上,穿上之後競基本看不出和女孩有什麼不同了,這樣就結束了下邊的情況,接著是挑裙子,穿什麼裙子好呢?芭芭拉建議穿超短裙,因為是去看電影,一部關於芭蕾舞的電影──天鵝之戀,芭蕾舞裙是那麼的短而輕盈,正好與今晚的電影相配,我想了一下,表示贊同,看來芭芭拉是早就想到了,因為她穿了一件超短裙來到我屋裡,她走到我的衣櫥前為我翻找裙子,找了半天總算找到了,也是一件白色的超短裙,這是以前芭芭拉在我做女孩前為我添置衣服時買的,因為她喜歡所以就買了兩件,當然穿裙子之前要戴胸罩,我卻是沒有胸的,只好還是戴上那個帶有襯墊的乳罩,芭芭拉嘴裡不停的嘟囔:「媽媽早該給梅麗莎買個義乳戴上,不能老戴這個帶有襯墊的乳罩」,「什麼義乳?我不明白」我說道,「哈哈,就是和真的一樣的假胸,改天再買吧」芭芭拉解釋。好了,內衣也穿戴好了,然後穿上白色的超短裙,儘管我比芭芭拉小了三歲,但因為我是男孩子,身材也比芭芭拉矮不了多少,穿上後也算合身,然後就是化妝了,我在夏令營中有化妝課,我的化妝技術也很不錯,算是優秀畢業生吧!但是芭芭拉堅持要給我化,我只好座下來任由芭芭拉在我臉上化,芭芭拉很細心,下決心要把我化的更漂亮,先用定妝水在我臉上擦了一遍,然後在整個臉上樸上粉,我坐在那裡靜靜的享受著化妝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安靜的坐在這裡感受化妝的感覺,哦,原來化妝的感覺也是那麼美妙,當眉刀在眉毛上輕刮的感覺,當眉筆在眉毛上輕描的感覺,當眉筆在眼睛上畫眼線的感覺,無不感到美麗在離我越來越近,然後畫上眼影打上腮紅,最後用唇線筆在嘴唇上畫了一個輪廓,裡面塗上玫瑰色的口紅,妝就算化完了,哦!忘了用睫毛夾卷一下睫毛,然後又用睫毛刷沾著睫毛膏輕輕的上下刷上下睫毛,使眼睛顯的更大更有神。我的妝這才全部結束,供用了30多分鐘,到底是姐姐,女孩的化妝功夫不服不行,經姐姐的妙手一畫,我的臉顯得更加俏麗,簡直就是一張青春少女的臉龐。時間不是很充裕了,芭芭拉趕緊為自己補妝,經過10幾分鐘的修飾,姐姐也把自己打扮的更俏麗,芭芭拉又和我把頭髮梳成了一樣的馬尾辯,我們沒有用白色的絲帶,而是用了粉色的絲帶紮起頭髮,這樣雖說是一身白,但粉色的絲帶會顯的更加豔麗和引人矚目。我們又飛快的穿上絲襪,腳上穿了一雙素色的高跟鞋,我們站在一起,簡直就是一對美麗的姊妹花。

我們手牽著手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媽媽也剛剛化完妝,她看到我們兩個一樣的穿著,化著一樣的妝,留著一樣的發型,紮著同樣的絲帶,簡直就像一對雙胞胎姐妹,不由的讚道:「太美了,真是太好了,你們太像一對雙胞胎了,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

我們挽著媽媽的胳膊,一邊一個,上了街向電影院出發,街上投來了無數的羨慕的眼睛,不少人都在讚歎:「多漂亮的一對雙胞胎啊,」還有些男孩子主動的打招呼:「HI,美女」,走在街上,我仍能感覺到衛生棉條的存在,它的存在使我的心情更加愉悅。

15  到了電影院,才感到芭芭拉提議的正確,我們穿著超短裙看芭蕾舞那是再合適不過了,就好像我們就是電影的主角,就好像我們在穿著芭蕾舞裙在翩翩起舞,若有若無的衛生棉條更讓我溶入了女性的角色中去,哦!天啊,女性的角色現在竟對我有如此強烈的吸引力,究竟是女性專用的衛生棉條起的作用還是我現在這身女孩的衣裙還是臉上化的女妝起的作用,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漸漸地要溶入女孩的角色中去了,想變回男孩的願望正漸漸遠去,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是不行了. 我和芭芭拉互相挽著手臂緊挨著座位坐著,媽媽則坐在我兩的一邊,在別人看來只是兩個美麗的雙胞胎女孩在說著悄悄話,誰知道其中一個是假的呢,哈哈.

回到家裡,卸了妝,換上絲製的睡裙,躺在粉色的床上,剛才芭芭拉又和我鬧了一會也去睡了,我久久不能入睡,今天的刺激太強烈了,我今晚睡覺究竟要不要取出衛生棉條呢?隱隱約約的感覺很刺激,還是先不取出來吧,心裡又在想變回男孩的計劃要不要繼續進行下去呢?想了半天也沒什麼頭緒,就先這樣維持著吧,既然現在做了女孩了,既然做女孩的感覺至少到現在來說也還不錯,那就先享受做女孩吧!這樣想著就迷迷糊糊睡過去了.不知過了多久,就聽到媽媽叫到:”梅麗莎起床了”,我看了看表已經8點多了,也許是昨晚睡的太晚了,迷迷糊糊又睡過去了,一會兒,媽媽又來到我的房間,吻了我的額頭一下,說:寶貝該起床了”,”不嘛,媽媽,我想睡嘛”我樓著媽媽的脖子不由自主的撒嬌道,啊,我竟然會撒嬌了,真是不可思議啊!一個男孩也會撒嬌嗎?媽媽還是說道:”寶貝還是起床吧”, 我便揉了揉眼睛起來了.

我洗漱完畢,芭芭拉已經幫媽媽做好早飯了,有麵包、薩拉,果醬還有牛奶。(放心,沒有豆汁、油條,更沒有肉火燒)吃過早飯,我漫不經心的化了妝,媽媽和芭芭拉走了進來,媽媽說,為了你的身材更女性化,今天要給你戴件緊身胸衣,就是昨晚芭芭拉拿來的那套我不認識的緊身胸衣,胸衣裡面是四根鯨骨支撐、上面是兩根細細的肩帶,下面連著四根帶襪帶,後面還有著一排帶子。我說好吧媽媽,芭芭拉便按照媽媽的提示,給我穿了上來,最後芭芭拉使勁一收,然後繫上上扣子,我變立即感到腰部很緊有點喘不上氣來。經過一個多月的塑身,我的身材變的更加女性化,頭髮已經過肩了,芭芭拉又和我去燙了頭髮,現在是一頭彎彎地金黃色披肩發了,我的外表無疑就是一個標準的女孩了,我還能做女孩多久呢?我不知道。我今天接到了一個電話,你們能猜到是誰嗎?

16  這個電話是被稱作「凱莉」的「肯」打來的,那是那次夏令營我們同居一室的好姐妹。肯來電話說夏令營的負責人給她打電話說是過不了多久會有一個活動什麼的,具體是什麼活動,夏令營方面也沒有說的很清楚,凱莉也沒有說清楚,只是說要我們加強學習,當然是學習做女孩的一些知識,她說最近幾天會挨個的通知,讓我耐心等待。在我們離開夏令營的這段時間,我們也偶爾通過電話,說說最近的一些什麼情況什麼的,聊的時間並不長,這次「肯」「凱莉」來電話說非常想我,我說我也非常想她,我熱情的邀請「凱莉」到我家來玩,來我家做客,凱莉高興的答應了。
我將「凱莉」要來我家來玩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和芭芭拉,媽媽非常高興,芭芭拉也很想看看這個和我一樣的女孩是什麼樣子,我說她長的很漂亮,很有女孩味,和真女孩無異,芭芭拉登起大眼睛不相信的看著我,我說凱莉和我不是很一樣,她原來就是喜歡穿女裝的,喜歡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很樂意做一個女孩,在很早以前一次萬聖節,媽媽把她打扮成女孩後,就開始迷戀上做女孩了,而我原先是不喜歡做女孩的,是被迫的,我小嘴一獗,媽媽忙說:「梅麗莎你看看你現在多漂亮,連芭芭拉都要嫉妒你了,要不是我當初……」,媽媽總是顯擺她當初做了一個多麼了不起的選擇,做了一個多麼了不起的決定。看來我的回歸之路任重道遠啊,何況我現在也從心理上也不討厭做女孩了,她們又向我瞭解了一下我們夏令營時的一些事情,我只說了大部分做女孩的原因,就像凱莉和我一樣。接下來是我要如何打扮自己來迎接就要見面的好朋友了,今天是星期天起來的晚了點,吃過了早飯後現在已經九點多了,凱莉要在一個半小時後到來,也就是在快11點的時候到,我趕緊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進行梳妝打扮,先是在臉上塗上定妝液,然後輕輕地在整個面部撲上粉,我要好好地化,這是我們夏令營後地第一次見面。在眼睛地上方打上淡藍色地眼影,畫上淡藍色地眼線,然後用睫毛夾把睫毛往上捲曲,用睫毛刷將睫毛液刷上使眼睛看起來更加大而明亮,然後將眉毛畫了畫,在臉頰上打上淡淡地胭脂,再將嘴唇用唇線筆將唇形畫了出來,在裡面塗上淡紅色地唇膏,耳朵上戴上耳墜,脖子上也掛上了一串珍珠項鏈,收拾停當,該是換衣服了,找出一條淺藍色地連衣裙,和淡藍色地眼影相配,穿戴上一看,感覺不錯,將金黃色地頭髮用皮筋紮起來,戴上一個淡藍地發卡,一動就閃出淡藍色地光芒,像是鑲嵌了鑽石一樣,腳上沒有配套地高跟鞋,只能找出一雙淺色地高跟鞋換上。全部收拾停當後,穿著連衣裙在鏡子旁輕盈地轉了一個圈,裙襬隨即飄揚起來,甚是好看,現在經過塑身後地小腰已經像一個亭亭玉立地青春少女的身材了,穿上連衣裙顯得特別好看,不知道凱莉看了會怎樣,這樣想著就走了出去,芭芭拉一見就給我極高的評價,芭芭拉也化好了妝,和我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主要以粉色調為主,穿戴的也很到位,看起來也很漂亮。我看了看表10:30了,凱莉也快來了。

17   又過了5分鐘,電話突然想了起來,我拿起電話,正是凱莉打來的,她說再過2分鐘就到了,讓我在門口等她,我連忙跑出家門,一會兒,一輛出租車停在門口,一個淑女從車上下來,手裡提著一個大的包裝禮物,這淑女怎樣一個打扮?只見粉面含春,胭脂微搽,一雙明亮的藍眼睛,兩道彎彎的柳葉眉,齊眉的劉海掛在額頭, 到肩的長髮被一根粉色的絲帶紮著,兩邊耳環隨風蕩漾,上身穿粉色卡通圖案的T恤衫,外扎一條到膝的白色半長裙,穿一雙肉色長筒絲襪,腳登一雙白色高跟涼,鞋斜胯一個女式小背包,這正是凱莉,我們一見面,就緊緊的擁抱了一下,」這是我送給你的一個小禮物,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謝謝!我忙說,其實我到現在也並不是很喜歡女孩的娃娃,我還是懷念以前的足球,她要是送給我一個足球的話,我會更喜歡,嘿嘿!。&lt;br /&gt;<br />
&lt;br /&gt;<br />
我領著凱莉走進了家裡,來客人啦,我喊道,媽媽和芭芭拉從客廳里的沙發上站起來,我忙介紹:「這是我的媽媽,這是我的姐姐芭芭拉,這就是我和你們常說的我在夏令營的室友兼好朋友凱莉」。 凱莉先有禮貌的叫道:「阿姨好,姐姐好」,媽媽也忙說:「多標緻的姑娘啊,快坐,快坐」,凱莉很靦腆的坐下,芭芭拉則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對我說,「她和你一樣也是男孩?」我忙說,是啊,凱莉可是我們夏令營的大美女呢!哦!對了媽媽,你和凱莉重名呢;媽媽說:「凱莉,看來我們有緣啊,做我的乾女兒吧?哈哈」我們也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氣忿一下字緩和下來了。&lt;br /&gt;<br />
&lt;br /&gt;<br />
過了一會兒,我領凱莉到我的房間,那簡直就是一個十足的閨房,一個少女的房間,四周都是粉色調,我苦笑了一下,這原本就不是我的本意,但對凱莉來說就不一樣了,她原本就喜歡做一個女孩,凱莉一看:「哇塞!房間好大,好漂亮啊!」「謝謝誇獎」。我心裡說誰讓我媽媽中了彩票大獎呢?羨慕吧?哈哈。我將凱莉送的禮物打開,取出來放到床上,是一個粉紅色的芭比娃娃,哈哈,還是會說話的,眼睛還一眨一眨的。凱莉說:「梅麗莎你今天可真漂亮,你的妝化的真好看,穿戴搭配的也那麼得體,我想你現在一定喜歡做一個女孩了吧?」「你的也很漂亮啊,我姐姐芭芭拉都驚訝的合不上嘴了,我現在並不怎麼排斥做一個女孩了,你想啊,在夏天穿著漂亮的裙子,又漂亮,又涼快,裙裾摩擦在腿上的還是很舒服的,我現在喜歡這種感覺了」我說,「你的腰變細了很多啊梅麗莎,你束腰了嗎?」「當然,我用了塑身內衣,可緊死我了,看,我現在是不是變的很苗條了?」「哈哈,你現在真的像一個標準女孩的身材了」接著凱莉紅著臉悄悄地說:「我今天到這裡來,還特意用了衛生棉條了,我一般不戴,我覺著這樣更像一個女孩」「哈哈,是嗎我說呢,你今天特別像一個女孩,尤其是舉止言談和神態」。就這樣聊著,芭芭拉進門來叫我們到客廳去,說是果盤做好了,我和凱莉手拉著手來到了客廳。<br />
<br />
18   來到了客廳,芭芭拉已經擺好了果盤,還有冰鎮的果汁,我把一杯果汁插上吸管遞給凱莉,凱莉自己取了個小叉子來叉水果,媽媽問了凱莉家裡的一些情況,並問了凱莉是什麼原因變裝的,其實我已經和媽媽說了,可她還要親自問這個問題,弄的凱莉很不好意思,我真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對男孩變女孩這麼關心。「媽,看你,問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芭芭拉道,看凱莉紅紅的臉倒更像一個害羞的女孩了,「哈哈,不問了,你們三個好好聊著,凱莉要像在自己家裡一樣不要拘束,我去廚房拾掇午飯去」媽媽說完就離開了,剩下我們三個「女孩」芭芭拉很快就與凱莉相熟起來,我們三個很快就無拘無束了,果汁和果盤也很快被我們報銷了。<br />
<br />
吃過午飯後,我們又坐在客廳閒聊,我接了一個電話,正是夏令營方面打過來的,由於凱莉並沒有聽清楚具體什麼事,也沒有跟我解釋清楚,所以我這次問的很仔細,大體是過一個月要舉辦一個真假女孩的比賽,比賽的時候會有真女孩和假女孩都參加,由嘉賓或評委來辯別假女孩,可以自由組合,可以是真女孩組合,也可以是假女孩組合,也可以真假女孩組合,如果是假女孩獲得了冠軍或進入前三名,將由豐厚的獎金,具體比賽細節還在商討之中,夏令營方面將在參加夏令營的女孩之中選出10名優勝者參加比賽,在真女孩中也將選出10名一塊參加比賽,這樣芭芭拉也可以參加了,夏令營方面希望我們這幾個比較優秀的,像我、凱莉還有琳達等要多學習,爭取在這次比賽中獲得好的成績,夏令營方面還將組織全營人員集中培訓5天,並初賽選出10名優勝者代表假女孩參賽。<br />
<br />
我將這個消息一說,媽媽,芭芭拉,凱莉都很興奮,特別是媽媽高興的就好像是她要參賽似的,(我心裡話,我怎麼會有這麼個媽媽,怎麼對男孩變裝這麼感興趣,)不住的說我和凱莉都會得獎,芭芭拉也表示一定要參加,看來我要好好準備了。

19 凱莉走了,我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想像著即將舉行的變裝比賽,在三點半的時候我聽到芭芭拉的房間里來了一個姐姐的同學,至於來找她什麼事我沒有興趣,我回想著近兩個月來我的諸多變化,姐姐芭芭拉則到新學校去了幾次,儘管現在沒開學,倒也認識了幾個女同學,也時有電話,甚至她們有時也聚到一起玩。今天她的同學來我並不疑心什麼,可是過了一會,芭芭拉敲門來到我的房間問我想不想參加今晚的舞會,我知道近16歲的姐姐在原來的學校已經參加多次舞會了,跳舞是她們的愛好,在我看來,跳舞哪有踢足球過癮,如果讓我去踢足球或者是打水仗我倒非常樂意,再說我做女孩時間也不是很長,我也不會跳舞啊,於是我對芭芭拉道:「我不去,我不會」,芭芭拉不由分說,把我從床上拖出來拖到她的臥室,裡面有她的兩個同學,一個叫咔啉達,一個叫潔莎,芭芭拉忙給我介紹,兩個姐姐同學連忙站來起來。「這是我的妹妹梅莉莎」我仔細一看,那個叫咔啉達的女生長的高一點,長長的頭髮梳一個馬尾狀,沒留劉海,頭髮都向後梳,顯得很利落,恨精神,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那個叫潔莎的女孩長的稍矮一點,但身材勻稱,大大的眼睛,留有劉海,留一頭淡黃色的披肩發,橢圓形的臉蛋打著淡淡的胭脂,長長的眼睫毛向上捲曲,深藍色的眼睛像藍寶石似的,總之是我喜歡的類型,再看她的胸脯很是豐滿,對她我不由得看得有點呆了,我想如果做我的女友就好了。呵呵,我突然間有了這種想法。

這是她們開學前學校組織的一次舞會,這次是化裝舞會,就是帶著各種面具,男同學多半打扮成王子、騎士,女同學多半打扮得像公主,芭芭拉非要帶我去參加,我說我不去,因為我不會跳舞,再說我也沒有合適的衣服穿,芭芭拉看了眼咔啉達,咔啉達忙說沒問題,這些必備服裝我們都有幾套,芭芭拉和她說了我穿多麼大的號衣服,芭芭拉又對潔莎說你負責教會梅莉莎跳舞,潔莎笑笑說好的,有這麼個漂亮的姐姐教我跳舞我很興奮,握著潔莎柔軟的小手握更不想鬆開,潔莎教我聽音樂的節拍邁舞步,一達達,二達達,先邁右腳後邁左腳,男先女後,男孩帶著女孩跳,男孩往前邁一步,女孩往後退一步,男孩往後退女孩則往前進,這樣才不會踩腳(多虧這次學會了跳舞,後來在變裝大賽中起了很大的作用,這是後話)總之我已經踩了好幾次潔莎的腳了。教我轉圈,潔莎牽著我的手高高的揚起,我則隨著節拍轉圈,我故意站立不穩不是撲在潔莎豐滿的胸上就是背靠左潔莎的胸上,引的潔莎咯咯直笑,芭芭拉在和咔啉達說著什麼,不時被潔莎的笑聲吸引過來,瞪了我兩眼,顯然是看出了我的企圖,但潔莎不知道,和她跳舞的還以為是個真女孩呢!芭芭拉也沒有點破。經過近一小時的強化訓練,我基本上學會了跳舞,還有一個宮廷舞,主要是男女兩個人側相對隨著節拍轉圈跳,牽手很少,潔莎只是簡單的說了一下。教會了我跳舞,兩位姐姐就走了。

晚飯後,咔啉達和潔莎拿著四套公主裙來了,芭芭拉選了套橘黃色的公主裙,把粉紅色的公主裙給我套上,這套公主裙非常漂亮,下面裙襬非常寬大蓬鬆,,袖子也是泡泡袖,顯得腰很細胸脯也顯了出來,三位美女又圍著給我化妝,戴頭飾,最後又給了我一個彩色羽毛的面具,梅麗莎此時的心裡真是好激動哦!

20   三位美女又是一通打扮,力爭打扮的象仙女下凡,各自穿戴停當,卡啉達馬上打了個電話,一會一個高大英俊的男孩子坐著一輛出租車來了,按說這位”王子”應該趕著一輛馬車來接參加舞會的公主們的,可是現在都是大馬路了,即使還叫馬路現在馬車已經基本上不見了,讓這些可憐的”王子”上哪去找馬車去,所以也只好坐出租車了,四位公主只能分坐兩輛車,所以又在門口叫了一輛,四位美女提著裙襬穿著高跟鞋走出來,臉上都戴了面具,王子是誰也分不出來了,本來芭芭拉要和我坐一輛車,我堅持要和潔莎坐在一起.出租車飛快的向學校開去。

等我們到達的時候舞會也快開始了,所謂舞廳也不過是學校的一個多功能廳,「公主們」穿的花花綠綠的,成群結對,戴著各色的面具,「王子們」更始具有紳士風采,彬彬有理。司儀做了簡短的講話舞會便開始了,音樂想起,王子們紛紛下來挑選自己的舞拌,說是挑選實際上根本沒法選,都帶著面具,只能憑感覺和服飾裝扮來選自己的舞伴,但大多數「王子」都是隨便找一個舞伴既跳,反正跳著感覺不合適可以再換,等最後一隻舞曲快結束的時候,主持人會讓大家都摘下面具來,那時就知道和你跳舞的人長的是什麼樣了,就和瞎子摸像一樣,所有舞者都認為和自己跳舞的王子和公主都是最英俊和美麗的,只有到最後那一刻才知道。我注意到芭芭拉、卡啉達、潔莎都很快名花有主了,一位佐羅打扮的騎士彬彬有禮的向我發出了邀請,我便和他跳了起來,我心裡想我這位假公主一會就夠你受的,我可是現學的,還好開始並沒有太多的花樣,我足夠應付,可是當他帶著我轉圈的時候,我一不注意狠狠的踩了他一腳,疼的他直咧嘴,我說對不起啊,他忙說沒關係,我想肯定下一首曲子的時候,他肯定不會再來找我了,可是他始終站在我的旁邊,下一首曲子還是他和我跳,我明顯的看出旁邊還有幾位位「王子」想找我跳,都被這位佐羅大俠給檔了回去,我問他你為什麼總喜歡和我跳,難道不怕我再踩你腳了嗎?「哈哈,沒什麼,我喜歡很漂亮的小姐跳舞」「你不怕到時候我摘下面具的時候嚇你一跳,」「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他說,我心裡直笑,你今天可慘了,偏偏和你跳舞的是個男孩。這一足夠說明我的魅力了,我心裡還是滿自豪的。

旁邊不停有人在說,「你一定是誰誰,」「你怎麼知道我是誰誰」「我聽聲音就聽出來了」或者是「我感覺你就是」「不信我們最後看看」我聽著聽著,只聽哎吆一聲,一不注意又踩了我的佐羅一腳,腳下一滑差點跌倒,面具也掉了下來,我立馬成了焦點,只聽眾人驚呼:「好漂亮哦」,我的騎士佐羅先生更始笑的合不攏嘴了,腳也立馬不疼了,我連忙戴好面具,眾王子面露羨慕之色!本來我這個妝是三個美女給化的,在舞廳被燈光一打,更是沒有任何瑕疵,這也難怪眾人的表情了。這位佐羅大哥更是小心翼翼的,不時給我提出缺點,仔細的教我跳舞,我也專心致志的學,很快我就跳的很熟練了,再也沒有踩他的腳。感謝這次舞會,使我學會了跳舞,當最後一首舞曲快結束的時候,主持人讓大家摘下了面具,大家都看清了自己的舞伴,舞會上一片笑聲,我的騎士堅持要送我和我的姐姐回家,只是這位騎士始終不知道我是個假公主。

21  時間過的真快,夏令營方面來電話要求全體營員返回營地接受強化訓練,我仔細的化了妝,為這次易裝大賽,媽媽已經為我買了義乳,我已經試過幾次了,這次自己對著鏡子仔細的粘了上去,戴好文胸,看起來想真的一樣,下體也穿了性器隱藏小褲頭,男孩特徵是基本上看不出來了,為了參加比賽,媽媽硬是逼著我每天穿戴那個塑身內衣,身材還是保持的不錯,接下來是穿什麼衣服,天氣雖然稍微有點涼,但穿裙子還是沒有問題,精心挑選了一套淡黃色短袖連衣裙,將頭髮攏在一起用一條黃色的絲帶扎涼起來,戴上珍珠項鏈,也戴上兩個珍珠耳墜,穿戴停當,坐車去夏令營報導,當我到的時候凱莉已經到了,在門口等我,她穿了一件粉色帶有卡通圖案的體恤衫,穿一條白色的七分褲,腳登一雙白色的高跟鞋,這樣看起來身材極佳,尤其是胸前那一對豐滿的雙乳,更是襯托出她的迷人身材。凱莉拉著我的手,說著悄悄話,不時有認識的姐妹過來打招呼,很快50名營員都到齊了,大家來到會議室坐好,教導員就給我們做了簡單的介紹,說這次真假女孩大賽是夏令營方面與婦女聯合會合辦的娛樂性比賽,在參加夏令營的當中經初賽選出10名優勝者代表假女孩參加比賽,再由社會上或學校里選出10名真女孩代表真女孩參加比賽,如果假女孩獲得第一名的話將獲得5000法郎的獎勵,獲得第二名獲得3000法郎的獎勵,獲得第三名的將獲得2000法郎的獎勵,其餘進入前10 名都有大小不等的獎勵,但真女孩則沒有那麼多獎勵,獲得第一名僅有2000法郎的獎勵,第二名1000、第三名500。通過真假女孩的同場競技達到提高假女孩的變裝技巧,也提高社會對變裝的理解。

接下來,教導員對我們分組強化訓練,主要是走路、站立的儀態,化妝的技巧,月經知識,衛生巾和衛生棉條的使用,特別是身體的特殊構造等講的更詳細一些,經過5天的強化訓練,我們關於女孩的知識有了很大的提高,最後一天對我們進行初選,每人都精心的化好妝。由夏令營的營長、顧問、教導員三人組成評委,通過對我們每個人進行問答,自身條件評選,如:相貌和身材,化妝的水平等綜合評比,那些相貌不佳的或身材不佳的,或者說看起來不太像女孩的首先遭淘汰,聲音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那些聲音聽起來不像女孩聲音的但其它方面還不錯的也被淘汰出局,經過評比代表夏令營參賽的是:我梅麗莎、安妮兒、蘇珊、妮娜、珍妮、梅爾婭、愛麗娜、凱莉、卡柳莎和莎琳。珍妮從小被當做女孩養,舉止投足更像一個女孩,蘇珊的爸爸是易裝者,自己也願意做女孩,表現的也不錯,梅爾婭是唯一一個長的不漂亮但很有女孩味的女孩,那個和我經歷很相似的琳達則男孩特徵過大而被淘汰。

22  真女孩的選擇是由婦女聯合會統一選拔的,由於報名者甚多,也是採取考試加面試的方式錄取,芭芭拉、卡啉達、潔莎也都結伴參加評選,她們在初選,複選是都順利的進入前20名,最後是可愛的潔莎順利入選,芭芭拉則聲稱自己的妹妹是個變裝女孩要參加比賽,對評委軟磨硬泡,而評委也認為真假姐妹兩個都參加比賽會給佳賓或評委辨認增加難度,會使比賽增加許多變數也就同意了,這樣芭芭拉也參加了,最後錄取的還有安妮,凱蒂,索妮婭,美琳達,丹妮絲,黛佩妮,希茜和亞妮。

在這最後幾天里,媽媽對我真是下了工夫,總是嚴格要求我,不斷的在找我和芭芭拉的差距,畢竟芭芭拉是真正的女孩,真女孩和假女孩之間總是有差距和不同的,現在我的頭髮不比芭芭拉的短多少,腰被媽媽每天強制穿塑身內衣,身材也已經很好了,和芭芭拉沒什麼區別,胸部粘上逼真的義乳再戴上漂亮的乳罩更始突出了迷人的身材,論女孩的生理知識,夏令營里已經學過不比芭芭拉知道的少,所少的就是從沒來過月經,不知道月經的真正滋味,問芭芭拉,芭芭拉總是紅著臉迴避這個問題,說你自己多看看生理衛生書就知道了,論化妝技術,自信也不比一般的女孩差,那麼找來找去,媽媽認為最容易看出破綻的還是聲音,原先一開始做女孩的時候我的聲音不注意總是發出男聲,漸漸的習慣了,畢竟不是只做一兩天女孩,所以也漸漸的被女孩的身份同化了。同樣畢竟不是真女孩,儘管是女聲不仔細聽是聽不出來,但仔細聽還是有區別的,還好,我現在的年齡,成人的男性化特徵還不明顯,聲音也不粗和低沉,甚至喉結也還沒有,鬍鬚更不用說了,應該說我現在的年齡變成女孩最好的年齡,我想我一定要比出好成績,好讓媽媽高興,也許一高興媽媽就允許我變回男孩了呢,只要我不再淘氣,相信媽媽會同意的,可是到時候我是不是真的舍下這身美麗的女孩裝束倒真成了難以選擇了的難題了。對於我的聲音問題,芭芭拉說只要說話慢一點,聲音儘量低,聲調儘量再尖一點就沒問題了,於是我在家裡不斷的和芭芭拉說話練習,聲音這關可以說是過了。

23  經過近1個月的準備,今天總算到了比賽的時間了,一大早起來我和芭芭拉就忙著穿衣打扮,相信所有參賽的選手也都和我們一樣進入緊張的狀態了,媽媽早就起來梳妝完畢正忙著做早餐,不時的進來看我們忙碌,按照夏令營教練的要求和提示,我們都被要求使用衛生棉條或衛生巾用以提醒我們不要忘了是女孩的身份。首先和上次一樣先大便後,再使用開塞露將後庭排泄的非常乾淨,然後芭芭拉幫我把衛生棉條仔細的插入,先在後庭內擠入少許人體潤滑劑不僅插入後不疼而且感覺非常爽,再拿出性隱藏褲頭穿上,我的男性生殖器完全被遮蔽了,下身就像真女孩一樣,芭芭拉又幫我仔細的把義乳粘上,這義乳並不是很大,正是適合我這個年齡的少女的胸部,然後拿了個漂亮的帶有花紋和蕾絲花邊的乳罩戴上,更是無從分辨真假,塑身內衣是不用再穿了。我又熟練的把絲襪穿上,穿上早已找出的粉色連衣裙,未加粉飾的臉也擋不住青春靚女的身材了,接下來是化妝,芭芭拉自去忙自己的,化妝我自己來,先在整個臉上塗抹上定妝水,然後在整個臉上仔細地撲上粉,再把兩道彎彎地眉毛用修眉刀片仔細地修過再用眉筆仔細地描了描,現在兩道眉毛更是突現出女孩特徵了,在雙眼地上方塗上淡紅色地眼影,當然這是為了配我那身粉色地連衣裙,用棕色地顏色畫眼線使雙眼顯地更大更明亮,然後用睫毛夾將雙眼地睫毛向上自然地彎曲,在用睫毛刷將睫毛膏仔細地由根部向上刷,現在長長地睫毛下是一雙大而明亮地眼睛,再在雙唇上塗上淡紅色地唇膏,夏令營老師提醒變裝女孩儘量不要涂的過於鮮豔,原因是一些變裝女孩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太過濃豔,反而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最後是在雙頰上塗上淡淡的胭脂,整個面部的化妝就結束了。再在耳朵上戴上耳墜,脖子上戴上一串項鏈,項鏈的顏色也是和裙子相匹配的,將頭髮用梳子向後攏去,用粉色絲帶耳朵兩側的頭髮從上面紮起來,就是那種青春少女常梳的那種發型,現在做完後再登上高跟涼鞋,在梳妝鏡前站起來旋轉了一圈,裙襬飄揚,我現在就是一個標準的青春美少女了。

再看看我的姐姐芭芭拉,她和我的裝束幾乎一樣,也是粉色連衣裙,這是我們昨晚商量好的要做一樣的打扮,化一樣的妝,只是芭芭拉比我稍高一些,我要求芭芭拉穿一雙稍矮一點的高跟鞋,這樣我就比她看起來矮不了多少了。得,媽媽在餐廳里叫我們吃飯,忘了口紅都打上了,待會吃飯後還要再打一次,當我們手牽手來到餐廳時,媽媽看到兩眼都放光了,不住得讚歎漂亮,說我們是一對雙胞胎姐妹沒有人不會相信的。

我和芭芭拉吃的都不是很多,吃飯後再重新把口紅打過,媽媽叫了計程車我們飛快的向城鎮電視台演播大聽開去,到了那裡一看已經有很多早到的了,一家三口或四口都是有個出眾的女孩伴隨,一看都知道視參加比賽的,仔細看這些女孩都穿戴的非常漂亮,分不出是不是真正的女孩,凱莉也來了,她是和她爸爸媽媽一起來的,她向我招了招手我們過去,她先介紹了我的媽媽給她父母,又向我們介紹了她的父母,再仔細看凱莉,她穿了一身白色的連衣裙,挎一個精緻的小包,頭髮前留劉海,後留披肩發,扎一個粉色緞帶蝴蝶結,面部化了精緻的妝容,耳朵上戴了銀色耳墜,脖子上掛了一條珍珠項鏈,乍一看也是一個青春美少女。咔啉達和潔莎也來了,跑到我們身邊,熱情的和我們打著招呼,可憐的潔紗和咔啉達還不知道我的男孩身份。咔啉達不參賽和我媽媽在一起,8:30該我們參賽女孩都該到後台集合了,我牽著潔莎的手一起走了進去。

24 到了演播大廳的後台,裡面有三個負責的,其中有兩個我認識,是我們夏令營的顧問和營長,另一個是電視台一個負責編排的負責人,是個男士,大約30雖左右的年紀,我們被他要求按真假女孩分別站在兩邊,我和潔莎分開看到潔莎吃驚的眼神,我對她笑了笑,芭芭拉和潔莎站在一起,我和凱莉站在了另一邊,我們仔細的聽他講了一下比賽規則,比賽分上午,下午兩場,下午進行決賽,所有參賽女孩都有另兩位負責人負責編排,上場順序和進行組合,我仔細的看了一下真女孩陣營,那真是個頂個出色,身材,相貌,著裝,因為我們這些假女孩都是13-18歲的年齡,所以在選擇真女孩的時候也是儘量從學生中選擇,並且年齡都和我們差不多。儘管我們挑出來的也算是非常出色的了,但仔細看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當然不是在一塊比是一般分辨不出來的,由我們的夏令營老師作出場順序和編排那肯定是對我們更有力,本次比賽帶有娛樂性,並不是那麼像非常正規的選秀節目那樣,主要是以娛樂為主,也不對外轉播。擔任評委的有三個,一個是電視台的一個負責人是男的40歲左右,帶眼鏡,一個是婦女聯合會的一個負責人是女性30歲左右長的挺漂亮,經常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委,再就是一個社會活動家,是男的40歲左右,肚子挺大。

開始出場的是蘇珊和妮娜,兩個人邁著在夏令營學的標準的模特步款款的走進來,來到離評委4米遠的地方深鞠一躬,兩手輕握放在胸前看的三個評委眼都直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分辨不出來是不是假的來,從走路的姿勢和站立的姿勢來看是分辨不出來,其實兩個人的身材一般,沒有我的標準,稍粗點,但沒有真女孩和她們比較也很難分出來,再說我們的第一個上場我們的老師肯定不會選差的,目的是給評委一個下馬威,女評委給蘇珊提了一個問題,你的妝是你自己化的嗎?「是」,「那你說說化妝的主要步驟」蘇珊完整的回答一遍,充滿女孩味的聲音雖然略帶沙啞,但仍不容懷疑,接著眼鏡評委給妮娜提了個問題;「你喜歡逛街嗎?」「喜歡」「喜歡逛哪些地方?」「服裝和化妝品專櫃」,妮娜的聲音很清脆。三個評委互相看了一眼,過關,就這麼容易的過關了,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

接下來出場的是真女孩凱蒂和假女孩愛麗娜,說起愛麗娜應該說是很有實力的,妝化的不錯,聲音條件也不錯,她和真女孩凱蒂邁著模特步走了進來,來到評委面前,愛麗娜邁的模特步很標準,凱蒂並不是很標準的模特步,但真女孩就是真女孩,怎麼感覺也是真的,愛麗娜在夏令營學的過於標準的模特步反而引起了評委的懷疑,再看看身材,凱蒂的身材明顯比愛麗娜細,雖然很懷疑,但還希望從別的地方證實。三個評委互相看了一眼,大肚子評委提了一個問題:「你喜歡踢足球嗎?」「喜歡」,三個評委互相看了一眼得出了結論,愛麗娜是假女孩,結果愛麗娜被選下去了。

25  接下來是真女孩美琳達和假女孩梅爾婭,我以前說過,梅爾婭是假女孩中唯一的不漂亮但很有女孩味的女孩,但這次正是她的不怎麼漂亮但很有女孩味的形象救了她,當她和美琳達攜手走上台來的時候,她和漂亮大氣的美琳達一比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美琳達無疑就是美麗的公主,梅爾婭就像是一個醜小鴨,不是說長的醜,只是說不是很漂亮而已,尤其是身材按說如果只評外觀形象的話,完全可以斷定梅爾婭就是假的,可是往往都是當局者迷,三個評委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法斷定梅爾婭是假的,儘管長的不漂亮,身材也不好,可是誰也不能說明身材不好就不是真女孩了,尤其是梅爾婭舉手投足都透露出少女的氣質,女孩味十足,特別是那微笑和靜靜的站姿讓人看了都無法拒絕是一個假女孩,可是真女孩美琳達和她站在一起,調皮的眼裡透著挑戰,一副看看你們怎麼辦的神態,三個評委互相看了一眼,眼鏡評委離開了座位來到了兩人面前扶了扶眼鏡仔細的看了看兩個女孩,試圖發現點什麼,但還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引得下面觀眾一陣大笑,漂亮的女評委要求兩人再重新走一遍,還是沒法分別,不排除梅爾婭是假的,但美琳達同樣不容懷疑,不管是外在形象,還是其它的方面,唯一讓人懷疑的是美琳達那挑釁的眼神,可是美琳達實在是太優秀了,她們十個真女孩都非常優秀,可評委不知道啊,評委們現在就是有點犯糊塗了,難道眼前這個漂亮的女孩是假的?對,有可能,就這樣有了先入為主的的想法,結果是越看越不像真女孩,但即使是這樣想,也是沒法決定,那就提問題吧,大肚子評委問美琳達:你今年多大?14 歲,充滿女孩味的聲音讓人無法懷疑是假的,但大肚子評委偏偏又犯糊塗了,14歲就這麼高?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另兩個評委,可是另兩個評委本來已經認定是真女孩了,可是叫他這麼一說,又懷疑了,眼鏡評委又問了梅爾婭一個問題:你多大來的月經?下面已經有人在笑了,12歲,梅爾婭紅著臉靦腆的答道,三個評委看來真事犯暈了,怎麼看怎麼覺得梅爾婭是真的,就連梅爾婭那不是十分純正的女性化的聲音也沒聽出來,就得出來個結論:梅爾婭是真的美琳達是假的,結果美麗漂亮的美琳達被選下去了。

下面出場的是真女孩潔莎和假女孩卡柳莎,其實我真的很想和潔莎在一起,我想我可能愛上她了,也想和她一起上場,但我從不懷疑我的實力,我想如果真要在我和潔莎一起比的話,我還真有可能把她給比下去,不管是誰下去,這也是我不願看到的,所以看到潔莎和卡柳莎出場心裡也不那麼緊張了。今天潔莎穿了一件白色的紗裙,腰部以下是比較蓬鬆的那種,身材不是很高,但很勻稱,腰也被顯的更纖細一些,豐滿的胸脯更襯托出迷人的身材,彎彎的眉毛下面是長長的睫毛向上彎曲,深蘭色的眼睛顯的大而明亮,打著淺藍色的眼影,橢圓形的臉蛋打著淡淡的胭脂,嘴唇也打著淡紅色的唇膏,整個裝束清新淡雅,額頭是彎彎的劉海,捲曲的頭髮被梳成披肩發,扎一個大大的粉色蝴蝶結,整個打扮像一個公主,這就是我心中的公主。再看卡柳莎也穿一件類似的公主裙,是橘黃色的,裙子也很漂亮,看來我們的老師安排她們兩個出場也是別有用心的,我說過,我們10個假女孩也都是非常優秀的,卡柳莎也不例外,尤其是我們現在這個年齡男性特徵還不是很明顯,扮成女孩後很難分辨出來,尤其是單獨在沒有比較的時候,可是現在是在和美麗的漂亮的真女孩潔莎相比,那就差很多了,當兩人邁著模特步走進場來時,卡柳莎過於標準的模特步也是首先引起來評委的注意和懷疑,再看胸脯,潔莎是自然豐滿,可是卡柳莎也很豐滿但明顯有點過了,按照慣例也同樣問了兩個人一個問題。問問題,一是可以從回答的內容中發現破綻,二是可以從聲音上進行分辨,結果卡柳莎的聲音也沒有我的標準,所以被很容易的被潔莎比下去了。

26   接下來出場的時真女孩安妮和丹妮絲,兩位女孩相貌都不錯身材也很好,但安妮的頭髮稍顯短些,丹妮絲的頭髮較長,很顯然安妮喜歡運動,從她的頭髮上就可以看出來,安妮扎一把刷子像馬尾巴似的,前面的亂髮用卡子固定住,顯的很精神,胸挺的很大,可能與常運動有關,本來胸部發育的挺好,後來被評委誤認為是假胸,看來我們夏令營的老師是存心給評委搗亂,又要讓兩個真女孩「互相殘殺」了,丹妮絲則相反,溫溫柔柔的一個女孩,一襲白色長裙更襯托出她的嫻靜,頭髮是彎彎的長髮,精心化過的妝更顯出她的女性化十足,兩片玫瑰瓣似的嘴唇有點讓人想入非非,兩個人個子差不多高,而安妮則是身材勻稱發育良好的身材,穿一件白色半長裙,端莊的臉上淡施薄妝,戴一副銀色耳環,總之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神,當兩人手牽手出場的時候,看來安妮不太習慣穿高跟鞋腳崴了一下,差點失去平衡。我不明白安妮怎麼會來參加比賽,也許是同學攛掇的吧,也許是想改變一下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吧,我不得而知。

可想而知,老師的這次特意編排又起了作用,本來看起來就有點男孩子氣的安妮在出場的時候被評委重點關注了。當然這一切都還是開始,真女孩又怎麼能被輕易的選出去呢,當兩人在評委3米左右的地方站好的時候,三個評委開始小聲的商量了一下,商量的最初結果是安妮是假的,但誰也沒有最後肯定。「你喜歡逛街嗎?」大肚子評委開始對著安妮提問題了,「喜歡」,安妮應該不喜歡逛街,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反著答,「你喜歡運動嗎?」「喜歡」。清脆的聲音讓評委心裡一震,全沒有心目中想像的什麼多少有點男聲啊或者多少帶點沙啞的聲音,這讓評委在心中又有點放棄開始的觀點了,聲音是女生的一個重要的指標,如果聲音是絕對的女聲,那麼你前面不管做出其它的多麼准確的判斷都可能付之東流。其實丹妮絲女孩形象一開始就在評委心中根深蒂固了,說白了就是基本上定下來了,現在主要的就是眼前這兩個女孩是不是都是真女孩的問題了,安妮的聲音並不像有些喜歡運動女孩有著男聲氣,標準的女聲讓三個評委把前面的推斷基本上否定了,看來需要從其它的方面再進行判斷,眼鏡評委又開始走上前來了,他仔細的看了又看,還是沒看出什麼破綻來,「你喜歡什麼運動?」大肚子評委又開始發問了,「跑步、踢足球、打網球打籃球、游泳都喜歡」,大肚子評委又糊塗了。「你喜歡化妝嗎?」女評委發問,「不喜歡」「你的妝是自己化的嗎?」「是」「你能說說主要的化妝步驟嗎?」安妮說了一遍,有兩個通常的步驟說反了,「你的耳環是真的嗎?」女評委繼續發問,「是」,女評委到底是女人,開始在首飾上找突破口了,「你能拿下來讓我看看嗎?」「可以」安妮把兩個耳環都取了下來,女評委來到跟前看了看真的耳朵眼傻眼了,眼鏡評委做最後的要求:「請你再走幾步讓我們看看」,安妮又來回走了兩遍,穿高跟鞋走路總不是很熟練,看來是常不穿高跟鞋的緣故,如果不是在這裡比賽,也根本不需懷疑,可是在這裡就有點讓人琢磨不定了。眼鏡評委和大肚子評委都認定安妮是假的,而女評委則堅持安妮是真女孩,眼鏡評委和大肚子評委又說出來自己的感覺,安妮的胸部有點過大,有假的嫌疑,但女評委就是認定是真女孩,兩種結果相持不下,大肚子評委作了一個近似荒唐的決定,讓三名觀眾來選,如果三名觀眾有兩名選了是真的,那就當真的,如果三名觀眾有兩名選了是假的,那最終結果就是假的,結果上來了兩名男觀眾和一名女觀眾,兩名男觀眾選了假的,一名女觀眾選了是真的,結果可憐的安妮被當做假女孩被選下去了。

下面出場的是兩個假女孩:凱莉和安妮爾,我前面說過,凱莉是我們夏令營中的少有的美少女,她今天的穿戴我在前面也介紹過,身白色的連衣裙,挎一個精緻的小包,頭髮前留劉海,後留披肩發,扎一個粉色緞帶蝴蝶結,面部化了精緻的妝容,耳朵上戴了銀色耳墜,脖子上掛了一條珍珠項鏈。而安妮爾也是條件很不錯的,身材比凱莉稍顯粗了點,凱莉的身材又比我稍粗了點。安妮爾穿一條紅色連衣裙,則顯的身材有點粗,面部也化了精緻的妝容,和凱莉比起來還是有點差距,在夏令營里練習的女模特步,在這裡都很好的展現出來了,就是比沒學過模特步的真女孩走的還好,兩個人邁著近似標準的模特步款款的攜手走進來,不分上下。從身材上看,評委更欣賞凱莉,從整個形象上看,三個評委也更認可凱莉是真女孩,開始提問題了,首先女評委問凱莉:「你知道女生的安全期是什麼時間?」女評委一問這個問題,整個大廳倒安靜下來了。

27  女生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這個——這個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凱莉紅著臉回答,下面又有人善意的笑了,「是這樣的嗎?」大肚子評委問女評委,女評委臉一紅:「差不多」,女評委在心裡說:你和你老婆一起生活了這麼長時間難道不知道嗎?既然問到這裡了,女評委又問安妮爾,排卵日一般在那一天?「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安妮爾是臉倒是沒紅,回答的挺乾脆,大肚子評委又轉過臉來看女評委,對嗎?「正確」女評委朝著大肚子瞪了一眼,下面觀眾的笑聲更大了,其實對這些假女孩來說,這些生理問題都在夏令營經過系統的學習,很容易就能回答上來,對她們來說並不是難事,但從回答的神態和聲音上來說,凱莉無疑更具有女生的魅力,「你做女孩多長時間了?」眼鏡評委突然對安妮爾發問,「兩年多了」安妮爾回答,下面一陣哈哈大笑,安妮爾說漏嘴了。

下面出場的是真女孩希茜和假女孩珍妮,前面我說過,珍妮從小就被當做女孩來養,舉手投足更像一個女孩,這次真女孩希茜遇到對手了,兩人很難分出真假來,三個評委經過多次試驗,回答,仍不能分辨真假,論走路的姿勢珍妮似乎更標準一些,過於標準的模特步雖說會引起評委的懷疑,但沒有其它的證據來**這個觀點,也只能是懷疑,況且另一項重要指標聲音雖然不是標準的女聲,但是很自然的女聲,全然沒有造作和刻意的痕跡,因為她從小就被當做女孩來養,她已經習慣了一個女孩的一切,唯一讓人不放心的就是身材,男孩和女孩比總是有點差距,但這並不是最主要的,只能是當做被懷疑的對象,沒有其它的證據配合也是枉然。最後的結果是兩人臨時都過關進入決賽。

現在只剩下真女孩索妮婭,黛佩妮,亞妮、芭芭拉,假女孩是我梅麗莎和莎琳。隨後出場的是真女孩索妮婭和假女孩莎琳,結果莎琳被選下去了,其實莎琳也是我比較欣賞的,大大的眼睛,論起來莎琳也算假女孩中比較出色一個,妝化的挺好,一直表現都不錯,可她面對的是一個出色的真女孩和她比較,有點緊張,在回答問題時把一個簡單的問題答錯了,結果引起評委的懷疑,最終被確定為假的,到這時候這些評委漸漸的找到了敲門了,一般的假女孩會很快的找出來,不像一開始那樣沒有頭緒。當然也有判斷失誤的時候,因為下一個出場的真女孩黛佩妮和亞妮。有一個就被誤判了。

28  黛佩妮和亞妮的出場,兩個真女孩之間的較量又開始了,當黛佩妮和亞妮攜手出場時,觀眾給予熱情的掌聲,源自兩個真女孩,這也是因為兩個是真女孩,觀眾是無法分辨真假的,那麼三位評委也是一樣,你想在兩個真女孩之間分辨出一個是假的來,這有多難?要把一切可疑的觀點再進行論斷、考證,哈哈,實在太難了,其實難還難在這兩個女孩本身就沒有什麼可疑之處,而且是普普通通的兩個女孩,雖然兩個穿著不同,一個穿紅裙,一個穿橘色的裙子,一個留彎彎的披肩長髮,一個留半長髮,從這裡看亞妮多少有點嫌疑,可是誰規定半長髮就不是真女孩了,平常又有誰去懷疑,可這是在比賽,裡面穿插了可能的假的,所以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也正是因為太難分辨才去分辨,如果很容易的一眼就看出來,那麼也就沒什麼娛樂可言了。

三個評委頭埋在一起商量了一下,把自己的想法都說了說,最初的判斷是誰也沒有異議,大肚子評委笑了笑突然對亞妮說,你做女孩多長時間了?亞妮一怔,隨即回答「我一直都做女孩啊」觀眾席上有很多人善意的笑了,看來老辦法又用上了,但亞妮的聲音儘管聽起來是標準的女聲,但至少有點沙啞,但也許有點感冒還是怎麼了還是本來就是這個聲音,但一般人看來聲音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這是比賽就意味著可能,大肚子評委有點沾沾自喜了。又問了黛佩妮一個問題,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我不喜歡運動,我喜歡看書」,柔弱的女聲傳來讓人不容懷疑,眼睛評委發現了新問題,突然對兩個女孩的眉毛產生了興趣,以他的發現來說,就是黛佩妮的眉毛有點自然的彎曲的女孩眉毛,也修過但不嚴重,但亞妮的眉毛儘管很細但顯然是才修過,眼睛評委對這個發現興奮不已。但美女評委對此不敢苟同,女人的直覺告訴她,沒有這麼簡單,至少到目前看來還沒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果然,女評委驗證了兩人的耳墜,耳朵眼都是真的,直覺告訴她,如果眼前這個女孩是假的,那麼眼前這個身材姣好,容貌尚可的男孩扮成的女孩也算可以以假亂真了,後面的都是精品了,辨別也更難了,難道眼前這個女孩是真的,這個穿橘黃色裙裝的女孩穿的有點土,但全身上下都充滿著女孩的韻味,應該問一個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還是先問一個關於女性生理方面的問題吧:「你多大來的月經,月經是怎麼來的?」「12歲,我只知道女孩這個年齡都會來,我不是很清楚月經是怎樣產生的」亞妮臉一紅回答道,對於這個問題,她如果是問我們這些假女孩,我們都會回答的很好,因為我們專門學過,真的比有些真女孩懂的還多。「你知道嗎」女評委又轉向黛佩妮,是個愛看書的女孩,關於這些問題書上介紹的也很多,黛佩妮也是臉一紅,這種問題也只有這個女評委才能問,男評委是萬萬不能問的。「平均每間隔 28天來潮的月經,是女性排卵的徵兆,因為每月約有一顆成熟卵子離開卵巢進入輸卵管即「排卵」,排卵後黃體素分泌促使子宮內膜增厚,使受精卵易於著床,如果卵子沒碰上精子的話,子宮內膜便因此剝落,而成為經血排出體外,這就是所謂的「月經」」黛佩妮紅著臉答完,現在已經很明白了,經過一番辨認和和議,最終確定亞妮是假女孩。

最後壓軸進場的是同樣一身粉紅色裙裝的芭芭拉和我-梅麗莎,猶如一對雙胞胎姊妹花的形象立即想起了一片掌聲。

29   最後是我和我的姐姐芭芭拉出場,我們的老師這樣安排顯然是別有用心,也是存心給評委出難題,現在的評委已經不是芭芭拉她們入選參賽時的評委了,當然對芭芭拉能參加這個比賽一無所知,在我們兩個攜手輕盈地走到他們地面前的時候,三個評委顯然是不約而同的睜大了眼睛,太不可思議了。「好漂亮的一對雙胞胎,你們認為裡面有個假的嗎?」美女評委對兩個評委道,「如果在大街上,我決不懷疑,可這是在比賽現場,我不得不懷疑」眼睛評委道,「會不會主辦方真的找了一對雙胞胎來故意難為我們也說不定」大肚子評委說,「如果是真的雙胞胎我們卻選下去一個,那顯的我們也太沒水平了。」「可是,如果不是真的雙胞胎,裡面有個假的,我們沒分辨出來,或者說選出去的是個真的,那顯的我們更沒水平了」大肚子評委又道。

我心裡一陣好笑,但我不敢絲毫大意,尤其是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我要時刻記住我現在是個女孩的身份,我現在走路的時候都能感受到衛生棉條的存在,它的存在不僅時刻提醒我現在是個女孩的身份,而且從裡面傳到我大腦的那種美妙的感覺也只有作為一個女孩才體會到。看到評委那吃驚的眼神,看到觀眾那熱情的掌聲,再到整個安靜的大廳,我突然感到作為一個女孩的自豪感,想想那剛化完妝在鏡子旁那輕盈地一轉,看到那鏡子裡青春靚麗的臉龐,再感受著那絲質粉色連衣裙帶給我皮膚的滑爽的感覺,我深深的感覺作為一個女孩的享受感和自豪感,我此刻真的願意做一個女孩。我不僅對著芭芭拉看了看,眼前的芭芭拉也是那麼的漂亮,一身粉色的連衣裙襯出她那標準女孩的身材,淡紅色地眼影,深棕色地眼線,自然彎曲的睫毛襯托出大而明亮的雙眼,淡紅色地唇膏散發著青春少女的自豪,淡紅色的胭脂也讓美麗的臉龐更添一份驕傲,耳朵上戴的耳墜在輕輕的擺動,脖子上的項鏈散發著柔和的光澤,淡黃色捲曲的長髮,粉色的絲帶無疑代表著標準女孩的身份。我知道,我看到的芭芭拉也就是我,雙胞胎的身份讓我們站在一起。「你們是一對真的雙胞胎嗎?梅麗莎?」大肚子評委的問話將我帶回了現實,「您說呢?」我的雙唇呡了一下,微笑著回答,我無意競做出了這個女性化的動作,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了,看來我真的已經融入了這個女孩的身份了,充滿女性化的聲音輕輕的傳到了整個大廳,我知道,我的聲音不存在任何問題,「芭芭拉,你們誰是姐姐?」大肚子評委繼續發問,「您看呢」芭芭拉悅耳的女聲更是沒法讓人懷疑。三個評委互相看了一眼,我知道,從聲音上判斷實在是太難了,「請你們再走一圈讓我們看看好嗎?」女評委想在這上面打開缺口,高跟鞋我已經適應了,況且現在我的高跟鞋比芭芭拉的還稍高一些,我們又應要求走了一圈,標準的身材和標準的女步,我和芭芭拉的身材已經沒什麼區別了,美女評委笑著,無奈的搖了搖頭。「你喜歡踢足球嗎?」眼睛評委突然朝我發問,「喜歡啊」,我一緊張脫口而出,「但我更喜歡逛街」我接著回答,看著我臉不紅,心不慌,眼睛評委疑惑的看了一眼,轉而問芭芭拉:「你呢?」「我喜歡逛街,但我也喜歡踢足球,我們從小就喜歡在我們家的巷子裡踢」芭芭拉調皮的回答,「足球比賽一方是多少人呢?」眼睛評委又朝向我,「10人,包括守門員」「你呢?」眼睛評委又轉向芭芭拉,「9人,包括守門員」,「哈哈哈」觀眾席一片善意的笑聲。眼睛評委也沒轍了。

眼睛評委向另外兩個評委道:「即使裡面有個是假的,我也分辨不出來了,你們怎麼樣?」我們也是,看來只好讓她們先過關了,到下午決賽的時候再說吧,就這樣我們過關了,闖入下午的決賽。

29   最後是我和我的姐姐芭芭拉出場,我們的老師這樣安排顯然是別有用心,也是存心給評委出難題,現在的評委已經不是芭芭拉她們入選參賽時的評委了,當然對芭芭拉能參加這個比賽一無所知,在我們兩個攜手輕盈地走到他們地面前的時候,三個評委顯然是不約而同的睜大了眼睛,太不可思議了。「好漂亮的一對雙胞胎,你們認為裡面有個假的嗎?」美女評委對兩個評委道,「如果在大街上,我決不懷疑,可這是在比賽現場,我不得不懷疑」眼睛評委道,「會不會主辦方真的找了一對雙胞胎來故意難為我們也說不定」大肚子評委說,「如果是真的雙胞胎我們卻選下去一個,那顯的我們也太沒水平了。」「可是,如果不是真的雙胞胎,裡面有個假的,我們沒分辨出來,或者說選出去的是個真的,那顯的我們更沒水平了」大肚子評委又道。

我心裡一陣好笑,但我不敢絲毫大意,尤其是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我要時刻記住我現在是個女孩的身份,我現在走路的時候都能感受到衛生棉條的存在,它的存在不僅時刻提醒我現在是個女孩的身份,而且從裡面傳到我大腦的那種美妙的感覺也只有作為一個女孩才體會到。看到評委那吃驚的眼神,看到觀眾那熱情的掌聲,再到整個安靜的大廳,我突然感到作為一個女孩的自豪感,想想那剛化完妝在鏡子旁那輕盈地一轉,看到那鏡子裡青春靚麗的臉龐,再感受著那絲質粉色連衣裙帶給我皮膚的滑爽的感覺,我深深的感覺作為一個女孩的享受感和自豪感,我此刻真的願意做一個女孩。我不僅對著芭芭拉看了看,眼前的芭芭拉也是那麼的漂亮,一身粉色的連衣裙襯出她那標準女孩的身材,淡紅色地眼影,深棕色地眼線,自然彎曲的睫毛襯托出大而明亮的雙眼,淡紅色地唇膏散發著青春少女的自豪,淡紅色的胭脂也讓美麗的臉龐更添一份驕傲,耳朵上戴的耳墜在輕輕的擺動,脖子上的項鏈散發著柔和的光澤,淡黃色捲曲的長髮,粉色的絲帶無疑代表著標準女孩的身份。我知道,我看到的芭芭拉也就是我,雙胞胎的身份讓我們站在一起。「你們是一對真的雙胞胎嗎?梅麗莎?」大肚子評委的問話將我帶回了現實,「您說呢?」我的雙唇呡了一下,微笑著回答,我無意競做出了這個女性化的動作,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了,看來我真的已經融入了這個女孩的身份了,充滿女性化的聲音輕輕的傳到了整個大廳,我知道,我的聲音不存在任何問題,「芭芭拉,你們誰是姐姐?」大肚子評委繼續發問,「您看呢」芭芭拉悅耳的女聲更是沒法讓人懷疑。三個評委互相看了一眼,我知道,從聲音上判斷實在是太難了,「請你們再走一圈讓我們看看好嗎?」女評委想在這上面打開缺口,高跟鞋我已經適應了,況且現在我的高跟鞋比芭芭拉的還稍高一些,我們又應要求走了一圈,標準的身材和標準的女步,我和芭芭拉的身材已經沒什麼區別了,美女評委笑著,無奈的搖了搖頭。「你喜歡踢足球嗎?」眼睛評委突然朝我發問,「喜歡啊」,我一緊張脫口而出,「但我更喜歡逛街」我接著回答,看著我臉不紅,心不慌,眼睛評委疑惑的看了一眼,轉而問芭芭拉:「你呢?」「我喜歡逛街,但我也喜歡踢足球,我們從小就喜歡在我們家的巷子裡踢」芭芭拉調皮的回答,「足球比賽一方是多少人呢?」眼睛評委又朝向我,「10人,包括守門員」「你呢?」眼睛評委又轉向芭芭拉,「9人,包括守門員」,「哈哈哈」觀眾席一片善意的笑聲。眼睛評委也沒轍了。

眼睛評委向另外兩個評委道:「即使裡面有個是假的,我也分辨不出來了,你們怎麼樣?」我們也是,看來只好讓她們先過關了,到下午決賽的時候再說吧,就這樣我們過關了,闖入下午的決賽。

不是結尾的結尾

梅麗莎已經完全融入了女孩的身份,以女生的身份愉快的學習,生活,舉止言行更像一個標準的女孩,不再淘氣,但骨子裡仍然還保留男孩天性的一面,只是平時顯示不出來,但在特定環境下加上特定的時間內就會表現出來,例如有一天,梅麗莎從學校里走出來,腦子力在想一個問題,走著走著,忽然一個足球朝她飛來,這時候梅麗莎潛意識里的男孩特性瞬間爆發出來,只用腿輕輕一碰,再用腳輕輕一勾,足球就到了她的腳下,然後猛的一腳就給踢了回去,引的那些男孩一個勁的說:「姐姐好身手」,「姐姐好漂亮」「姐姐和我們一塊玩吧?」梅麗莎說好啊,可是我的這鞋不適合踢球,梅麗莎的球癮也上來了,說:「你們等著,我回家換了鞋再來」這是第一次以女孩的身份踢足球,踢的心情舒暢,那些個男孩子們因為有了這個漂亮而且身手不凡的姐姐加盟也特別開心。但現在是女孩子的身份,梅麗莎時刻牢記著,堅持不再淘氣,衣服也總是干淨整潔,養成了這個良好的習慣。
後來梅麗莎進入青春期後,男性特徵漸漸顯露出來,如喉結增大,聲音變粗,梅麗莎便向媽媽提出變回男孩身份,媽媽欣然同意,其實媽媽原先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梅麗莎已經養成了良好的習慣,以後梅麗莎每每想念自己的女孩身份的時候,自己就變裝過一次癮,再加上社會對變裝愛好者的充分理解,梅麗莎完全可以變裝後上街購物、散步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