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邀請卡(全)

接到他大學時的老同學 Kevin Jones打來的電話,Jim Kerman 感到很驚訝。跟別人一樣,自從大學之後,他們就沒有聯絡了。閒扯了一會兒之後,Kevin說起他參加了一個很棒的俱樂部。這個俱樂部只有透過會員介紹才能參加,而 Kevin 是裡面的一個會員。約好了時間地點以後,Jim掛上電話,殷切地期盼與朋友的再次相會。 Jim 沿路掃視,尋找正確的地址。之前收到,燙金的正式邀請卡平放在他的旁邊,車子的前座上。

「不對,也不是這一間,」他喃喃自語。找地址從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慢慢地,他不知不覺中走上了一條優美而與世隔絕的鄉間小徑。在每個門牌前面他都把車子慢下來,仔細的察看,直到找對了為止。 最後總算是找對了。他在找的那個門牌嵌在一個爬滿枯黃的長春籐的鐵門上。

「總算,」他噓了口氣。搖下車窗,他按了大門上通話器的按鈕。

「哈囉,」有個聲音回應道。「呃,是的,我是 Jim Kerman。我有一張可以加入貴俱樂部的邀請卡。」

大門叭了一聲,一具電動馬達靜靜地把大門帶開。

通話器上的那個聲音說:「請開到主屋,有人會幫你泊車。」 Jim 把車開過了這個有點陰森的鐵門。

另一頭沿展了一片專業修葺得整整齊齊的宮廷式花園。草坪油綠,樹木茂密。和樹木相映的,是裝飾著車道的一片片花海,顯然經人細心照顧過。房子本身也和這一片土地一樣的引人注目。這毫宅很大。莊嚴的大理石柱座落在前,支橕著上方石造的屋頂。

Jim 在正門前停下來。 一個嬌小,留著短短金髮的女人走上前來。她穿著一雙黑色絲襪,一件緞子作的褶裙,以及一件紅背心。那件背心是無袖的,前面飾以金色的鈕扣和金色的流蘇。頭上戴著一頂紅色的無沿圓帽。

Jim 搖下車窗,她說:「可以讓我幫你泊車嗎,先生?」Jim 不習慣這種尊榮待遇。

他回答:「喔,當然。」他打到停車檔,然後下了車。

當這個侍者坐進車裡時,他看著她的玉腿。她真辣。如果可以跟她認識認識,他就很高興了。 當 Jim走到一組大黑門的前面時,門自動打開來。內部是一樣的尊貴豪華。一個古老的大吊燈懸在天花板上。拼花地板,木框門窗,古董傢俱以及一個大壁爐,大聲的述說著金錢兩個字。Jim 看見有個人向他走來。

笑容滿臉,雙臂展開。 「Jim,看到你真好。」

Jim 瞇著眼睛打量著,說:「Kevin?是你嗎?」

「當然囉,老兄,」那個人說道:「不然還會是誰?」 Jim 不敢相信。

這不是他記憶中的那個 Kevin.。他變得更有肌肉,更結實。不可能,他看起來似乎更高了。他的臉也變了。看起來像個模特兒。

「Kevin,」Jim 執起他的手,說:「你變了。天哪,看看你。」

Kevin 說:「都是拜嚴謹的生活和鄉村的空氣所賜。」

Jim 咯咯笑了幾聲,說:「還有咧?」

Kevin 伸出手比了一比,說:「我帶你四處看看。」兩人就從一間豪華的房間到了另一間。

Jim 目瞪口呆,他的朋友 Kevin 怎麼可能付得起這個俱樂部的會費?

Jim 問道:「那麼 Kevin,告訴我你加入這個俱樂部的經過。」

Kevin 把 Jim 領到了一個咖啡 bar 前點了卡布其諾。吧台後的女郎和泊車的那個一樣漂亮。

Kevin 說:「這樣回答吧,我被邀請就如同我邀請你一樣。」

Jim 傾身向前耳語道:「你怎麼付得出會費?」

Kevin 笑了笑說:「他們的會員有分等級。等你升級以後,你要為俱樂部負更多責任。你若同意會員條款,那麼應享的權利對你來說會很合情合理。」

Jim 點點頭啜了一口咖啡。

Kevin 詢問道:「你想去活動進行的場地看看嗎?」

Jim 答:「當然,我們走吧。」

這兩個男人出了大宅,搭上一輛高爾夫球車。越過修剪整齊的草皮。在這整塊土地的遠遠那一端,座落著一座宏偉的建築物。高大色黑。彷彿一座小體育館。車到,他們出了小車,走入建物裡去。 進到錯綜複雜的建築後,Jim看到許許多多的人。一群人裡什麼樣的都有。從身穿皮衣的飛車黨到品味高尚有教養的男女都有。Jim 左躲右閃,盡力跟住他的朋友。 Kevin站有一個像是銀行換錢的窗口前面。

Jim 上前去時,說:「你得走慢一點,我跟不上你。」窗口後的女人遞給 Kevin 一份文件。

Keven 微笑著說:「看起來某人得多運動了。」

Jim 說:「不好意思,我天生是個懶得動的人。」

Kevin 把那份文件遞給 Jim 然後說:「這是會員的契約書。它裡面聲明了一些你必須尊守的規定和相對的獎懲。要一一告訴你這全部,會有困難。然而,我可以給個小結。這是一個魔術的俱樂部。」

Jim 說:「Kevin,我不是魔術師。我會一點紙牌魔術,不過就只有這樣。」

Kevin 大笑道:「不是那種魔術。是一些很真的東西。」Jim 只是站著,茫然地眨著眼睛。

「我們施展真正的魔法,聽著,」Kevin 宣告著事實:「聽著,你不用一開始就要了解所有的事情。沒人會要求你要這樣。不過,我們所要求的是一顆開放的心靈。」

Jim 聳聳肩,回答道:「了了,Ok,上吧。」 Jim 分別在十個地方簽了名。

Kevin 檢查了一遍,說:「太好了,讓我們幫你要一些代幣吧。」

Kevin 告訴了窗口裡的出納員:「我的朋友要 100 點的代幣,勞煩了。」

女郎靜靜地打開一個抽屜,取出十個乾淨的代幣。在 Jim 的手中,它們似乎有閃閃發光。

Kevin 自己取了一千點。 「好啦,Jim 我們去看些表演吧。」

Jim 跟著 Kevin 到了一個大型的漆黑場地裡。他們自顧自地走到場地的中間地帶。Jim 的眼睛逐漸適應了黑暗。男男女女坐在座位上。

Jim 問道:「好多人。他們是誰,車子那有地方停?」

Kevin 笑著說:「人們從世界各地來參加這些比賽。有人搭巴,其他的人車停在外面。我只是想要你看看俱樂部會所。我們住得離這滿近的,算是很好運。」他們在一列座位大約中間的地方就座。

Kevin 說:「這些可不是普通的代幣。它們有魔法的。你賭注是用你的行動來換取,換取你所想要的,或是以你自身的改變來換取。它們很少用實際的金錢來換取。」

Jim 只是假裝很上道。他喜歡掰得很像一回事的笑話,也喜歡他身旁這個傢伙。

Jim 說:「天哪!魔法代幣。」 Kevin 看得出來他的朋友其實不相信。

他說:「我們來下個賭注吧。我用我的 100 點賭你的 100 點。」

Jim 應道:「賭什麼?」 「如果我贏了,我要你一半的體力,」

Kevin 說:「如果你贏了,我給你我的三分之一。」

Jim 嘻笑道:「幹嘛不賭全部的體力?」

Kevin 變得很嚴束,說:「你不會想要這麼做的。你得留點力氣,至少可以自己站得住,你曉得的。」

Jim 說:「好啦,魔法師先生。賭了。告訴我,如果真的是有魔法,怎麼它現在還沒被別人知道?」

「很簡單,」Kevin 答道:「法師們施了咒使得它不會被外人知道。外面的人如果開始變聰明,產生了疑心,他就會選擇性失憶。」

「很合理,」Jim 說:「以一種騙人的方適而言。」 「兩個對手進到賽場的地板上了,」

Kevin 說:「我選紅色的魔法師。」

一束燈光照亮了擂台中央的地板。觀眾們都禁聲不語。兩個人步入燈光之中。一人身著紅袍,另一個身著藍袍。在上方的巨大螢幕中,魔法師的暱稱和戰加分析顯示於其上。

播音員對著從天花板上吊下來的麥克風說:「各位先生,各位女士,為各位帶來的是大家所喜愛的『魔法師大對決』。今晚,我們的兩個對手分別是,紅色的龍魔法師,以及藍色的火魔法師。」

觀眾席中暴出了如雷的喝釆。然後,他對兩個魔法師說:「法師們,來一場公平公正的戰?。不可以用瘟疫咒語,也不可以用分裂咒語。還有,不可以使用援助咒語。聽到叭一聲,比賽就開始。」

兩個人分開十呎遠站著等。

喇叭大大叭了一聲,響徹大廳。

紅色魔法師伸出他的手杖吟了一段咒語。他的手指射出光芒,藍色的法師被擊退二十呎。

隨即,藍色法師站起來。唸了咒之後伸出他的手臂,現出了一條大?蛇,飛過了地面,纏住了紅魔法師。

紅魔法師又唸咒,大蛇暴碎成片片血肉。

在藍魔法師來得及施展下一個咒語之前,紅魔法師唸咒了。

另一記如電的閃光從他的指尖射出。藍色魔法師被擊得更遠了。這一次他沒有那麼快爬起來。施展最後一個咒語的是紅色的魔法師,藍色魔法師大叫:「我投降!」

觀眾一陣歡呼,有人還跳起來拍手。 Jim 突然覺得奇怪。他的身體好像在盪漾。他的眼睛張得老大,看著他的肌肉縮小。同時,Kevin 的身體開始成長。同時,那 100 點的代幣從 Jim 的掌握中消失。出現在 Kevin 的掌中。一時之間,Jim 張口無言。

Kevin 說:「我想你開始了解到這是真的了。」

Jim 總算開口說話:「我不相信。我的手臂,看看我的手臂,它們好弱!」

Kevin 說:「別擔心,老兄。我那麼做只是要讓你知道這不是假的。我想你很快就可以贏回來了。」

Jim 抗議道:「現在就還給我!」

「喔,不,」Kevin 應道:「在這裡東西不能給來給去的,你得自己去贏回來。」

Jim 又看了他自己的身體一眼,說:「狗娘養的!」

「待會兒我馬上有一場比賽。我得去更衣室換裝了,也得熱熱身,」Kevin 走腳要走,說道:「你還可以吧?」

Jim 點點頭。他的視線離不開他虛掉了的身體。 Kevin 走後,Jim 坐著張望週圍,看到背後有另一個兌幣處。Jim 起身到窗口去排隊。

輪到他時,他說:「我要 600 點。」裡面的女人打開她的抽屜取出了代幣。Jim 數了數,回到他的座位去。 Jim 坐在微光中,試著去接受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他的老朋友贏走了他的體力。

「這個位子有人坐嗎?」

Jim 聞聲抬頭望,看到了一個女人。真是一幅美景。她有著長長金髮,大而挺的乳房,沙漏狀的身材,曲線飽滿的臀部以及修長性感的雙腿。穿著絲質的金色旗袍,像一層肌膚似的服貼在她的身上。

Jim 結結巴巴地說:「請坐。」

她在身旁落坐,問道:「你是新來的嗎?」

Jim 回答道:「看得出來嗎?」

她笑著說:「多多少少啦。有什麼心得了嗎?」

「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心得,」Jim 答道:「好神奇,我從沒見過像這樣的事。」

「我的名字是 Roxanne Maxwell,不過人家都叫我 Roxie。」

Jim 和她握了手說:「妳好,我的名字是 Jim。」

Roxie 問:「那麼,Jim,目前為止,你的運氣如何?」

Jim 搖搖頭說:「不好,我才剛輸掉我一半的體力。」

她笑著答話說:「別擔心,很容易就贏回來了。」

「但願如此,」他回答道。

Roxie 問,「想不想來個友誼之賭啊?」

Jim 想了想,聳聳肩,說:「我不知道。你看來不很強壯,我想你的體力可能禁不起一輸。」

Roxie 微微一笑說:「我想你是對的。但我並沒想到體力這回事情。」

「那你想的是什麼?」Jim 出於好奇心問著。

「我們賭我們的頭髮 10 點,」她答道。

Jim 手指穿過他短短的棕色頭髮:「我可不想?頭。」

她嘰咯著說:「我沒要你輸掉頭髮,我是說我們交換頭髮。」

Jim 略為沉吟,然後說:「好吧,若我贏,你得陪我去吃晚餐。」

「賭了,」Roxie 答應道。

這一次 Jim 的動作快了,他說:「我要紅色。」

「可以,」她微笑著說。

一會兒過後,聚光燈在照在擂台的中間。兩個新的敵手步入燈光中,一樣穿著紅色和藍色的袍子。播音員照本宣科之後,比賽開始了,或說差一點就開始了,因為紅色的巫師一瞬間就被一個定身咒給封住了。

Jim 的一顆心直往下沉。突然,他的頭開始發癢。他伸手搔頭,抓到的是一絡絡金色髮瀑。 Jim 端詳著Roxie。她現在有著他剪得短短的棕色頭髮。Roxie 看到 Jim頂著她的頭髮,咯咯地笑了。他看起來像是男人戴著女人的金色假髮,看起來好可笑。一個陌生人走進他們這一排座位時,意味深長地看了 Jim一眼後,搖了搖頭。Jim 尷尬得臉泛紅潮。

把頭髮從臉上撥開,Jim 說道:「我看起來像個白癡。」

Roxie 說:「別難過,我覺得你留長頭髮很好看。」

Jim 的自尊嚴重受傷。他說:「再賭一局。」

「好啊,」她應道。

「10 點,賭你的頭髮,」Jim 說。

Roxie 盯著一花板,思量了一會兒後,說:「如果我贏,我們交換衣服。」

這回換 Jim 得好好考慮了。

他暗忖:「反正我大不了把衣服脫下來換過。」於是他說:「賭了。」

Roxie 說:「好啊,真剌激。」

沒很久下一場比賽就又來了。

Jim 還是忠貞於紅色,而 Roxie 押藍色。他認為機運站在他這邊。這場比賽較精彩,兩邊旗鼓相當。每次有一方發出咒語時,觀眾就興奮得跳腳。

Jim 的視線無法自 Roxie 的身上移開,每當她為了喝彩而上下跳動是,她的雙乳就迷人地抖動。

她的金色旗袍襯托出誘人官能的身段。真是柔軟的曲線天堂。

他後退了一步,以便好好地欣賞她的屁股,曲線完美又緊實。

就算她頭上的頭髮是他的,她還是一個性感的女人。他現在滿腦子的念頭就是想跟她睡一晚。

Jim 抬頭看擂台時,剛好來得及看到紅色的魔法師輸了。 太氣餒了。

突然,他覺得他的衣服在移動。他的長褲接合起來,把他的雙腿束在一起,兩支褲管變成一支,包住他的雙腿;同時,他的袖子自手臂上縮走。

憑空地,他被抬高,因為他的鞋變成了 3 英吋高的高跟鞋。

在他的衣服底下,平口內褲縮小,在質料變得柔軟,變成了一件比基尼式的內褲。

他的 T-恤也變了,變得又小又緊,布料縮到他的胸口和肩膀來,底部圈住他的胸口,袖口則圈在他的肩膀上,兩個罩杯就附著在這幾圈布料上。

一腳一隻,襪子長上了他的雙腿,將之包覆在黑色薄絲之中。

皮帶隱沒到褲子的內層去,變成了吊襪帶。彈性的帶子伸下去夾住了襪子的開口。之後,他的襯杉和長褲融合在一起,從藍色的棉料變成了細緻閃亮的金色絲綢。絲綢有兩層,外面是衣裝,裡面是內襯。Jim 一身怪模怪樣的裝扮站在那裡,聽著身旁隱約起落的嘲笑聲。

Roxie 身上穿著 Jim 的衣服站在那裡。臉上泛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突然,Jim覺得自己彷彿全身赤裸似的。在他的週圍的觀眾開以把注意力放到他們兩個人的『秀』上,他們瞄著 Jim,他真是太有看頭了。再次,他因尷尬而滿臉通紅。發現到大家都在看他,他不得不坐下來。穿著女裝坐著的感覺得奇怪。他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真想挖個洞鑽進去,」他內心苦不堪言。

坐在他後面的一個女人說:「不用擔心,小甜心。你穿這樣很好看。」她身邊的人們一陣大笑。

Jim 大聲說道:「我等不及要回家換衣服了。」

「為什麼?你不喜歡這套衣服嗎?」Roxie 咯咯地嘲笑著他。

「我較喜歡平口內褲,不喜歡三角褲,」Jim 竟然魯鈍到底,這樣說道。

Roxie 回答他:「那你就有大麻煩了。」Jim 一臉不解。

她接著說:「我們交換的不只是穿在身上這一套,我們交換的是所有的衣服喔。」

「啥?」Jim 全身緊繃。

Roxie 解釋說:「如果你想要買些新衣服來用,別想了。這個咒語會強制你只能穿女性服飾。任一件男性服裝你一穿到身上去,自動會變成女裝。」

Roxie 大刺刺地坐著,雙腿大張,兩人擺在兩股中間,品評道:「穿著長褲真不錯,好自在。同意吧,Jim?」

Jim 在他的座位上扭捏不安。他想到分開雙腿,坐得像個男生,但成果不彰。衣服緊緊地包住他的大腿,他被迫夾著兩腿而坐。輕柔的絲綢那種奢華的官能感對他而言只是種騷擾。他試著合抱他的雙手以保護自我。然而,他的每一個動作只會讓他更加察覺到他的穿著。眾目可見,他的一身穿著。他覺得像個男同性戀。

Roxie 向下看著她長褲上的腰帶,說:「四角褲,我想我會時時刻刻穿著這玩意兒,穿起來寬鬆舒適。你喜歡穿三角褲嗎?它是我最好的幾件之一喔。絲綢的觸感很美妙吧?不會讓你覺得很有女人味嗎?」

Jim 沒有回答半個字。

Roxie 問:「那麼,下一場比賽開始之前,你還要再下賭注嗎?」

Jim 想要說:「不」,可是,那由得了他呢?只得不情不願地說:「應該要吧。用十點,我用我的衣服賭你的衣服。」

Roxie 伸出手來摸上了他的胸部,說:「嘸嗯,你的胸部很性感,但是我想看看你的屁股。你可以站起來嗎?」

Jim 猶豫著,她又說:「如果你想賭的話。」在眾目睽睽之下,他站起來。

Roxie 說:「轉個圈給我看看。」

Jim 埋怨道:「好了啦 Roxie,你看得到的。」 Roxie 手唔在嘴上露出沉思的表情。

「唔,我不知道值不值得這麼做,不過我真的需要你轉一圈給我看看。」

Jim 嘆了口氣,為她轉了一?。好幾個觀眾席上成員終於忍俊不住,笑出聲來。

Roxie 從頭到腳打量著 Jim。閃著光澤的金色旗袍出顯出他男性身形。

她說:「你可以坐上了。」Jim 坐下來等待她的答案。

她說:「真難以決斷,我要用我的胸部和臀部來賭你的。」

Jim 抗議道:「不公平。我賭的只是衣服而已耶。」

Roxie 冷靜地說:「好吧,反正穿著三角褲的人是你。」 Jim 沮喪地撫著臉。他只得認了。

他說:「要賭也可以,可是要讓我先選。」Jim 察看頭上螢幕顯示出來紅藍兩方的戰力分析資料。

「比賽快開始了,」Roxie 說:「快點決定。」

Jim 說:「這次我選藍的。」數分鐘之後,兩位比賽對手進入會場。他們取了各自的標示牌,擺好姿示。看起來藍色的魔法師好像可以輕鬆獲勝。然而,在緊要關頭,紅色魔法師不凡的表現,破解了定身咒。觀眾再一次轟然雀躍。Jim 也站起身來。他看著 Roxie的胸部在他原來的襯衫底下波濤洶湧,心中擔心著。如果這一次他又賭輸,那對胸部似乎就會跑到他身上來了。他真不想要身上有兩顆小草莓呀。擂台上兩個對手一來一往,雙方都使出他們最拿手的咒語。忽然間,一記電光從藍色魔法師身上發出來,紅色魔法師倒下。Jim 滿心歡喜,他贏了。Roxie 則滿心不悅。

播音員現身,歡呼著的觀眾安靜下來。

他說:「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裁判們做出了一個判定。藍色魔法師用的咒語犯規,因此判作喪失資格。所以,勝利者是紅色魔法師。」Roxie 高興得蹦上跳下的。

Jim 看著 Roxie。

她的跳動使得她的胸口波動不息,也使得她的胸部和臀部縮小了起來。它們好像車胎消風一樣。

幾秒之間,她的胸部一片平坦。 他望下一看。兩個小團塊開始剌出他的衣著。

你可以感覺到他的乳頭一整圈長大變厚起來。它們開始觸及胸罩的布料。小山丘長到好似充飽空氣的空球。胸罩為了支稱裡面新的內容物,肩帶陷到肉裡。隨著雙乳持續成長,他的乳頭開始壓在胸罩柔軟的布料上。胸罩的彈性被繃住,把愈長愈大的胸部往後包覆住。Jim跌跌倒倒地想站得能夠平衡他胸部多長出來的沉重負擔。他

的臀部也開始腫漲。他手伸到後面去,感受到他的兩片屁股長得又圓滾又飽滿。他的臀圍也開以澎漲。使得他臀部週圍的衣料變緊。因為腰上還是很有肌肉的關係,衣服在腰間擠得很不舒服。張大著嘴巴,一手在胸部,一手在屁股,他想:「不可能!」 Jim 跌坐到位置上,仍是一副不願相信的樣了。

他手已經握著他的乳房了,腦子裡還不願相信它們真的跑到他身上來了。Roxie 也在他旁邊坐了下來。她看著他的胸部說:「它們在你身上看起來真好。它們那麼有獨特的女人味,而且,你的屁股也很好看。」她伸手下去抓她的屁股。

「你的屁股多麼結實,我喜歡。」Roxie 再站起來,說道:「中場休息了,我們何不四處走走?」

Jim 百般不願。不過,當燈光亮起,他發覺離開會場的客人們都偷偷地看著他。「好吧,」他鬆動了,站起身來。離開了會場進到玄關,他們成了注目的焦點。他們看起來好像馬戲團的場邊秀。招牌就是:『一對半男羊』。Jim 大步走在玄關週圍,優雅得活像個大老粗。 Roxie 說到失陪一下,答應說等一下會回到座位上,然後就把 Jim 獨自留下來了。他覺得好像每個人都在注視著他,而事實上也是如此。一個爆走族走上前來,說:「你的臉醜到不行,可是我喜歡這對咪咪。」他的同伴們轟然大笑。一個烏亮長髮身材性感的女飛車黨轉了個身,劍步上前。她那熠熠生輝的皮衣短裙,黑皮靴和成套的皮背心讓她看起來不可思議地又性感又危險。她說:「聽著,甜心,我想,唇膏的顏色用得對的話,你看起來也可以得漂亮喔。」他們又群起大笑。 Jim 很想大踹他們的屁股。然而,以他現在的狀況,這不是個好主意。反而,用足下的三寸高跟,他旋轉腳跟走了開。裙子對他雙腿的限制不斷煩擾著他。那群爆走族的其中一個人嚷道:「屁股也好漂亮喔。」Jim 往肩膀後面伸出一根中指。因為覺得很噁心,他乾脆回到觀眾席去。Jim 抬頭看著大型看板上,下一場比賽的相關資料。戰力分析對他而言眼花瞭亂,彷如天書。「那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得要回他的身體才行。他可不要像個怪物一樣地過一輩子。 觀眾開始紛紛入場,Roxie 出其不意地噗通一聲,在他身旁的椅子上落座。不好意思地問道:「那麼,你還想不想再賭一局?」「我當然要。」Jim 回答道:「我賭 100 點。我的胸部和臀部回到我身上來。」 Roxie 上下打量著他:「再站起來讓我看看。」「你早就知道我看來如何了,」Jim 不悅地說道。 Roxie 堅定的聲明道:「很抱歉,可是我想好好地看一看。」Jim 嘆息著起立。「轉個圈,」她號令著。 Jim 很沒力地轉了一圈給她看,問她說:「可以了吧?」「可以了。我要賭我的臉,脖子,骨架,手臂,雙腿和腹部,和你的交換,」Roxie 宣佈。 Jim 抗議:「那根本就已經是全部了!不公平!」「你不得不賭,知道嗎?」Roxie 蹙眉說道:「不然你只得永遠像現在這樣。」她雙臂交抱,轉頭看向別的地方。 Jim 哀號著說:「好吧,賭了就是了。」 「很好,下好離手了,」她說完,不再有一點怒氣。 下場比賽開始之前,Jim 押紅色。兩個魔法師出場比賽。一個快要發出咒語時,另一個快了一步。他們發出蛇,獅了,老虎等等到對方那邊去。每個咒語很快被對方化解。Roxie 和 Jim 身邊的觀眾反倒是對他們兩個人的『秀』比較有興趣,而不太注意擂台上了。 現在,Jim 站起來大喊大叫。現在已是他的的胸部抖來抖去。看著 Jim 和 Roxie 一部份一部份地交換著身體,他四週的觀眾都覺得很有趣。Roxie 也站了起來,然而,她的身體看起來已大不相同了。Jim 可以感覺到他身後男人們灼熱的視線注視著他充滿韻味的豐臀。他加以理會,他只要贏就好了。「快點,」他大聲吆喝:「打啊!打倒他。」魔法師們累壞了,沒有人佔到上風。忽然,兩個人同時施展相同的魔法,竟然造成了一陣魔法大爆炸。一大片煙霧遮住了兩個參賽者。當煙消霧散時,觀眾一片鴨雀無聲。雖然顫抖不已,藍色的魔法師畢竟還站著。Roxie 大叫:「耶,我贏了。」話才到一半,她的音調沉了下去。 Jim 感覺到他的身體在收縮,縮成 Roxie 之前的大小。他的腰縮到他的旗袍可以看起來自自然然。他的手臂和雙腿變得平滑優雅。他的臉開始扭曲變形。「怎麼了?」說著,被他喉頭出來的聲音嚇到,他說:「我的聲音。我的聲音怎麼了?」抓著他的頸子,他看著 Roxie。 Roxie,用男中音,回答道:「因為脖子。」四週的觀眾轟然大笑。Jim 又滿臉通紅地坐下來。頭埋在雙手中說:「這不是真的。」在他向下的視線中,他看到包在絲綢中的雙腿。他真想死了算了。他現在唯一的慰藉只剩下他雙腿間熟悉的腫脹感了。他告訴自己:「至少,我還有我的最終兵器。」Roxie 在他身旁坐下。她那充滿女人味的一舉手一投足,和她現在男性的身材強烈的對比。 Roxie 說:「我們再賭一局吧。」Jim 知道接下來她想要什麼。他決定不要用他的小老弟來當賭注。Roxie 說:「我賭 300 點。若我贏,我個交換靈魂。我女性的靈魂換你男人的靈魂。」 Jim 迷惑了:「你要交換靈魂?」 Roxie 曖昧地說道:「對啦,我就賭這個啦。」 Jim 太了解她的意思,可是他知道他自己要什麼。他想要回他的身體,「好吧,我賭我的胸部,臉,臀部和腰,用你的交換。」他想,那些是讓他看起來像個男人最起碼的需要。Roxie 回答他:「賭了。這次該我先選,我選紅的。」等待比賽開始之前的這段時間真是一種煎熬,好像過了好幾個小時似的。他在座位裡不安地動來動去,他不曉得雙手要擺在身上的什麼地方才對,多麼陌生身體。更慘的是,他的衣服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有很大的束縛。不過,這種種倒像是一副手套一樣,漸漸上手了。他的內心痛苦不已:「我是怎麼搞的,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他望下看著自己女性化的身形,才一會兒之前,他還在看這坐在他身邊的這麼一個性感女郎,而現在他跟這個性感女郎是貼近得不得了了。漫長的等待之後,比賽總算開始。沒一下子觀眾又都站起來跳腳,大呼小叫。Jim 跳上跳下地為他支持的魔法師吆喝。他在面前揮舞著他那小巧的拳頭,他的身體每動一下,他的胸部就搖晃不已。「快點,衝啊,你會贏啊!」戰?一來一往。有一刻,似乎藍色的魔法師會贏,紅色的魔法師被束縛咒給逮到。觀眾都屏息。紅色的魔法師大聲喊出一段咒語,在最後一刻脫身。擂?上的鬥爭是殘酷無情的。他們你來我往,都竭力要佔到優勢。藍色的魔法師喊出一個強力的咒語,紅色的魔法師跳到台下閃開。從台下,他也施展魔法。白色電光從指尖激射出來,藍色的魔法師被重重一擊。紅色魔法師射出又一道雷光,藍色魔法師?倒在地。觀眾喧嘩四起。沒力地,Jim 雙臂垂在身側,看著他那落敗的魔法師被抬出場。一種微微的剌痛感從 Jim 身體裡面湧現。感覺起來好似有一股微弱的電流流過,愈來愈強。有個穩定的力量壓在他僅剩的男性象徵上。正如他心中的恐懼,他看到旗袍之前的隆起開始收縮,有某種力量使得他的器官被壓住他的身體裡,好像有一條蛇爬進他的下腹。他的雙腿之間被壓平了。Jim 可以感覺到在大腿之間僅存的微脹之上,開出了一條縫隙,愈開愈長。Roxie 現在則得到了他全副的身體。「喔,天那!不見了!」他欲哭無淚:「不可能,不可能。」他叫著。身後一個慘酷的人大聲鬼叫道:「嘿,寶貝。你電話幾號啊?」Jim 試著不理他。他伸出雙臂看著自己。「這不是真的,」他反反覆覆的說著。「那麼,從凸的變成凹的,感覺怎樣?」Roxie 問道。 Roxie 的話深深的切中他的要害。他感覺得到兩腿之間的空虛感。「男人不可能變成女人,」Jim 在震和不可置信的情緒中說道。「你不是個男人了甜姐兒。」Roxie 拍了一下他的屁股,說:「我相信一定有某個男人將會享用到這個小寶貝。」 Jim 睨著他視線下方曾屬於 Roxie 的身體。一陣驚恐,他坐下來問道:「怎會這樣?我們賭的是靈魂,不是器官。」 「在這個地方,那就是性器官一種婉轉的說法,」Roxie 解釋道:「我沒有告訴你嗎?」「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跟我的老闆解釋?我要怎麼跟我的父母講?我得要回我的身體,」他說道:「Roxie,你得再跟我賭一次。」 Roxie 說:「站起來轉個圈給我看看。」 Jim 抗議道:「你知道我是什麼樣子,你自己已經看了一輩子!」Roxie 卻只是等著他自己不得不依。Jim 唧哼地說:「好吧,」然後站起來。Jim 發現週遭每一隻眼睛都在盯著他轉圈。他現在可成了男人欲望和女人嫉?的焦點,他是在場最漂亮也最性感的女人。Roxie 說:「很好,你很性感,可是,我恐怕你身上已經沒有什麼我想要的東西了。」 Jim 坐下來,他分辯 道:「一定點有什麼吧。」 Roxie 默默想了一回,說:「我可以花 50 點來賭你的身份。」 這回 Jim 可學乖了,Jim 問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Roxie 隨口答道:「那表示你變成 Roxie,而我變成 Jim。一旦我們再回到外面的世界,你就永遠是 Roxie 了。」 Jim 回答道:「你想要得到我的身份?為什麼?人們不會自然而然地把你當成是我嗎?」 Roxie 說:「不認識你的人可能會。這不管怎樣都已經足夠說服任何人我就是你,反之亦然。不過,那不是我所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你的性別之靈。」 Jim 說:「我的性別之靈?」 「沒錯。你的性別之靈就是讓你可以吸引異性,排斥同性的東西,」她說:「你也可以稱之為性之靈。我想要可以吸引女人。」 Jim 嚥了一下口水,答道:「好吧,但是如果我贏了,我要取回我的男人魂。」 「不,我可不這麼想,」她把她男性的手放上 Jim 的腹部,輕拍了一下,說:「我認為你需要保留你的新玩意兒。還有,我已經開始享受到我兩腿之間的充實感了。」 「你不能拒絕,」Jim 抗議道:「我要和你對賭。」 「我知道,不過我要保留它們,」她坦白地說。 受挫之後,Jim 應道:「好吧,我賭我的腰和屁股。」 Roxie 說:「不行,只有腰。」 Jim 沒有選擇,他說:「好吧,賭了。」 Roxie 揀了藍色。他們兩個都靜待比賽開始。播音員步入賽場中,執起麥克風說:「很抱歉,先生女士們,然而,發生了一個意外情況。紅色的參賽者在更衣室受傷了。」觀眾們發出抱怨的吼叫聲。他又接著說:「別擔心,他沒事,六個月之後就可以傷瘉回來參賽了。藍色的魔法師以不戰勝。」Jim 抗議說:「不公平啊,他們連比都沒比。」 一種鬼魅似的靈體開始從 Jim 的嬌軀內飄出來。這幽靈似的東東半透明的樣子,看起來像之前的他。它從他身上往 Roxie 飄去。相同地,另一個形為 Roxie 的靈體向他飄來。他的雙眼睜得大大的看著那東西望他飄過來。Jim 伸出雙手一副想要阻止它的樣子。它在他的身體上安下來,彷彿一個發出冷光的毛毯。那外形在他身上停留了一陣子之後,就好似被吸入他的體內了。抬眼凝視時,正好看到他的靈體進入 Roxie 的最後一刻。 Jim ?在椅上注視著虛空。Roxie 伸伸懶腰,宣佈道:「我得走了,很高興和你賭搏。」驚嚇未定,他看著他的身體起身跑走了。「等等,我和你商量商量。」身為一個高跟鞋的新手,他才追出去,就被另一個人的腳絆了一交。「用我的身體走回來,」Jim 大喊。他腳踩高跟鞋,儘最大的努力追上去。一試著要跑步,他的胸部就上上下下地彈來跳去。Jim 推門衝過通往穿堂。「她那兒去了?她得把身體還我。」遠在穿堂的另一端,Roxie 正在和一個黑髮美女說話。那位黑髮美女驚人地貌美。她身上穿的藍長袍子溫順地貼合在她如沙漏一般的身形上。她的面龐看起來宛如來自加拿大的女歌手 Shania Twain (仙妮亞唐恩)。她伸出雙手環著 Roxie,發出愉悅的笑聲。她說:「我不信,你看起來很好啊。」 Jim 急急忙忙地跑上前:「你不能像那樣子就棄我而去。我要要回我的身體。」 Roxie 辯駁道:「我想你搞錯了。這現在是我的身體,而且我喜歡它。我確定和我原來的身體在一起,你會很愉快的。」 那黑髮美女說:「你好漂亮啊。我相信某個 Q 的男生會搭上你。」 Roxie 和那黑髮美女手勾手,轉身走開去。Roxie 把她健壯的手一路從那黑髮美女的背伸到她的臀上,輕柔地捏了一下。Jim 半句話都說不出來,他看著他的身體離他而去。 一個男人走到 Jim 身邊來,說:「小姐,你把你的皮包忘在裡面了。」Jim 從他手上取過皮包來,說:「謝謝。」震驚之餘,他只能默默地,晃呀晃地走開。他坐在穿堂一張椅子上。「我是男人,不是女人。」然而,他胸口上乳房的重量,做出了不利的證辭。他試著去思考他應怎麼辦。他想:「也許有人會願意和我對賭。」就在此時,觀眾們開始走出競賽場。他起身問一位離場的客人:「怎麼了?」那個男人回答他:「比賽結束了,下次要再等六個月才有。我真希望他們更常舉辦。」 這幾句話好似大砲一樣轟向他的耳朵。「六個月?我等不了那麼久。」 那男人問:「你叫什麼名字?」 想都沒想,他應道:「Roxie Maxwell。」 那男人說:「我叫 Jake。耶,想不想吃點晚餐?我知道一些很棒的地方。」 Jim 走了開,說道:「不,我不可以。」 Jake 在他身後叫道:「也許下次吧。」 Jim 看到 Kevin 從另一邊的一個門出來,Kevin 掃視著群眾。以穿高跟鞋最快的動作,他匆匆趕過去。Jim 趨上他,說:「是我,Roxie。我是說,我是 Roxie。喔,停下來,我不是一個男人,我是一個女人。」魔法迫使 Jim 去設定他的新身份。 Kevin 回應道:「很高興遇到你 Roxie,可是我在找我的朋友 Jim。你有看到他嗎?」Kevin 開始描述著 Jim 原來的長像。 Jim 打插說:「那曾經是我,或者說,我曾經是他。」 Kevin 仔細地看著他眼前這個美色驚人的女人,敬畏地張大了口。她是個覆之以絲綢的幻想,她,或說是他,光彩閃耀。Kevin 問道:「Jim 你在那裡面嗎?」 Jim 點頭肯定,說:「對,是我。你得幫幫我。她帶著我的身體跑掉了。」 Kevin 說:「某個美麗的女人偷走你的身體?」「不,她沒有用偷的,」Jim 回答:「我把它輸掉了,可是,不公平啊,在這裡我是新來的。」 Kevin 用眼光打量著他身旁這個美女:「若你真的在裡面,很遺憾,小妹妹,我什麼辦法也沒有。似乎你是被卡在女裝我高跟鞋裡了。」「是你把我帶進這一團混亂的,」用一種指控犯罪的語氣,Jim 說道:「你得幫我擺脫它。」 Kevin 想了想,說:「或許我有可能幫你把你的身體贏回來,如果你還沒有交換『靈魂』以至連你的性別都變了。」 Jim 張大了口,他回答:「如果我們交換了呢?」 「別跟我說你已經那樣做了,」Kevin 轉著眼珠子說道。 Jim 說:「她就是要和我賭,她不讓我賭別的東西,我不得不。那會怎樣?」 嘆著氣,Kevin 雙手搔著他的棕色短髮,他說明道:「會怎樣,就是你變不回男人。你可以變成另一個女人,可是不是男人,再也不行了。」 Jim 的一顆心直往下沉:「你說再也不行了是什麼意思?我要再當個男人。」 Kevin 說:「我想不可能。在這兒等一下,我得和某個人談談。」 Jim 看著 Kevin 趨上一個形容高雅,蓄著灰白髮子的男人,兩個人低聲交談。Jim 受不了這個樣子,他得聽聽他們在說什麼。他趨上前去,打插問道:「你們能幫我嗎?」那男人拈著你的髭鬚,用英國腔說道:「不,正如我向你的好朋友說的,我恐怕你永遠是個女性了,你永不會變回來,這對你的來生來世也一樣。我很遺憾小姐。」 Jim 的心沉到底了。 Jim 打頭髮從眼睛上撥開,轉身走開。試著去思考,他輕咬他的指關節。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Kevin 走到 Jim 的身側,說:「沒是的,你會了解。」 Jim 生氣地回答:「那怎麼會沒事?我才剛認識了一個好女孩,我們才剛開始約會。你要我跟她說,沒事,我只是個被困在女人身體裡的一個男人?是男是女希望你嫌棄?」 Kevin 回答:「技術上來說,你不再是個男人了,你現在是個女人。」Kevin 馬上發現他說錯話了。 Jim 兩手抱在他的雙乳下方,走開去。他說:「謝謝你幫我釐清觀念,我還真沒想到。」Jim 想了一秒之後,怒氣沖沖地向穿堂的出口走去。 Kevin 追在 Jim 後面,他在外面追上了他。抓著他的肩膀,他強迫 Jim 轉過身來:「你要怎麼辦?」 Jim 宣佈:「我要去報警,這是違法的。」「你不會想要那樣做的,」Kevin 回答。 Jim 挑釁地說:「為什麼不?」 「那比變成女人還要糟,」Kevin 說:「相信我,你不會想要惹火一大群巫師的。我去找輛小車子,馬上回來,你等著。」 Jim 看著 Kevin 跑開。他站在那兒等待的當兒,他聽見灌木叢裡傳出人聲。Jim 走過去,往枝芽間張望。那個負責泊車的金髮美女正在和某個男人說話。那男人說:「我不相聽到你的抱怨,你已經失去客觀了。沒人逼你輸掉你的身體,也沒人逼你賭上你的自由。」 她說:「但是我…」他回答:「沒什麼但是。如果你有足夠的點數可以買你的自由,那好,付錢給我,我可以放你走。」 那個女人望著地上,說:「你明知道我沒有。」那個男人說:「那我希望你說你是我的財產。」 她逆來順受地說:「我是你的財產,主人。」那個男人逼她下跪。他取出他的陽物,命令道:「吸。」女人遲疑著,他用力捏開她的嘴巴。男人把陽物塞進去時,那女人又咳又嘔的。男人聲明道:「我說,吸。」那個女人噘起嘴,開始「做」他的那玩意兒。 「Jim,你好了沒?」Jim 嚇得跳了一跳,轉過身來。是 Kevin。Jim 很快地上了車子,緊緊地抱著雙腿,他恐懼地問道:「你可以輸掉自由嗎?」 Kevin 回答:「可以啊,你幹嘛問?」Jim 說出了他看在灌木叢中的見聞。Kevin 說:「我曉得那個傢伙,他真是個混球。相信我,事情並非都是那個樣子。大部份的魔法師對他們的奴隸都很體諒的。」Jim 也沒管了,他只想回家。快到泊車處時,Kevin 說:「我猜想你將會回去你的新家吧。」 Jim 想了好一會兒,說:「我的新家?」 「你們互換了人生,」Kevin 說:「那表示你現在是 Roxie,你住在她家。」

Jim 在他的皮包裡找了找,找到一個皮夾。 打開來,他取出了他的駕照。那上面是 Roxie 的照片,一旁寫著她的名字。Jim 唸出了住址:「櫻桃西大道 1321 號」說:「我猜我住在這個地方。」 Kevin 看著那張駕照,說:「我知道那附近。」泊車女郎開來兩台車,Kevin 說:「跟著我開。」Jim 把皮夾放回包包。 Jim 走近那台棕褐色的 Lexus並且仔細地看了看,它是新的。泊車女郎把車門打開。本能地,Jim 伸手要去拿皮夾子,卻只摸到他那覆著絲綢的豐臀。了解到了他的失誤,回頭打開了他的皮包,取出 5 元美金的鈔票,給了那泊車女郎。 Jim 本來還想像男人似的,一次一隻腳上車。他迅即發現到他的旗袍容不了他那麼做。「笨,」他說,只得先坐了下來,再轉身一晃,把兩腿帶進車子裡。Jim 看著泊車女郎走開,她的短裙在那可愛的屁股上隨著每個腳步躍然款擺,他想到要跟她要電話號碼。然後,他記起了自己現在是什麼身份。除非她是個同性戀,不然這個泊車女郎大概沒興趣吧。Jim 嘆息了,他再也沒有機會,再次去明白和女人做愛是什麼滋味。 Kevin 的車子早以快速地滑向大門去,Jim 甚至已看不到他了。對 Jim 而言,要用高跟鞋來控制油門和煞車實在是太艱難了。 在大門之外,Kevin 等著 Jim。Kevin 領著 Jim 走過一條條很不熟悉,好似迷宮一般的路。後來,Kevin 沿一條長長的私人車道開向一幢大房子,看起來少說有 5,000 平方呎。車庫門自動地為他而開,裡頭停得下三台車。 Jim 從那台 Lexus 下來,看到另外兩台車子,其中一台是 BMW,另一台是 Jaguar。在房子的內部也一樣壯觀,大理石地板上鋪著波斯地毯,而燈飾上裝飾著精緻的水晶。在牆上,巧妙地安排,懸掛著數幅原畫。傢俱不是原木就是真皮的。多麼昂貴的景觀啊。門被敲了一聲,害 Jim 嚇了一跳。找到前門在那裡以後,他開門看到了來人是誰。 「你怎麼那麼久,」Kevin 埋怨道。 Jim 回答:「因為我覺得好像闖進別人家似的。」 Kevin 環顧四週,說:「我可以理解,這地方真讓人吃驚。」 Jim 在一個燈?上安置好他的皮包,說:「我真搞不懂,為何 Roxie 要和我交換生活?她年輕又貌美,顯然也很有錢,幹嘛這樣做?」 Kevin 在沙發上坐下,應道:「不曉得,兜不到一塊兒。」 Jim 在近旁一張椅子上坐下,說:「現在呢?」 Kevin 拿出他的行動電話,說:「我打一通電話。」Kevin 撥了號碼開始跟對方講起話來。他敘述了情況之後,眼中露出明白了什麼似的光釆。「喔,我了解了。很好,那就可以說得通了。謝謝,我待會兒再跟你聯絡。」 Jim 坐在椅子邊緣上急切地等待 Kevin 的說明。 Kevin 掛上電話的那一秒,他問道:「如何?」 Kevin 靠上椅背,說:「你有看到 Roxie 跟一個黑髮美女在一起嗎?」 「有,」Jim 回答。 那個黑髮美女是 Roxie 的堂妹,名叫 Trixie Maxwell。顯然,她們彼此之間有些什麼,」Kevin 說明道。 Jim 問:「有些什麼?」「對,有些浪漫的什麼,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Kevin 解釋道。 Jim 做了個表情,說:「喔!我知道了。」 Kevin 繼續說:「她們很小就彼此相愛了,想要結婚。然而,那會違反數條州和聯邦法律。我猜他們找到辦法克服了它,那就是你為何會被扯進來。藉由得到你的身體,法律不再是問題。若 Roxie 變成你,她們就可以結婚了。」 Jim 啪地靠上椅背,把長裙拉到大腿上,把兩腿大大地打開。對 Kevin 來說,看到這麼一個美女坐相這麼不淑女,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一絡頭髮垂到 Jim 的臉上,他把它吹開,說道:「這個故事聽起來好像白天脫口秀的段子。」 幾分鐘之間,兩個人無言地坐著。後來,Jim 總算開口:「現在呢?」「我真的得回家去了,」Kevin 回答:「我得去溜狗,趁它還沒有把我的地毯抓壞。」 Jim 坐直身子,說:「你要回去了嗎?是嗎?」 Kevin 猶疑了一下,然後說:「我覺得我可以回去了。」最新消息已使 Jim 冷靜下來,Kevin起身走向門口,他說:「我幾個鐘頭後就回來。」 Kevin 離開後,Jim 不曉得自己一個人要幹什麼。他在屋裡四處游走,最後來要樓上的主臥室。望進藏衣間,他決定去更衣。伸手到背後,他摸來摸去找背上的拉鍊。「女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他埋怨著。抓到小鐵片,他把拉鍊拉下,Jim 讓衣服自由落到地板上。平常,他會就讓衣服躺在它落下的地方。讓這麼漂亮的旗袍就躺在地上似乎是一種罪過。他將它拾起,掛到空的衣架上。回到臥房,他注意到有一個衣櫥。他想:「裡面也許有些輕便一點的?」Jim 站在那衣櫥前面,看著穿衣鏡裡的自己。看著他自己的身體包覆在金色絲質的三角褲、胸罩、吊襪帶以及黑色絲襪之下,他置評道:「我看起來像個花花公子雜誌的雙褶大內頁。噢,如果我能遇見一個這樣的女孩。」接著他一時興起,開始描述起自己的形容姿色來。 突如其來,Jim 感覺到一陣強烈的慾望,想要穿上一件棉質三角褲。或許這不是平口四角褲,然而他可以假裝穿的是子彈內褲嘛。不過,在他看過的每一個抽屜裡,只有絲質或綢緞質料,款式性感的貼身內衣。「不要吧,」他抱怨道:「總該有些平常一點的衣服吧。」並沒有。「有錢人都不會穿得輕輕鬆鬆嗎?」他曾和一個女孩子同居一年,而他記得她有一大堆日常起居的穿著啊。「只能說是我的運氣了,」他喃喃地抱怨著。沮喪之下,他把抽屜用力甩上。「我想我只得繼續穿著這一身衣物了。」由於不想要身上只穿著內衣褲地,到處走來走去,他從衣櫥裡取出一件藍色針織杉。他把著這件衣服拉上他的手臂,再把頭套過給頸子的洞。如果身為個男人,這件衣服只會直直地沿著他的身體滑下去,現在的情況不是這樣了,它全擠在他的乳房上面。他將之拉過雙峰之巔,說道:「我想我得習慣身上有這些東西。」這裙子可真能秀出一大截腿,他試著把裙的底沿向下拉一點。「這麼短,真討厭,」他若有所思:「想來,我也拿它沒輒 。」他匆匆穿上了一雙涼鞋,然後下樓去。 Jim 在房子裡四處晃來晃去。他到了起居室,然後去了餐廳。接著,他又回到起居室。「這樣好個產業裡卻沒有一台電視機。」Jim 望了望雜誌架上,想找點東西看看。「Glamour(譯按:雜誌名,誘惑力)」不合他的調調。Jim 繼續四處晃盪,直到後來他來到了個舒適的小窩。「電視機,」他高興地說道。在錄影機嘴裡啣著一卷錄影帶,近旁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放映我。」Jim 打開電視,把帶子推進去。坐在茶幾上,專心看了起來。 畫面上了螢幕,是 Roxie。「那個誰誰,你好啊,」她說:「此時此刻,你正穿著我的內褲,應該是很令人滿意的吧。也許你對之很欣悅,但也許不會。」Jim 對著電視機回答:「沒錯。」她繼續:「這樣子對待你,我有我的理由。在茶幾上,你可以找到一個資料夾。過著我的生活,所需要知道的資訊,都有裡面。裡頭有關於我個人,以及我的財務上的資料。有一件事我確信你會很樂意知道的,就是我很富有。我從家族裡繼承了數家企業,它們大都自行營運得很好。另一件好消息是,數年前,我贏了一個青春咒。你不會老,你會保有你的青春美貌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我已經決定我要所有的改變都是永久性的,所以,享用我的身體吧。好吧,現在是你的身體了。我也留了一些有關婦女衛生,化妝,以及髮質保養的資料,你會想要仔細地閱讀的。如果你化妝化得不好,女人們的批評可是很殘酷的。」「我跟你打賭,」Jim 很諷剌地說道。 這卷錄影帶裡的 Roxie 靠上椅背時,正想要關掉錄影機。「還有一件事,我有在吃避孕鶿,所以你或許也想繼續吃,當然,除非你想當媽媽。祝你好運,拜拜。」帶子被卡掉了。 Jim 打開眼前的資料夾。他流灠過財務相關的聲明文件,光是她的信託就有兩千萬美金。這還不包括好幾家公司的股權。細仔地,他注意要最近在義大利賣掉的房地產,價值五百萬美金。所得轉成了可自申轉讓的票子。「顯然,她找到了一個方法,讓她自己可以帶走一些現金。」 門鈴響亮。一定是 Kevin。心裡高興有人作伴,Jim 應了門。Kevin 揹著一個背包和一架數位相機站在那兒。「我想我得花掉一整個晚上了,」他走過 Jim 的身邊說道。 Jim 問:「那台相機要做什麼的?」 在沙發上坐下來,他回答:「我想要給別人看你的照片,看看有沒有人知道一些你的過去。」 Jim 在皮椅上坐下:「你不用對我拍照,我找到了一卷錄影帶…」Jim 解釋道:「我似乎身價數百萬。」 Kevin 很難把心思集中在 Jim 說的話上面。Jim 又一次張開他的兩腿坐著。而這一次,他穿著一件又短又緊的針織衣物,而這充份展現了 Jim 兩腿之間一覽無遺的景色。 Kevin 像一隻被強光照到的小鹿。他可以看到 Jim 金色絲內褲上反射的光澤,以及成套的吊襪帶。他的雙眼聚焦在 Jim 的三角洲的中心點。金碧輝煌的金色內褲上,反射出來的光線最是耀眼。布料細緻地強調出 Jim 的女陰,彷如是個包覆在絲質之下的快樂天堂。Kevin 覺察到一種熟悉的膨脹感在增加,他交疊雙腳以掩飾之。Kevin 試著去聽 Jim 在說些很麼,可是很困難。 「你怎麼想?」Jim 問道。Kevin 回答:「不好意思,你問我什麼?」「我剛才問你,你認為我?不該打電話給我家裡的人。」Kevin 回答:「不要。他們不知道你是誰,而且不會相信你的故事。此外,這會違反俱樂部的規定。當你簽下你的契約書那一刻起,你認同了所有賭徒的榮譽。Roxie 現在擁有你的人生了,包括你的家人。」Jim 想了一會,說:「再也見不到我的家人了?」他爸爸是個大嗓門的皮條客而他媽媽是個酒鬼。他說:「真難以承受。我的家人是不太正常,不過他們總是我的家人哪。」Kevin 回答:「我了解,可是我也不能替你做什麼。」 Jim 不願再去想了。為了轉移注意力,他對 Kevin 說:「給你看點別的新發現。」Jim 起身走向地下室的入口,Kevin 卻退縮不前,他正在努力掩飾他持續增長的勃起。Jim 倚牆而立,說:「來嗎?」Kevin 回答:「我馬上過去。」 兩人來到地下室的一個小房間。Jim 跪坐下來,從底層的書架,拉動了一本假書的表面。之前他們坐的地方原來是個隱藏在地板下的保險箱。Jim 伸手趴下來以便看個仔細。他分開兩只膝蓋,美臀翹在半空之中,害他的裙子被提了起來。Kevin 瞠目看著 Jim。他的視線循跡向下,到達 Jim 那包覆在金色絲綢下的豐臀。他焦點停在兩片屁股中間分開,而被包在金色絲綢底下的 V 字形。他的眼光漫游在在那金色狹縫上。他停在來注視 Jim 的內褲伸展得緊迫在他的花蕾之上。他心痛不已,他直想把他的臉擠到 Jim 的兩腿之間去。 Jim 回頭看向肩後,說:「我不知道這個保險箱的密碼是多少,可是我確定我可以找得到。」Kevin 從他著迷的精神狀態中回過神來,應道:「喔,當然囉。」Jim 站起來,說:「至少,我可以買得起我想買的任何東西了。」 Kevin 憎恨自己,可是他非得再看一次不可。他問,「那個保險箱是那一型的?」 Jim 又一次兩膝著地,伸手向前趴下來。Kevin 轉開他的數位相機,關掉閃光燈。他趨近 Jim 那屈極伸盡的身形,他握著相機在腰間的高度,按下快門。相機安靜無聲地記錄下了鏡頭前性感的影像。得寸進尺地,Kevin 移得更靠近,跪在 Jim 分開的兩腿之間。用內褲包著的獎品就在?呎之遙而以。 「我想它是 Brown Model A1650,」Jim 大聲說出來。看都沒有向後看,Jim 就坐起身來。瞬間,他知道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他坐在 Kevin 的大腿上,那兒有著被牛仔布束縛著的突起,壓在他分開的兩隻大腿的中間地帶。他一時動也動不了,他曉得那個突起是為那樁,而且他還讓它直接就定位了。「對不起,」他說著,倉惶地站起身來。 Jim 急急忙忙地衝出房去,嚷著:「我得把它寫下來。」Kevin 緩緩平靜,心神尚動盪不定。他看著後面的預覽螢幕,上面顯示著一個小而誘惑人的影像,那是 Jim 被拉高的裙底下,包在內褲裡的豐臀。「你真是個變態,」他責罵著自己,卻打定主意要把相片保留下來。 Kevin 隨著 Jim 的後面上樓。兩個人都避免去談到在樓下時不自在的那一刻。Jim 寫下保險箱的型號和製造商。Kevin 說:「你跟我提到的那個資料夾裡,沒有保險箱的密碼嗎?」Jim 眼神沒有看著對方,只是說道:「對喔。」他鉛筆掉了,彎身向前把它撿起來。正當此時,Jim 的上衣大開。從他的頸子望下看,可以看到他胸脯上柔順的曲線,握在絲質的罩杯裡面。Kevin 又拍了一張。 Kevin 問:「你去房子後面看過了嗎?」 Jim 看出窗外,說:「沒有。」 「那麼,我們應該要去看一看,」Kevin 說:「讓我們見識見識你的新玩意兒。」 Jim 回答:「當然囉,有何不可呢。」他們晃到屋後被養得茂盛蒼翠的園子裡。在園中快步,令 Jim 鬆懈下來,把之前的意外當做是偶發事件了。他告訴自己:「沒事的,只是好朋友之間有時彼此會笨手笨腳的。」他們最後來到網球場地,還有一座游泳池。這座大游泳池設計得好形如一座潟湖,上面還有一個池邊小屋。清潔的躺椅沿池岸羅列,毛巾都備妥在旁了。 Jim 看到 Kevin 剝掉襯杉。「你在幹嘛?」 Kevin 回答:「我要躺下來一會兒。」把他的襯杉扔到一旁的躺椅上,他鬆開長褲。很快地,Kevin 身上只剩他天藍色的內褲。「你認為在這戶外只穿內褲好嗎?」Jim 不安地問道。 Kevin 回答:「誰會來看我們?」Kevin 躺下來,闔上眼睛。他說:「來吧,和我一起,放輕鬆點。」Jim 環顧四週,想道:「除了我們也沒有別人了。」 隨著 Jim 脫掉衣服的過程,Kevin 斷斷續續按著相機的按鈕。Jim 把有彈性的衣物拉上過他的頭,拉出他的手臂,擲向一旁的躺椅。Kevin 做了全程記錄。Jim 就要脫下他的吊襪帶了,又臨時決定不要。他還不知道要怎麼脫。選了一把靠近 Kevin 的躺椅,他躺下來闔上眼睛。沒一下子,Kevin 起身。他問 Jim:「你要不要喝水?」Jim 閉著眼睛,懶洋洋地說:「要。」Kevin 進去池邊小屋,從小冰箱裡取出兩罐冰水。去了又回來,他順便多拍了好幾張相片。他打開一罐水,遞給 Jim。Jim 微起身用手肘撐著,啜飲涼水,清涼順喉而下。飲罷,果然好喝,餘味好似金屬一般冷冽。他看著水瓶子,是義大利進口的礦泉水。Jim 想:「就算說我太在意也不為過。」 沒多久 Kevin 又起身了。他又晃進小屋,嚷道:「Jim ,看看這個。」Jim 起身走進小屋 Kevin 那兒去。Kevin 坐在地板上,跟前放了一個紙板遊戲(譯按:類似大富翁之類的)。Jim 在 Kevin 的對面坐下來,審視這個遊戲,它的標題是,「真相與挑戰」Kevin 說:「我們來玩吧。」Jim 聳聳肩,回答道:「好啊。」他們各人碼好盤上的棋子。Jim 擲出一個 12 點,他落在一個真相的格子上。Kevin 幫 Jim 唸出卡片上內容,它說:「告訴每個人你最尷尬的一刻。」Jim 只想了一下子,說:「根本就是今天,當我身穿女裝站在人前時。」Kevin 回答:「這我無法反駁。」Jim 移動了他的棋子。 Kevin 擲出 6 點,是一格挑戰。Jim 唸出 Kevin 的卡片。「親吻最靠近你的異性。」Jim 笑著說:「我想這個我們辦不到。」Kevin 回答:「我可不願放棄我的這一回合。」 Kevin 移過棋盤向他逼過來時,Jim 的眼睛張大了起來。Kevin 靠過來的時候,他往後躺。Kevin 閉上了他的眼睛,把嘴向 Jin 的唇壓過來。Jim 想說話,可是出口的卻只剩下:「嗚呃嗯嗯嗯呃呃呃」Kevin 溫柔地把 Jim 推得背靠上地板,然後躺到了他的身上。Kevin 一直不停地吻他。Jin 被嚇壞了,Kevin 的手在撫摸他的胸部。「這是錯誤的,」他的理智在大聲叫喊,可是他的身體不聽使喚。他的乳頭應聲彈起,他的下面那裡開使發熱。熟練地,Kevin 的另一隻手滑向 Jim 的兩腿之間,他隔著 Jim 的小褲褲愛撫他的陰道。Jim 的心臟狂跳,彷彿要從胸口蹦出來了似的。Kevin 的吻向下經過 Jim 的頸項直驅他的胸部。他解放了 Jim 的乳房,含進其中一顆奶頭到嘴巴裡。雷擊一般的快感打穿 Jim 的身體,他釋放出了一道呻吟。他的理智大喊著快停止吧,可他偏偏不能。 Kevin 沿 Jim 的嬌軀向下吻去,吻過了他的下腹。Kevin 把 Jim 的兩腿扯開。他在 Jim 分開的兩腿正中親吻著。透過金色絲布,他吻著 Jim 的女陰。就在 Kevin 拉開 Jim 的三角褲開始舔舐他的性器之前的一刻,Jim 幾乎要有能力叫停了。Jim 無法相信一個男人的舌頭在他的裡面,那種感覺是那麼的美好。Jim 只能短促的喘息著,這種疼痛嚐起來多美妙啊。Jim 下體的濕潤,向 Kevin 宣告了他的愉悅。 Kevin 拉下 Jim 的三角褲,脫掉他自己的子彈內褲。Jim 看到 Kevin 從他的兩腳之間爬過來,用手和膝蓋撐著盤還在他身體的上方。Kevin 移動屁股靠上來,把他棒子的尖端指自 Jim 的兩腿中央。當頂端進到 Jim 裡面時,他閉上了他的眼睛頭向後仰。他已被快感征服了。感覺真好。緩緩地,Kevin 的棒棒把他的兩片陰唇撐開來。經由這兩片花瓣,Jim 感覺得到那支陰莖每一分每一毫的移動,緩緩地一路滑進來。當 Kevin 的胯貼上 Jim 時,Kevin 一抽,回頭又猛烈地衝進 Jim 的裡面去。對 Jim 來說,感覺起來很不真實。快感充塞他的心智和靈魂,他一定得要更多。Jim 用他自己的屁股迎合著 Kevin 的抽插,他們每當成熟的肉體碰觸到時,啪一聲的貼合上去。Jim 無法呼吸,他的身體拉緊時,那種疼痛多麼地美好。快感的衝擊波將他掃盪而過。他發現自己在哭喊著:「快一點,喔,天哪,再快一點。就是那樣,Yes! 」他的陰道緊縮,欲抓住那抽動的陽具,而開始傳出迅速的陣陣快感,在他的腦中爆散開來。Jim 哭喊出來:「Oh God,Yes。」Kevin 怒吼著,把熱熱的汁液深深地射入 Jim 體內去。 Kevin 伏在 Jim 的身上,倆人都虛脫了。Kevin 說:「爽得可怕。」 Jim 的靈魂彷彿向高處升騰著,他感覺到 Kevin 起身,所以張開眼睛。Kevin 正向他爬過來。當他的臀部處在 Jim 的臉部上方那一刻,他把他消氣的傢伙在懸在 Jim 的小嘴上面晃盪。Jim 無法相信他兩眼所見,男人的睪丸和陰莖正處在他正上方。他聞很到 Kevin 辛辣的雄性氣味。那不僅沒有讓他極端厭惡,反而令他極度沉醉。「吸它,」Kevin 命令道。 Jim 猶豫著,他男性的本質令他對此覺得噁心,它在吶喊:「你是不吸男人的棒子的。」Kevin 溫和地把 Jim 的嘴打開,放低他的胯部,把他已消氣的器械導進 Jim 開著的嘴巴裡。看著陽具的前端跑進他的嘴裡,Jim 的感情被撕裂了。他想要停止這件事情,可是又不由自主。他的舌頭碰到 Kevin 棒子的頭時向後縮進來。一滴嚐起來似乎是鹹鹹的阿摩尼亞的東西覆滿了他的舌頭。那是精液。恍惚之中,粗大的陽具塞滿他的嘴。出於反射,他噘起兩片嘴唇,含起熱熱的肉棒。好似這輩子做過好幾次一樣,他操弄 Kevin 的陽具。他一邊吸著,一邊用舌頭逗弄 Kevin 的頭頭。Kevin 開始幹他的臉,他目瞪口呆。甦醒過來的槍桿兒逼他張大嘴巴,粗大的桿子根本不是他的櫻桃小口可以承受得了的。 Kevin 從 Jim 的嘴巴裡拿出來,命令他:「翻過去。」千依百順地,Jim 翻過身去,俯臥在 Kevin 跟前。Jim 注視著對面的牆壁,神經對每一個觸摸的每一個觸覺都保持警覺。他感覺到 Kevin 的身體爬上了他。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臀部上。他感覺到 Kevin 的龜頭壓在他的兩片屁股中間。它在他易碎而緊閉的後門畫著圈圈把它弄潤,他感覺到他的括約肌被某個又圓又硬的東西迫開。一個輕輕的女聲,從他的雙唇之間,嬌嬌地呼嚕了一聲。好痛啊,他的括約肌想要合上。Jim 咬著嘴唇,試著放輕鬆。Kevin 繼續壓低他的胯,直到合上 Jim 那外形精緻的女性臀部。 Kevin 躺在身處其下的美女身上。他的陽具深深地陷入她兩片豐臀之間。他真愛看他的小弟弟深埋在一個女人裡面的景像呀。「這不可能發生的,」Jim 想著,快要喘不過氣來。「我不是女人。男人不可以和我做愛呀。他真的在我的裡面。喔,老天哪,他在操我!我是那個女人。我得阻止這件事!」然而,他身不由已,無法停止。好像有什麼力量把他拉回來。Jim 緊閉雙眼,想要對 Kevin 進入他這件事視而不見。Kevin 用另一隻手玩弄 Jim 的女陰。一波又一波新的快感和被人走後門的感覺相輔相成。他的呼吸急促起來,他的身體再次繃緊。他的身體吶喊著:「它要男人進到它那裡去。」Kevin 的臀擠上 Jim 的屁股,房裡迴盪著肉體撞擊聲。「嗚嗚嗚嗯嗯嗯,」Jim 大聲叫喊。Jim 的全身受到另一個高潮的洗禮。Jim 覺得 Kevin 的陰莖抽搐著,而且 Kevin 沉沉地咕噥了一聲。Jim 再不敢置信的震驚之中,睜圓雙眼。精液正在射進他的屁眼裡。在那一刻,他知道自己已經永遠失去了某些東西。 一陣虛脫,Kevin 躺在 Jim 的身上。他的陽具還嵌 Jim 的屁眼裡。他又說:「爽得可怕。」 Jim ?然倒下。他想要爬起來。別人或許可以和男人做愛,但是他不得。他是個男的。他說:「你得起來。」 Kevin 說:「為什麼,這樣很爽呢。」 Jim 請求道:「拜託,我得起來了。」 Kevin 大發慈悲,很 Jim 裡面拉出來。他身子離開他,坐到躺椅上去。Jim 起身環顧房間裡,找尋他的三角褲。他想:「這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沒有和男人做愛過。」他覺得想吐。 Jim 找到他的三角褲,舉起一隻腳踏進去。就在此時,Kevin 雙手環抱 Jim,把他拉到他的大腿上。Jim 跌入 Kevin 赤裸的身上。Kevin 環抱著 Jim 的雙手伸到了他的身前以及雙腿之間。Kevin 輕撫著 Jim 的私處問道:「你還喜歡嗎?」Jim 說不出話來。 Kevin 抬起 Jim 的臀部,又一次輕輕把他放低到他的陽具上面。Jim 想:「他又在我的屁屁那邊了,我得了一根棒棒在我的屁眼那兒。這不可能發生。」好像自動自發的,Jim 抬起屁股,又坐了下去。Kevin 的小弟弟滑過 Jim 現在已被撐開的開口。Jim 的美臀每一下都撞上 Kevin 的胯。Kevin 呻吟著。Jim 知覺到精液再次流進他體內。完全失去方向,他坐在那兒被 Kevin 的陽具戳著,他的奶子在的起伏的胸膛起起落落。這整個情況在超現實了。 Kevin 把 Jim 向後拉到他身上。他環抱著撫弄 Jim 的雙乳,玩弄他的私處。Jim 察覺到他脖子上的熱吻。Jim 無法思考,他只知道自己正坐在 Kevin 的大腿上,跟著一根在他裡面的陽具。Jim 開始可以控制自己的呼吸,慢慢放鬆下來。Kevin 在 Jim 的耳畔低語:「很喜歡吧。」Kevin 輕撫著 Jim 柔軟圓潤的嬌臀,耳語道:「我知道你的這裡很喜歡。」Jim 答不出話來。他彷彿變成一座冰凍的雕像了。 Kevin 終於說:「你最好起來。」把握機會,Jim 趕緊移動玉腿,迅捷地穿上他的三角褲和胸罩。Kevin 躺在沙發上看著 Jim 穿上他的貼身衣物。在和女人做愛之後,他總是愛看她們穿衣服。Jim 穿上衣服以後,跑進了主屋。 Jim 坐在起居室裡,他覺得很噁心。方才他的所做所為令他自己反胃。他的理知反覆地放映那些有如夢靨一般的情節。「我怎會做出那些事?」Jim 想要否認一切。「如果有人問我,我會騙他說沒有這回事。」不過在他兩腿之間的潮濕大聲宣告著事實真相。他已經和男人做愛了。「我是怎會搞到這般田地的?今天早上,我還是個男人。」Jim 看著他的腹部,想道:「我有我自己身體裡射精了。」 Jim 聽到後門開了又關的聲音,腳步聲向他走近。Kevin 進房來坐在 Jim 的對面。他說:「你還好吧?」 Jim抬眼看著他,他想要說些什麼,但要說些什麼呢?逼自己開了口,他回答:「我只是沒料到會發事那種事。」 Kevin 靠上椅背,讓眼前的景像進到眼裡,Jim 又開腿而坐了。Kevin 說:「別擔心,你很棒。沒人會說什麼的,你現在是個女人。」 Jim 看著 Kevin 這位朋友,說:「我是嗎?我不覺得像個女人。我是指我的內心,我還是我。在這裡面,我是個男人,」他手指著胸口說道。 Kevin 起身向 Jim 走來。他坐到 Jim 旁邊去,把手放在 Jim 大腿的內側。 Jim 輕聲說:「請不要。」 「沒有關係的,」Kevin 說:「你現在是個女人,解放你自己吧。你昨天之前和男人做愛過嗎?」 Jim 看著他的朋友,說:「沒有。」 Kevin 深深地凝視 Jim 的雙眼,說:「相信你的身體正在對你訴說。」 「我不曉得,我覺得好困惑,」Jim 回答。Kevin 的手移上了 Jim 的裙子底下。Jim 感覺到透過三角褲,感覺到 Kevin 的手。微妙的快感一陣又一陣緩緩流過他的身體裡。 Kevin 說:「你的下面有感覺嗎?你有感覺到我的手指頭嗎?」 點點頭,Jim 回答道:「有,我有感覺到。」 「很舒服吧,不是嗎?」Kevin 靜靜地說道。 「唔,嗯,」Jim 說。 Kevin 平靜地說:「只是放輕鬆,闔上雙眼,讓它流入你的存在。」 Jim 躺上椅背,闔上雙眼。他讓快感從他的蜜處散放出來,洗過他的大腦。有個男人隔著小褲褲摸他的感覺好好。Jim 的腦子吸收了它所接受到的每一分知覺,自動且自發。 Kevin 溫柔地讓 Jim 躺到沙發上,手指不曾停過在女陰上的動作。「唔唔嗯嗯,」Jim 呻吟。用另一隻空著的手,Kevin 拉下他的拉鍊,拿出他的器械。他把 Jim 的三角褲掰到一邊,插入他的槍桿子。 Kevin 問 Jim:「有沒有感覺到我進去你裡面?」 「有,」Jim 嬌吟。 「有我在你裡面感覺很好,不是嗎?」Kevin 探問著。 「喔 yes,」Jim 感嘆著。 緩緩地 Kevin 開始抽插:「讓這種感覺告訴你,你是誰。」 Jim 在這一刻迷失了。他雙腿交纏上 Kevin,說:「沒錯,我喜歡。」 Kevin 說;「這就對了,只要去接受它。接納有我在你的身體裡的感受。」 「好,」Jim 應道。一面抽插著,Kevin 說:「你得說出來,說出你是誰。」 Jim 再也聽不到他的男子氣慨的聲音了,全部只剩下遭受到填滿時的疼痛。Kevin 在他的身體裡,他喜歡,他需要。高潮掃盪過他時,Jim 扭曲了他的面容,他說道:「我是個女人。」

Jim 打著哈欠張開惺忪的睡眼。「我在那裡?」他坐起身來,毯子滑落到地板上。他身在某個人的起居室裡。他的胸口沉甸甸的。向下看著他的乳房,所有的事情一下子全都想起來了。「喔,天那,我希望一切都是個夢。」煎培根的香味如煙霧瀰漫在整間屋子裡。他習慣性地想找一件平口四角褲來穿,眼中所見卻是一件金色絲質內褲和一副胸罩。Jim 取過胸罩,穿了起來。他想:「在今天之前,我從來不用在一大清早起來的時候做這種事情。」相同地,穿上三角褲的感覺也很詭異,這輕柔的衣物如手套一般地貼身。想不到三角褲竟然可以這麼地貼合他的身體。 Kevin 在櫥房裡,身上只著一件圍裙。Jim 看著他裸露的屁股,說:「可愛的 Kevin,真是可愛。」 Kevin 從平底鍋中取出培根,一邊回答道:「那麼,你覺得我有個迷人的臀部囉,我就知道你喜歡它。」「就如同扁平的醜屁股一樣迷人,」Jim 說。 「喔,我明白了,」Kevin 應道:「她(she)現在成了個喜劇演員了。」讓 Kevin 用『她(she)』在稱呼,嚇了 Jim 一跳,然而他沒有多困難地接受了。Kevin 說:「坐吧。」Jim 在臨時充當餐桌的桌邊坐下,等著人家服伺。 Kevin 擺上半顆葡萄柚和一片培根到 Jim 面前。Jim 問道:「就只有這樣?」 Kevin 回答:「你可不想發胖,是吧?」 Jim 嘆口氣說:「我想,不。」舀滿一杓葡萄柚,他試著把它當成美食。還真困難。 Kevin 裝得一盤滿滿的坐下來。他有兩個雞蛋,四片培根,土司,果醬,果汁和鬆餅。「不公平,」Jim 發出了哀號。「我餓得要命,你還大吃特吃?」 Kevin 舀了一大匙,說:「生命本來就不公平。」Jim 臭著一張臉回頭去吃他乏善可陳的一餐。「吃很慢一點,或許也會覺得有吃飽。」 Jim 在樓上主臥的衛浴淋浴,而 Kevin 則用了眾多客房的其中一間。Jim 重新整理頭髮,盡他所能地施上脂粉。不想光著身子,他選了一件粉紅色的緞質連身內衣穿上。穿起來簡單,感覺也舒服。當下的感受很好。外面,他穿上一件有藍,紫,黃色花花的設計圖樣的無袖露背裝,再穿上一雙涼鞋。載上一對藍色耳環以後,他檢視鏡中人。他拉起了他的裙子,看著裙下的連身內衣。 Jim 評論道:「媽的,真想我身為男人來看著這一幕!」 「還好你不是。」Kevin 回應道。 Jim 回過頭來看見 Kevin:「為啥嘛?」「我真不想看到男人身穿性感內衣,」Kevin 拐彎兒挖苦人。 「你知道我的意思嘛,」Jim 這樣回道。 Kevin 面露微笑道:「拿了你的皮包,我們去雪拼吧。」 開出車子時,Jim 問 Kevin:「我們為什麼要去雪拼?」 Kevin 把 Jaguar 的敞篷蓋上,說:「你現在是 Roxie,而她是個全職的購物狂。」 Jim 倒只說了一句:「喔。」他們車子開到了一處獨特高級的商店區。下了車,把車子交給來泊車的以後,他們大步走在這奢華的地方。沒走多遠,Kevin 說:「去那裡看看吧。」那是個買洋裝,塑身內衣和性感內衣的店面。Jim 說:「你想去裡面幹嘛?」「我老是想去那種地方看看,而今,托您的福,我可有藉口了,」Kevin 的回應如上。 他們一踏進店門口,超濃的香水味襲擊 Jim 的鼻孔。一個金髮及肩的女店員迎上前來接待他們:「你們好,請問客人需要什麼嗎?」 Jim 正想要開口說:「我們只想看看,」Kevin 卻先說道:「我們想看些束腰。」 「這邊請,」女店員帶路。 Jim 悄聲對 Kevin 說:「我可不要穿束腰。」 Kevin 回道:「只管走吧,很有趣的。」那店員走到一桿衣物旁,取出三件塑身內衣,把第一件擺好,說:「我們有寶藍色繡緞織花無肩帶束腰,有修飾性的支撐條,威尼斯剪裁以及細腰,後背式綁繩,可拆卸的吊襪帶,還附贈一件性感丁字內褲。」她擺下了另一件,說道:「再來,我們有雪白繡樣,無肩帶式的束腰,華麗的威斯剪裁,緊腰後背式綁繩,可拆卸可調整的吊襪帶,以及搭配的丁字內褲。」最後一件也擺了上來,她又說道:「最後,我們有一件紫色和金色絲織錦,無肩帶式 princess line 束腰,細腰後背式綁繩,可拆卸可調吊襪帶,成套的丁字褲。你穿幾號呢?小姐?」 Jim 支支吾吾地:「呃,我不知道。」不慌不忙地,女店員取出一只皮尺。「到更衣庢裡,」她指示說:「我馬上去幫您量一量。」Jim 遲疑了。他倒不是被這個提議給嚇到。Jim 站在女更衣間外面。能這麼做是每個男人的幻想,卻是他的夢魘。他不知所措。一進去彷彿是異世界。在「兩性的戰爭」裡,總是我們和她們的對抗,現在似乎要去加入另外一邊了似的。他就要變成她們的其中一員了。「你想太多了,」責罵著自己。就把這事搞定吧。深深吸了口氣,他穿過布簾子進了女更衣間。進到一半他不禁害怕聽到驚呼尖叫。並沒有。事實上,裡面沒半個人,只有他單單一人。 Jim 選了一個隔間,帶上門。身為一個男人,在服飾店裡脫個精光實在很慘。身為一個女人,他的羞恥感只有加倍強烈。Jim 脫掉他的衣裝,吊在牆上的勾子上。「快吧,好了就出來,」女店員敲敲門說著。Jim 全身跳了一下。「出去?不會吧?」Jim 覺得羞。他不想讓她知道他穿著女人的性感內衣。又重新想想,他思量道:「她會以為理所當然吧,到底我現在是個女人了。每個人不光是了解,也視之為當然。」靦腆地,Jim 把隔間的門打開,步入更衣視的量身處。「手舉起來,」女店員指示道。Jim 照辦了,而女店員用她的皮尺將 Jim 繞了一圈。當 Jim 感到皮尺繞在他的兩個奶子上時,Jim 滿臉潮紅。「好,請把手放下來,甜心。」讓別的女人來量他的胸部真人尷尬又坐立難安。她量了她乳房下面的胸圍,說:「你好幸運,你是個 32D。」Jim 疑惑著:「對一個女人來說,這樣算很好是嗎?」底頭睨視他胸口上兩個大大的坵堎,他暗忖:「一定是。」另一個比較年輕的女店員進來。她看來正好 18。她走上 Jim 來說道:「我好喜歡你穿的這個喔。好可愛好性感。」問也沒問,她就觸摸起布料來。「你那裡買的?」「我不記得了,」Jim 難為情地回答著。女店員由上到下到量了 Jim 一回,品評道:「你的皮膚真好,我敢說你很保養。你有用全身護膚乳液嗎?」Jim 再次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之前的那個 Roxie 有這用那些產品嗎?他只能推測著,然後說:「有啊。」「你得試試我們的護膚保養品,這可是得到國際的矚目的喔。」這個女店員去拿護膚保養品。她回來時帶了一個柳條藍子,裝著粉紅色的一些乳液。她倒出一些濃繆的液體在她戴著膠套的雙手上,開始把它抹到 Jim 的腿上去。他覺得濕濕黏黏的。另一個店員說:「我去拿你 size 的束腰,馬上回來。」年輕店員說:「如果你脫掉你的連身性感內衣,我可以幫你把全身都用我們的保養品塗一塗。」Jim 不曉得怎麼才好。眼看這女孩等著他,他只得把兩根大姆指伸到他的連身內衣上緣的內側,把它給剝了下來。褪到腳下,他腳一伸一勾踏了出來。那女孩純熟地把衣物褶好,開始了他的全身服務。當她開始把一些乳汁塗到他兩個屁股中間的罅隙之中時,Jim 兩眼圓睜。「請把兩腳打開,」她敦促著。Jim 著辦了,而她在他的兩腿之間抹上了乳液。「這些乳霜可以讓你整天都很清新。不只這樣,它還可以預防子宮頸感染。它含有天然的抗生素。」這女孩在他的全身上下用那乳液塗抹著。塗完他的胸部和臂膀以後,她取出一瓶香水。她開始用香水噴灑在他身上。Jim 不久前就醒覺到他的嗅覺變得比較銳利。以前還是個男人的時候,他從不記很自己會注意到那麼多種獨特的氣味。那香水有紫丁香和玫瑰的香味,有一點點的肉桂味道也聞得出來。女店員說:「聞起來很棒,不是嗎?」 另一個女店員帶著束腰回來了。她拿著要讓 Jim 把腿伸進去。把衣物拉上 Jim 的身上時,資深的女店員說:「請幫我拿一雙絲襪來。」「馬上來,」資淺的那個女店員應道。那女孩離開房間去,一會兒就帶著一雙絲襪回來了。她打開包裝之後,把一雙用手捲上來:「請把腳伸進來,」她對 Jim 發出了請求。他一照辦後,資深的女店員就把束腰拉至他的胸部。她調著 Jim 雙乳前面的罩杯時,讓他不禁又滿臉飛紅。當年輕的女店員把捲著的絲襪順著他的腿穿上來時,年長的女店員把背後的綁繩上緊。這令 Jim 想起了他以前高中玩美式足球的時候。他當年也是得穿上一層又一層的裝備。只是這一次,他參加的是另一隊,而打的時一個很不相同的比賽。年輕的女店員繫上吊襪帶時,Jim 問道:「內褲怎麼辦?」她抬頭看著 Jim 笑著回答道:「如果我們像那樣子穿上它,你上女生廁所時就會有問題了。」「喔,」他只好應了一聲。他毫無那種經驗。慢慢地,資深的女店員縮緊了 Jim 胸部周遭的衣物。隨著綁繩被拉緊,他的呼吸變得愈來愈淺。絲襪穿到位之後,女孩拿著內褲,說:「請把腳伸進來。」Jim 順從吩付,然後女孩把內褲沿他的雙腿拉上來。把丁字褲的細帶子拉到他兩片渾圓的中間,她把褲子給理順服貼到定位。 Kevin 在更衣室外喊道:「我幫選好了幾套衣服想讓她試穿看看。」資深的女店員說了聲失陪,到 Kevin 那邊去。年輕的店員說:「那束腰你穿起來好漂亮。我肯定你男朋友會很喜歡看你穿著它。」這些話 Jim 聽起來並不舒服。那女店員又繼續說:「我們也有個美容沙龍。要不要我幫你交待一聲,讓你這邊好了以後可以過去?」在房間外面,Kevin 說道:「好啊,她會想去的。」「可是我…」Jim 些口欲言。女店員已經在打電話了。資深的女店員臂上掛滿好幾件衣服走回來。首先是一套黑色緞子的迷你裙裝。裙子好短,低胸,前面開著鬆鬆的綁繩。可以讓 Jim 的雪白束腰露出來。Jim 把腳伸進那件衣服裡面,年輕店員幫他把衣服穿上。她說:「好刺激唷。他會愛死了看到你穿這件衣服。」資深女店員回來。「請轉個圈,蜜糖,」她說。Jim 轉個圈,然後那女店員說:「那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真讓人讚嘆。它和你的膚色好搭。」「的確,」年輕女店員也贊同。Jim 又試穿了其他的衣裝,卻發現那是最好的一件。 資深的女店員問道:「那麼,跟我說你最喜歡那一件?」Jim 說:「我想黑色那一件不錯。」「我同感,」她取了黑色那件衣服,而他又把它給穿回去。「沒錯,這件穿在你身上很好看。」當他在三面鏡裡凝視自己時,他留意到資深的女店員把他的衣服,鞋子和內衣帶走了。那位資深女店員說:「你的男朋友告訴我們說要你就穿著你現在穿的,」然後她就出了更衣室, Jim 都還來不及答話。 年輕的女店員回來,說:「現在我帶你去做美容。其他的那幾件衣服你不用擔心,我會幫你處理。」Jim 步出更衣室。Kevin 不見人影。「他到那裡去了,」Jim 憂愁著。在美容部門在試穿衣服的地方差不多。一個女人做他的頭髮,而另一個則幫他修指甲。他覺得自己好像一台進 pit (按:賽車跑道暫停加油整修的地方)的賽車一樣。Jim 向美髮專家問道:「你們平常就都是兩個美容師幫一個客人服務嗎?」那人微笑,一邊在他的頭髮抹上特殊的乳霜,一邊對他說:「我們被吩咐了要給您全套的美容服務。我想是你的男朋友要求的。」Jim 對這個消息一點兒也不意外。他很快地變得很討厭這樣子被 Kevin 牽著團團轉轉了。他躺著讓人家幫他美容時,那位資深女店員給他看一雙黑色的高跟皮鞋。上面有皮帶子,還有三吋尖尖的鞋跟。「您不會喜歡上這雙嗎?」她論斷道。「應該吧,」 Jim 聳了聳肩。他對鞋子知道得比衣服還要少。「我想您要穿看看尺寸合不合吧,」女店員說:「我想這雙鞋很適合您。到底,您總不能穿著您穿來的那雙涼鞋來配您這身美麗的衣裳吧。」美容師拉痛了 Jim 的頭髮。「呃啊,」他叫了一聲。「我想你說的對。」那女店員說:「就讓我們試穿看看吧。」她把鞋子穿到 Jim 的腳上,好繫上皮帶子,然後說:「看起來真完美。您覺得如何?」Jim 抬起他的腿,因為吹風機的關係又哀了一聲,才說:「看起來不錯。」正當他以為已經好了,才怪。一個穿著實驗衣的女人拿了一把椅子給他。他坐下來,而她開始幫他臉上化粧。那女人在他的脖子包上一層,準備開始作業。她很專業地打上粉底。接著塗上腮紅,那腮紅有著綜合著特殊的桃色和杳色。Kevin 見過很多女人在唇上塗胭脂的樣子,卻沒看過他的。那女人用各種唇膏建起層層的唇色。她塗上,抹勻,再用亮唇膏覆上去。輪到他的雙眼了,她塗上眼影,畫上眉線,眼線,以及睫毛膏。她舉著鏡子:「你看起來真漂亮。天生麗質。」Jim 拿著鏡子看著他自己。他看起來根本是個超級名模。「我已經在櫃檯幫您備好我們整組的化粧品。」這次 Jim 根本問都不問是什麼原因。他知道是 Kevin 吩咐的。 離開美容部時,Kevin 和女店員等著他。Jim 覺得像個耶誕禮物。他被精緻地打扮,梳理,穿上層層的綢緞,絲,和蕾絲。壓倒性的女性化或感覺令他已經縮小的男子氣慨又大受挫折。他的男子氣慨想要擺脫這一切。它想要自主,不想任 Kevin 擺佈。然而,隨著一分一秒逝去,一個新的角色在成形。這個角色喜愛引人注目。它喜愛成為舞會中的皇後。它想要盡量看起來妖嬌又性感。它想要炫過所有的女人。它想要 Kevin 的贊同和佔有。不只想要,甚至是需要。 「喔,她看起來多麼可愛呀,」

她的評論著,討好著 Jim:「您不同意嗎,先生?」「轉過身去給我看看。讓我看看你的背後,」Kevin 手托著下巴說道。Jim 轉身過去,給他一覽他的後背。他們特別注意他的屁股。他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視線。以往,他的屁股從來沒有成為這麼強注意力集中的焦點過。Kevin 說:「成,這能行的。我喜歡看著那束腰從她的領口露出來。好誘人。」女店員回答:「我贊成。優雅與性感同時兼俱了。」Kevin 說:「我們要買她身上這一套,那是當然的啦。還有其他的那些也都要了。」女店員笑容可掬,說:「好的,先生,」回到結帳的櫃檯去。 Jim 覺得他的一隻高跟鞋鬆掉了,他彎下腰去把皮帶子上緊。一邊嗔道:「有完沒完哪?」Kevin 說:「事實上,還沒,我們得幫你辦幾件耳環首飾。我知道有些東西戴在你身上會很好看。」Jim 手插臀上站著:「我真的想走了,」他語帶怒意地說道。Kevin 抓著他的手臂,把他拉到一個展示櫃後面,沮喪地說:「我這些都是為了你做的。我可犯不著花我的時間來幫你的忙。我又不是沒事可幹。我是想幫你的忙。所以,你得照我說的去做,我說的時候,不管我什麼時候說。你了解了嗎?」Jim 敢怒不敢言,說:「是。」 Kevin 平靜下來,把 Jim 的身子轉了過去。他開始給 Jim 的背來個按摩。感覺真棒。他耳語道:「看吧,我想要幫你的忙。別和我作對了,好不好?」Jim 看著地上,安靜的說道:「好。」「你看起來真的不可思議。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人。」 Kevin 把手伸到 Jim 的屁股上。Jim 抵抗著:「會被人看到啦。」Kevin 環顧四週,開始隔著衣服愛撫起 Jim 來。隨著 Kevin 的手每一個撫觸,Jim 感受到他女裝和內衣絲質的觸感以愛惜著他的身體。Kevin 在耳畔低語道:「你是那麼性感的一個女人,我知道你愛穿著束腰。你以後會很常穿的。」Jim 想:「這是個推斷還是個命令?」 Jim 覺得自己興奮起來。Kevin 低語道:「我知道你喜歡穿著這些衣服。你得承認吧。承認了心裡舒服點。快,跟我說,告訴我你喜歡。」Jim 不想那樣說。他的話哽在喉裡。然而 Kevin 的觸摸驅使他狂野起來。那些話自己從他的兩片嘴唇中間跑出來。「我喜歡。我愛我這一身的衣服。」Kevin 吻了 Jim 的頸項,說:「我就知道,你本來就是。」 Jim 看著 Kevin 走向櫃。他兩臂交抱,慍怒著。「為什麼我會那樣講,」他責罵著自己:「他是什麼意思,『你本來就是』。才不是咧。我和他一樣是個男人,不多不少。」接著,他的身體又打斷了他的理智。他又一次知覺到事實上他現在有的是豐胸和陰道。放下手臂,他走到櫃檯。他的衣服輕撫著他柔軟的嬌軀。他想:「或許他沒錯。你又怎能和你的身體反抗呢?」 Jim 到結帳處 Kevin 的身邊。衣服,鞋子和化粧品說是山一樣高也不誇張。Jim 問道:「這些是什麼?」Kevin 回答:「我又多選了幾樣東西。你在美容的時候我去看的。」替這些貨物買單以後,女店員說:「我會請人幫你把東西送到府上去的。」 出了店門,Jim 說:「那是幹嘛?你要我穿束腰幹什麼?」 Kevin 答:「你那麼漂亮,你應該穿得美美的。」 「你又不是那個他的肚子要被催得緊綁綁的人,」Jim 埋怨道。 Kevin 糾正 Jim :「是『她』的肚子。你真該不要再用陽性代名詞來指稱你自己了。此外,你得習慣穿著它們在身上。」珠寶店也差不多。Kevin 選了幾款來打扮他。Jim 注意到大部份的人都穿著短褲 T-恤。他覺得穿得太誇張了。 Jim 評論道:「大白天穿這樣不會太正式了嗎?」 「別擔心,」Kevin 回答:「我們要去的地方,你會看起來很棒的。」 離開店門,Jim 問:「那會是那裡?」 「有一個巫師的正式晚宴,」Kevin 說:「正確地說,是傍晚開始。」Jim 詢問道:「那你怎麼不打扮打扮?」 Kevin 回答道:「我是第 50 級的巫師。跟你說那是很低的層級,不過就是這樣。我得穿我的巫師袍才可以。」Jim 試著拉低他的裙緣,一面嘀咕:「我還沒心理準備在公開場合出現。」 「為什麼?你看起來像個電影明星似的,」Kevin 很堅決地說。 Jim 抱怨道:「對這些像個女人家的玩意是個菜鳥。我還沒抓到竅門。」 「別擔心,」Kevin 回答:「到了宴會上,我會找到些什麼來幫你的。」Jim 覺得這話聽起來有點不對勁。 Kevin 給了泊車的小費,車子被開出來。Kevin 問也不問誰開車,自顧自就跳上駕駛座。泊車小弟幫 Jim 打開側座的車門。前一天學到的教訓,他先坐下來,再把雙腿搖進車子裡。Kevin 把車子開出路邊之前,Jim 說:「你得把敞篷拉上,不然你會把我的頭髮弄亂。」Kevin 看著 Jim,說:「當然。」 Jim 一路上只是看著窗外,直到他們開到了俱樂部。他感覺到 Kevin 把手放到他的膝蓋上。當他開始愛撫他的大腿,Jim 知道他想幹嘛。Jim 聽到 Kevin 的拉鍊拉下來。Kevin 把他的手放到 Jim 的脖子上,把 Jim 的頭壓到他的大腿上。Jim 抗議道:「你會把我的粧弄糊了。」Kevin 應他:「快吧,打開你美麗的小嘴巴……這就對了……全部含進去。來,吸吧。就是那兒。喔 yes!乖女孩兒。」 Kevin 望下看著這個金髮尤物埋首在他的兩腿之間。她的嘴上下套弄著他的棒棒。Kevin 偷空看了一下他的屁股。動來動去讓她的裙下跑上來。他的視野完美的收到了覆在內褲之下的豐臀。吸吮的濕潤,迴響在車內。Kevin 轉開收音機,享受著駕駛之樂。」 Kevin 和 Jim 進到了正式的餐聽。桌上舖著高級的白布,金器和骨瓷盤擺在一端。另一端,身著晚禮服的侍者,身著女僕裝的女侍服侍著賓客。Kevin 在門邊等著被唱名。一個男人高喊:「Kevin Jones 法師以及 Roxie Maxwell 小姐。」 一名女侍端來香檳和酒。Kevin 拿了香檳,Jim 拿了一杯紅酒。Jim 想:「她穿著那種衣服看起來真性感。可惜我現在的身份一點辦法也沒有。」Kevin 說:「等在這兒。我要去取些東西,馬上回來。」Kevin 不在身旁,Jim 覺得彷如赤身裸體般地沒有防備。他可以看到流口水的男人環伺著他,試著要看到一點開岔走光的。「你在那兒啊 Kevin?」他喃喃自語著。 Jim 身後,一個男人在審視著他。他的眼睛順著 Jim 修長的雙腿而上。他裙上閃動的反光強調出了構成他的屁股的兩片圓圓的半球,它彷彿可以迷人魂魄似的。Jim 微微轉了個角度,給那個男人看一下他兩顆巨大而生氣蓬勃的乳房。她的臉龐宛如天使一般。他得約她。走上前到她的背後,他說:「你好像迷路了。」 Jim 轉過來看誰在對他說話。他看到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年約三十左右,看起來很帥。不過他對男人沒興趣。他和 Kevin 之間的關與其說是出於慾望不如說是出於需要。 「我只是在等我的護花使者回來。」Jim 說完咬著嘴唇。 這個男人伸出他的手,說:「我的名字叫 John。」 Jim 握了他的手說:「我的名字是 Roxie。」 John 說:「我曉得,唱名的時候我有聽到。」他們站在那兒,尷尬的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 John 說:「那麼,你加入會員很久了嗎?」 「不,才幾天,」他回應道:「你呢?」 John 說:「再兩個月就十年了。」 「十年啊,」Jim 插嘴說:「你是什麼等級的巫師?」 John 答:「我是 25 級。」 Jim 印象深刻了。他正想向他問問關於自己的情況時,Kevin 來了。很緊張地,Kevin 把手臂環住 Jim。 Jim 比了一下,說:「Kevin,這是 John。」 「我們見過,」Kevin 說道。 John 插進來說:「對,我們對上過幾次。」「很抱歉我們得失陪了,」Kevin 說:「我有話要和 Roxie 私下談談。」 Kevin 拖著 Jim 的手把他帶到另一邊的門。出門之前,Jim 問:「我們在幹什麼?」Kevin 回答:「你馬上就知道了。」 Kevin 打開了一個藏衣間的門,領著 Jim 進去裡面。Jim 看著 Kevin 關門上了鎖。Kevin 手伸進褲袋,拿出一個小玻璃瓶。他打開它,倒出裡面的東西在手上,是個像是蒟蒻似的物體。它比鉛筆尖略大略長一點。 Jim 問:「什麼玩意?」 Kevin 手拿著這個物體,說:「這個小果凍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Jim 反問:「什麼問題?」 Kevin 說:「你之前告訴我的問題呀。這會讓你的舉止比較像個淑女,而非像個女摔角手似的。」 Jim 仔細的看著它。他真正想要的是變回一個男人。不過,如果那是不可能的,他得承認一些幫助是有需要的。「我怎麼辦?吞了它?」 Kevin 回答:「不是從上面。」 Jim 說:「什麼?你不是說……」一種感到噁心的表情佈滿他的臉上。 Kevin 不理會 Jim 的抗議,轉過他的身子, 在背後拉起 Jim 的裙子。他手伸進 Jim 的內褲裡。Jim 哀鳴道:「真得這樣嗎?」Kevin 沿著 Jim 的兩股之間摸索,直到他找到 Jim 緊閉的括約肌。當他把那栓藥劑擠進去時,他說:「我恐怕如此。」當藥劑被推進來時,Jim 感受到 Kevin 的指頭刺進他的屁股。Jim 說:「你可以把你的手指頭拿開了。它整顆都塞進來了。」 Kevin 移開他的手,把 Jim 的裙子拉下來。Kevin 理順 Jim 後面的衣服。他打了 Jim 的屁股一下,說:「這樣應該可以了。」 回到宴會上之前,Jim 想:「還有更丟臉的嗎?我大學的老同學在我的屁眼裡塞進一顆魔法藥丸子。」突然的一下子,Jim 開始覺得頭昏眼花。他對 Kevin 說:「我要坐下來。」 Kevin 說道:「也許魔法在作用了。」房間好像在旋轉似的。Jim 坐得彎下來頂到膝蓋,試著找回他的平靜。一點一點的,暈眩感離去了。Jim 坐直回來,說:「好多了。」Kevin 說:「我們去見見我幾個朋友。」當 Jim 走過大廳時,他根本就成了優雅的代名詞。Kevin 說:「你已進步了好多了。」Jim 回說:「我曉得,我可以這樣講。大逆轉,不是嗎?」Kevin 還來不及回話,一個大塊頭的男人向他們走來。這男人說:「那麼,Kevin,這位可人的女仕是那位?」 Kevin 回答:「Jackson 先生,這位是 Roxie。Roxie ,這位是 Jackson 先生。」 Jim 握了 Jackson 先生的手:「很高興認識你,」他說。談話內容很快變成都有魔法的事情。這兩個人就在 Jim 的頭頂上吵得不可開交。無聊地,他環顧四週。他注意到 John 彎腰在撿一個掉在地上的橄欖。Jim 想:「他的確有個好看的屁股。不知道他是不是單身。」就在此刻,一個黑髮美女來要他身邊。「她是很漂亮,不過我的咪咪比較大。她的指甲誰修的,真糟糕。」 Jim 突然自覺。「怎麼了?我不可以那樣看男人的。」然而,他還是很快的變得對男人很有『性』趣。女人變成只是競爭對手了。他試著集中心力。雖然他可以記得他過去的種種,他對事情的理解和解釋卻在轉變。好像有人在舊的畫布畫上新的作品。男人對他而言愈來愈神密。他不再了解為何他們喜歡拳擊,或者,為何他們那麼喜歡汽車。他欣賞他們,可是不了解他們。女人,反過來,完全可以了解。他一眼就可以讀出一個女人的感覺。他了解她們對浪漫的需要,也知道為何她們得和浪漫的事情合而為一。「堅持住啊,」Jim 自己告訴自己。他試著去想像自己和一個女人作愛的畫面。這種想法卻讓他覺得噁心。他不要女人!他要男人!本性的呼喚,他自動走到女廁。解放完畢以後,他在鏡前補粧。其他的女人一邊補粧,一邊喋喋不休地聊著。他專注地看著他自己。他看到是一個女人。更有甚者,他看到他自己化身而成的女人。他當下知道,他是一個女人,Jim 已經不見了。他貨真價實地是 Roxie,肉體和靈魂都是。 Jim 重新回來宴會廳 Kevin 這裡。Kevin 低語:「Jim,我想坐到那些人那邊去。」Jim 回答:「我想你現在起得叫我 Roxie 了。」 Kevin 回答:「好啊 Roxie。隨我來。」Kevin 執了 Roxie 的手臂。 她想:「這樣比較好。反正我再也不能當回 Jim 了,卻可以當 Roxie。」 在餐桌上,Kevin 幾乎是愉悅到暈頭轉向了。他在餐桌下把手伸出,放在 Roxie 的腿上。Roxie 成了女性優雅美麗的典範。她的儀態和風華無可掩藏。她等於是令男人為之瘋狂的一切。Kevin 看著她,心裡想著:「你從來沒有讓人看起來,感覺起來這麼美好,老兄。」餐後,巫師們都離開,前往參加他們的密會和祕密儀示。女伴或男伴都被留下來。有幾個男人等著他們的太太,不過大部份留下來的都是女人。Roxie 起身走向一群圍坐成一圈的女人。她問道:「我可以加人嗎?」她們異口同聲的說:「當然可以,請坐。」雖然現在她受到男性的吸引,不過,被接受成為一個女孩子還是很奇怪。坐在她身旁的女人自我介紹,說自己是 Margi。 Margi 問 Roxie:「那麼,你是新來的囉?」 Roxie 回答:「是的,我是跟 Kevin Jones 一起來的。」 Margi 說:「那場比賽不是很丟人嗎?」 Roxie 問:「什麼事情丟人?」 「真意外,你還沒聽說,」Margi 解釋著:「Kevin 兩天前在更衣室受傷了。」 Roxie 抑制著表情,說:「是嗎?」 Margi 用頭部的擺動表明了肯定的答案,說:「我聽說他在地板上滑倒了,以致於無法參賽。他那場只好棄權了。」Roxie 記起了那場將她封印成女人的比賽:「他棄權了?」 Margi 說:「他確實那麼做了。我的 George 那樣說:『他那晚舉止怪異。不時看到 Kevin 在自言自語。』」 Roxie 揚聲說道:「自言自語?」 「沒錯。他常常會那樣嗎?」Margi 問道。「他從來就沒有那個習慣,」她說:「對了,你曾聽過一個叫 Trixie Maxwell 的女人嗎?」 Margi 想了想,說:「我可以確定有。她有個表親住在這附近。我聽說過,他們是奇怪的一家族。」 試著裝做若無其事,Roxie 問:「你知不知道 Kevin 和 Trixie 認不認識?」 Margi 對另一個女人說:「Virginia,你知不知道 Kevin 認不認識 Trixie Maxwell?」 那個大姊頭說:「他們當然認識。我聽說直到前一陣子他們還如膠似膝。不只她對他有意思。我聽說她們在策劃著某件事情。」好像被一台卡車撞到一樣,Roxie 明白了一開始這一切就是個陰謀。Kevin 選定的座位。之前的 Roxie 不是偶然坐在他旁邊的,她就是在找他。「他們暗算了之前的我。」 新 Roxie 努力的想著。Kevin 一定在幕後用什麼犯規的魔法操控了所有的比賽。她有看到之前的 Roxie 耳朵上戴著一個助聽器。當時她沒有多想。Kevin 一定聽著他們的對話。那就是為什麼之前的 Roxie 的衣櫥裡沒有半件正常的衣服。Kevin 一定告訴她把那些都丟了。從大學時代起,他就知道 Kevin 喜歡看穿著性感內衣的女人。 在泳池裡發生的那些騷動。Roxie 想:「他一定在我喝的水裡加了什麼玩意兒。Kevin 用法術法迫使我跟他睡。」接著,他想起在車裡的評論,Kevin 說了:『Roxie 是個全職的購物狂……』如果他以前從不認識她,他怎麼會知道?」 「那個狗娘養的!他有計畫地對我做了這些事情。他怎麼可以這樣?」Roxie 心懷恨意地坐在那兒。她真是個冤大頭。「我怎會沒有發現?」也許她得透過一雙女人的眼睛才看得透這一切。她不確定。不過,她確定的是他們的確這樣對待她。男人們紛紛回來時,Roxie 控制了她的心緒。她說她覺得不舒服。所以,Kevin 和 Roxie 先行離場。開車回家的路上,Kevin 看著他一手創造的女人。把一個男人變身成性感的女人真讓他起盼。她現在是他的人了。他用他的魔法造出了她。 Kevin 把他的手放在 Roxie 的腿上。他想:「我真愛看她給我口交時搖頭晃腦。」他扯開他的拉鍊,把她扳到他的腿上。「吸它,」他命令。Roxie 打開她的嘴,吸起他的東西。她不想他疑心她已經知道了一切。 回到家,Kevin 馬上帶 Roxie 上床。他讓她只穿束腰和褲襪。他一直很喜歡之前的 Roxie,然而她是個同性戀,喜歡自己的表妹。不管他做什麼都改變不了。他想和 Roxie 做愛想到痛苦。她擁有完美的軀體。為了掌握命運,他想出了完全 Roxie 生成計畫。這就是 Jim 的角色了。他把他這位大學朋友的照片秀給那對女人看。Trixie 認為他的確很帥。為之前的 Roxie 打造的計劃就此抵定。她決定取得他的身體。他們擬定了一個計畫。Kevin 會把 Jim 誘騙到俱樂部來。接下來 Roxie 將負責和他對賭。她將利用他的自尊心。同時,他會發現到他一直在輪。他會陷得太深。暗中操盤是 Trixie 的主意。在更衣室裡,Kevin 在特定的選手身上施展小小的卻害慘人的法術。這能保證原 Roxie 會賭贏每一場比賽。 那天晚上當他離開 Jim 的身邊以後,他在大廳碰到原 Roxie。她是『美』的圖騰。他知道他們會完成他們的計畫的。她好性感。心血來潮,Roxie 甚至付錢給那些飛車騎士去取笑 Jim,激他繼續賭下去。一切計畫完美進行,現在她成了他的人了。 Kevin 總想稍微興災樂禍一翻。他說:「Roxie 你曾身為男人。告訴我,和男人作愛到底像怎樣?你曉得,以一個女人的觀點來看的話。」Roxie 克制她的憤恨,只說:「差太多了,不知從何說起。」他把 Roxie 翻成背部朝上。在棉被裡,他移到他的雙腿之間。他把她濕潤的兩瓣輕輕挑逗開來。慢慢的進入她的身體。他想:「讓我再給你嚐試一次女身吧。」

日復一日,週復一週,接著月復一月。Kevin 幾乎變成每天住在 Roxie 的房子裡了。他彷如雞捨裡的國王,而她是他的母雞。 一日傍晚,Kevin 要一個人自己出門。他對 Roxie 說:「我得去參加一個私密的巫師聚會。」像他這樣的男人,光一個女人是不夠的。一到達俱樂部的現場,他就注意到了一個耀眼的金髮美女。他有著長長金髮,碧眼,可愛的潔白肌膚,修長性感的雙腿。藍緞迷你裙突顯出她天生麗質的嬌軀。他得搭上這個女人才行。 Kevin 暗中監視著他的獵物越過舞池。遠離音樂和人群,她走進了後面的酒吧。他跟蹤她到後面去。她坐在吧台邊,看著頭上電視機裡的賽馬。 Kevin 一副好似漫不經心的樣子,走上前去。他問到:「這裡有人坐嗎?」 她看了他一下,說:「沒有。」 Kevin 坐下,點了啤酒。他說:「誰在比賽?」她看著他,說:「我不知道。我只是喜歡看著這些馬罷了。」 Kevin 回答:「它們是很美。」他停了一下,又說:「我的名字是 Kevin Jones。」 她應道:「Maria Wesley。」 「那麼,你養馬嗎?」Kevin 問道。 Maria 回說:「我養不起。」「真遺憾聽你這麼說,」Kevin 說:「看起來你是那麼樣地喜歡它們。」 「謝了,」Maria 挖苦地說:「也許有一天我會想要。」「那個,我認識一個傢伙,他有幾座馬廄,」Kevin 說:「離這裡只有半個鐘頭的車程。也許你會想要見見他?我確定他還承擔得起不收你門票錢。」 Maria 笑著說:「那就太好了。誰說:『好男人都被搶光了』的呢?」 Kevin 說:「我們何不找個包廂,好好談談這件事呢?」「我很樂意,」Maria 笑著說。 Kevin 領著她到後面一個訂好的包廂。他把他的夾克扔到包廂的座位上,坐到她的對面。他說:「那麼,你住這附近嗎?」 Maria 回答:「我住離這裡很遠,我只是到這裡來跳舞的。」 「那你怎麼不在舞池裡呢?」他詢問道。 「累了,」她回答:「我來這裡已經個把鐘頭了。」「我得去一下洗手間,」Kevin 說著,想要失陪一下子:「我回來的時候你還會留在這裡吧?」Maria 笑著說:「當然。」 Kevin 進到很多人的男廁。他經過小便斗,走進了一間廁所裡面。一進去,他從口裡取出兩瓶清徹的藥水。打開蓋子,他把它們混在一起。混成的藥成發出一些光芒後,轉成藍色,復又恢清徹。「完全備妥。只要啜一口 Maria,然後你就會變成一個花癡。」 回包廂去的途中 Kevin 繞到吧台去了一下。他把混合的藥倒進其中一杯啤酒裡。邊走回包廂,他一邊說:「我替我們安排好下一回合了。」 Kevin 把啤酒放好,問道:「我錯過了什麼嗎?」 Maria 正盯著頭上的螢幕,說:「十分鐘之內另一場賽馬又要開跑了。」「太好了,」Kevin 回答道。 Maria 的皮包掉到地板上了。她彎下腰去撿。Kevin 說:「讓我來,就在我腳邊。」 Kevin 撿起了皮包,遞給 Maria。他急切地注視著她啜了一口啤酒。他想:「逮到你了。半個鐘頭左右,你就是我的了。」 Maria 問:「你可不可以幫我問問你的朋,他可不可以給我免費去馬廄的特權?」「我不知道耶。他總是得賺錢過日子的,」Kevin 說。 Maria 傾身向前,說道:「跟你賭。你看到 25 號 Daddy’s Girl 那匹馬吧。」Kevin 回答:「有啊。」 「告訴你,如果 25 號贏了,那我就要我所想要的。如果你贏了,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她說。Kevin 咯咯地輕聲笑了:「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這事兒可把他逗樂了。他想要的反正就要到手了。不過,如果她想來的話,那也無傷大雅。她說:「就是這樣了。」 「跟你賭了,」Kevin 說著,嘴笑得從這個耳朵連到那個耳朵。 他們看著馬兒們從各自的柵欄裡躍出來。21 號領先。25 號遠落在一群裡。Kevin 想:「我今晚可替我自己得來了好些東西了。」然後 25 號開始從落後的集團裡出線。它趕過第三名成了第二。它逐漸追上 21 號。他大喊:「快啊 21 號。快啊,快跑啊。」25 號緊緊趕上,以一鼻之差衝過終點的彩帶。 Kevin 攤倒在包廂裡,他說:「你贏了,我會和我的朋友說的。」 一抹獰笑出現在 Maria 臉上;她說:「那不是我想要的。」他臉上現出了一種難解的表情,「什麼意思?」 「我只是問你可不可以幫我跟他說說看。我又沒說那就是我要賭的東西,」Maria 一臉喜不自勝地說道。Kevin 問道:「那你想要什麼?」這一刻,Kevin 覺得他的皮開始發癢。他的襯衫袖子沿著手臂縮上來,同時,他的兩雙褲管融合成一大管,包覆著他的雙腿。Kevin 試著要去抓住它,阻止它沿著兩腿一直縮上來。但令人絕望地,他抓到的時一雙襪子。去抓他的膝蓋附近時,它們卻又掙扎著脫離了他的掌握。他的褲子和襯衫融合在一起,而且變成了柔軟的緞子布料。 在他的衣服布料底下,他的 T-恤開始在他的胸口緊緊的包裹起來。就在一邊縮緊的同時,又變得輕柔平滑。他的短內褲溫柔地包覆著他,形成了一件三角小褲褲。好幾絡長長的金髮洩落到他的眼前。他向下看,看到了兩座山丘開始在他的胸部擴張。他的身體開始縮小。伸出手時,他看著它們長小,變得細緻。他的指甲長長,現出磨得光亮的藍色指甲油。腰部緊縮時,Kevin 倒抽一口氣。兩片多汁的肉墊在下面澎漲出來的同時,他的胯也變寬。「不!」他用女聲叫了起來。他覺得他的棒棒和蛋蛋爬進了他的體內。它們形成了一副全新的女陰。 Kevin 抬頭看到他自己的身體在看他。Marie,現在在他的身體裡,說道:「我賭的是我要變成你。我不只要變成你的身體,我還要你的性別之靈以及你的身份。」她取出 100 點的魔法代幣:「你去洗手間時,我把這些放到你外衣的口袋裡。現在這是我的了,外加你所有的一切。喔,順便告訴你,我把我們的啤酒給對換了。」一片震驚之中,Kevin 看著她從包廂中起身。Kevin 還來不及跟出去,一個一身肌肉穿著皮衣的飛車黨溜到他的身邊。Kevin 生氣地說:「別擋路,我要起來了。」那男人一聲不吭地把一個黑色的袋子放到桌上。Maria 把包廂的舼子拉上,好心地給他們一點隱私。 Maria 站著看看外面。她要確定他們不會被打擾。Kevin 用 Maria 的聲音說:「放我走!」一陣窸窸窣窣的雜音之後,Kevin 說:「把我的手放開。走開啦。不然我揍人……啊啊嗡嗡嗯。」一雙女人的腿從簾布下方疾伸出來,來回移動著。「啊啊啊啊嗡嗡嗯嗯嗯嗯,」傳來一陣模糊不清,表示抗議的叫聲。簾下一隻強壯的手掌抓住那隻腿,強把它抓回去。過了好一會兒,簾布被掀開來。那位飛車騎士先出來,手中握著一條皮帶。Kevin 在 Maria 的身體裡面,滑了出來。他身上只有一件調整型內衣,成套的三角褲以,絲襪,以及三英吋高的高跟鞋。他的前臂被綁在身後,嘴巴被綁上一個裡面有一根假陰莖的封口皮帶。一個調教用的皮綁繩好似馬具一樣緊緊地纔繞在他的身上,把他的手臂緊緊的固定住。兩片皮革繞在他的足踝上,用一條短短的鏈子結住。那位先生己把 Kevin 的衣物給扯掉了。裙子看襯裙躺在包廂的地板上。 那男人拉扯拴在 Kevin 頸上的皮帶,說:「走啊,賤人。」在場的男人看了口水直流,而女人指指點點竊竊偷笑。Maria 大聲喊道:「去愛這副身體吧。我肯定若是我身在其中,一定個快樂的。好好享受和 Marko 搞的樂趣吧。」 酒吧之外,飛車騎士領著 Kevin 來到一台等在一旁的豪華禮車。進到裡邊,Kevin 看到 Roxie 和另一個男人在裡面。Marko,手握 Kevin 的狗拴的男人,先進到車裡。他坐下來背靠上長長的皮椅,把 Kevin 拉到他的大腿上。Roxie 壓下對講機,說:「可以走了。」 看著 Kevin 她說道:「見到你真好,老兄。我想你已經注意到我對你造成的改變了。我曉得你有多喜歡金髮美女,所以我決定把你變成其中一個。」抓著她身旁男仕的手臂,她接著說:「這是 John,在我們之前參加的那一個宴會上認識的,還記得嗎?就在那兒,你完成了你那個把我變成女人的小小計劃。」Roxie 伸手到皮包裡,拿出兩個小試管。她把它們混合成一種黑黑的液體。 牽著 Kevin 的男人一手捉住他的腰,另一手把 Kevin 的頭髮向後面扯。Roxie 傾身上前,把混合液倒進假陽口塞的氣孔裡。Kevin 一陣嗆,然後把那一劑給吞進肚裡。Roxie 說:「我想你心裡在想那是什麼。」牽著 Kevin 的男人拉開自己的拉鏈,取出他好似船槳那麼大的陽物。他把綁著 Kevin 下襠的那一片皮繩的扣子解開,把內褲撥到一邊。敏捷地,他掣起 Kevin,刺穿他全新的陰道。這巨大的柱子進入他時,Kevin 眼睛瞪得大大的。 Roxie 說:「這混合物會使你永遠成為一個女人。你知道方法不只一種嗎?我希望你會喜歡 Maria Wesley。」那個男人把 Kevin 舉起來到他的膝上,開始猛插他。Roxie 接著說:「你在體內受到精液時,你就永遠只能穿女用內褲了。」Kevin 徒然地試著要從他的綁縛中掙脫。Roxie 抓住 Kevin 的下巴,瞪著他的眼睛。她聽著飛車騎士抽插得他浪吟,然後看到 Kevin 的眼睛又瞪得更大,開始凸出來。「歡迎加入婦女會,Kevin。或者我該說,Maria?」Roxie 倚上椅背,一手放在 John 的大腿上。「還有一件事,我已向巫師協會說你做了什麼。他們已經剝奪了你那粗鄙的法力了。」 Roxie 再一次按下對講機。她說:「你可以讓我們出去了。」禮車滑進一個停車格。司機把車門打開。Roxie 執著 John 的手出了車子。回頭 Roxie 又側身到車內。她說:「他們要把你送去專治任性女孩子的女傭調教之家去。她跟我講:她會從你身上調教出一個一級的女奴來。一旦她成功了,我確定你的新主人會愛死你的。」 Roxie 關上車門,禮車揚長而去,沒入夜色之中。這一對璧人手牽手。Roxie 把頭倚在 John 的肩上,散步著。John 說:「提醒我永遠別惹你不爽。」Roxie 親了他一下,說:「看你敢不敢。」他們兩個同時爆出笑聲。上了他們自己的車上,他們駛向新生活的開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