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艾美的世界

艾美的世界
原作者:SerenaLawhead
第1章:為最後一次在麻煩中。
凱若琳進入教室,開始准備她今天教的第一節課,歷史。凱若琳除了歷史之外她也教數學、英語。上星期她的繼子亞力克斯又惹了一堆麻煩。亞力克斯馬上就要18歲了,就在凱若琳教的班級裏。相對於他的年齡,亞力克斯顯得十分瘦小,他簡直就是一個麻煩製造者。自從兩年前他的父親死後,凱若琳發現她已經控制不了他了。亞力克斯總是希望在母親的班級中受到特殊的優待,盡管他的功課非常糟糕。鈴響了,所有的學生進入了教室,和往常一樣亞力克斯沒有來。在每個人都坐好了十分鐘後,亞力克斯走進門來坐在了最後,他通常這樣做,他的衣服又臟又破,長長的金發的頭發好像從未洗過。開始上課了。“很高興看見你來了,亞力克斯。”凱若琳臉若冰霜的說。“上帝,我真憎恨歷史課”亞力克斯想,他一節課都在他的練習本中亂塗亂花,直到他聽到凱若琳跟他說話。”亞力克斯!”凱若琳喊到,”我告訴每個人到前面拿他的作業,那包括你!”亞力克斯想班級前面走去,在途中他摸了一個女孩的屁股,少女大叫並狠狠踢了他的小腿。亞力克斯一瘸一拐的走向凱若琳,抱怨道,”你看見沒有,她踢了我,快懲罰她!””亞力克斯,我沒有看見任何事情。我不能懲罰任何認就因為你說她踢了你。”凱若琳說。”但是…””此外,很顯然你又打架了。所以你今天又一瘸一拐的進來。這裏是你的作業,回去坐下。”亞力克斯怒容滿面的看了一眼那個女孩,皺著眉頭回到他的座位。’婊子,踢了我,別想這麽容易了結’他想著。凱若琳在教員休息室坐下來,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等待她的朋友丹尼絲進來。過了一會兒,丹尼絲走進來坐在她對面。”課上的還好嗎?”丹尼絲問。”還不是和平時一樣,麻煩一堆。這次他摸了女學生的屁股,當然她也狠狠踢了他一腳!”凱若琳笑著說。”我建議你去訓練女孩!”丹尼絲說。”我沒看見任何事情,”凱若琳說,”我不能訓練任何人因為我所沒看見的事情!”丹尼絲吃吃的笑著,拿出一張報紙看了起來。”我不知道該對他做些什麽,我絞盡了腦汁!”凱若琳沮喪地說著,”他很快就18歲了,他要還是這麽胡鬧,他將在監牢中結束他地人生!”.”我認為我能解決!”丹尼絲說,”看一看這張紙”凱若琳拿起報紙,看見了上面的故事-赫特福郡的女人氣的男子。她很感興趣,繼續讀了下去。”蘇珊妮‧科爾煩透了她的丈夫不良習慣,決定把他女性化。蘇珊妮的丈夫埃迪,現在就像她的女僕一樣,而且改名叫安德拉。””你覺的怎麽樣?”丹尼絲問。”聽起來很有趣,而且這裏還有一個連絡地址。我將會打各電話過去!”凱若琳說。剩下的時間再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凱若琳和丹尼絲從三點鐘起就沒有課了,她們很早就下了班,按照報紙上的那個地址,去了劍橋市。”是這個地方嗎?”凱若琳看到在那個地址的是一家賣神物的商店。”一定是這兒,住址沒錯”丹尼絲說,”嗯,走,進去!”一進入商店,凱若琳就看見了一個年輕的女孩站在櫃檯前,她的胸卡上寫著’梅麗莎’。”嗨,我們想見一下潔西卡。”凱若琳說。”潔西卡主人在樓上,我問問她是否會見你們,好嗎?”梅麗莎說。”我在報紙中看到有關安德拉的文章。我是為我的繼子來的。”凱若琳說。”我知道了,請這裏稍等一下.”說著梅麗莎上了樓。過了一會兒梅麗莎下來了,”潔西卡主人現在就想見你們,請上來。”凱若琳和丹尼絲沿著樓梯進入了潔西卡的屋子。潔西卡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她們面前,跟她們握手,”歡迎,我是潔西卡。我聽說你們在報紙上讀到了我作的事情。””是的,就是它使我們來到這裏。我有一個麻煩的繼子,二年前他的父親死了,從那以後,我再也管不了他了。””你認為把他變成一個女孩就能解決問題?”潔西卡說。”我希望如此!”凱若琳說。”你確定你想把他變成女孩嗎?”潔西卡問,”這將永遠變不回來了!””是的,我要做!”凱若琳堅定的說。”好吧,你想把他變成什麽樣的女孩?””我不需要一個女僕,我只是想讓他變的聽話點。最好的方法就是將他變成一個女孩。”凱若琳說。”好,那麽用一盤可以影響他潛意識的磁帶如何?”潔西卡提議。”不,他不可能去聽它的”。凱若琳說。”那麽把影響他潛意識的資訊錄在一卷錄像帶上如何?”潔西卡說。”這也許可以”凱若琳答到。“他曾經找過新金屬樂隊的演唱會錄像帶。”丹尼絲說。”如果我找到錄像帶,你可以在上面增加影響潛意識的資訊嗎,潔西卡?”凱若琳問。”可以,我用計算機和錄像機可以做到.”潔西卡說。”如果我明天早上給你錄像帶,你加潛意識資訊要多長時間?”凱若琳問。”下午六點鐘之前我就能做好。”潔西卡說。”棒極了,我明天早晨會將錄像帶拿來!”凱若琳說。”好的,我們討論一下放什麽樣的資訊在裏面那?”潔西卡問。在凱若琳和丹尼絲回家的路上,丹尼絲說”你知道的,這將意味著你那毫無價值兒子會被徹底改變的。””是的,”凱若琳微笑說,”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我得兒子變成我的女兒!””真是遺憾,我將要去度假了,不能看見亞力克斯的進步了!”丹尼絲說,”對了,你怎麽拿到那盤錄像帶那?””我知道哪裡有。”凱若琳說。
第2章:一個新的表現。
第二天早晨凱若琳來到潔西卡的商店。進了商店她發現潔西卡在做檢查存貨,她穿著一件黑色的迷你裙子,黑色的皮革夾克。”嗨,潔西卡我拿到錄像帶了”凱若琳說著把錄像帶遞給潔西卡。”好極了,我在今天下午就能把它做好。我處理錄像帶前你還要加入什麽資訊嗎?”潔西卡問。”啊,有,我不想他再聽重金屬音樂。我想他聽古典音樂或流行音樂,就像他這個年齡的女孩經常聽到。我還想要他自己選擇他的女性名字。”凱若琳說,“我還可以教育他作一個傳統的女孩。””真是一個好的主意”。潔西卡說。”我必須走了,我將在六點鐘之前來拿錄像帶”。凱若琳離開了商店。那天早晨亞力克斯出現在學校時,鼻子在淌血,還有一個黑黑的眼眶。當凱若琳看見他,忙把他拉到一邊”你又打架了!””不是我的錯!”亞力克斯大叫。”別對我說這些!”凱若琳不屑道,”你肯定是被迫反擊了!”說完,她就走開了。這一天對於凱若琳很快就過去了,但是亞力克斯又惹了大麻煩,因此,凱若琳被校長叫到了辦公室。”康羅伊太太,凱若琳,很抱歉讓你停下手中的課來這裏,”校長說,”但是你繼子的狀況實在是太糟糕了,如果他再不改正,沒辦法,我只有開除他!””請不要那樣作,我已經有辦法讓亞力克斯再也不會犯錯誤了。”凱若琳說。”可以告訴我你准備做些什麽?”校長說。”當然,但請你不要說出去。”凱若琳說,”因為如果要實現計劃,亞力克斯是不能知道我的計劃的。””我保証我們的交談將不會傳出這個房間”校長說。凱若琳大略的說明瞭她的計劃,和她如何想出這個主意的。”聽起來不錯,他應該的到這樣的處罰,”校長說,”當他改名後,我會在檔案上把名字改過來的。””謝謝,我在星期六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名字是什麽以及何時在檔案上改過來。”凱若琳說。”我相信你的判斷。”她說。”啊,還有,你可以找人幫我代今天下午的最後兩節課嗎?”凱若琳問,”我需要為亞力克斯買一些東西。””沒有問題,歷史和數學,是吧?”校長問。”是的。謝謝你這樣幫我。”凱若琳離開了辦公室。當凱若琳上完她的課後,她到市裡為亞力克斯即將到來的轉變買東西。首先她買了化妝品,有她認為很好的個微紅的粉紅口紅,眼影,睫毛膏,腮紅,指甲油和一些小發飾。然後她在一家衣服商店買了女式罩衫,一件黑白相間的夾克和帽子。買完東西後,她走路去潔西卡的商店去拿做好的錄像帶。進入商店,她看見潔西卡站在櫃檯前。”今天怎麽沒見梅麗莎?””哦,她感冒了,必須我來照看商店。”潔西卡說,”哦,這裏是做好的錄像帶和我曾經說過的磁帶。錄像帶完了以後,讓亞力克斯接著停這些磁帶。””謝謝,給你錢。”凱若琳遞給潔西卡一些錢,”順便問一下,你這裏有女性荷爾蒙嗎?””當然,你想要多大劑量的?”潔西卡問。”最大的,我想要他快點轉變。”凱若琳說。”好,星期六來拿。”潔西卡說。”謝謝,我該走了。再見。”凱若琳說完離開了商店。當凱若琳回到家,她驚訝地發現亞力克斯在家。”這次聽我的話了?”她問道,但她知道實際情況並不是那樣。”是的媽媽,隨你怎麽說。”亞力克斯說。”我想你已經被功課折磨的夠煩了,所以我為你借了一盤錄像帶。”凱若琳遞他那盤錄像帶。”棒極了!我正想要看那!”亞力克斯絲毫沒有懷疑。凱若琳上了樓,進了亞力克斯的房間,把罩衫放進了衣櫥,買的其他東西也放在了屋子裏。凱若琳坐在她的床上,決定看一會電視,等錄像帶發揮它的作用。樓下,亞力克斯已經被錄像帶施加了催眠術,只聽到潛意識資訊。”你不再喜歡重金屬音樂,事實上你根本不能忍受那樣的聲音,當這些指令完成後,你將會去你的房間,破壞掉你所有的海報和與重金屬音樂有關的東西。你所喜歡的將是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就是和你這麽大的女孩喜歡聽的那些。你將保証你的頭發一直是幹淨的,而且要像女孩那樣梳理。你將保証臉上沒有鬍子。你會不再打架,在學校你會注意學習,永遠不會闖禍。從現在起你將穿上女式罩衫去學校。你將會在你的衣櫥中找到它的,你不詢問它們是如何來在你的衣櫥中的,你會覺得它們是你衣櫥和生活的一部份。好,從現在開始。”凱若琳下了樓,來到客廳,”嗨,寶貝,錄像帶好嗎?””好極了,謝謝媽媽.”亞力克斯離開客廳去了他二樓的房間。’上帝,我簡直不能相信我聽過這樣的垃圾!’亞力克斯心裏想到,狠狠的撕掉牆上的海報,把他搜集的重金屬音樂磁帶和錄像帶扔進了垃圾箱。凱若琳出現在亞力克斯房間的門口,”發生什麽事了?””沒什麽,媽媽。我正在去洗澡。”亞力克斯說著離開了他的房間。第二天(星期三)早晨,亞力克斯正要穿衣服去學校,他發現衣櫥中的襯衣全變成了女式罩衫。亞力克斯根本沒有想它們是從哪裡來的,很自然的拿出一件穿上。當他來在樓下,他是穿的是幹淨的黑色褲子,藍色的寬松罩衫,頭發幹幹淨淨,並且有點像女性一樣有點微微彎曲。”今天早晨你看起來又可愛又聰明,親愛的”。凱若琳注視著他。”謝謝媽媽,學校很遠。我不想遲到。”亞力克斯說著拿起了桌子上的土司麵包。上完第一二節課後,亞力克斯遇到了他的朋友布萊恩。”逃課去買艾恩‧美特的鐳射唱碟怎麽樣?”布萊恩看著亞力克斯說,”你的繼母把你洗的很幹淨!””我決定整頓我的生活。我現在要努力學習。謝謝提議,實際上我將不再聽那種音樂!”亞力克斯說。”嗯,很適合你.”布萊恩忿忿的走開了。這個星期剩下的時間裏亞力克斯在學校努力學習,漸漸把自己落下的功課補上。所有的老師都開始議論。布萊恩和其餘的朋友差不多不再把他當作朋友,因為亞力克斯總是勸他們好好學習。隨著他的新形象,人們發現他有點可愛和可以接近。但是還有人認為他有些地方沒有改變。人們都看到了他的發型和穿的女式罩衫,但沒人說什麽。
第3章:第一個周末
星期五晚上,亞力克斯沐浴的時候,凱若琳把夾克和帽子放入他的衣櫥。從口袋裏拿出一卷磁帶和隨身聽一起拿到浴室。”親愛的,沭浴的時候,為什麽不聽聽這卷磁帶“門開了,亞力克斯探出頭。”好的,媽媽.”一絲微笑浮現凱若琳臉上。亞力克斯將磁帶放入隨身聽,躺入浴池中開始聽音樂。令亞力克斯驚奇的是發現了磁帶上的古典音樂相當悅耳的。十分鐘後,亞力克斯再一次進入催眠狀態。”從現在起,一到周末如果你要外出你就要給自己化妝。如果你的化妝不整潔你將會修正,直到它好了為止。每當外出的時候你總要早早的化好妝。你的新化妝品在你的書桌最上邊的抽屜中。你要一直保持你的身體是幹淨無毛。當外出的時候,你有你喜歡戴的新夾克和帽子,這些都在你的衣櫥裏。和罩衫一樣不要懷疑它們是從那裏來的。每當凱若琳說’變化結束’你就會來到現在這種狀態下。”影響潛意識的資訊結束了,亞力克斯也蘇醒過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催眠過。他突然有股衝動想刮掉身上的毛發。他拿起一瓶繼母的褪毛液,塗在了身上。等待液體發揮作用後,他衝掉了液體。看著自己的毛發隨著水流流入排水溝,’該死,我為什麽要那樣做?’亞力克斯聳聳肩,不以為然。亞力克斯來在樓下時,凱若琳看出了他的轉變。”我決定了,由於你這星期在學校的良好表現,作為獎勵,我要帶你出去吃頓飯。””棒極了!我簡直迫不及待”‘我也是我會拿照相機拍些照片作紀念.’凱若琳想,”八點鐘出發“星期六一天,亞力克斯花費了大部份時間學習,六點半的時候他放下功課去浴室取來一面鏡子放在書桌上,拉打了書桌抽屜。”真奇怪,這些是哪兒來的?”聳聳肩,把它們拿出來開始打扮。在用粉遮住一些斑點之後,他又用了粉底,從鏡子裏看去皮膚好極了,亞力克斯滿意的笑了。接著他拿出睫毛膏修理睫毛。他的睫毛現在又長又黑。感覺好極了,他把他的眉毛拉的又彎又細,塗上了眼影和口紅。最後他又用了腮紅。亞力克斯從鏡子裏看去,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出現了。然後他又塗上了深紅色的指甲油。”真是奇怪,我不記得曾化過妝和穿過罩衫,但是它作起來像是正常的事物!”他自言自語。凱若琳在躲在門外面吃吃的偷笑著,悄悄的走開了。7:50,凱若琳叫道,”你准備好了嗎?””馬上,我僅僅需要再過幾分鐘!”亞力克斯大叫。打開他的衣櫥他拿出一條幹淨的褲子和一件T恤衫,遲疑了一下,他又拿起了他從未見過的夾克和帽子。亞力克斯來到客廳,”我准備好了,媽媽!”凱若看著17歲的繼子,一個女人氣的男孩,從肩部以上的部分都像一個年輕的女孩,但是從那裏向下,他起來還像一個男孩一樣。凱若琳拿她的照相機給他女人氣的繼子照了幾張像。”只是留個紀念。”凱若琳微笑說,”出發!”8:25,凱若琳來到了市中心,當等候紅燈的時候說,”現在是該‘變化結束’的時候”,亞力克斯進入了催眠狀態。”亞力克斯,你將會一直保持催眠狀態直到我說’醒來’,明白了嗎?””是的,我知道了。”亞力克斯用一種機械的聲音答復到。凱若琳把汽車停潔西卡的商店門口,走近商店,按響門鈴。五分鐘後,梅麗莎開了門,”凱若琳主人,我能幫你幹什麽?””我很抱歉已經這麽晚了,但是我是來去給我繼子定購的女性荷爾蒙。”梅麗莎打開門,”東西在這裏。你還想要的別東西嗎?”來到鞋櫃前,凱若琳看到一雙及踝皮靴。它的鞋跟有兩英寸高,前端使扁平的。”我想要這雙靴子,要11寸的“”請稍候.”梅麗莎拿出了鞋子,把他們放進袋子裏。凱若琳交了錢,離開了商店。”祝你兒子好運!”梅麗莎關上了店門。凱若琳進了汽車向飯店馳去”醒來。”亞力克斯蘇醒了。“我一定睡著了。我看起來怎麽樣?””很漂亮!”亞力克斯臉紅紅的地下了汽車。進了餐廳,凱若琳對領班說:”我為我和兒子訂了一張8:30桌子。”領班將凱若琳和亞力克斯領到他們的桌子前,微笑的看著亞力克斯,因為凱若琳說幾乎看起來像一個十幾歲的少女一樣的孩子是她的兒子。領班離開時玩笑似的拍拍亞力克斯的屁股,亞力克斯再一次臉紅了。吃飯前,凱若琳拿出一個標有維他命c的小瓶子。”這些維他命你每天都要吃,它們將會使你健康。”遲疑了一下,又說,”變化結束。”亞力克斯進入了催眠狀態。”亞力克斯你不會讓任何人在任何情況下吃你的維他命!你也會接受接下來的變化。‘醒來’“亞力克斯想也沒想就從了瓶子裏取出一個荷爾蒙膠囊吞了下去。凱若琳微笑的看著,’好極了!我的計劃正在進行!’她心裏想著。
第4章:一個新的自我形象
星期一早晨,亞力克斯穿著一件黑色的罩衫,他的頭發在背後系成馬尾,臉上細細的撲了粉。”今天早上你看起來很美!””謝謝,我做了我的最大努力!”在學校許多人都注意到了亞力克斯日益白皙的皮膚,議論紛紛。當然沒人懷疑的他用了粉,因為都認為男孩不可能用粉,即使有些人注意他弓形的細眉毛而且還因此嘲笑他。直到星期三,亞力克斯如此女性化也沒有引起麻煩。他穿著一件他過去十分厭惡的帶花格的女式外衣,他的頭發還是系成馬尾巴,和粉底一樣他也用了口紅。大多數的人們已經注意到亞力克斯的變化,不過都不以為然。但一些人,包括亞力克斯的老朋友經常嘲笑他,亞力克斯因此顯得十分苦惱。凱若琳看到這些把他帶離走廊進了一個房間。”變化結束。”亞力克斯立即進入了催眠狀態,”亞力克斯,從現在在你將不關心別人對你的外表變化的看法,而且不要因為這而煩惱。好像欺負你的人不是這裏一樣。醒來。”亞力克斯蘇醒了。”我看到有人欺負你,你感覺如何?”凱若琳故意問道。”沒什麽,他們能不能接受我是他們的問題!”亞力克斯說。到這個星期的結束,每個人都已經習慣了亞力克斯的新形象和嘲笑的現象也消失了。亞力克斯的學習仍不斷的提高,他現在已經可以拿到高分了。亞力克斯的皮膚變的很柔軟,而且身體的形狀也開始改變,他的乳房已經和他這個年齡的少女的平均大小相同,下個星期他也許就會需要一副胸罩。又是一個星期五晚上,當亞力克斯正在沭浴的時候,凱若琳又拿給他另一卷磁帶。亞力克斯把磁帶放入隨身聽,十分鐘後亞力克斯再一次進入催眠狀態。”在星期六你將會宣佈你想要將你的名字改成一個女性的名字,你不喜歡任何一個男性名字。你也將會丟掉你的男性的鞋子,你將會在你衣櫥中找到一雙新的鞋子,你將只穿女式鞋子。像往常一樣你將不詢問它們為什麽在那裏。你將會為日益明顯的女性特徵和身體變化感到狂喜,你將會為即將發育成的新身材感到驕傲,適當的時候,想要把它展示出來。現在,把你自己想象成一個吸引人的女性,想象你是一個多麽性感的女人,你現在對女性沒有興趣,她們跟你是一樣的性別。你現在只會被男人所吸引,所有對女性的興趣和被女性的吸引都要換成男人。你渴望在男人的懷裏,那樣你會感覺到安全。當你有性衝動時將不會再勃起,取而代之的是你的乳頭會變成堅硬而又敏感。但是你只會在看到重新裝飾後的你的房間裏的新海報之後是這樣。你所有的動作和手勢將完全地女性化,你的聲音從現在起也將會是女性化的。最後,你將會是知道你吃的維他命是女性荷爾蒙,但你仍會每天服用。你將非常感謝你母親對你的幫助。“星期六吃早餐的時候,亞力克斯跟他繼母說,”媽媽,我有個決定?我想要改一下我的名字。““哦真的,你想改成什麽?”凱若琳非常好奇他將會選擇一個什麽樣的名字。”我想要從現在被稱作艾美,亞力克斯再也不存在了。“”非常好的,這個星期我們就可去律師所改名,我還有辦法把你學籍檔案上的名字改過來。“凱若琳說。”謝謝媽媽,我們今天能買東西嗎,買一些新的衣服給我而且重新裝飾我的房間?”艾美問。”嗯,我們有很多你父親留下的遺產,所以為什麽不那,我確定他也會贊同!”凱若琳說,’但是我肯定他不會願意。’凱若琳想。艾美吃完她的早餐上樓清理她的房間。所有男性的東西被整理出來,大多數亞力克斯的衣服都給了一家慈善機構。艾美僅僅留了一條褲子,以使她能傳著去買東西。半個小時之後,她們到達了劍橋市中心。”有這麽多商店,我們先去哪裡?“當進入一家賣年輕的女孩衣服的商店,艾美的眼睛簡直不夠用了,馬上開始了瘋狂的采購。艾美挑選五件套裝,一件帶花的短短的黑色連衣裙,緊身牛仔褲,棉布夾克和紫色的緞子罩衫;一件棉布迷你裙和一件彩色的女式外衣;一個米色外衣和白色的迷你裙;最後一件領口很低的連衣裙。“我必須馬上試試這些!”凱若琳微笑的看著艾美,”是的,她做女孩比做男孩好多了艾美試了那件黑色連衣裙,”我真喜歡這件裙子,我看起來如何?”她急切地問。”你穿上這件連衣裙看起來真可愛,它真的很適合你。“凱若琳說。”棒極的!我要再試試那件套裝。”帶著那個評論,艾美返回試衣間。艾美試了一套又一套,凱若琳覺得它們都很好並且都很適合她。當艾美准備付款的時候,凱若琳阻止了她,”等一下,年輕的女士,這麽少的衣服根本不夠,跟我來。”走出商店的時候,艾美已經有了十幾件不同長度的裙子,許多女士外衣和羊毛衫,還有更多款式的鞋子。好多套內衣,從胸罩到襯褲應有盡有。最後凱若琳還沒忘記拿上一個手提包,一個錢包和一個手提袋。艾美把東西放進車裏,問:”我們現在還要去哪裡,媽媽?””再多買一些化妝品給你,你需要更多的東西。“凱若琳說著進入另外的一間商店。”我能為你做些什麽?”店員說。”我要為我的女兒購買一些新的化妝品。她馬上18歲了,需要好好打扮一下。”凱若琳說。”好的,我知道了。“說完店員在櫃檯之下拿出了口紅,眼影和指甲油。在嘗試了各種色度的化妝品後,艾美得到了一大堆的化妝品。”還沒完,你需要一些漂亮的耳環去搭配項鏈和手鐲。”凱若琳說著進入一家給女孩打耳洞的商店。一個小時之後,艾美帶著一個盛滿珠寶的珠寶盒離開了商店。”好了,看看我們能為重新裝飾你的房間找到些什麽!”10分鐘後,她們來到了一家DIY家具店。當挑選艾美的房間用什麽顏色的時候,她淨挑選一些凱若琳不喜歡的亮色。”變化結束“凱若琳在艾美的耳邊說。艾美進入了催眠狀態。”艾美,從現在在你所有的品味上將會完全是女性的。你只會選擇女性的顏色裝飾你的臥室,這意味粉紅色將是你的選擇。你將不再穿松長褲或男性短褲,除非它們緊緊的沾在你的身上,事實上你非常厭惡它們。松長褲和男性短褲在你身上會使你覺得不舒服和惡心。醒來!”艾美眨了眨眼,”我在想什麽?這種顏色真令人厭惡,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這種顏色。”她挑選了粉紅色和乳白色。晚上當艾美穿著睡衣在看電視時,凱若琳進來說,”我們明天重新裝飾你的房間好嗎?”艾美微笑的看著她媽媽,”好的媽媽,那棒極了!“周末,艾美的房間已經變的和同齡的女生一摸一樣。甚至比大多數的還女性化。牆壁被漆成柔和的粉紅色,天花板是乳白色的。所有的男性衣服都丟了出來,現在在她的衣櫥中掛著她的裙子;女式罩衫;睡衣。書桌的抽屜裏取代男性內衣褲的是褲襪;胸罩和所有其他女性內衣褲。他曾經放男性雜志的頂端抽屜裏現在裝的是他的化妝品。他的書桌上鋪了一塊柔軟的桌布,一面大鏡子,裝有各種化妝用刷子的罐子和珠寶盒子。艾美的床上是粉藍色的床單,帶荷花邊的粉紅色枕頭。星期天晚上,艾美進入臥室的時候,發現枕頭上放著一件洋娃娃裝。’哪裡來的?’艾美剛看到它時遲疑了片刻,很快就覺得好像就是在那裏。床對面的牆上曾經掛的是一張裸體女人的海報,現在換成了一個只穿了內褲的健壯男人。這是凱若琳玩笑似的掛上去的。艾美覺得自己現在還是對女人更感興趣,但是當她看見海報是,她的心不由砰砰狂跳了,脈搏加劇一股衝動使她只想玩弄自己。躺在床上,艾美發現不管如何玩弄自己的雞巴,也沒辦法讓它直立起來,反而自己的乳頭已經變得堅硬而且敏感。渾身一陣的戰栗,高潮來臨了,艾美認識到,她現在像以前被女人深深吸引一樣被男人深深的吸引了。

第5章:一個新朋友
星期一早晨,艾美准備去學校前,她坐她的書桌開始打扮自己。她決定簡單的化一下妝,打了一層淺淺的粉底,淡淡的塗了粉紅色的口紅。艾美拿了雙白色的褲襪穿上,而且把她的雞巴卷著塞在了裏面,看起來就好像從來不存在一樣,接著她在嘗試著穿上她的新胸罩並且扣緊它,最後成功戴上一副褐色的胸罩。艾美來到衣櫥前取出白色短裙穿上,長度僅僅到膝蓋上方兩英寸。然後是淺褐色的外衣。艾美再一次坐在她的書桌前梳理了頭發並用赭哩水訂了型。當艾美出現在早餐桌前,凱若琳愉快的驚訝艾美的打扮。”今天早上你看起來非常好,讓我照一張像!“凱若琳拿起一個照相機,的照起來。”媽媽,那不是時候了!”艾美抱怨,”你知道我不喜歡我被拍到的!”‘我會讓你喜歡的!’凱若琳想,”變化結束。”艾美再一次進入催眠狀態,”艾美,從現在起你喜歡被拍照和被攝像。你會擺任何提到的造型,但是你不能為拍照而脫掉你的衣服除非我希望你這樣做。醒來。””現在,在你走之前照張像好嗎?”凱若琳說。”棒極了!”艾美大叫。”現在給我一個性感的表情”凱若琳微笑說。艾美做了一個’性感的’姿勢,一副‘快來幹我’的表情看著鏡頭。“真是不可思議!””謝謝媽媽,我要去學校了,晚會見。”艾美離開了家。凱若琳撿出一些的相片,”丹尼絲將會很喜歡這些的!”當艾美到達學校的時候,每個人都注意到了艾美修長的腿,她也得到了許多真正的女孩投來的嫉妒的眼神。艾美微笑著穿過走廊,享受著這些眼神。艾美幾乎沒有受到嘲笑,因為人們都習慣了她改變後的日益女性化的形象。午餐時,凱若琳在教員休息室中像往常一樣遇見丹尼絲。”歡迎度假歸來,丹尼絲!”她看見了她的朋友。”謝謝,我真想看看亞力克斯怎麽樣了!”丹尼絲問。”她現在的名字是艾美,至於她看起來如何嘛……自己看看吧!”凱若琳遞給她挑出來的照片。”哦哎呀,她已經變的不是她了!”丹尼絲大叫。”是的,上星期我已經開始了她的荷爾蒙療程了。我用了最大劑量,因為我想要她快點變化。”凱若琳解釋。”好極了,她學習好嗎?”丹尼絲問。”艾美現在棒極了!比曾經的亞力克斯好太多了!””你還製造了什麽其他的變化?””如果你看看艾美的房間你將看不到有任何亞力克斯的痕跡,她現在也能被男人所吸引。“”這是自動發生的?””不,我必須承認是我作的。我不想要一個女同性戀的女兒。”凱若琳聳聳肩”我想要問的是,你的二個女兒多大了?””絲苔費18,潔蜜是19,怎麽了?””你可以讓她們陪艾美一段時間嗎,甚至可以帶她去夜總會。下個周末她就要18歲,她需要一些朋友陪她。“”我沒有說不行的理由,星期二一起去酒吧如何,我們能在那裏介紹她們相互認識。””好極了,我肯定她們會相處融洽的!”晚飯時候,凱若琳跟艾美說,”星期二我准備和丹尼絲在’老郵局’酒吧喝點東西。”那家酒吧不是剛剛開張嗎?”艾美問。”是的,我想你也一起去見見丹尼絲的兩個女兒絲苔費和潔蜜.”“我很樂意去,我可以交到一些跟我一樣大小的朋友!””那正是我對丹尼絲說的!”母女相視而笑。星期二下課後,艾美一回家就興奮地衝進自己的房間為晚上的聚會作準備。”不用急,還有四個小時那!”凱若琳在她身後叫著。”我知道的,媽媽,但是我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她們!”艾美叫著走入了浴室,開始好好的洗一次泡泡浴。凱若琳正在廚房中准備晚餐,’真是令人驚異,我從沒有想到思想上的轉變會有這麽大的作用,他以前一定有變性的傾向,只是被深深的壓抑了起來!’一小時之後,晚餐准備好了,艾美沐浴後僅僅穿了一件睡袍。餐桌上凱若琳開始了交談,”你今晚要穿什麽?””我想我會穿緊身牛仔褲,紫色緞子罩衫,棉夾克和皮靴。”艾美一邊吃一邊說。”你將會看起來非常棒!”凱若琳鼓勵她。吃完飯,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個半小時,”嗯,讓我們好好准備一下!”凱若琳說,“碗明天再洗把碗放進廚房,艾美和凱若琳開始分別准備。二個小時後,兩位女士做好了出發的准備,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我真好奇,以前的那個亞力克斯對他自己的變化是怎麽想的。’凱若琳想,’為什麽不試著找找看那?‘”嗨,艾美,拍幾張照片怎麽樣?””棒極了,讓我擺個姿勢,媽媽.”凱若琳拍了幾張照片之後說,”該走了,拿著你的手提包,出發!”凱若琳和艾美到達’老郵局’酒吧時,發現丹尼絲和她的女兒已經到了。”嗨丹尼絲,嗨,女孩們。””你好,凱若琳”絲苔費和潔蜜說。”艾美,這是絲苔費和潔蜜”丹尼絲說。艾美靠著兩個女孩坐了下來,”嗨,來多久了?”漸漸地三個女孩越談越投機,甚至忘記了旁邊的母親。凱若琳對丹尼絲說,”我說的沒錯!她們相處的多麽融洽。”聚會結束的時候,艾美和絲苔費與潔蜜已經時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而且她們已經同意星期六到劍橋市中心中的夜總會去。凱若琳和艾美回到家,在客廳坐下了。”謝謝你幫助我媽媽,特別是在我轉變的時候!”艾美靠在繼母的身邊,僅僅擁抱著她,快速的親了她的臉頰一下。”你已經變的越來越好了,你告訴絲苔費和潔蜜你過去一直是一個男孩嗎?”凱若琳問。”我沒有,我想那樣並不好。””說出去也許是個好的主意。”凱若琳說,”那樣會不斷的提醒我,當你去夜總會的時候要多加注意。當你外出的時候我會提醒你你仍然是男人,事情不要作的太過火。””不要擔心,我會小心的,媽媽。我想我要去睡了。晚安。”星期三,艾美穿了一件帶金色小碎花的黑色迷你裙和銀白色天鵝絨罩衫。化妝的手法顯得已經非常熟練。當艾美到了學校,她發現布萊恩和他朋友攔著了她,”嗨,看這是誰,是亞力克斯,娘娘腔的男人!”布萊恩的朋友都捧腹大笑。”走開,混蛋!”艾美尖叫著,而且把他從眼前推開,”我的名字是艾美不是亞力克斯!””好吧好吧,艾美。”布萊恩用一種傲慢的語氣說,”為什麽我們不好好的逗逗他那!”布萊恩的朋友笑的更加放肆。布萊恩開始摸艾美的胸部,”嗨這是真的!”他大叫,”這個娘娘腔的男人真的有乳房!”布萊恩的手正要再放肆的時候,一種極端痛苦的表情出現在他臉上。他身後站著一個穿牛仔褲的黑發女孩,她有一副愛爾蘭口音,”滾遠點,混蛋!要不要再來一下。”她冷冷地說。布萊恩挨了一下後,和其他人驚慌的跑開了。”什麽東西!”她說,”你還好嗎?我叫柔兒.””還好,謝謝你,柔兒。如果沒有,我簡直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艾美說,看起來沒有大礙。”我的名字是艾美。””嗨,我是剛來的。我聽到了一個你曾經是男性的謠言。”柔兒說。”那是真的,是的,我是男的。但我現在更偏向“女性”一些!”艾美說,”你不在意這些,對吧?””當然不在意,我的叔叔去年做了變性手術,因此我是能夠接受的。””你第一節課是什麽?”柔兒看了看她的課程表,”歷史,我最喜歡的!””我也是,看起來我們是在一個班裏。不用擔心,我以後會幫你的。””謝謝,一起走吧。”柔兒和艾美一起去上課。上課時,凱若琳看見艾美和另外一個從沒有見過的女學生坐在一起。“這個老師是我的繼母。”艾美在柔兒耳邊悄悄的說.”真的?那會得到很多照顧的。”但是我沒有得到任何特殊照顧。”艾美說完繼續專心聽課。下了課,艾美和柔兒一起去找凱若琳,”嗨媽媽,這是柔兒,她剛來這裏.””嗨柔兒,很高興見到你。我希望你能跟的上課程進度.””稍微有點困難,但是艾美說她願意幫助我。””那非常好,你們怎麽認識的?””我被布萊恩攔住了,我懷疑他們可能喝多,雖然他們並不經常如此。他們把我按在櫃子上,布萊恩開始‘摸’我,這是柔兒幫了我。”艾美解釋。”謝謝你幫助艾美,柔兒,他們最近對艾美總是很粗暴。”凱若琳幽幽的說。”是的我知道,他們因為她的轉變而嘲笑她,艾美都告訴我了”柔兒說,”這沒什麽大不了的,我告訴艾美,我的叔叔去年也變性了,因此我不介意她曾經是一個男孩。””如果更多的人都有如此寬廣的胸襟就好了,哼!媽媽!””的確,你們最好去上下一節課了。很高興見到你,柔兒。”離開教室,兩個女孩比較了她們的課程表,發現了直到午餐之後再會再會在一起上課,”午餐的時候再見,柔兒,再一次謝謝你的幫忙。”吃午餐的時候艾美遇見柔兒,”嗨柔兒,上節課上的如何?””棒極了,你那?遇到什麽麻煩沒有?”柔兒問。”沒有,只有布萊恩一夥會惹麻煩”艾美說,”信不信由你,我過去一直和他們是一夥的。這也許就是他們為什麽這麽喜歡捉弄我。””簡直難以置信!””不,確實如此。這就是為什麽這兩個星期我過的如此艱難,因為沒有人喜歡我。””好了,你有一個新的朋友了!”柔兒親切地說。這天很快地過去了,艾美和柔兒放學後一起走路回家。閑談片刻之後艾美發現柔兒僅僅住在家門口那條街的拐角處。當她到家的時候,艾美看見了她的母親正在做晚餐,”嗨,媽媽,我回來了”.”嗨親愛的,我正在准備晚餐。”凱若琳叫到,”你有了一個新的朋友,很明顯你告訴她了關於你的事情。””媽媽,她聽到一些傳言,問我是不是真的。如果我否認的話,當她發現真相那就太糟糕了!””嗯,那是。無論如何你是幸運的,柔兒能夠理解你。””我知道。”艾美走到客廳打電話給絲苔費.”嗨絲苔費,我是艾美。星期六我帶我的朋友柔兒一起去夜總會好嗎?”艾美說,”好的,我等一下.”片刻艾美聽到絲苔費拿起電話,”好的,那簡直棒極了。相信我,你們將會喜歡她的!再見”艾美放下了電話。第二天早晨,艾美去找柔兒一起上學。她在周末選擇了另一套衣服,印花的超短裙,黑色緊身外衣,無帶的平跟女鞋。
第6章:艾美的生日
星期六早上,柔兒來找艾美。”嗨柔兒,快進來。去艾美的房間吧,她現在應該已經醒了。”凱若琳說。走入艾美的房間,柔兒對房間的裝飾感到微微驚訝,原先還沒有意味這裏會那麽女性化。”嗨,小懶蟲。”柔兒叫醒了艾美,”海報好極了!”她曖昧的笑著。”哦,嗨柔兒。現在幾點了?”艾美問。”已經十點了”柔兒答到,”你選的海報?”她微笑的問著。”不,是媽媽把它掛在那裏,但是我喜歡它!”艾美迷迷糊糊的開始起床。”那麽你……”柔兒又問。”想和男人做愛,是的我是這樣想的。””酷,好漂亮的洋娃娃裝。”柔兒叫道。艾美已經起來了。”你不會嘲笑我的,是吧?”艾美皺皺眉頭。”嗨,開心點,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它。”柔兒說,”還有,在這裏的……都是女孩。””你不是忘記了嗎?淑女!”艾美想假裝惱火,但馬上憋不住的大笑起來。”恐怕我們要為今天晚上去買些東西了,你穿什麽去?”柔兒問。”你恐怕麽多等一會兒,現在我穿衣打扮了。”艾美來到她的衣櫥前,”嗨,不要看,我要拿衣服了!”柔兒轉過臉去,艾美挑選一件深藍色迷你裙和一件胸前繡有粉紅色愛心的白色T恤衫。”好了,你現在可以看了。”艾美說著把T恤衫和裙子放在床上。化好妝後,艾美脫下洋娃娃裝,穿上她的內衣以及T恤衫和裙子。從抽屜裏翻出一套發卡,把自己的頭發梳成馬尾巴。從書桌底下拿出一雙鞋子,她轉身對柔兒說,”好了,走吧。”艾美和柔兒一起向城裏走去。”我喜歡你的T恤衫和迷你裙,艾美,你在哪裡買的?””在劍橋的‘賽而福雷的小姐’商店。””酷,它很適合你!”艾美和柔兒來到一家買打折衣服的小商店但是發現沒什麽中意的。在下個商店,柔兒被一套衣服吸引了,這是件上面有各種植物的紫色裙子。”嗨,艾美,來看看這一件!”柔兒大叫。”很漂亮,為什麽你不試試它?””如果它穿起來合適,我馬上買下它。”柔兒說著進入了試衣間。當柔兒出來的時候,艾美不禁輕輕鼓掌,”它真是太配你了,去夜總會的時候你一定麽穿它!””謝謝,我會的!”柔兒說著付了錢。兩個女孩回艾美家之前去了絲苔費和潔蜜那裏.”絲苔費,潔蜜,嗨!”艾美大叫,”今晚要去嗎?””當然了!”潔蜜說,”你有合適的衣服嗎?””有啊。對了,這是柔兒。”艾美介紹,”柔兒,這是絲苔費和潔蜜.”柔兒向絲苔費和潔蜜問好。”很高興遇見你,柔兒。恐怕我們要出去一下,我們必須給今天的主角買禮物!”絲苔費說,”我們會去艾美家找你們兩個。‘回家的路上,艾美問柔兒,”你為什麽搬到這裏來那?””嗯,來這裏之前我住在愛爾蘭,我的家庭是愛爾蘭傳統家庭。我的全部祖先都是在愛爾蘭出生的。我父親調職了,我們必須搬到這裏。當她們回到艾美家,剩下的時間裏,兩個女孩讀雜志,看電視,聽音樂等待著去夜總會。離約定時間還有三個小時,柔兒回到家穿衣服,很快又回到了艾美的家。柔兒回來的時候,兩個少女都准備好了,坐在艾美大大的穿衣鏡前,她們倆開始打扮並梳理頭發。”好,現在我要看看你的衣服!”柔兒微笑的說。”好好,我拿給你”.艾美笑著走到她的衣櫥前,她拿出一起買的那件綠色的領口開的很開的迷你裙。”上帝!那是一件耀眼的艷裝,讓我拿我的太陽眼鏡!”柔兒開玩笑說。”柔兒,認真點,你覺得如何?””說真的,我認為它非常非常棒,你穿上它簡直迷死人了!”艾美滿意的把她的頭發定了型,拿起她的裙子穿在身上。緩緩的拉上拉鎖,艾美感覺著布料緊緊的擁抱著她的身體,使身體有了明顯的曲線。艾美穿上一雙無後跟的鞋子,完成了自己的妝扮。柔兒也穿上了她的裙子和一雙黑色及踝長靴,最後她戴了一副手鐲。她們剛剛打扮好,門鈴就響了。艾美知道凱若琳現在不在家,急忙和柔兒下樓打開了門。門外是打扮漂亮的絲苔費和潔蜜。”唔唔,美麗的衣服。你是想要我們難堪還是只是偶然的穿了它?”絲苔費微笑的問。”純粹是意外,我保証!”柔兒說,”艾美甚至沒讓我看見她的衣服,直到它該拿出來穿的時候!”四個少女笑著來到了火車站。在火車上,四個女孩吸引了四個跟她們差不多大小的年輕人。四個緊靠著坐在一起,潔蜜小聲地說”我不信任他們。””我有同感。”艾美和柔兒一起說。”為了保險,我們說我們要去見我們的男朋友,下一站去叫一輛出租汽車。”絲苔費提議。”幾位女士要去哪裡?”一個男人說,”我叫亞當,這是西蒙尼,詹姆士和大衛。””我們要去見我們的男朋友。”潔蜜說。”真的,你們在哪裡見面?”亞當狡猾的說。”市中心的空手道場。”柔兒得意的說。”是的,”絲苔費補充,”他們所在的隊得過地區冠軍!””但是他們太喜歡嫉妒了”艾美也說,”上次他聽說一個男人打了我,他把那人的兩只腿打斷了。很慚愧,其實是我打了那人!””誰告訴他的?”西蒙尼問。”好像是我。”柔兒說,”你看我就是嘴太快,我從來沒辦法保守秘密!”四個男人的臉變的很蒼白,大聲地說,”對不起,我們這一站要下了,我們也許會再見面。”說著四個男人匆匆下了火車。當火車離開車站,四個女孩一起大笑起來,”哦,我的天,我不能相信他們愚蠢的這麽容易的就被騙了!”艾美興奮的大叫。”我們僅僅是嚇唬了他們一下!”絲苔費說.”我們真幸運,”潔蜜認真了點,”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麽好騙!””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向他們那樣好色!”柔兒說。”嗯,我有一個提議。”艾美說。”是什麽?”潔蜜問。”我們何不學女子防身術,讓所有惹我們的人大吃一驚!”艾美說。”那是一個好主意。”絲苔費說。”好了,我們到了。叫輛出租車。”柔兒說,”讓我們記住那個主意。”四個女孩開始跳舞而且過的很愉快,她們吸引了不少男人的注意。”女士們,我們能請你們喝一杯嗎?”一個男人叫道,另外三個男人和他在一起。艾美快速的瞥了一下每個人,”為什麽不哪!”八個人坐在了酒台前。”我以前沒有在附近看到過你,你們這麽高興的是來慶祝什麽?””我們來厭祝她的18歲生日”絲苔費說著,指了指艾美。四個男人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就像一個合唱樂隊,這使艾美很驚奇。下一首舞曲開始了。”艾美,能請你跳支舞嗎?””很榮幸!”艾美答復著拉著男人的手,跟隨他進入了舞池。艾美看見她的夥伴和其他三個男人也進入了舞池。偎依在男人懷裏,艾美覺得既溫暖又安全。”對了,我叫賽斯。”他耳語道。”那是一個不尋常的名字。””我的父母是不尋常的人!”賽斯說,”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你也非常英俊!”艾美歡快的笑起來,賽斯開始吻她的脖頸,艾美開始顫抖,更加偎依在賽斯懷裏,像被喚醒一般開始回吻賽斯,兩人的接吻越來越激烈和投入。很快兩個人熱烈的擁抱在一起。”這比我過去親吻女孩的感覺棒多了!’朦朧中,艾美想。直到柔兒輕輕拍打她的肩膀時候,艾美才回過神來。”嗨,現在是該回去的時候了!”艾美不情願的從賽斯懷裏掙脫出來。”能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賽斯趴在她的耳邊輕聲耳語。”我不要……”艾美停了下來。”讓我給你我的。”賽斯說著拿出鋼筆和紙寫下他的電話號碼,”給我打電話!”離開夜總會,艾美感覺像是在雲中漫步。”跟他一起很愉快,是吧?”柔兒嘻嘻地笑著。”太快樂了!”艾美說,”跟賽斯接吻是如此地美好!””嗯,我看見你拿了他的電話號碼,你會給他打電話嗎?”絲苔費問。”我可能會!”艾美神秘地說。”嗯,你如果不打才是笨蛋,他想追你!”潔蜜說。這時凱若琳開著她的汽車來了.在回家途中凱若琳問女孩們,”今天晚上過地好嗎?””火車上有四個色色的男孩,所以我們只好叫輛出租車出夜總會。”絲苔費說。從絲苔費和潔蜜那裏,凱若琳已經知道晚上地所有細節,艾美跟柔兒耳語了一陣,對凱若琳說,”柔兒今晚能在我們家睡嗎,媽媽?””我為什麽要拒絕你那,你回家的時候我有一個驚喜給你。”凱若琳說。當她們進入房子地時候,凱若琳候把一個包裹交給了艾美,”生日快樂,艾美!”在包裹裏的是一條長長的吊帶裙,肩膀處的帶子非常細。”媽媽,我喜歡它!”艾美眼中湧出了淚花,給了凱若琳一個擁抱和一個吻。稍後,是該睡覺的時候了,柔兒對艾美說,”嗯,真是有趣的一天。我仍然不能相信那個最棒的男人會選則了你!””這不是很棒嗎!”艾美興奮地說。”嗨,我穿著這些睡覺嗎!””別擔心,你可以穿著這些。”艾美說著拿出一條花格子短褲和睡帽。”好極了,你穿什麽?””這些。”艾美拿出一雙褲襪,一件胸罩和一件睡裙。”酷,我們的穿著很相配!”柔兒吃吃地笑。換好衣服後,艾美突然想起一件事,”嗨,讓我媽媽照一張我們穿著同樣衣服的照片!””棒極了,走!”五分鐘之後,艾美和柔兒正在凱若琳的照相機鏡頭前擺好了姿勢,不停地笑。星期日到了,艾美花費了大部分時間為柔兒補習落下的歷史課和其他需要幫助的課程。”謝謝你幫我補習,我想我現在可以通過考試!””沒有問題。學校舞會是在星期五嗎?””我想是的。就是星期五,考試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你可以穿著你的新吊帶裙!””好主意,你也去嗎?””當然,我可以從我母親的禮服中挑選!””讓我們展示給每個人我們充滿魅力的一面!””那樣做好極了!”
第7章:學校舞會
這星期對艾美和柔兒來說過的太慢了,她們如此企盼舞會的到來,可是她們只能專心學習。星期五到了,艾美和柔兒衝回家為舞會做准備。艾美一準備好就來到了柔兒的家。艾美穿著那那件她母親買給她的吊帶裙和一雙腳跟有3寸長的女式涼鞋,她的妝化的如此有魅力,把她的迷人之處統統凸現出來。艾美敲敲門,柔兒為她開了門,她穿著黑色的迷你裙,一件黑色的天鵝絨夾克,裏面是淡紫色罩衫,腿上是黑色尼龍襪和黑色皮靴。”你看起來很迷人!”她們倆同時說出這句話,相視而笑。當艾美和柔兒穿過舉辦舞會的大廳時,所有的人都看向她們,兩個女孩得到了許多其他女孩投來的嫉妒的眼神。這使艾美感到非常奇妙。來到放有飲料的桌子前,艾美向眼前兩個男生發出充滿誘惑力的微笑。柔兒悄悄的對艾美說,”這是一個好的變化,從男孩注視你的表情,我敢說有些人已經忘了你腿中間還有個小玩意!”艾美笑了,露出潔白的牙齒,”我想你是對的。看,鄧恩正在看我,他和切爾西,學校裏最受歡迎的女孩是一對的!””她是真是一隻母狗!””那晚上我們好好戲弄她一回如何?”艾美邪惡地說。”怎麽做?”柔兒好奇地問。”嗯,很明顯,鄧恩正在被他的荷爾蒙控制著。”艾美說著,向正在跳舞的鄧恩和切爾西走去。”對不起,鄧恩,你能和我跳支舞嗎?”艾美問甜美的聲音問。”不,他不會和你……”切爾西冷冷地說。”非常榮幸。”鄧恩說著撇下了切爾西。”我不能相信!”切爾西大叫,”他正在和那,那,那……個娘娘腔的男人一起跳舞!”柔兒無聲的出現在切爾西旁邊,”嗯,他荷爾蒙使他現在只看見一個吸引人的年輕女人在等待被征服!””鄧恩仍然愛著我,他對我是忠實的!”切爾西臉上掛霜的走到艾美和鄧恩面前,”這是我的約會。找你自己的舞伴吧。”她說著拉著鄧恩就要走開。”再見。”艾美說,她的聲音聽起來充滿渴望,想要留著鄧恩給他一個熱烈的吻,就在切爾西的眼皮地下。鄧恩在艾美的眼睛中看見了淚花閃爍,大叫讓切爾西離艾美遠點。艾美離開後,鄧恩和切爾西開始爭吵。旋即,艾美看見了切爾西衝出了門廳,鄧恩也馬上跟了出去。艾美和柔兒回到放飲料的桌子旁,她們不停的吃吃地笑,”你真是壞透了的!””我忍不住了,她就像一隻母牛!”艾美說,”跳舞去!”接下來的兩個星期,艾美和柔兒通過了她們的大部分考試。艾美也已經把她的秘密告訴給了絲苔費和潔蜜,令她高興的是,她們都很支援她.凱若琳給丹尼絲打電話,交談的主題是艾美。”艾美過的怎麽樣?”丹尼絲問。”很好,她通過了她所有的考試。過兩個星期,艾美就要做變性手術了,我們用她的父親的遺產來支付手術費用。艾美和柔兒正在計劃考大學,學習美容和商務管理。””商務管理?””是的,她和柔兒想要開一個美容院!”凱若琳說,”我告訴你,我是如此高興我做了把亞力克斯女性化這個決定!”一會兒凱若琳放下了電話。”我也很高興你做的決定,媽媽!”艾美從門口走進來。”艾美!”凱若琳對艾美的出現感到震驚,”我不知道你在旁邊!””別擔心,媽媽,我早就懷疑到這一點了。””你全都知道了?””哦,是的,這一點並不難想到。但是不要煩惱,我真的很高興你做的事情。”艾美說,”如果我還是亞力克斯,我將沒有前途!””哦,艾美,我是非常高興的你這樣想的。我還怕你發現真相後會憎恨我!”凱若琳擁抱著她的女兒。”還有請去掉使我進入催眠狀態的那個啟動詞!””當然,變化結束!”艾美最後一次進入了催眠狀態。“艾美,當說’變化結束’的時候,你將不會進入催眠狀態,還有,關於你對顏色和衣服品味的限制和強迫化妝也取消了。醒來。”
第8章:手術
三星期之後,艾美躺醫院的床上,變性手術非常成功。柔兒,絲苔費和潔蜜進入病房來看他。”嗨,艾美,你看得很好!”絲苔費驚呼。”你的小雞巴吶?”柔兒問。”割掉了,向它說永別了!”艾美微笑,”說真的,謝謝你們來看我,如果不是有你們三個,我還不知道會怎麽樣!””你現在很快樂嗎?”潔蜜微笑的問。”是的,我現在非常快樂。我身上完全沒有男性的痕跡留下。我現在而且永遠地是女人了。”艾美激動地說。三個女孩擁抱了艾美,”嗨,哦哦哦,我還沒有完全痊愈那!””抱歉,艾美!”柔兒露齒一笑。”以後有什麽計劃?”潔蜜問。”嗯,我和柔兒正在計劃去大學學習美容和商務管理。我們打算開美容院!”艾美說。”嗨,我和絲苔費正在學習美容。為什麽我們不四個人一起幹那。”潔蜜說。柔兒和艾美相視一笑:”好極了!”
The En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