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外遇的代價1~5完

現在回顧起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錯誤……. 我的名字,應該說是過去的名字叫做丹尼.我是一位不動產的經紀人.我在這個行業已經有相當久的經驗,我們公司主要是買賣房地產,辦公大樓和商場及倉庫.當然也包括出租業務.從我和曉莉自大學畢業工作到現在已經超過20年的時間.我們畢業兩星期後就結婚了.婚後我們定居在這個美麗的大城市. 大約是一個多月前,曉莉和她的老闆一起出差到波士頓幾天的時間,她的老闆是懷特夫人,因為有一件大案件需要她們去處裡.同時她的女兒蘇珊也一起同行,擔任她私人的秘書.蘇珊未來應該也是一位優秀的律師. 她們的旅程比預期多了幾天的時間,曉莉已經去了六天,每天我回到家面對空盪盪的屋子,吃著買回來的速食,看著無聊的電視真的是厭煩透了.當同事麥可邀我一起去吃晚餐時,我欣然的答應一道前去. 我們跟著女服務生走到桌前,我的眼睛直盯著她穿窄裙的屁股猛瞧.這時候我們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說道 “麥可,是你嗎?” 我們同時回頭看到了琳達,琳達是與我們公司合作銀行的職員.她對著麥可展現足以電死人的迷人笑容. “要不要一起過來坐?” 麥可說道. 麥可望著我使了個眼神,他的意思再明白不過,我聳聳肩表示無所謂吧.這是男人間共同的私密誰也不會去戳破. 在琳達旁邊的女孩也一起坐過來,琳達跟我們介紹. “珊珊,這是我曾經跟妳說過的麥可,另外這位是丹尼.他們是同事.兩位帥哥這位是珊珊,大學的同學.” “嗨,麥可…丹尼.” 她露出滿臉笑容對我們打招呼.她在我旁邊坐下來,麥可和琳達坐一起. 我們聊了好一陣子,麥可和琳達一起回家,而我跟著珊珊則回到她的飯店房間.

我從結婚後就不曾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珊珊剛跟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分手,所以她也有幾個月時間沒做愛,而我也有一段時間缺乏愛的滋潤.當然我們這對男女就這樣的發生關係.而且當一個嫵媚動人的女人將她的手放在你的屁股擠捏,同時又在你的耳邊輕聲說著, “今晚我遇到真正的男人.” 沒錯我是已婚,但是我不是死人. *** 兩天後,我是真的該死了. 曉莉在那天下午回來了,她在機場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定披薩做我們的晚餐.我也買了一些啤酒回去.在房間享用小披薩加啤酒是多麼愜意的事. 我哼著小曲高興的回到我們的公寓. “曉莉,我是……..” “我知道你是.” 曉莉站在門口前用著憤怒的眼神和聲音說著. “我只知道我發現這東西. ” 她打開手掌給我看手上的東西. 天啊! 我馬上看出那是珊珊的耳環.我還是裝著若無其事. “好漂亮的耳環.” 我停頓了一下 “妳在波士頓買的嗎?” “我沒有在任何地方買過這東西,你這死沒良心的,我整理行李時在床上發現的.” “我不知…..” “死鬼,不用裝了,她是誰?” 她讓我愣在那邊無言以對,一個女人的耳環放在我們的床上. “她是…..我和麥可一起去吃晚餐認識的,她是琳達的同學.” 曉莉認識麥可和琳達,就像我說的一樣,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你和麥可這樣的行為有多久了?” “曉莉,這真的是第一次,我發誓.你已經出差一個多星期,而我是…..有點寂寞.”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說下去. “你的意思是你很無聊,我才離開幾天而已,” “沒錯,但是妳是離開.” “你是說我應該待在家裡,我不應該工作囉?” 看來這不是我可以贏的爭辯,我一點也不在意她的工作. “不,沒有.我不是這意思.說真的,我一直以妳的工作成就為榮.” “你是認為我不應該旅行,我必須待在這城市裡,每天要等著你回來,….寂寞是嗎?” 我著急的拼命想要解釋.結果是越說越糟糕. “沒錯,這是妳的錯.” “我的錯? 怎麼說是我的錯?” 我張大嘴吧往前跪了下來. “妳….妳在床上是這麼棒….應該說是讓我沉溺得無法自拔,當妳不在我身邊時,我幾乎是發狂,就像毒癮發作一樣不能控制自己.” 她雙手叉腰,臉上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這是我聽過最大的笑話,你不忠實的對待我,竟然是因為我床上功夫太好.”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藉口.” 當你已經無法自圓其說時,只好選擇自首了. “我….我只是害怕失去妳.我知道我已經傷害到妳了,曉莉,我很抱歉,我真的錯了.請妳原諒我.” “打我吧.” 我很愛她,我實在不應該欺騙她. “你真的保證…保證這是最後一次嗎?” “我保證,曉莉,我發誓.珊珊是一個可怕的錯誤.妳才是我最愛的人.” 記得有部電影裡的男主角,當女主角氣得想殺他時,男主角跪下來大聲要求她原諒愚蠢的錯誤時,最後女主角原諒他了. 這是我試著要這樣做的原因,我真的愛曉莉,也希望她能原諒我.我不想再傷害她.除此以外,她在床上真的很棒我沒說謊,或許是誇張了些,但是真的沒說謊. 當然珊珊是我第一次出軌,我也希望曉莉能相信我這是最後一次. 曉莉給了我一個有趣的表情,就好像她決定了件重大的事情一樣.幾分鐘後她笑著對我說. “好吧,我相信你一次,但是要留校察看.” 雖然這是個可笑的方法,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我起身過去緊緊的擁抱她. “可惡!把我放下來.我說我相信你,但是我還是在生你的氣.” 我輕輕的放下她到地上同時試著想親吻她的額頭. 她掙脫出我的手臂同時退後不讓我碰她. “我們先吃晚餐,我看你準備了披薩和啤酒.” 她將瓶子放在餐桌上, “我想今晚我們不用慶祝什麼,我們邊吃讓我想看看今晚你應該睡哪裡好.” 她決定了,當然不是我們的臥室.在客廳旁邊有個小房間,這是準備如果我們有小孩時給小孩的臥室.當然我們到現在都還沒生小孩.我們都稱那房間叫[計劃室],我們如果加班或是工作都在裡面,那邊有張工作大書桌和一對長沙發. 今晚看來我必須在沙發上度過了. *** 在沙發上我度過了三個晚上,終於在第四個晚上我回到了自己的床上,但是曉莉還是像我們中間有層鐵絲網一樣的不理我.又過了兩晚這感覺才慢慢消失,每當她提起這件事時她就轉身的卷曲著不理我.而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當星期五時我決定要有所行動,我將帶她出去過一個驚喜的週末,就像我們剛結婚時一樣,曉莉喜歡到山上去欣賞夜景.我們開車到汽車旅館度過週末.帶著野餐到公園散步,找到附近的村落去看看一些古董古蹟.這是曉莉的興趣,當然晚上我們就會作愛做的事. 在上午時我打了電話給她,我期待她不要生氣或否決我的建議. “嗨,曉莉. 我想…噢…..週末….” “丹尼,你是怎麼了,我剛好要打電話給你.” 她的聲音聽起來是很快樂的樣子.或許我的計劃可以成功. “中午你….噢…你可以到我辦公室來嗎 ?” 我趕緊查看了記事本,中午休息時間還好沒約會. “是…是,好吧,中午見.” 也許我們可以下午請個假,提早開始我們的假期. “好的,中午我等你喔.” 她說 “曉莉,我….” 我聽到掛斷電話的嘟嘟聲,好吧那就等見面再說啦. 凱利是我的老闆,一個常帶自信笑容的中年男子.同時他也是相當優秀的業務員.他知道我和曉利的情形,當我走進他的辦公室告訴他我下午要請假的原因. “很好,” 他說, “休息一下這樣也好,祝福你們,她應該也會希望你這麼做的.” “我知道,這只是…..” “丹尼,你說你愛她,對吧?” “沒錯,或許我沒能表現的很好,但是我確實如此.” “我知道你是愛她的,而且她也愛你,天知道為什麼會…..哄哄她保證你會言行一致,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是的,老爸.” “好了,好了,我准假而且希望一切你都能心想事成.你和曉莉是完美的一對,我只是希望你能從這次事情得到教訓經驗.” “我一定會的,下星期一見.” “希望等你的好消息.” “我也希望如此.” *** 曉莉的辦公室離我的有一段距離,還好星期五下午的車子還不太多.剛好在她們辦公大樓的門口有個車位.我停好車走進大樓,進電梯上到她們的樓層,剛好是中午休息的時間.我在大廳門口看到她正在等我. “嗨,親愛的.” 我對她說話的同時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 她有點不自然的往後退了一步, “跟我過來,” 伸出她的手拉著我. “我們有些事….需要討論一下.” “沒問題.” 我握著她的手,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讓她拉著我從大廳走進像迷宮的小房間. “這週末我想我們可以…… 也許可以開車去度個假,如果妳可以提早的話,我們可以早一點出發.” “我知道,凱利有打電話給我,他說你已經工作得快發狂了,他希望我能給你一個機會.” “妳不會介意吧? 妳知道他是像母親一樣的關心他的員工.” “我不會介意,他是一個好人,好朋友.這是一件好事,我必須要再出差幾天.我得回家整理行李.” “是工作嗎?這麼快啊?” 我逕自鎮定的希望不要弄糟事情. “我是…不,我不會生氣…..我是….我是….不會介意,我希望和妳一起度個週末假期.” “我想可能不行.” “妳要去哪裡?也許我可以…..” “你不可以,這是….這是相當複雜的事.” “也許下個週末,那時候,假如她們可以撥出你的時間.” 可惡,這嘲笑不會挖苦我的. “我,我很抱歉.我不是這意思.” 我必須試著挽回這一切. “我保證會言行一致,絕對不會再做出愚蠢的事,妳要相信我.” 曉莉瞇著眼睛說. “不,丹尼,我再也不能相信你,所以我已經做好了一些安排計劃.” “安排計劃?” 我停下來看看四周.我們現在不是在她辦公室的房間.我猜想我們正通過玄關到她們律師的辦公室,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你看看吧.” 她笑著拉我的手.她似乎覺得很好玩.過了一會兒,我想她應該是帶我到了一間午休的房間.我可以感覺到我褲子裡的堅挺,準備好要再出發了. “我們就在這裡吧,” 她說.我們現在是在辦公室的角落,有兩個非常氣派的門口.她站在其中一間的前面. 上面有個小牌子寫著合夥律師的名字. 我指著著那個牌子說. “她是妳的老闆嗎? 為什麼我要來見她呢? “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不是午休的房間. “我們沒有要在這邊做什麼吧?” “是有要做些事,不過不是你想的那樣.”

她敲著門輕推著門把說 “懷特夫人,是我曉莉.” “進來吧,曉莉.” 從門裡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妳先生有一起過來嗎?” “他來了.” 她打開門我們一起走進去. “懷特夫人,這是我先生丹尼.丹尼,我想你還記得這是我的老闆懷特夫人.” 懷特夫人站了起來,走過來和我握手打招呼.她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女人,我猜想她應該是四十歲上下.她穿著一件深藍色的套裝.她的身材應該很好,她有一頭漂亮的金髮. “你好,丹尼,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嗎?” 她握手的感覺就像很有自信的專業人士. 當然我也不會太遜, “丹..丹尼很好啊,懷特夫人.” “叫我凱莉,丹尼,曉莉妳也是.我不知道你們怎麼那麼客氣.” 她的臉上閃露著令人信任和友善的笑容. “曉莉有跟我說了一個很棒的想法,這是關於你的,丹尼.” “希望不會是太壞吧.” “應該是不會,” 她接著說. “我知道在她出差期間你是不太可靠喔.” “我,我真的不會,我知道這是她工作的任務.只是我真的愛她,想她.” “正如你所說的,你是這麼愛她以至於必須在她出差時和別的女人睡覺,做愛.” “說的好,嗯,凱莉.曉莉總是說妳是一位優秀的律師.現在我見識到了.” “謝謝你,丹尼,不過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我不知怎麼回答,也沒有一個合適的答案.我…我是一個男人,我想有時候….男人總會做出一些愚蠢的事.” “說得好,雖然不是一個好的答案,但是確實是實話.” 她回頭看看坐在椅子上的曉莉接著說. “那如果曉莉有個希望,我們可H來解決這個問題.你同意嗎?” “我,我願意.” “我…噢.就這樣決定了.” 曉莉有點結吧的說著. “非常好,” 懷特夫人望著門口說道 “仙蒂,進來吧.” 我看到一個高挑身材很嫵媚的女人走了進來,她扭動著屁股向我走過來.她穿著一件淡藍色的長洋裝.優雅的儀態讓我可以明顯感到自己下身的堅硬. “丹尼,”我聽到懷特夫人說話, “這是仙蒂,我的好朋友.仙蒂,這就是丹尼.” 她停頓了一下繼續說. “仙蒂要給你一些東西,丹尼.” 仙蒂站得非常靠近我.她的身高幾乎跟我差不多.我可以聞到她身上濃郁奇特的花香水味.她笑著將手放在我的頭上,我可以感覺到她的胸部正擠壓在我身上.她身子往前將一樣東西放在我的脖子上.這時候她喃喃自語的說著一些奇怪的語言.我不知道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一股詭異的刺痛感就像低壓電流通過我的全身.我試著舉起右手想看看她在我脖子上到底掛了什麼東西. 當我的手舉到一半時,我發覺自己動不了. “怎麼會這樣呢? ” 還好我還能說話. 刺痛感一直持續著.我感覺到房間似乎在旋轉變大.不對,應該是我在縮小,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頭皮在發癢.而且頭髮正在變長,它已經長到耳朵邊,還一直長到我的脖子上.讓我的脖子覺得很癢. 我的衣服變得很鬆垮.襯衫的袖子覆蓋住我的整個手掌.我的褲子掉下來掛在我的屁股上,而且褲子好像被變大的臀部屁股緊緊的繃著.襯衫的領子也鬆鬆的掛在我的脖子上. 更糟的是現在我的跨下有明顯刺痛的感覺.原本已經堅硬的部位,現在竟然是完全的麻木無知覺.就像是沒有東西在那邊一樣.我只能感覺到似乎是有些東西在移動.應該說是正往我的身體裡面移動. 我的胸部突然有一陣劇烈的刺痛.就像有東西要長大.一直的往外拉扯.我的襯衫上現在可以明顯的看到不斷的突起模樣. 這時候我的臉上也有異樣產生.臉上的肌肉不斷的擠壓收縮.從鼻子到臉頰.只有短短一分鐘的樣子.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嘴唇,臉頰及眼線上似乎被塗了什麼黏黏的東西; 這改變好像是一直持續不斷.我似乎感覺不到自己的襯衫衣領,只有仙蒂掛在我脖子上的東西.我也感覺不到夾克的重量,只感覺到手臂上的襯衫往上捲了起來.同時我感覺到腳上似乎有東西緊緊包覆著雙腿.而且一直往上到我的屁股.那感覺就像將我的雙腿被一件衣服緊靠一起.我就好像沒穿褲子一樣. 我似乎又長高了幾吋,只是是因為腳部有東西幫我墊高.我好像失去平衡的往前傾倒.喔! 真好我又能動了……….

“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腦子還在不斷的暈眩,我的聲音也不對勁. “沒事啦,丹妮兒.” 仙蒂說著. “別害怕,頭暈很快就沒事啦.” 現在我真的是有些混亂 “丹妮兒?誰是丹妮兒?” “你就是啊 ,” 曉莉說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先生的表妹,丹妮兒,你將要幫我們照顧家裡一陣子.” “這太瘋狂了吧,” 我說, “我是妳的表…..妳的表妹,我是丹….丹妮兒.” 我的一顆心凝重驚恐的望著她. 曉莉笑得很誇張. “不要瞪我,看看你自己吧.” 我低頭看著自己.原來穿在身上的夾克和領帶不見了.我的白襯衫現在成了荷葉領的黃色針織衫,領口下面是兩個突起小山丘般的乳房形狀.現在清楚的看到仙蒂放在我脖子上是一條白色的項鍊.就垂落在胸前乳溝的上面.眼光繼續往下瞧,看到的是纖細的腰部,以及渾圓的髖股和臀部.黃色針織衫的長度剛好到我的膝蓋上面就像短洋裝一樣.在下面我看到長統襪,不對,應該是褲襪,還有一雙剛好合適雙腳的高跟鞋. 我光滑的手臂,從洋裝袖口所露出的手臂是纖細無毛而且相當細緻.手掌是明顯的變小而且配著修長粉紅的指甲, “我…我變成一個女孩.” 尖細的聲音從自己的嘴吧傳出,聽起來真的很奇怪. “不用懷疑,” 懷特太太說 . “你不看看自己的新臉蛋嗎?” 我是已經嚇得說不出話.拿起面前鏡子呆滯的看著自己的模樣.跟我原來的外型是有點相像,有同樣褐色的眼睛,但是現在上面是塗著眼影和睫毛膏.原來濃密的眉毛已經變成細緻的眉線.下巴變得圓潤而且頰骨變得比較高些.讓我整個臉部的感覺是像圓潤的瓜子一般.我的嘴唇變得豐潤,…..上面還塗了口紅.我本能的用舌頭舔了一下,膩膩的又有點甜甜的味道. 這個臉蛋是看不到任何男人的痕跡,特別是配上一頭微微綣曲的褐色長髮,一幅標準美少女的臉龐.我看起來相當年輕,足足少了20歲的模樣. 曉莉站起來走了過來.原本高她一個頭的身高,現在我們是差不多一樣高了. “你真可愛啊,丹妮兒,現在再也不用擔心我出差時你會去和別的女人睡覺.”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我問著 “就算是這樣妳也不需要用這方法啊?” “或許是吧,” 懷特夫人說, “但是她給了你一個可以改過自新的機會,這機會應該說是我給你的吧.” “所以這是妳的主意囉.” 我轉身瞪著懷特太太 , “出餿主意的是妳.” “這是因為你辜負曉莉的懲罰,同時也避免你再次犯錯.” 仙蒂高亢的聲音讓我聽不太懂她的意思. “在回來前一切都會維持這樣的.” “我懂,” 我繼續說 “以後無論妳去哪邊,我都必須像這個樣子等到你回來.在這段期間我的工作,我的生活要怎麼辦?” “放心吧,” 懷特夫人說. “ 不會有人擔心啦,丹尼和他太太已經出門渡假了.” “當凱利打電話給我時,我就跟他說了.” 曉莉說. “他要我轉告你,他不會介意的.他給你足夠的假期讓你和我一起回來.” 她停頓了一下. “他是一位相當體貼的男人” “我真的必須這樣子待到妳回來嗎?” “噢,別煩惱,丹妮兒,” 曉莉笑著說, “等你了解這一切時,我們就會再見面的.” “可是這段期間…..” 我不知道怎麼說下去. “在這段期間,你是丹妮兒,” 曉莉臉上顯露著詭異的表情說. “你可以做的事是好好的想一想,我也不知道,想看看跟你睡過的女人是不是讓你值得這樣的懲罰.丹妮兒,不管怎麼說你是必須要接受.” “我可以做?” 好像是我還可以有所選擇一樣. 仙蒂回答. “假如你做,假如你可以接受這個魔法,在結束時,你會恢復正常,而且你愛的能力會比以前更棒多了.” 我聳聳肩,我可以明顯感覺到胸部的晃動…..這是我的乳房. “聽起來很勁爆,假如恢復時我們兩人感情會更好,那當然是我最大的希望” “他們不會像以前那樣,” 仙蒂說著 “他們將會不太一樣,但是他們會更好.” 我望著曉莉說. “更好? 如果真是這樣就值得.” 我將手臂交叉在胸前. “我將會合作的做一個好的…喔喔..女孩” “謝謝你,丹妮兒.” 曉莉的臉上展現出她許久不曾看到的燦爛笑容. “你也不用擔心衣服怎麼辦,你現在和我的身材是一樣的大小.” “好吧.” 在這期間我可以穿她的任何衣物,也許我可以花時間找一些較中性的服裝,我望著自己現在的服裝說. “我想現在小小的改變可以讓我們的婚姻更好也是未嘗不可.” “或許不是現在,而是整個期間.這改變是在所難免的.”這仙蒂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懷特夫人看看手錶說道 “的確這個改變是在所難免的.三點前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曉莉妳不送丹妮兒去坐電梯嗎?” “是的,懷特夫人.” 曉利拉著我的手離開辦公室,我同意合作了,所以我沒有抱怨.當回到大廳時,我希望和曉莉再說說話. “妳真的認為有必要這樣做嗎?” “沒錯,丹妮兒.” “現在我們單獨在這邊,曉莉,你可以叫我丹…..喔,可惡,我不能說我真實的名字.” “從現在起,丹妮兒是你真正的名字.” 她停頓了一下 “我愛你.這是我為什麼要和你待這麼久的緣故.我不想再受到任何的傷害.只有這樣做或者是選擇離婚.” “離婚?不要,曉莉,請不要這樣做,我…我真的很愛妳.” “也許就是如此,她們說只有這樣做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她嘆了一口氣 “假如你真的愛我,這段時間為了我好好的扮演好這角色,好嗎?” “好吧,我會好好做的.” 看來我是別無選擇了. 她笑著親吻了我的臉頰. “謝謝你,丹妮兒.你先回去吧.” 我們到了電梯前面.她遞給我一個長肩帶奶油色的皮包. 我接了過來學著曉莉將它掛在左肩上, “看看裡面,” 她輕聲的說. 我打開皮包看到絲巾,一條口紅和小的化妝包.我的鑰匙,還有一個女用的小錢包.我拿出錢包打開來看看.有張身分證和駕照,上面的照片就是我現在的模樣.25歲的女孩名叫丹妮兒.為什麼我會年輕十歲呢? 性別欄很清楚的寫著”女性”.同樣的名字也出現在我的信用卡上面.還有一些我不曾看過的百貨商店貴賓卡. 我將這些東西放回皮包內剛好電梯也到了. “我們就到這邊.” 曉莉繼續說 “謝謝你這樣為我做的這些,親愛的丹妮兒,看好我們的家喔.” 她想試著說些什麼呢? 電梯門打開,我決定要給曉莉出奇不意的驚喜. “我親愛的曉莉,妳和表妹丹尼約定好約會囉.” 我親吻她的臉頰同時走進電梯裡.下樓時我一直想著她那臉上驚訝的表情,我緊忍著不要咯咯的笑出來. *** 我離開大樓回到車上,還好車子沒有改變,我想丹妮兒只是丹尼和曉莉分開時的暫時身分吧.由於身高變矮的緣故我往前調整了駕駛座的位置. 我現在只想開車回家將這一身的服裝換掉,當我離開高速公路的出口時,我改變心意了.現在是下午1點半我還沒吃午餐.我決定到速食店買個漢堡來充飢. 當我來到’得來速’的點餐道,搖下車窗點了雞腿堡和一杯可樂套餐.當我打開皮包找到錢包, “還好有零錢,” 窗子旁邊的小男生說著 “請等一下,請等一下.” 我想這是他們的禮貌服務,當我遞給他10元時,他似乎沒有注意到,同時他的臉上露出怪異的表情. 這小鬼竟然正盯著我的大腿猛瞧! 我沒注意到自己的穿著.針織洋裝的下襬已經捲到大腿上來了,我的雙腿是光溜溜的一覽無遺,也就是這小子清楚的盯著我雙腿間的胯下部分.. 我感覺到臉部在發燙,應該說是紅通通的模樣.我很想在他嘻皮的臉上給上一拳.當他回頭找零錢時,我趕緊移動屁股將裙襬儘可能的往下拉. 他遞給我零錢時,他應該知道我已經發覺了.他深深的一呼吸等著我叫喊道. “趕快給我東西” 我生氣的說著. 當他拿給我時,我快速的離開那邊. 開車回到家後才開始吃東西,雖然我很餓,我卻僅僅能吃得下半個漢堡和大約三分之一杯的飲料.我將沒吃完的食物放在冰箱同時將垃圾丟掉. 接下來是換衣服的時候,我直接進到臥室,絲毫不加思索的脫下洋裝,同時將衣服丟到浴室放髒衣服的籃子裡.我還是喜歡自己的那件襯衫,也許當我變回來時,這件衣服也會恢復原狀. 我們房間衣櫃的前面都有面落地鏡,現在我第一次能看看自己新的身體.我看到了相當美麗,也是非常惹火,穿著金色胸罩和內褲的女體.假如曉莉沒有說錯,我應該是有36c罩杯.我無聊的擺了一個相當女性化的姿式,一手擺在屁股上,另一手放在胸前.一隻腳伸直,另一隻腳微微彎曲.我笑著,一副性飢渴的笑容.就像準備好什麼一樣. 我將手掌輕輕的撫觸著乳房的頂部,手指透過胸罩的前緣輕捏著乳頭.一股未曾有過的性衝動傳遍我的全身.我的身體竟然顫抖了起來,我聽到自己呻吟的聲音. 我開始用手指不斷撫觸著乳頭的頂端. 當我逗弄乳頭時她竟然硬挺了起來,從胸部感覺到一股性興奮的快感, 可是我卻沒能感受的以往熟悉的堅硬勃起.換句話說,我只感受乳房的堅挺和下身似乎相當的濕潤……. “天啊!我在做什麼啊?” 我大叫了出來.這樣的感覺讓我差點忘了自己是誰.現在我是和一個淫蕩女郎獨處在臥房裡,但她並不是等著我做愛.因為她就是我自己.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變成她. 我真的不想當女人而且也相當確信自己不想沉溺於這樣的快感之中.我移開自己的手趕緊跑進浴室.將洗臉盆裝滿冷水,然後使勁的將水潑洗在臉上. 終於悸動的心情是平靜下來了.我用毛巾將臉和手擦拭乾淨.雖然水珠弄濕了胸前,可是我不想再讓毛巾去碰觸到乳房. 掛上毛巾走回臥室,現在我哪裡也不想去,只想好好的睡個午覺.順手脫下褲襪就直接爬到床上躺下.床上的床單讓我身上的皮膚感覺有點冷,蓋上被單我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當我醒來時,我的手好像碰到了什麼柔軟的東西,是女人的乳房,曉莉回來嗎!?不對,好像是碰觸到自己的身體,這應該是我的胸部. “什麼!” 我嚇得坐了起來,心裡砰砰的跳個不停,張開眼睛.這時候混亂的腦子記起來發生什麼事,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夢境. 從床上站起來走到衣櫃前面.好吧,現在我有乳房,所以還是得穿胸罩,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得要穿其他的女性衣物.脫掉女性內褲這時候才突然想到…… 不對啊! 現在我的身材和曉莉相同.所以我的身高和體重和以前都不一樣.那我原來的短褲頭變得鬆垮垮的幾乎落到膝蓋上,當我試著走動時馬上就應聲掉了下來.自己咒罵了一聲,不得已轉身脫掉短褲頭換上原來金色的內褲. 我將襯衫的袖子捲起四層好不容易才讓手臂露了出來.整件襯衫穿在現在的身上就像一頂帳棚掛著一樣,下襬的長度讓我綁了個腰結在身上.這時候還有件比短褲頭更嚴重的問題,就是下半身的長褲不知要怎麼處理.就算我能捲起褲管來,可是當我走動時褲子馬上讓我的雙腳打結在一起. “可惡,這褲子真麻煩.” 我邊說邊脫下褲子. “沒辦法只好看看曉莉這邊有沒有我能穿的褲子.” 首先看到衣櫃裡有緊身的黃色韻律褲, “這個不太適合我.” 忽然眼睛一亮,看到一件深粉紫色的牛仔褲,雖然是有點女性化,至少勉強還可以接受.拿到鏡子前試穿,剛剛好合身就是穿在身上有點緊繃,不過因為質料很有彈性.將我下半身的曲線展露無遺.算了只好這樣將就一下. 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發覺裡面的食物似乎不多了. “我應該出去採買一些食物儲藏.” 我只在冰箱找到一些可以拿來當晚餐的雞胸肉和生菜沙拉.將食物微波一下我就端著盤子到客廳邊吃邊看電視. ESPN的體育頻道一向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今晚棒球是大聯盟的比賽應該相當精采,可是我怎麼老是有種在看藝術節目的無聊感覺.有點忍不住的去轉動頻道,突然看到一個頻道正播著50年代的老喜劇.劇情內容還不太差,但是我卻無意中注意起女演員的髮型和服裝,特別是那個女主角. “他們怎麼會讓她穿這種服裝,簡直像是……喔,去你的.” 我怎麼可以有這種像女人般的思維.我轉回ESPN頻道,剛好在介紹今晚的籃球比賽.好吧,雖然是女子籃球賽,但是至少是我喜歡的籃球比賽. 這比賽在十點結束.以前週末時我都會在電視前待晚一點.但是今晚卻很疲倦. “我好像漸漸變成女人了,越來越不像男生.” 我自言自語的笑著走回到臥室. 脫掉身上的襯衫丟到椅子上.明天早上我還要穿.從自己的衣櫃拿出睡衣,不禁又覺得好笑. “看來我現在穿自己的其他衣服都不大可能了.” 只好轉身打開曉莉的衣櫃. 曉莉不太喜歡穿寬鬆的睡衣,櫃子裡有幾件長袍睡衣都是法蘭絨的質料,現在穿起來是太熱了.這時候我看到去年送她的結婚紀念禮物,一件淡綠色的絲質娃娃裝睡衣.我記得那時候她送我一件蠶絲做的紅短褲.同時為她自己買了件粉藍色的娃娃裝.不過這兩件對我來說都太女性化了. 還是就裸睡吧,可是想想裸睡也太引人遐思性奮.嘆了一口氣只好穿件丹尼….我自己的T恤回到床上睡覺. *** 這一夜睡得很飽,舒服得讓我笑著醒過來. “可惡,真是一個瘋狂的噩夢.” 我邊說邊搔著頭.這時候我摸到細厚的髮絲,同時聽到自己尖細的聲音……我拿開毯子看看身體. “這….這不是一個夢.” 我是女孩,而且一直要等到曉莉回來的女孩. 我嘆了一口氣起床,無論現在我是男孩或女孩,肚子是真的餓了.我抓了件長袍……沒錯,是曉莉的長袍,直接穿上它到廚房找東西吃. 沒有咖啡,也找不到鮮奶,冰箱裡只有曉莉吃剩的些許麥片粉. “看來真的得去買東西啦.” 我喃喃自語. 回到臥室換衣服,脫下長袍放在椅子上.將昨晚穿的內衣脫下來丟到洗衣籃裡.這是我第一次清楚的看到自己全身裸體的模樣.不可諱言這副女性胴體曲線真的是很漂亮.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美女類型.但是我得馬上停止這樣的想法,因為這樣看著鏡子裡的美女讓我有再次傷害曉莉的罪惡感. 我對著鏡子頑皮的眨了眨眼睛就走進浴室.用我原來的牙刷像平常一樣的刷牙,洗臉.以前偶而會在這時候和曉莉親熱親熱.也許我可以在穿衣服前偷偷的和自己小玩一下.但是這時候不知怎麼的,我竟然沒有任何興奮的慾望. 從曉莉的衣櫃找到一件白色的內褲,除非必要我不想穿太女性化的衣物.當我拉上內褲時,白內褲剛好服貼在身上,就像是自己身上肌膚的一部份.但是這感覺是有點好玩.雖然是簡單的棉內褲,但是舒適柔軟的觸感比起曾經穿過的任何男內褲都要舒服得多. 以前我會注意到女人是怎麼穿脫胸罩的,總覺得女人脫胸罩時是比較有趣的.當我的手臂穿過肩帶,試著要將背帶扣上時,發覺這似乎是有些難度,我原本還不能確定自己第一次是否能扣好,沒想到一次就ok了. 現在新的問題來了.原本想要直接穿昨天的襯衫就好,但是我發覺如果只在家裡還沒關係,如果穿這衣服到商場去肯定會讓別人有異樣的眼光.我不知道別人的想法,至少自己都會覺粗魯爉蹋.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我要讓自己穿那件看起來很不修邊幅的襯衫,還是要穿曉莉的衣服呢? “我既然都已經穿上內褲和胸罩,” 我嘆了口氣, “還穿了曉莉的牛仔褲.那還在意……..” 我找了件曉莉的棉T恤,同時也在鞋櫃翻出一雙低跟的涼鞋.看來還可以接受. 好了,接下來我花了5分鐘的時間好不容易拉上那件牛仔褲,還深呼吸了一下才將腰部紐扣扣上.還好是很有彈性的布料.但是卻將我下半身的曲線展露無遺.屁股上的口袋似乎也不能裝下任何東西. 這件T恤我記得是曉莉參加聽友會時買的.穿起來不會太緊,不過也不是太寬鬆.所以還是將我上半身的曲線明顯顯露出來,尤其不幸的是那兩顆新球…..喔,抱歉,應該說是我的新乳房挺了出來.看看鏡子裡自己的模樣,終於是準備好要出門了.

從我的公寓到大賣場開車只要5分鐘的時間.奇怪好像星期六早上大家都出來大採購一樣.好不容易在停車場角落找到停車格.推了手推車拿著曉莉幫我列出的採購物品清單就進到賣場裡.我發現大部份要採買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沒問題.只有一小部份,那就是曉莉要我幫她購買衛生棉的女性衛生用品區.我也希望在她回來之前自己不會有機會用上. 表單上的最後一樣東西是麥粒.走到榖類物架的角落,在最上層我看到曉莉要的那個品牌.,望著白色的包裝袋,的確是我們常吃的麥粉粥原料.我想在家用這東西解決這幾天的吃飯問題的確是個好主意.暨簡單準備又好吃.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回家. 就像我說的一樣,它放在貨架的最頂端.現在我新的身高是沒法拿到.試著用跳的,可是還是搆不到.尤其跳躍時胸前的顫動真的是讓人不太喜歡.我已經放棄要推著手推車離開.這時候聽到背後的聲音說道. “小姐,需要幫忙妳嗎?”回頭看到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很高的身材,我想大概祇比我原先的身高少一點點而已.他有一頭棕色微卷的頭髮和一副討人喜歡的…..…等等,可惡,他正對著我微笑. “我…我..我想是,” 我回答他 “我想拿…….” “你應該是要藍苺牌麥粒,剛剛我有看到.” 他很容易的拿了一盒下來給我, “一盒夠嗎,要不要再多一點?” 他笑著說同時從頭到腳的注視著我. 我將這盒麥粒放到推車上, “謝謝.”突然我感到一陣的緊張不安,第六感告訴自己就好像將要改變什麼一樣. “我是傑…傑瑞.” “我是丹妮兒.”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他自己的名字. “很高興認識妳,丹妮兒.不介意待會買完東西後,想請妳喝杯咖啡如何?” 他的笑容相當熱情誠懇,而我…..我卻不希望這樣的想.為什麼這時候我的身體在顫抖呢? “不….我,嗯…..我還有事情要忙.” 可惡,我竟然會有一絲和他喝咖啡的想法.或許還不祇一點點而已.現在我有點慌亂,低頭看著我的購物單.脆餠,對了我還要買脆餅,抬頭望著四周,脆餅到底在哪裡呢? 喔,我看到了在那邊. “也許可以改天,” 當我趕緊推著推車經過他的身邊時他對著我說道.當我轉到另一個走道時,我竟然聽到他在咯咯的笑著.我有這麼好笑嗎? 我快速的到櫃檯結帳趕緊離開賣場.直接就開車回家,一到家裡將東西丟著直接到浴室用冷水沖臉,回到客廳在沙發坐下試著讓自己焦慮的精神安靜下來. *** 當我心情平靜下來,開始準備自己的午餐.這時候電話鈴聲響起,我幾乎是用跳的過去接電話,還差點讓三明治掉到地上. “您..您好.” 我說 “這邊是丹尼的寓所嗎?” 一個男人的聲音問道. “我能跟丹尼太太曉莉小姐說話嗎?” “很抱歉,她現在不在家.有什麼我可以幫你忙的嗎?” “這邊是聯合書局,丹尼太太有訂一本書要求我們如果書來時要通知她.” 噢,我記得這她有提過事,是北歐旅遊的書籍.曉莉喜歡看這類的書.我從她放東西的抽屜裡找到了一張聯合書局的訂購單.我想應該就是這單子. “我找到訂購單,那我能幫她代領嗎?” “我想沒問題.那你知道我們書局在哪邊嗎?” 真可笑的問題,訂購單上面不是就清楚的寫著了. “我知道,你們書局我去過幾次.我可以下午再過去嗎?” “很好啊,我們開到晚上9點.”這個書局距離我們家大概半小時的車程. “謝謝您.” 我還來不及回答電話就掛斷了. *** 這真是充實的一天,所以我決定吃完午餐就開車前去拿書. “也許我可以再去商場逛逛.” 當自己這樣說時,聽起來真的是很怪異.我從來不會自己想要去逛街,至少當我還是…還是男人時是如此.當然這商場裡也有體育用品專賣部,還有電子產品的專櫃.可是為什麼現在我….我卻想著要去逛服飾專櫃區呢? 無論如何,我還是去了.書局是在商場的二樓. “妳好,” 我將曉莉的訂購單交給店員. “我來幫表姊曉莉拿她訂購的書.” 店員看了看訂購單. “噢,沒錯,請等一下我去拿來.” 他轉身走進門簾後面. “妳好,又見面了,丹妮兒.” 我邊翻著雜誌等店員去拿書,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有人叫我的名字. 真是湊巧,是那個在賣場見過的男人. “喔,你好,嗯嗯…..” 他笑容滿面的說 “傑….傑瑞.” “你好,傑瑞.” 我笑著回答但是自己希望表情不要太僵硬. “你怎麼也到這裡來呢?” “咦,看書買書ㄚ,我喜歡看些神秘事物的書籍.” 他看著四周回答我.手裡還拿著一套書. “我想看看自己會不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事.” 他滿臉笑容的看著我. 現在我也得裝著笑臉. “我還以為你只懂得怎麼辨別榖粒呢?” 喔,天啊,男人,我竟然對著這傢伙在調情. “嗨,我想這應該值得吧.” 他聳聳肩繼續說著 “現在去喝杯咖啡如何,就像先前跟妳說的…….” 他又再度的邀約. “我….我…嗯..” 該死,我的身體又在顫抖了.這叫傑瑞的傢伙又想釣我.我是男人,我不能對其他的男人有任何的’感覺’.但是當我看著他時,我感覺到自己的信心正在瓦解當中. “這是妳的書.” 幸好店員解救了我! ‘ “你要不要先看一看?” “不,…不用了.” 我看著傑瑞搖搖頭說. “我…我得走了,我還有欠什麼嗎?” “沒有.” 他邊說邊將書本放到塑膠袋 “我將發票跟書放在一起” “謝謝,” 我抓著塑膠袋就直接往門口出去回到商場. “我真的必須得走了” 我不希望再給傑瑞有任何機會來改變我的心意. “那晚一點怎樣呢.” 他在我後面叫著. “等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我喃喃自語的說.看到轉角旁邊的洗手間.趕緊走了過去進到女生廁所.我終於有種像重獲自由的新生喜悅. “感謝上帝!” 我直接進到隔間裡坐下來不斷的喘息.也不知道坐了多久,才慢慢的讓思緒回魂過來.好吧,雖然我的外表是女生.但是我是一個男人,相當詭異的是我竟然漸漸的習慣這外表.我不可以習慣這模樣,我也不要,不願意漸漸的習慣,習慣得連行為都變成女孩的模樣. 最後我的結論是, “魔咒!” 我大聲的叫出來,還好現在洗手間裡似乎沒人.我輕聲的告訴自己. “一定就是那魔咒!” 這是相當令人吃驚的想法.從變成女人開始我的思維就慢慢的在改變.雖然現在外表女人這是事實.像這樣年輕漂亮是大多數女人所夢寐以求的.我若是抗拒這想法,這女性化的速度好像讓我越無法自主.假如我去喜歡男人,那我可能只會是一點點的女性化.或許這樣也很有趣.但是假如我….假如我像以前一樣的喜歡女人.一個異性戀的正常女人,那我現在這樣子是什麼也不能做.縱使我的一顆心還一直是男人…..天啊,我該怎麼辦,我還是一直想當男人啊.或許這樣子是……是真的很有趣.但是我不想要當個男人心的女人. 事情到這邊已經很明顯. “可惡,就是那該死的仙蒂小婊子.” *** 看看手腕上小巧的女錶.我已經待在這裡大半個小時. “還好沒有很多人進來這邊要使用廁所.” 我打開洗手間的門小心的向四周張望.沒有看到傑瑞的影子.突然內心閃過一絲失望的念頭.還好很快就過去了.離開洗手間進到商場準備回去開車.經過香奈兒的專櫃時我停下了腳步.以前我從不會去注意女人的服裝.雖然每次到商場停車時都會經過這邊.這時候我竟然注意到櫥窗裡的衣服.一件時尚低胸黑色的短洋裝.我停下腳步注視了一會兒,真的是很漂亮,我竟然無法控制自己去凝視這件衣服. “妳穿起來一定很漂亮,丹妮兒.” 怎麼又是傑瑞,就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的陰魂不散.我真的是有些生氣了.他將雙手放在自己的胸前搖搖手說道. “我不是要假裝什麼,只不過真巧也剛好從這邊經過罷了.” 他笑著繼續說, “不過妳穿這件洋裝一定很美麗.” 我笑著回答 “謝謝你,不過我沒想要買下來.” “女士可以接受禮物嗎?” “先生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樣來回的打情罵俏確實是很好玩,有股溫暖顫抖的電流在我的身上擴散開來. “假如妳願意晚上穿著它一起吃晚餐的話,我就買下這件洋裝送給妳.” “我們要一起去吃晚餐?” 可惡,內心竟然會有想要這樣做的慾望,我記起剛剛的結論.或許現在必須順著這個身體的引導,如果我一直堅持原來男人的想法,那可能會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女性化程度. “假如有這榮幸讓我送這件衣服給妳,我們可以一起去吃晚餐.” 他滿臉笑容的說.這樣的笑容竟然讓我有股溫暖的安全感,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我….我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種女孩.” 真的不知要如何解釋才好. 傑瑞搖搖頭說 “妳不是一個喜歡穿漂亮衣服的女孩嗎? 噢,那就一起吃個晚餐如何,或許在晚餐後…..對了,妳喜歡聽爵士音樂嗎?” “是啊,我我我想是的.” 他怎麼知道我喜歡爵士樂. “那好啊,有一家我熟識的俱樂部那邊的爵士樂很棒.就這樣說定,我發誓這家真的很棒..” 他舉起右手裝出發誓的樣子.這時候他竟對著我猛眨眼睛. 我咯咯的笑了出來. “好吧.” 我不認識這男人,但是似乎有些事情卻讓我不由自主的信任他. “假如你願意花錢的話,我還能說什麼嗎?” “太棒了.” 他說 “那何不現在就進去試穿看看.” 他拉著我的手臂進到店裡去. 一位小姐走了過來. “我們想看看櫥窗裡的那件黑色洋裝.” 傑瑞對她說 “沒問題,那先生你太太的型號是….? “我不是…..” 我趕緊回答 “8號” 傑瑞毫不猶豫的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 店員趕緊進到裡面拿衣服. “為什麼你不跟她說我不是你太太呢?” 我有些生氣的說. “還有為何你會知道我身材的尺寸是8號?” “為了節省時間不要和她囉唆嘛,” 他說, “還有,喔,我曾經認識一個女人她的身材和妳差不多也是8號大小.” 他的解釋聽起來很可笑,不過我似乎不太介意. 店員從衣架上拿下衣服. “我們的試衣間在這邊.” 她指著一個打開的門說著. “謝謝.” 我拿著衣服走過去. “等我一下.” “妳要我一起進去幫忙嗎?” 傑瑞揚起眉毛的對我說. “不用了!” 我說話時他的臉部表情就像喜劇演員一樣,我有點不太高興的笑著. 這個試衣間裡面有四個門簾,我進去其中一個拉起門簾吊上衣服.就在要換衣服之前,我注意到衣服吊牌上面的標價寫著特價160元美金,天啊160元!我感覺到臉部在發燙.難道傑瑞是個有錢的男人,也許他只是為了想要和我….才花錢買衣服. 很快的我了解到事實是我接受這件洋裝,那我還能說些什麼嗎?假如他還想要得到更多,我有辦法拒絕嗎?該死,不! 就算我看起來是如此也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因為我是一個男人,我不希望和傑瑞或其他的男人發生性關係.

說真的這件洋裝實在是很漂亮,傑瑞到現在為止不也是一位紳士嗎?我也相信他是.內心的我一直是個男孩.我相當了解男孩們心理的盤算,如果像這樣做時我是想要…想要女人能喜歡我.我不必做任何事也不希望做任何事.我要在事情發生之前停止這樣的行為.假如他真的是別有用心來買這件衣服,或者是計畫要跟我上床.這就太糟糕了.他設計這樣讓我一起晚餐,到俱樂部聽爵士樂,然後試著帶我上床服務他. 現在我確信自己必需能控制好這一切,儘快的脫下牛仔褲和T恤穿上洋裝.衣服很合適展露身材的優點.洋裝裡面有隱藏的罩杯.所以不用再穿胸罩.我轉身看著房間裡的落地鏡.真的忍不住要讚美自己幾句. 我難以置信的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竟然愛上這衣服在我身上舒適的感覺.我的雙手從自己的屁股往上撫摸到胸部.在鏡子前面我擺了一個撩人的姿勢,一隻手放在臀部上,身體微向前傾,然後另一隻手伸到嘴吧前送出了一個飛吻.真好玩. “妳在裡面作什麼?” 是傑瑞.聽到他的聲音趕緊伸直腰來,我有點害怕他會看到我擺的這姿勢. 我走出隔間. “你在想什麼?” 我展開雙手讓他可以看到自己. “我想妳看起來真是漂亮極了.” 他滿臉笑容的說. “我想這應該就是妳參加晚餐的服裝了.” 我笑著看他,突然感覺到一陣害羞但是卻有點高興,高興聽到他的讚美. “我想你說得對.” 我竟然一時衝動的走向前去在他的臉頰輕輕的親吻了一下.就像是一個真實女性的反應,當然我也知道,他想要的一定不是只有這些.輕輕的親吻就像是沒有事發生一樣.我真的會這樣做嗎? 走回試衣間脫下洋裝換回自己的衣服.我拿著衣服走出來,傑瑞在我換衣服時已經結完帳. “這個皮包剛好可以搭配這件衣服.” 我走出來到櫃台時店員對著我們說.她的手上拿著一個黑色的女用皮包.這個皮包的標籤和洋裝上面的標誌是一樣的. “只要40元美金.” “一起幫我們包起來,” 傑瑞搶著先說.他真的是要我感動……還是他真的要期望我給他的回報. “我也是這樣想.” 小姐點點頭將皮包和洋裝一起放在盒子內.傑瑞拿出信用卡給小姐,簽完名字後我們一起離開商店. “那我們現在是不是去喝杯咖啡呢?” 他問我 “好吧,” 我回答說 “那什麼時候你要來接我呢?” 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蠢問題,但是這似乎又是有點重要. “我想應該是六點吧……我是說如果妳可以的話” 我看看手錶現在是三點多. “那就六點好了,但是我需要一些時間回家準備一下.” 我笑著說 “我再回到咖啡店這邊,好嗎?” 我真的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準備嗎? 我到底在幹什麼,我竟然要為了與一個男人約會來打扮自己. 他看起來有點失望 “不要在這個咖啡屋,妳看我去哪邊接妳好呢?” 當然我也可以約在餐廳碰面,讓他不知道我住在哪裡.但是我卻脫口說出 “為什麼你不到我住的公寓接我呢,你知不知道名人大樓在哪裡?” “就在西區不是嗎?” “沒錯,我住在3A.” “好的,我六點會到那邊接妳,我可以陪妳去開車嗎?” *** 回到公寓已經快四點了,第一件事就是洗個澡………不對,我從來不會喜歡泡澡.怎麼現在想要泡澡呢? 我打開曉莉專用象牙浴缸的水龍頭.開始脫下衣服,牛仔褲,T恤和內衣褲.通通丟到洗衣籃裡.我決定從今晚以後直到曉莉回來我都要待在家裡不再出去招蜂引蝶了. “這是什麼味道…..” 當我傾身往水中試水溫時,真是舒服的感覺.浴缸散發出一股香味,水的表面充滿了泡泡似乎等著我的身體.關掉水龍頭然後慢慢的將身體浸到水中. 喔.喔.喔,真是棒極了.美好和溫暖的感覺讓我放鬆斜躺將全身都浸到水裡. 過了好一會兒,我抬起頭試著看看自己的身體,可是滿缸的泡泡讓我看不見.好吧,好奇心讓我想要真正的觸摸一下自己的身體.不假思索,我開始撫摸她們,我的左手直接觸摸到乳房,大拇指輕輕碰觸玩弄著….我的乳頭.乳頭堅挺的感覺就像我之前的陰莖一樣.右手也跟著滑進水裡,慢慢的移動到平坦的小腹.手指就在肚臍上面不斷地畫圓圈.這感覺是那麼柔軟…..這麼….這麼的女性觸感.我的手繼續往下到雙腿中間的花瓣部位.食指直接碰觸到我新的陰唇口.一陣戰慄的感覺從這邊擴散開來.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從乳房到陰道間柔和的顫動,溫暖的性興奮在兩者之間不斷的展開.我現在正開始擠捏著自己的乳房了. “真是瘋狂啊,” 我喃喃自語同時將手移開自己的身體.拿起毛巾搓揉沐浴乳.開始清洗手臂. 很不幸的當我洗完手臂後,就必須要開始擦拭胸部.當我輕輕的將毛巾橫過乳房,她們是相當柔軟潮濕和滑嫩.而且很敏感,應該說是相當相當的敏感.特別是在乳頭周圍部份.我情不自禁的閉起眼睛呻吟了起來,想像和曉莉一起在浴缸裡洗鴛鴦浴.我正在幫她清洗乳房.當然現在浴缸裡並沒有兩個人,幾年前我們一起出去旅遊住的飯店預約出了問題,當時我們決定回家一起洗個鴛鴦浴.那樣的情景真令人懷念.現在我的腦海浮現著我們一起在浴缸洗澡,在溫暖滿是玫瑰的水裡做愛,還可以清楚感受到她的身體也在浴缸裡.我是……她是正搓揉我的小弟弟……我的胸部,逗弄著乳頭,她….不,是我的嬌喘聲隨著兩腿間的愉悅上下起伏,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堅挺……不對,是空虛的兩腿間. 雙腿…..是她的還是我的呢?……..展開…..雙腿分開來….有些….有些東西…一個陰莖,我的陰莖呢?….什麼東西滑進溫暖貪娈的小穴裡,開始來回不斷的進進出出,我的屁股正緊緊的迎合著.我聽到一個聲音,一個女人的聲音從遠處傳過來. “噢.好棒,是的,操我,操我!傑瑞操我! ” 傑瑞? 應該是曉莉….怎麼不是曉莉呢?….我在叫什麼? 我已經興奮得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被身體的高潮打敗了.以前從來沒有這樣會從身體上每一個細胞擴散開來的快感.當傑瑞是……. 該死,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我坐在浴缸裡,驚恐的瞪大著眼睛.我和曉莉一起回到浴缸.只有曉莉,或是我自己呢? 又好像只有我,男人的我,丹尼,就像真實的和曉莉一起坐在浴缸裡.這一切都結束了,我是……去你的!…..我是丹妮兒和傑瑞,不是曉莉和我在浴缸裡.我記憶中好像曾經喊叫著他的名字…….可惡,我不希望再想下去了. 然而我為何一直會感覺這麼美好呢?低頭看看自己.真的是有點古怪.我的左手放在胸前,手指不斷玩弄著乳頭.我的右手…..噢,混蛋!….我的右手是放在這裡…..兩根手指真實的插入我下身的…..裂縫裡. “停止這一切!” 我大叫一聲站了起來,當我彎腰拿起蓮蓬頭打開水開關時,我的身體是不斷的在顫抖.雖然是性興奮的顫抖.但是我的身上滿佈著泡泡.當冷水沖下來,我得先將泡泡洗乾淨.同時身體的顫抖也平緩了下來. 跨出浴缸,我抓了一條浴巾開始將身體擦乾.我從來不知道女人的肌膚是這樣的柔軟敏感.我小心的將自己擦乾, “真舒服,” 我大聲的說出來, “我要儘快的弄乾淨,不然再下去自己會受不了.” 我的頭髮濕濕的,剛才並沒有洗頭髮,一定是動作太大弄濕的.我還得弄其他的東西,所以只好讓頭髮自己晾乾了. 我拿了曉莉藍色的痱子粉,有時候會看到曉莉在用,所以自己也決定灑了這些香香的滑石粉在身上.同時輕輕的將這些粉末均勻的抹上全身. 刷完牙後我站在鏡子前面看看自己,這時候我微捲的頭髮已經乾了,以前洗完澡我也都是這樣做.曉莉總會說我看起來可愛極了,真的,有時候男人也喜歡自己可愛的模樣,現在我也好像有點喜歡.我半閉著眼睛嘟起嘴吧低聲喘息的說著. “哈囉,親愛的,” 有趣嗎? 真的很好玩,我聽到自己咯咯的笑聲,才恍然記得我在做什麼. 我嘆了一口氣. “真糟糕,魔咒讓我的外表變成女孩,現在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像女孩,尤其是在剛剛洗澡的時候.那接下來要怎麼樣呢?” 我隱約知道答案是. “打扮得像一個女孩子.讓傑瑞約我一起出去,讓他為我買那件該死的洋裝.現在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了.” “但不是這樣” 我頑固堅持的說,我轉身走回浴室. “今晚…..今晚不行…..真抱歉,傑瑞,明天再開始吧.我現在要準備晚餐,房子裡有根繩索綁住我.汗衫和ESPN才是我想要的.我要等到她們回來…..等仙蒂幫我變回來真實的自己.” 事後回想起來,我認為這是她們魔咒計畫的一部份.就像當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原始的慾望讓我無法抗拒一樣.所以相同的情形在今晚持續進行著.我將要和傑瑞一起出去,我得去打扮一下.我從曉莉放內衣的櫃子找尋合適的衣服,我看到一件深藍色的蕾絲胸罩,繡花的罩杯深深的吸引我就像聽到她說, “穿上我吧.” 胸罩下面是件剛好搭配內衣的高叉內褲.旁邊還放著一件吊帶襪.我可沒想要穿這玩意,因為實在是太性感了……可是這內衣又像是一整套的.假如要花一下午的時間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漂亮的女人,就必須要由裡到外都要如此才是.而且誰又會知道呢? 一定不會有機會讓傑瑞看到我這身的內在美,當然自己是可以好好的欣賞一番. 脫掉已經穿了一整天的內衣,換上這件蕾絲胸罩.很熟練的要穿上內褲時,突然記起曉莉曾經跟我說過. “吊帶襪要穿在內褲下,去洗手間時就可以直接脫下內褲.或者有些時候讓我可以方便的脫掉內褲.” 當我問她原因時,她就當面脫下內褲,然後我們一起快樂的做愛.記得當她靠近我的身體時,身上僅僅穿著黑色的吊帶襪,我告訴她吊帶襪就像一件美麗的裝飾畫.當然接下來的事就不用多說了.那是一個非常羅曼蒂克的夜晚,但是說也奇怪我卻一直記得她跟我說要如何穿吊帶襪的那回事. 我用吊襪帶包覆臀部同時鉤上鉤勾.穿上內褲後,還重複檢查鬆緊帶是否有吊好.接著坐在床邊將黑色長統絲襪從腳指慢慢的穿上來,一股極微小的靜電刺激著我的雙腿,很詭異卻又很舒服.小心的確認鉤好吊襪帶.雙腿可以清楚感覺到絲襪的緊實觸感..站起來走到衣架前, 雙腿走動時絲襪交錯的摩擦著.在鏡子前我停下來看著自己,幸好整體感覺還不錯嘛. 從袋子裡拿出那件洋裝,解開紐扣套到身上.當扭動屁股拉上衣服時,我才記起裡面有內襯的胸罩,這時才想到要將原先穿上的胸罩脫掉,我稍微調整了乳房.沒想到隱藏胸罩的效果是這麼好.我的意思是說真的很漂亮……自己曾經穿過最漂亮的一件衣服.低胸洋裝將渾圓的胸型乳溝完全展露無疑. “嗯,我已經等不及讓傑瑞看看這身惹火的模樣.” 天啊,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我的耳朵並沒有穿耳洞,剛好曉莉有副可愛的銀色夾環可以搭配身上的衣服.這是幾年前我們結婚週年日的禮物. “假如我會懂得如何搭配衣服,那是不是就代表也自然會化妝呢.” 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沒錯,當我坐在曉莉的化妝台前,口紅,眼影,睫毛膏就像是老朋友一樣的熟悉.香水就更不用說了.我拿起一小瓶上面標籤是’夏日玫瑰’的香水輕輕的拍在耳垂上,望著鏡中的美女我也將香水輕灑在乳溝上.冰涼的感覺馬上散佈在肌膚讓我打了個冷顫. “嗯,晚一點也許就會暖和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鞋子了! 趕緊走到鞋櫃.在門旁有一櫃子曉莉的鞋子,我常會抱怨沒事買這麼多的鞋子.很快的我找到一雙高跟靴子.扶著門把將靴子套上.望著腳上的鞋子似乎與身上的衣服真是完美的搭配.可是新的問題來了,三吋的鞋跟要如何走路呢?這時候門鈴響了起來!!我竟然慌張的手足無措,小心翼翼的移動步伐,深怕自己會跌個四腳朝天.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像穿平常皮鞋般的踏出腳步. “我來了,” 我喊著邊趕緊過去開門.這時候我也注意到自己走路方式的改變.雖然步伐變小,但是我的屁股卻是相當女性化的扭動.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到底男生……女生穿高跟鞋走路會有什麼不同呢. 從大門上的窺視孔往外看,沒錯是傑瑞.他手上拿著一束鮮花同時臉上帶著笑容.我打開門請他進來.他穿著一件深灰色的襯衫.搭配著翠綠色的領帶.站在門口他上下打量著我說道 “真是神奇啊!” “你的意思是…..?” 我疑惑著問他 “我提前五分鐘而妳卻早已經準備好了.” 他將手上的花送給我. “這是送妳的.” 我接過花束走進廚房回頭對他說 “我還沒準備好.” 從廚櫃拿出花瓶裝水將整束的玫瑰插到瓶子裡.然後將花瓶整個帶出來. “謝謝你的玫瑰花.我真的很喜歡.” 曉莉也知道我很喜歡玫瑰花.記得小時候祖母是種玫瑰花的高手,她的房間裡常常搭配各式的玫瑰,我最喜歡跑到她的屋子裡欣賞玫瑰的美麗與香味. “這我知道” 傑瑞接著說 “我的意思是,喔喔,沒有女生不喜歡玫瑰的.” “或許是吧.” 我將花瓶放在客廳的桌上. “記得帶皮包喔.” 他將桌上的皮包遞給我. “謝謝你.” 我接過皮包的同時在他前額親吻了一下. “妳是….噢….不客氣,我們可以走了吧?” 他似乎是有些害羞.

今晚的天氣相當暖和,傑瑞的車子就停在大樓門口.他挽著我的手臂一起通過中庭來到車門前.幫我打開車門讓我進去,看著我的腳完全進到車內才幫我把門關上.我盡量想像穿著短裙要如何優雅的進到座位.我注意到當他要關上門時他的眼神直盯著我的雙腿.,我的內心竟然有股莫名的興奮. 他進到駕駛座說道 “下一站,伊莫餐廳.” 我們的車子慢慢的駛入夜色中. *** 伊莫餐廳是位在市中心的一家高級餐廳.我的公司離那邊也蠻近的.所以有時候接待客戶或公司聚餐會安排到這家餐廳.曉利也很喜歡這餐廳.最近一次她生日那天我們才來過這家餐廳. 今晚卻是相當的不一樣. 我沒帶曉莉而是傑瑞帶著我.我們手挽著手走進餐廳. “晚安,威廉先生.我是傑瑞,我定了兩個位置” 他對著餐廳經理說著. 威廉看看定位單回答. “噢,沒錯,傑瑞先生.請跟我來.” 他引領我們到角落的桌子.拉出椅子比了個請坐的手勢. 我望著椅子一會兒才會意過來,他是幫我拉出椅子.我趕緊坐了下來,傑瑞在我對面坐下.經理將兩份menu給我們. “您們慢慢看,待會服務生會過來幫您們點餐,祝您們有個愉快的用餐時間.” “經理,謝謝您,我想丹妮兒小姐一定會很喜歡這邊的.” 傑瑞說 經理點點頭轉身的同時,一位服務生走過來.傑瑞先點了一瓶高級紅酒.我們邊品味紅酒邊看著點餐的menu. 大約十分鐘後服務生又走過來,當我正要開口時,傑瑞先說話, “我要菠菜沙拉,藍乳酪,給這位小姐一份藍莓醋沙拉,同時要兩份5分熟的松阪牛排.搭配義大利麵和青豆核仁.妳覺得這樣好嗎?” 他看著我說著.我只是驚訝的點點頭.他輕輕的從我手上拿起menu一起交還給服務生. 我真的是目瞪口呆,這就像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餐點一樣.讓我驚訝的是他….他竟然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而特地為我點餐.不對,一個想法是我怎麼可以讓他知道我喜歡什麼.我竟然會樂意讓他這樣做.另一個想法卻讓我有相當窩心的感受,…. 我必須好好的思考清醒一下. “丹妮兒,談談妳自己吧” 他的問話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要跟他說些什麼呢?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傑瑞,我真的是一個男人,因為我在太太出差時和別的女人睡覺,所以太太的老闆將我變成女人,是啊,他會相信這樣低俗的故事嗎? 我猶豫了一下說道 “我是一個業務員….一個房地產的營業員.你現在也知道我住哪邊,我喜歡看書.大概就是這樣.” “繼續啊,不要停” 他咯咯的笑說. “我就喜歡神秘的女人.” 他停了一下似乎想起什麼事. “我想該換我說了,我今年27歲,一直住在這個城市裡,嗯…我喜歡美食和好聽的爵士樂,特別是有風格的爵士夜總會,我們晚一點要去的那家就是我相當喜歡的地方.噢,還有一件事是……” “是什麼?” 他賣關子卻讓我更好奇. “今晚我正和一位我看過最美麗的小姐開始一段長久深情的關係” 他輕輕的握著我的手. 現在我該說些什麼呢? 這男孩很好,我感覺到雙頰正在發燙.還有身體其他部分的變化感覺.這種感覺還不錯,像一股暖流流過全身. “可惡,我到底在想什麼,怎麼可以讓自己身體的情慾征服.” 我們開始小聲的交談. 我撒了小謊稱說自己是來自另一個城市,我比他年輕幾歲,就像是普通朋友在交談一樣.還好,傑瑞突然提到他是NBA籃球騎士隊的球迷.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曉莉也是騎士隊的球迷.所以我多少也認識騎士隊的球員,所以我們可以有個共同的話題. “要不要有機會一起去看球賽?” 傑瑞問我 這主意聽起很有趣,可是誰知道我還會當多久的丹妮兒.也許可以拖到他們出賽時,想想也很好笑,但是….. “我看先想今晚要去哪邊好” 我說 “太棒了.” 傑瑞一口喝下杯裡的紅酒. “我好期待喔” 他又倒滿杯子,我只敢慢慢的喝著,因為不知道這個新身體可以承受多少的酒精量.然而我也沒阻止他喝酒. “為騎士隊乾杯.” 他舉起杯子說 “祝這一季他們冠軍勝利” 我也舉起杯子,他繼續說, “也祝福最漂亮的女孩,丹妮兒.” 他碰著我的杯子同時對著我眨眨眼睛.我感覺到耳根更紅了. “為騎士隊乾杯” 我竟然會被這樣恭維的話弄得心神不寜,也不知道如何回應他的話.但是內心深處卻有個聲音一直喜歡聽到他這樣的說話. 當我試著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時,服務生送來生菜沙拉.酒瓶也變空了,傑瑞要求再加一瓶紅酒. 生菜沙拉看起來真的很棒.我只倒了沙拉醬,傑瑞用叉子叉了生菜到盤子, “這味道嚐起來很棒,” 當我看他時,他邊說道. “這是低卡路裡的食物喔.” 這話聽起來好像似曾相識,曉莉也曾為了減肥說過相同的話. “看起來這有點愚蠢.” 我說 傑瑞又拿了一些生菜,不過這次卻放到我的盤子上. “試試看.” “是的,先生” 我裝腔的回答,低著頭吃了起來.當我抬起頭時剛好他的叉子又拿了生菜過來剛好碰到我的鼻子. “不好意思” 他笑著道歉. “要不要我幫妳舔乾淨?” 我一定是喝太多了,我竟會被這種調情的話逗得咯咯地笑個不停.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我拿起餐巾隨手擦乾淨. 這時候服務生送來牛排和一瓶紅酒.牛排的味道聞起來真的美極了,我們沒再多說話就開始用餐.松坂牛排真的很好吃,我好希望可以多吃一些,可是我的胃口應該是變小了.我竟然只能吃得下一半的份量.還好傑瑞很貼心,請服務生幫我將另一半打包起來. “請幫我們買單.”服務生遞給傑瑞帳單和簽帳單簽名.傑瑞看了一眼就簽下名字,五分鐘後我們一起離開餐廳. “接下來我們去哪邊呢?” 我溫柔的問著 “當然要先回車上,除非妳想要帶著這袋食物到處跑.” 我們走回停車場將打包食物放到車上.剛好我們可以移動車子到另一邊比較靠近[藍調爵士]的入口處.[藍調爵士]是一個爵士樂俱樂部,相當有風格的俱樂部.有幾位非常有名的爵士歌手會到這邊現場演唱. 我們選了一個靠近前台的位置坐下,一會兒服務生就走過來. “歡迎光臨藍調爵士,我是愛莉您們的專屬服務員.” 她剪了一頭的短髮,豐滿的胸部與深褐色的皮膚,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第一次來嗎?” “不是,” 傑瑞回答著. “以前曾來過,只不過我想您應該不記得了.” “或許是,” 她繼續問. “那美女您呢?” 該怎麼回答呢? “我也跟他一樣” “很好,不過還是提醒您們,我們這邊最低消費是兩杯飲料.” 她遞給我們一本小的menu裡面都是啤酒和葡萄酒. “我們已經用過餐,” 傑瑞說道 “給我們一桶山姆生啤酒,這樣算不算最低消費?” 他又一次沒徵詢我的意見就直接點東西,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本來我就喜歡喝山姆啤酒. “沒問題,馬上就來.要不要順便點些花生或配酒的小點心.” “聽起來好像不錯,” 她轉身往吧檯走過去.我注意到傑瑞猛盯著她扭動的屁股.我並沒太在意,因為自己也看得目不轉睛.她的屁股真的很美,只是今晚我卻有點忌妒,我自己的屁股也不比她差.我猛然的敲了一下傑瑞的手臂說道. “耶,忘記你有 帶女生來啊!” “抱歉,真的很抱歉.” 他驚覺失態抓著我的手說 “我比較喜歡妳的…..妳的眼睛.” “喔,轉的真硬啊.” 我笑著緊壓他的手. 我們回過神來專心聽著歌手的演唱.愛莉帶著啤酒木桶,一碟蜂蜜花生,兩個酒杯走過來,傑瑞付給她費用同時就倒起啤酒,熱門的爵士樂和啤酒真是完美的組合.我們盡情享受著音樂的優美旋律.我知道自己一直有節制的喝著啤酒,可是木桶卻很快的就變空了.傑瑞又點了一木桶啤酒. “現在換妳敬我一杯.” 他邊說邊將我的杯子斟滿. “你幫我喝.” 我咯咯的笑著對他說.也開玩笑的打了他的手臂.我拉了椅子同時推開玻璃杯. “我想我喝太多了.” 我真的是喝太多了,看看手錶. “糟糕,已經兩點多了.” “你還要去哪裡嗎?” 傑瑞問我 “沒有啦,我只是….只是待的太晚了.” “好吧,那我送妳回家” 他站了起來. “可是這首組曲…… ” 這首歌我很喜歡,很想聽完再走. “我們下次再來聽吧.” 他溫柔的拉著我的手讓我站起來,一個不小心卻讓我差點絆倒.我伸手緊抓住他的手臂. “妳沒事吧?” 他扶著我同時摟住我的腰.讓我可以緊緊靠著他的身體. “我一定是喝太多了.” 他摟著我的腰竟然讓我覺得很舒服.我將手臂也摟著他一起走到停車場.在出門口時他停下來買了一片爵士樂的cd.我們就一路欣賞這片爵士樂回到家.他將車停在大樓的停車場,從車上取下Cd交給我. “幹嘛?” 我疑惑著問.”這不是你自己要聽的嗎?” “這是買送妳的啊.下次想要聽就來找你囉.” 他幫我打開車門,我真的已經醉得站不穩.他扶著我走進大樓. “我……嗯..嗯” 走在大廳裡我突然感到一陣溫暖襲上心來.我望著傑瑞的眼睛.我的身體竟然開始像傍晚洗澡時那樣的顫抖起來. 傑瑞的手指撫觸著我的臉頰.輕輕的抬起我的下巴. 我的耳邊不斷傳來一陣陣的叫喊. “你是男人啊! 你要糟糕啦.” 但是內心卻有另一個聲音傳來, “你現在不是啊. 你將會再是個男人.但是現在有這樣的機會讓你經歷不同的體驗.可以讓你好好體驗曉莉的真實感官與想法.” 這聲音讓我決定這樣做.扮演女人的角色.等我變回來時,我一定可以成為曉莉的好老公. 這時候內心只有一個聲音, “帶他進屋裡,親吻他,女孩,這是絕對值得的” 我打開門牽著他的手慢慢的進到屋裡………….. *** 星期天早上…… 我總是愛死星期天早上,這天你可以睡到自然醒.當所有意識慢慢集中過來,我是舒服的賴在溫暖的被窩裡.可以不用趕著上班或出門.當我完全醒來時聞道一股濃濃的咖啡香.伸伸懶腰張開眼睛,應該起床喝杯香濃的咖啡. “混蛋!” 有人在房間裡,還是一個陌生男人站在床邊. 等等,,是傑瑞. “早安,波波熊,” 他滿臉笑容的對我說 “妳什麼時候醒來的” 波波熊? 這是曉莉對我的暱稱,在我們結婚後幾天蜜月旅行到飯店嚐蜂蜜時她幫我取的.所以我們約定這是想要玩親親時在床上的密語.我們從來沒跟別人說過… “曉莉?” 我認真仔細的打量傑瑞.現在我開始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曉莉長得像她媽媽,而傑瑞看起來像….像曉莉的爸爸. “驚訝吧.” 傑瑞…..曉莉….傑瑞說話時,他的笑容更誇張了, “我還以為先前就被你發現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簡單,仙蒂的魔咒是對我們一起施法的.在你被改變同時我也開始變化.事實上這個魔法到昨晚之前都還不算完成.” 昨晚!!! 一連串的記憶浮現在我的腦海.我請傑瑞進來…該死,我竟然誘惑他.我們深吻了好久,接著我們的雙手互相透過衣服探索著彼此的身體.我熟練的解開他的襯衫同時脫下自己的洋裝.我們快速的脫掉自己身上的內衣.當他的嘴輕輕吸吻我的乳頭時,我的手竟撫握著他內褲上的突起物. “來吧。” 他突然叫了一聲.他的雙臂將我舉了起來.我咯咯的笑著將雙手纏繞到他的脖子上.輕輕的捏著他的頸部,他快速抱著我到床上. 接下來的意識是在我的….我們的? 床上,我的雙腿張開,傑瑞在我的上面.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有一個大而溫暖的硬物在我的胯下.我的下身肌肉被分開插入.我從來沒想過他會進入我的身體. 我感覺到他不斷的來回插抽,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不斷燃起的性慾望傳遍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我的雙腿緊緊夾住他的腰部.讓他可以插得更深入.我的屁股舉得更高……我不斷的呻吟.一次次的性奮高潮衝擊著我.這是從來不曾經歷過的感覺. “好玩嗎?” 傑瑞笑著眨眨眼. “如果妳喜歡,我們可以……” 他的手指開始不斷來回在我的脖子撫摸. 我又再次顫抖起來,我記得剛剛他說過. “你為什麼說這魔法在昨天晚上才完成? “ “這魔法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我們要做愛,我們也已經做了.這咒語就固定封閉了.這也是為什麼你會這麼的…..有反應.” “封閉,是什麼意思啊?” 這一定不是什麼好事,現在我需要喝咖啡清醒鎮靜一下. 我拉開棉被起身,我的身上竟然穿著一件絲質蕾絲睡衣,一件從來沒看過的粉紫色睡衣.還是先喝杯咖啡,來到廚房發覺一切的樣子都改變了.就像一夜之間世界都變了一樣.我倒了兩杯咖啡,一杯給傑瑞. “四處看看吧.” 傑瑞喝了一口說道,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滿臉的疑問. “回到房間我說給妳聽” 傑瑞拉著我的手走回房間. 我坐到沙發上,傑瑞坐到我身旁,我又移到另一張椅子上. “別這樣嘛.” 他聳聳肩說, “這很公平,因為整件事情都是從我不再相信你開始的.” “你是說我和珊珊的那件事…….” “沒錯,就是從那件事後.我愛丹尼,但是我…我卻不能接受這一切.” 傑瑞站起來走到桌子前拿起相簿. “懷特夫人建議介紹仙蒂給我認識,我們三人共同做這個決定.” 他帶著相片走過來. “我原本也不想這樣做,因為我相信你也不願意的.” 他深深一呼吸 “可是你的行為卻讓我無法原諒….所以我下定決心這樣做.” “這樣做? 做什麼?” 這再清楚不過的結果. “做這事.” 他給我一張結婚的照片. 我看著相框的照片,是一張婚禮的照片.披著白紗的漂亮新娘正式我自己現在的模樣.相片上面寫著傑瑞和丹妮兒的結婚紀念. 我的頭皮發麻得倒坐到椅子上. “這不是真的,這一定不是真的” 傑瑞搖搖頭說 “這一切都是真的.這魔咒是真實的改變.我們一直有相同的工作.相同的學歷,相同的朋友…..大部分的事情都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出生時是男人,而你是一個女人.” “我..我不相信.” 我站起來. “我們去找她們,將我們變回來.” “我不希望變回來,我再也無法相信你可以做好一個男人.如果你堅持的話不然我們….我們就….就離婚.” “可是要我做女人?” “女人有什麼不好? 你不是很喜歡她們.” 他拉著我的手繼續說 “為何妳不躺下來,我們好好享受一頓早餐,妳可以好好想想,我們也可以好好談談.” 也不知怎麼回事,我竟然感覺到心情平靜下來. “好吧,早餐聽起來真的很棒,” 他一手握著我,另一手摟著我的腰,我將頭輕輕的靠在他的肩膀上. “接下來呢?” 我輕聲溫柔的問 “我要…….我們開始吧” 他親吻著我的臉頰.我的脖子.我的胸部…….. (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