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OUT OR SAFE

OUT OR SAFE﹗?

原作︰    ︰ 。 原文出自︰少年少女文庫

“現下,讓我們進行新進社員歡迎會的慣例項目──野球拳﹗哦哦哦﹗耶耶~~~﹗”

隨著司儀君島先生的宣佈,會場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野、野球拳…?

難道是,那種?脫衣服的那種?

“這一次,新人們的對手,將由秘書課的智慧型巨乳── 田真知子小姐擔任﹗”

“喔、噢~~~﹗”

哎?騙人的吧?

會場中歡聲雷動。

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秘書課最精明強干的、同時應該也是胸博最豐滿的人──真知子小姐,突然出現下了酒會的現場。而且還身著公司的製服。

啊啊……

真知子小姐一如既往的面帶理性的表情,站在台上環視著我們。

“請多關照”

清澈的語音沁人心脾。

不過,那個真知子小姐為什麼會來參加野球拳?

我的嘴不停的張合著,困惑不解。

“現下,有沒有勇敢的挑戰者出現呢?”

隨著司儀君島先生的話語,我終於鼓足勇氣舉起了手。

“那個,請問……”

“好耶﹗挑戰者就決定是小巖井啦﹗”

“噢~~~~~~﹗”

大家的熱情高漲得有些出人意料。

“不,不是。我只是想提問……”

“加油,小巖井﹗”

“上啊﹗”

我的解釋瞬間就被一片加油聲淹沒了。

“請多多關照,小巖君”

真知子小姐向我伸出了右手。

我想也沒想就條件反射式的握住了她。

啊啊……

接著,我就被帶到了台上。

唉。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很喜歡你這樣積極的孩子呦”

真知子小姐的話讓我的臉刷的一下就紅了。

“不過人家可不會手下留情哦”

從剛才開始就在用電算機算著什麼的君島先生終於抬起了頭,開始宣佈。

“各位,今天的重頭戲──野球拳,現下開始﹗紅角的選手是﹗IQ153,胸圍97,用製服壓抑著洶湧而出的魅力的秘書課無敵冠軍──真知子小姐~﹗萌指數1500﹗另一方的挑戰者是,營業部的新人,小巖井~﹗他的那張童顏使其在某些大姐姐的圈中備受好評,萌指數250﹗”

那個萌指數到底算什麼東西啊……

“規則和普通的野球拳一樣。那麼各位,讓我們高喊,野球~~~”

唉,終於還是開始啦。

不過,這倒是一個好機會。

一個近距離欣賞我所憧憬的真知子小姐的裸體的機會~

要是能看到她羞澀萬分的表情的話,要是那樣的話……

不對不對,脫到那種程度也太過分了吧?對吧?

嗨呦﹗

相對我所出的布,真知子小姐出的是剪子。

呃……

“耶,快脫快脫~~~”

所有人都在起哄。

我解開了領帶,開始考慮下一次該出什麼。讓我想想,剛才真知子小姐出的是剪子,那麼……

“喂,小巖井。脫這麼點怎麼行。”

“哎?”

領帶不算數嗎?

唔~~~,那麼……襪子?

我無奈的抬起腳把襪子脫下扔在了地上。

“……那麼,讓我們重新開始……”

“喂喂。還沒完呢。剛才的賠率你沒聽到嗎? 田小姐的萌指數是1500,而你是250,所以比率是六比一啊。”

“那是……”

什麼意思?

“她的衣服怎麼可能跟你的完全等價嘛。當然要進行一些修正啦。所以根據計算,她的一件衣服等於你的六件。”

“噢,是這樣啊……哎,六件?﹗”

“脫﹗脫﹗脫﹗脫﹗”

觀眾們不知何時都化身為暴徒了。嗚嗚嗚……

在周遭氣氛的壓力下,我不得不認命了。

我解開襯衣的紐扣,然後把它脫了下來。

君島先生在一旁開始指導起演技來。

“脫的時候要再嫵媚一點啊﹗怎麼說我們也把你的萌指數提升到250了呀。要是這麼下去的話,必須把賠率再降低一些才行。”

“怎、怎麼能這樣”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不錯,就照這樣繼續”之類的加油聲不斷傳來。

於是,我儘可能的用自認為最嫵媚的模式把汗衫脫了下來。

“很好~~~”

“加油~~~”

“小巖君好可愛啊~~~”

在狂熱氛圍的刺激下,我在一片喧鬧中解開了皮帶,然後緩緩的從長褲中抽出了雙腿。

“耶~~~耶~~~”

隨後,我的手終於落在了內褲上……咦?

“那、那個。是要脫六件吧?”

“嗯”

君島先生回答。

“領帶、襪子、襯衫、汗衫、長褲、內褲……這樣我不是已經輸了嗎?”

“嗯。的確”

“啊。怎麼這樣。”

一想到本來由我來挑戰真知子小姐這件事就是一個誤會,我不禁穿這內褲癱坐在地上。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痛痛快快的脫光吧。”

“饒了我吧~~~”

全脫光?這個公司是怎麼回事?真知子小姐還在邊上呀﹗

“當然要脫﹗如果 田小姐輸了的話她也會全脫光的﹗為什麼你就不行﹗少說廢話”

“嗚嗚嗚。明白了”

我慢吞吞的站起來,用一只手遮住前面,把最後的一件也脫掉了。

“很不錯的比賽啊,小巖君。下一次也許就能贏啦”

真知子小姐伸出手來和我握手。該、該怎麼辦啊。

“我實在不想再來第二次了”

我訴苦到。

啪的一聲脆響,我的臉上挨了一下。

“真是新人的壞習慣。只不過輸了一次就示弱了嗎?就這種膽量也敢舉手上來

啊﹗”

只不過猜拳輸了一次就要把人剝光這種事情才有問題吧……

“喂,小巖井。都說到這個地步了你還想退縮嗎?不想再挑戰一次嗎?”

“再來一次?”

“我可是一直接受挑戰的哦”

真知子小姐挺胸宣稱到。……仔細想想的話。我現下已經是光溜溜的了,就算再輸也沒什麼風險。

“明白了”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就要有這樣的氣勢嘛”

“不愧是小巖井君啊。沒有妄費我把你作為目標……啊,是作為對手的一片心意。”

“好﹗現下小巖井的萌指數大副提升到了750。這下獲勝的機會翻了三倍呢”

哦~~~﹗要是這樣的話……

“野球拳~~~”

“啊,等一下。我還沒把衣服穿上呢”

“沒關係沒關係”

誰在背後推著我。

“別在意”

嗨呦﹗

啊,要出拳才行。

我出了石頭。而她是布。哎呀~

“耶~~~~﹗”

“成啦~~~﹗”

人群爆發出異樣的歡呼。

“那麼,我們讓小巖井君扮成兔女郎怎麼樣”

“噢~~~﹗噢~~~﹗”

“兔女郎﹗萬歲~~~﹗”

看著被遞到我手中的女式內褲和胸罩,我終於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給赤身裸體我女性內衣。

“這這這這這是什麼意思啊?我不干﹗我絕對不穿女裝﹗”

“都這個時候了還說什麼呀”

“是不是酒喝得不夠啊?”

“嗯,給他喝點”

全裸的我開始被押著灌酒。這酒好烈。視線已經有點恍惚了。

“不要,別灌了。我穿,我穿還不行嗎。嗝,嗝”

嗆到氣管裡去了。

“哎呀呀,小巖井君也真是的。酒量好小哦”

真知子小姐撫摸著我的後背,終於讓我多少緩了口氣。

呼呼。這怎麼可以。強行灌別人酒是絕對不行的。會出人命的呀。

“你明白了就好”

“嗯嗯”

“沒錯,小巖井君。來吧,讓我們見識一下你那無愧於萌指數750的魅力吧”

“啊,怎麼能這樣。”

“對了,我也要表現一下勝者的寬容呢。有腿毛的話會很不體面的,幫你剃掉吧。”

“哎~~~﹗”

“好好把他按住哦”

“是”

“不要﹗不要啊~~~﹗”

負隅頑抗的我再一次被壓倒灌酒。不一會兒就意識朦朧了。

怎麼好像覺得挺舒服的……

“來,把這個穿上。”

在真知子小姐的命令下,我站了起來,先後抬起雙腳把內褲套在了腿上。然後,緩緩的提到腰間。那是一條設計可愛的三角褲,柔軟而又涼涼的。

“啊”

冰冰的感覺讓我不禁叫出聲來。真知子小姐的手放在內褲上撫摸著我的股間。

“這裡面可是添加了凝膠的哦,男生穿上也不會破壞型式呢”

“嗯”

的確,本以為自己的雙腿之間會有個難看的隆起。而現下,那裡的曲線卻順滑無比。讓人難以相信裡面隱藏著男性的象徵。

“下面,把手舉起來。對,就這樣”

“啊”

同樣充滿凝膠的胸罩緊緊貼在了我的胸前。隨著背後的搭鉤扣在了一起,我終於身穿著胸罩和女式內褲站在台上了。實在太丟臉了。高聳的胸博所帶來的不適感,讓我下意識的就把一只手護在了胸前。

“那麼,比賽繼續進行”

說實在的,我內心裡很想拔腿就逃。可是,這身打扮又能跑到那裡去呢。而且,渾身飄飄然的,好舒服。於是,我用顫抖的右手出了布。

果然,她出的是剪子。

……好像自己根本沒有勝算啊。

一頂長長的假髮戴在了我的頭上。然後,我的腳上被套上了網眼褲襪。啊﹗我的腿毛什麼時候被剃掉了呀﹗﹗光滑的雙腿毫無抵抗的就鑽了進去。我的心靈第一次受到了震顫。

問題嚴重了呀。我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碰上這樣的事情。

接下來的一局果然還是輸了。不管出什麼我都不覺的自己能贏。

於是,一件胸衣被穿在了我的身上。當大家拼命收緊束腰時,我痛得大呼小叫的。但在真知子小姐“你不想自己看起來很古怪吧”的解釋下,我終於還是挺了過來。歸功於此,之後的兔女郎裝穿起來到是比我想向的更稱身。

胸衣帶來的痛苦,讓我無比期盼能夠儘早結束這種酷刑。因此,接下來的比賽中,我不假思索的出了布。當然,不管有沒有思索,勝者毫無疑問還是真知子小姐。說起來,今天似乎連平手都沒出現過一次。

我的腳上被傳上了高跟鞋。雖然晃晃悠悠的我有些步履蹣跚,但一想到這個遊戲就要結束了,我的心情卻變得愉快了起來。接著,手腕上帶上了按鈕袖口,脖子上帶上了領圈和蝴蝶領結,頭上則戴上了兔耳頭飾。全套裝飾完成。我已經完完全全的變成一個兔女郎了。真知子小姐又給我塗上了唇彩和眼影。她手中的鏡子中映射出的形象出人意料的自然和諧。但這反而讓我覺得更加不好意思了。

“你自己也挺滿意的吧”

被她說中了,一瞬間我無言以對。

“你看,真的很可愛哦。比女孩子還要可愛呢。實在太合適了”

讓她這麼一說,我的腦袋裡暈乎乎的,簡直自己也要認同她的觀點了。

“那麼,可以結束了吧。我已經輸了呀”

“……不行哦”

哎?

“……為什麼?”

“因為你還沒完全變成兔女郎呢”

我低頭瞧了瞧自己。

不管怎麼看,我都已經是個性感可愛的兔女郎了吧?

“的確,你身上內衣中的凝膠裡所蘊含的女性荷爾蒙,會透過你的皮膚滲透進去,慢慢將你的身體改造成女孩子。只要不脫下來,這個過程就不會中止。可是,你的內心世界還是男性的。所以,你的思想也需要女性化。你需要擁有一顆兔女郎的心,一顆發情期的小兔子的心。”

“不,我不要。而且,這種事怎麼能夠……”

“我說啊,你注意到了嗎?從剛才起,你猜拳的時候出的就一直是布哦。你剛才喝的酒,有提升飲用者接受暗示能力的作用。從今往後,你這輩子猜拳都只會出布了”

“這、這怎麼可能……”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那麼我們來最後一決勝負吧”

“野球拳~~~♪”

這聲音真討厭。非常非常討厭。我都要哭出來了。可是,不出拳又不行。她大大方方的用手做出了剪子的樣子讓我看。啊。不行。不能出布。出布的話會……然而,我的手指卻怎麼也使不上力。伸出的手掌終於顫顫巍巍的張開了。

“哎呀。果然是我贏了。”

所以,我一定要擁有女性的內心才行……

腳下輕飄飄的原因,好像並不僅僅是因為穿了高跟鞋。真知子小姐一把抓住晃晃悠悠的我,將巨乳貼在我的身上。她撫摸著我的頭說到。

“你是個女孩子。是個身為兔女郎的女孩子。你又好色又乖巧又淫亂。是個可愛的小兔子。我所說的話你都會無條件服從。”

啊,不要說了。這種事情。

“我、我是……”

“說,人~家~,你是女孩子嘛”

“人、人家不想變成女孩子……”

“你想變成女孩子的。幫你把聲音也變一下吧”

真知子小姐伸手動了一下我的領圈。脖子的地方一下子就勒緊了。

“啊,干什麼?”

聲音?﹗好怪……

“你看,這不是好多了嗎”

“啊啊啊”

我開是抽泣起來。但卻不清楚到底在為什麼難過。

“別哭了。乖。”

真知子大人的聲音讓人感覺好舒服。

“對了。你這輩子猜拳輸給別人的話,對方無論說什麼你都必須聽從。”

“怎、怎麼能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些害怕。但是,真知子大人的命令不服從是不行的呀。

“不願意嗎?”

“是。求求您了。唯獨這個不要……”

“是嗎。那麼,我們猜拳來決定吧。你要是輸了就乖乖聽話怎麼樣。”

“哦。好的”

要是那樣的話也只能如此了。

“石頭剪子布~~~”

這是一次賭上我一生的猜拳。然而,我出的是布,沒能贏真知子大人出的剪子。所以,從今以後,如果我猜拳輸給別人,就一定要聽從對方的要求了。

“怎麼辦才好啊。人家猜拳很弱的呀……”

“沒關係”

真知子大人對我微笑著。

“我來保護你。你看,我對猜拳可是很有自信的哦。”

<完>

发表评论

